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很可能血洗香港

作者:一剑飘尘  于 2019-10-9 00:5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剑劈华山|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6评论

关键词:习近平, 香港, 游行, 林郑, 军队

习近平很可能血洗香港

一剑飘尘

 

美联社今天最新独家突发新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日警告称,如果香港的抗议活动继续恶化,中国内地军队可能会介入。

 

这让我想到89519日。当时我正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外地几万大学生,住在帐篷里。而那些帐篷,许多都是香港人民捐助的。当时的北京社会治安空前的好,虽然共产党撤走了警察,但市民和学生自觉维护秩序,非常和谐。但是那天晚上,李鹏宣布戒严!当时那种紧张空气,我至今还记得。学生们在广场升起篝火,用手边一切可以找到的纸笔写遗书。我是别人撕了块白床单给我,在上面写下遗书。和现在的网络上这些小粉红不同,当时广场上的学生包括我,是真的做好准备为了心爱的祖国献出生命的。当天凌晨,我们就冲出广场,冲向北京各个主要交通路口:堵军车、堵坦克。我们是真的躺到坦克履带下,阻止坦克进入北京。

 

但是今天,我反对这种盲目的爱国主义!一个国家如果到了必须通过洗脑的方式,让普通民众爱到献出生命的地步,这个国家无疑就是地狱。

 

后来发生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北京屠城!

 

而现在,林郑突然宣布中国军队可能介入。我可以预计到,未来的结果。她现在这样宣布,是因为她前两天的“禁止蒙面”法已经失败。周末香港爆发更大规模的警民冲突。可以说,这完全是林郑自己的个错,作为行政长官,林郑一直以来所作所为,都是在刺激示威群众,火上浇油。她的过错都不仅仅是施政不力,而是故意激化矛盾,造成香港今天困局。仅仅辞职,都不能减轻她的罪恶。但是偏偏香港目前的权力规划,对她毫无办法。只要习近平支持,她就可以一直当特首。

 

在目前这种非常情绪化的情况下,林郑宣布中国军队介入,并不会缓和失态,因为示威群众根本不会害怕。就像89519以后的北京,军队被阻止以后,学生和市民如释重负之后,不是退缩,反而提出“李鹏下台”这样更加严苛的要求。而政府方面也是再无退路。

 

所以在我看来,香港已经面临血腥镇压可能性!现在的习近平,比当初的邓小平要强硬得多。如果习近平不蠢,应该不会喜欢林郑的这一系列添乱的行为。但是林郑至今却安然无恙,是不是反过来,告诉我们:这都是习近平的阴谋?

 

如果习近平打算维持中国三十年来的邓小平路线,他当然希望香港示威和平结束最好。但是,如果相反,他目标是否定的邓小平路线呢?而在过去几年,习近平一直在做否定邓小平的事!基本上是循序渐进地进行中。只是显然,他遇到极大的阻力。这种阻力,是中国四十年经济改革形成的。这个改革过程中,中国权贵和官僚阶层,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他们对习近平开倒车,必然排斥。

 

那么,镇压香港,可以让习近平彻底排除这种阻力!在目前大陆新一代民众被洗脑严重的情况下,镇压香港会让习近平获得空前的威望,让他成为一个具有“武功”的领导人。虽然习近平从组织系统上已经完全掌握了军队,但没有军事胜绩的现实,让他缺乏让军队为己所用的威望。只要把香港塑造成美帝国主义代理人的形象,镇压香港就变成一场中国民族主义的“正义”战争:和美国代理人之间的战争!习近平会获得全中国的支持。很简单:傻*总比牛逼多。在这样的民族主义自嗨浪潮中,就如同毛泽东当初的红卫兵运动,一切抵抗习近平的阻力,都将被埋葬。

 

镇压香港必然会刺激欧美制裁,甚至造成经贸往来的终止。这也让习近平可以轻易摆脱最近几年,他经济政策失败的罪责。显然,把中国孤立起来,是最好的重回毛泽东时代的方法。由此把中国领向闭关锁国的道路,就成为他的使命,而不是失败了。

 

我现在不得不怀疑,林郑一直以来刺激民众的做法,背后的黑手就是习近平。香港既是反对他的派系的战场,也是他的战场。大戏正在上演,答案很快就会揭晓。而在此之前,也许我们只能等待。只是香港的民众啊,愿上帝保佑!希望我的分析,都是错误的!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10 回复 绿野仙踪 2019-10-9 04:57
我五月二十号那天在广场,记得当晚回家听到电视里李鹏宣布戒严。
林郑的态度和讲话的确一直是在刺激港人,应该是习近平的意思吧,和他的一贯思想一致,他用对付大陆人的那套对付香港人,很不合适,激起更多反抗。
7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9 08:45
绿野仙踪: 我五月二十号那天在广场,记得当晚回家听到电视里李鹏宣布戒严。
林郑的态度和讲话的确一直是在刺激港人,应该是习近平的意思吧,和他的一贯思想一致,他用对付
感觉这个林郑就是故意的
5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9-10-9 08:58
64以后已经不会用军队了,有准军事力量,武警。
或者直接上大陆公安,
除非有人有暗杀圣上,否则是不会在动用党卫军了。
6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9 09:36
专治蛋疼2: 64以后已经不会用军队了,有准军事力量,武警。
或者直接上大陆公安,
除非有人有暗杀圣上,否则是不会在动用党卫军了。
中国武警和军队差不了太多,基本就是穿着警察制服的军队
10 回复 gunner_yg 2019-10-9 10:35
算了,已经开始平息下来了。怎么能跟64摆到一起说?六四是反共,这次是仇中。喊一声都是中国人都要挨打的话,这个打击面也太大了,我很理智的说。
8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9 11:50
gunner_yg: 算了,已经开始平息下来了。怎么能跟64摆到一起说?六四是反共,这次是仇中。喊一声都是中国人都要挨打的话,这个打击面也太大了,我很理智的说。
问题是林郑不肯平息啊!动不动刺激一下,就怕群众不上街!香港人以前仇中吗?64,98洪水、汶川地震,香港哪一次不是倾力帮助中国大陆?为什么现在仇中?中国人思考这个吗?为什么大陆中国人到哪里都不受欢迎?看看NBA莫雷这次遭遇,大陆中国人怎么可能被欢迎?
4 回复 gunner_yg 2019-10-9 21:38
一剑飘尘: 问题是林郑不肯平息啊!动不动刺激一下,就怕群众不上街!香港人以前仇中吗?64,98洪水、汶川地震,香港哪一次不是倾力帮助中国大陆?为什么现在仇中?中国人思
诚实的说,这次学运的人都没出来挺香港,原因很清楚。中国人认同是一个最大公约数,这点上没有道理可讲,话说了也白说。
6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10 02:43
gunner_yg: 诚实的说,这次学运的人都没出来挺香港,原因很清楚。中国人认同是一个最大公约数,这点上没有道理可讲,话说了也白说。
你说的“学运的人”,是指谁?什么是中国人认同?中国人一般而言是指“PRC 公民”。在这个认同之上,更大的公约数是“华人认同”,再上一层是:人类”认同。对不起,我就不是中国人!但我是华人!中国人这个概念已经被PRC人搞得臭名昭著了,就饶了我们华人吧
2 回复 gunner_yg 2019-10-10 06:32
一剑飘尘: 你说的“学运的人”,是指谁?什么是中国人认同?中国人一般而言是指“PRC 公民”。在这个认同之上,更大的公约数是“华人认同”,再上一层是:人类”认同。对不
好吧,互相尊重,各自安好。如果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可以,香港人可以移民换掉国籍,这个道理总是没错吧,至少在港独没成为现实之前,为这个打人更不对,有违普世价值,对吧?
5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10 07:04
gunner_yg: 好吧,互相尊重,各自安好。如果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可以,香港人可以移民换掉国籍,这个道理总是没错吧,至少在港独没成为现实之前,为这个打人更不对,有违普世
你这就不讲理了!香港人出生在香港,凭什么叫他们移民离开香港?如果香港人去中国大陆占领了一块土地,你说是侵略,还有道理。对吧?香港100多年前被划出中国,已经是历史。这段历史造成身份认同的障碍。但无论政治上是不是归属中国,香港人都是香港人,出生地如此!这是符合国际法的。按道理中国收回香港,当时香港人也没有多少反对,甚至许多人欢欣鼓舞。仅仅二十年,中国治理到这种地步,让香港人完全不再认同是中国人,完全应该追究中国政府的责任。你真爱国,就应该想想:你这种逻辑下,政府可以无恶不作,最终把当地人民赶跑!留下那块地,只剩中国政府,还是你的“中国”吗?先有人后有家,最后才有国!人民应该是自己土地的主人、国的主人。香港以前二十年,年年有抗议。都是和平抗议。中共政府解决问题吗?今年上升为暴力抗争,谁希望?难道香港人不知道这样做下去,香港就完了?用得着你在这里为香港政府警察呼吁?要理解绝望后的挣扎!香港政府一直的做法都是刺激群众!在群众和政府对抗中,政府其实才是主导力量。因为政府有暴力机器、高度组织、掌握印钞权。这都是民众不具备的。简单谴责“暴民”,站在政府立场讲话,最终就是让民众走投无路,只有暴动
3 回复 gunner_yg 2019-10-10 09:47
一剑飘尘: 你这就不讲理了!香港人出生在香港,凭什么叫他们移民离开香港?如果香港人去中国大陆占领了一块土地,你说是侵略,还有道理。对吧?香港100多年前被划出中国,
咱们这样说吧,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全球共识,没有一个国家反对,包括英美,不服你可以跟他们去闹。如果只有你不承认,其实也没多大关系。我不跟你争这些,根本毫无意义,也没任何必要。
3 回复 Sc2885375 2019-10-10 10:14
1997年香港回歸,绝大部分香港人拥护,连移民外国的一部分人也回流香港生活。中央政府在香港人的威信一直高企,直至到2008年到顶。因为老共食言不守自己与香港人订立的约法:香港基本法所承諾的一国兩制,除了用人大釋法手段,无中生有的扭曲白紙黑字的法律條文,例如「可以普选」解釋为「可以或者不可以普选」,將白紙黑字的2007年改成2017年;到了2015年,干脆连2017年都取消了。还擴充在港影子內閣‘中聯辦’公开干涉本属香港自治的內部事務⋯⋯⋯終于官逼民反,搞出今年反送中条例的风暴。
其實港人的五大訴求,请仔細看清楚:沒有任何要求港独和顏色革命。中央兩个月前也定性是人民內部矛盾,香港政府也一再公開说几百万人次上亍示威不是暴動。既然不是暴動,將上亍抗议民眾一概打成暴民,至今警察濫捕二千三百多人,竟然有十二、三岁的男女学生。政治问题警察解決,官逼民反,国內更誇張为港独挑起民族主義情緒,那叫做什麼政府?
大部分抗爭的人,主要是35歲以下的八十后年輕人,都有心理準備悲劇收場,仍然前仆後繼上亍,雖然隔岸觀火,仍然为之動容!
想不到,连英國人都沒有搞出的港独思潮,竟然在生在紅旗下,长在紅旗下的新香港年輕人一代中植根。倒是殖民地時代的遺民遺官,現在是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的中流砥柱。政府高官包括特首,哪一个不是英殖民地政府培植的?奇怪吗?
2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10 12:47
gunner_yg: 咱们这样说吧,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全球共识,没有一个国家反对,包括英美,不服你可以跟他们去闹。如果只有你不承认,其实也没多大关系。我不跟你争这些,
我反对这一点了吗?香港示威群众都没有反对啊!至今没有说独立吧?是你要赶人家离开香港啊。那凭什么呢?法理上,香港是中国一部分。天理上,人家就出生在香港!其实,你就是说美国是中国一部分,我都不反对!宇宙是中国一部分,也不反对!但是,不要把中国那种日狗的制度往我身上卡!谁想被日,谁张开双腿!别指望来日我就可以
3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10 12:49
Sc2885375: 1997年香港回歸,绝大部分香港人拥护,连移民外国的一部分人也回流香港生活。中央政府在香港人的威信一直高企,直至到2008年到顶。因为老共食言不守自己与香港人
好像至今还没有港独吧?香港完全是土共逼上梁山
2 回复 gunner_yg 2019-10-10 22:30
首先我不支持中共。但是有一点,国旗国徽代表的是国家,不是中共,至少目前是这样的,这个有异议我们就没法谈了。当港人背对着国旗,甚至毁坏国旗,大家用在脚趾头想都知道普选后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你们认为大陆人被洗脑了,应该支持港人这样做,那我们也不用再讨论了。
1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10-10 23:06
gunner_yg: 首先我不支持中共。但是有一点,国旗国徽代表的是国家,不是中共,至少目前是这样的,这个有异议我们就没法谈了。当港人背对着国旗,甚至毁坏国旗,大家用在脚趾
大清朝的黄龙旗,代表什么国?孙中山是不是应该对着黄龙旗膜拜,说:你代表国家。?毛泽东当初要是对青天白日满地红,也像你这样敬仰,你现在支持力挺的就会是台湾国旗国徽,没有PRC(中国)什么事了。你一张嘴“不支持中共”,却支持中共制定的“国旗国徽”?哈哈,逻辑上不通啊。国旗国徽代表国家,如果你眼中的国家就是朝代,没有错!所以我们不认同这个国家,也就是不认同这个朝代,也没有错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一剑飘尘最受欢迎的博文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