特朗普距Covid-19有多近?

作者:芦鹤  于 2020-5-11 06:4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1评论

特朗普距与Covid-19有多近?很近。
近日,白宫区域连出两位Covid-19呈阳性者,特朗普呈阳性检测的新闻应该不会太远。当然,这样的新闻也有不会出现的可能,那就是特朗普的检测结果秘而不宣。
或者,先于特朗普出新闻的可能会是副总统彭斯或是周围人出现症状的伊万卡。
说特朗普和Covid-19已经走的很近,是基于科学,也就是已经成为共识的Covid-19的传播方式和途径。一个特朗普的几乎是贴身的男仆,如果没有把病毒带到白宫他能够去到的地方,是不可能的,因此特朗普的感染几率是相当大的。
特朗普、彭斯的表现总是令人惊异。美国病毒专家福西接触过感染者,他宣布自我隔离,还有FDA的局长情况类似,也宣布自我隔离。但我们的正、副总统,依然挺拔,嗯,我们每天检测一次。他们为什么不能宣布一下自我隔离?这就是他们给美国人做出的“表率”?
其实,特朗普本人是否感染并不算重要,感染了,最多是个笑话。英国首相不是感染后刚痊愈吗。问题在于,白宫区域内连续有人感染,相当于在抗疫战争中指挥中枢被拿下。曾经发生过共和党议员在华府聚集时多名议员感染病毒的事件,估计白宫已经忘了。
这样的白宫指挥抗疫,基本是一个笑话,口罩在美国疫情中地位的演变,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除了拿出纳税人未来一定要负担的钱来抚慰一下民众外,我们的总统就是一门心思的在想如何能连任。于是,昏招连连,有一种饥不择食的感觉。
比如,主要干将蓬国务卿佩奥,曾相当高调的提出美国有“大量证据”表明中国武汉的一个生物医学实验室应对疫情负责。蓬佩奥对此看法的坚定,很容易让人理解什么是信誓旦旦。
但是,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ODNI)曾发表声明说,美国情报部门正在调查这种病毒是否起源于实验室,但“同意广泛的科学共识,即COVID-19病毒不是人造的,也不是转基因的”。
有了ODNI这个说法之后,蓬国务卿的说法开始萎缩。
根据ABC新闻5月7日的报道,虽然蓬佩奥说他不怀疑情报界的评估,但他也提出了未经证实的理论:人类第一次感染是由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一次意外或故意释放造成的。他先是在上个星期天的“本周”节目中对美国广播公司(ABC)说,有“大量证据”支持这一未经证实的理论,然后在星期三稍有变动,说有“重要”证据,但美国还没有“确定”。
但在周四的采访中,蓬佩奥再次改变立场,他告诉一位保守的谈话电台主持人,“有证据表明它来自实验室附近的某个地方,但那可能是错误的。”他在第二次电台访谈中说:“我们已经看到证据表明它来自实验室,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
来自阿肯色州的对中国的鹰派人物、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上周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这些证据是“间接的”,但“直接指向实验室”。当被问及美国政府有什么样的证据时,蓬佩奥周四对CNBC说,“一个人的直接证据是另一个人的间接证据。”
虽然蓬佩奥曾经担任过中情局局长,但ODNI还是比CIA高出一个段位,美国情报官员已经更加谨慎,包括ODNI的声明,其中明确了病毒的自然来源。蓬佩奥就不好再胡言乱语了,只能一点点往回缩。
还有那个被特朗普踢出去班农,很想和蓬佩奥配合玩个“二过一”,但是,他信誓旦旦说过的从武汉实验所跑出来的人迄今也未能在美国露面,让某些人空喜一场。
美国的疫情仍在发展,不干实事、瞎扯淡是没用的。实事就是尽快控制疫情,甩锅是无济于事的。从现在到11月份还有6个月,Covid-19在3个月就改变了人类的生活,这6个月还能发生什么真不好说。
最紧要的是,我们都别感染上病毒,特别是我们的总统,尽管身体十分硬朗,但毕竟年事已高。对白宫要严防死守,白宫不再有患者,这样美国民众才能看到抗疫胜利的希望。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5 回复 汴梁东京 2020-5-11 11:55
如果每次感染都没有事,然后都好了,说明白宫高层已经有新冠疫苗或解药,这将进一步印证这个病毒大概率是美国搞出来的。。其实美国除了新冠还有其他一些稀里古怪的未知病毒
4 回复 云海暖流 2020-5-11 16:02
汴梁东京: 如果每次感染都没有事,然后都好了,说明白宫高层已经有新冠疫苗或解药,这将进一步印证这个病毒大概率是美国搞出来的。。其实美国除了新冠还有其他一些稀里古怪
有道理。川普这是第二次和确诊的人在一起没事了。上次和巴西确诊高官一起没事。没打疫苗谁相信。
3 回复 mali50 2020-5-12 01:30
日本从去年九月的血液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
https://youtu.be/8iBsZvNRXYA
与美国电子烟肺炎爆发同期。
英国学界刚刚大力推出所谓论文引导舆论,认为新冠病毒是去年年底才进入人体完成适应性变异的,将最早的人类感染定格在去年年底。但很快被日本的发现打脸。日本是从病人血样中发现的。
1 回复 法国峰 2020-5-12 16:25
云海暖流: 有道理。川普这是第二次和确诊的人在一起没事了。上次和巴西确诊高官一起没事。没打疫苗谁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你要问为啥,总统有雨鞋!
1 回复 法国峰 2020-5-12 16:26
mali50: 日本从去年九月的血液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
https://youtu.be/8iBsZvNRXYA
与美国电子烟肺炎爆发同期。
英国学界刚刚大力推出所谓论文引导舆论,认为新冠病
我说电子烟肺炎怎么也不提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尚好美国还有舆论霸权,可以盖的住。
1 回复 法国峰 2020-5-12 16:28
汴梁东京: 如果每次感染都没有事,然后都好了,说明白宫高层已经有新冠疫苗或解药,这将进一步印证这个病毒大概率是美国搞出来的。。其实美国除了新冠还有其他一些稀里古怪
分析正确!
1 回复 mali50 2020-5-12 20:01
法国峰: 我说电子烟肺炎怎么也不提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尚好美国还有舆论霸权,可以盖的住。
想日本之所以检查那么早的血样,就是冲着电子烟来的。不声不响挖墙角。那才叫厉害。
1 回复 法国峰 2020-5-12 22:14
mali50: 想日本之所以检查那么早的血样,就是冲着电子烟来的。不声不响挖墙角。那才叫厉害。
哈哈哈哈 确实厉害,其实也是不敢说而已,美国太上皇驻军在呢,哪个首相敢揭露,就让你下台
1 回复 mali50 2020-5-13 01:05
法国峰: 哈哈哈哈 确实厉害,其实也是不敢说而已,美国太上皇驻军在呢,哪个首相敢揭露,就让你下台
敢怒不敢言,笑里藏刀。
1 回复 法国峰 2020-5-13 02:41
mali50: 敢怒不敢言,笑里藏刀。
哈哈哈哈哈哈两成语用的精准,其实美国也知道,所以只能大力压制。哪天压不住了,两弹之仇,日本报复起来比中国苦大仇深狠烈毒辣
1 回复 mali50 2020-5-13 03:03
法国峰: 哈哈哈哈哈哈两成语用的精准,其实美国也知道,所以只能大力压制。哪天压不住了,两弹之仇,日本报复起来比中国苦大仇深狠烈毒辣
未来真让美国吃苦头的是日本,不会是中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