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们有多反感中国共产党也不能诋毁中国,因为中国是你祖家。

作者:花名雞仔  于 2021-2-16 18:3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9评论

我的老家农村变城市

汉奸们,无论你们有多反感中国共产党也不能诋毁中国,因为中国是你祖家。在那些逢中必反小人看來,中国建设好坏都是错的,此类人根本不看事实、不讲真相,没有一点人性道得观念,头脑思维混乱。回想百年前中国被人欺负那种状况世人皆知,那时中国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受到别人白眼,如今中国人在外地就大不相同了,难道这还不是祖国带来的?只有中国富强你们才有好日子过,汉奸们醒醒吧!

 今日中国有目共赌,成功与否有事实可看,从衣食住行的人民生活到高铁航天之国家建设,这样的过程那样不比西方快?那样不比西方好,短短几十年从一穷二白脱变成世界第二,望眼全球在短短几十年间有那个国家能做到?西方所谓发达国家从穷到富,从无到有用了多长时间?不服者可以搬出个例子出來看看。

 国家好与坏是要看事实的,是要有事实根据的,人民生活转好、国家转富强这还不是事实?什么主义那个社会都有好坏一面,那国沒有反对派?有建设性批评是好事,但不能专挑坏的说事,一味抹杀成功事实真相,整天挑弄是非、黑白不分指桑骂槐,这类人也是想中国好?这也对中国有帮助?要多走走、多看看、现在的中国发展怎样,不要老是拿过去说事,有本事的留下來再來一次革命,我说你是英雄。

 人民愿望最基本的两点就是生活过得好、安稳,国家不再受人欺负,其它一步一步慢慢來,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国家也一样,只要把国家搞強大不受欺负,带领人民生活向好方向发展,理他谁当政,每个国家国情不同,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不能任由你乱來想怎样就怎样,更不能照搬西方那一套行事。是中国人也好不认也罢,中国之大、人之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都是事实,今后中国好与坏一定会影响着全世界。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9 回复 浮平 2021-2-16 19:58
为什么不能有“但不能专挑坏的说事”?

这条规矩是谁定的,是您定的还是皇帝或者专制集权者定的?在民主法治社会行得通吗?

就是有一部分人的社会职责是专挑坏事说,专门曝光坏事,这样才可能引起关注,进一步调查事实真相,防范坏事变得更坏,影响面更深更广,您说说看这样为什么不好?

如果说出来的“坏事”不符合事实,那就将其他人知道的事实也摆出来,人们可以看到事物的两面或者多面性,在民主社会并没有禁止其他人也平等的摆出自己了解的真相吧?

您在这里喊汉奸也好,以祖家名义呼吁也好,能够阻难这些专挑坏事说事的 do their job 吗?

比如,这就是坏事 【Millions Without Power In Texas, Northern Mexico As Blackouts And Bitter Cold Continue】,头版头条,专挑坏事说事。

人类命运共同体是谁说的呢?祖家的坏事不能说,那干嘛要去和全球命运共同体呢?

谢谢花先生,每次您都很大度,允许咱的评论留言。
16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6 22:23
批评归批评能帮助最好,不帮助也不能诋毁,祖家再不好也是祖家,没有祖宗地就不会有我们。
6 回复 浮平 2021-2-16 22:59
花名雞仔: 批评归批评能帮助最好,不帮助也不能诋毁,祖家再不好也是祖家,没有祖宗地就不会有我们。
您要是能具体一步也许就有意义了,到底哪些言论属于批评,指出坏事,帮助呻吟苦难,哪些属于诋毁。祖宗也是需要一步步的从教训中看到对错造成的后果中进步的。比如,有的皇帝滥杀无辜,有的奸臣瞒上欺下,有的滥用酷刑等等,都是通过当代和后人一步步的揭露批判才可能得以改变的。

为什么这里会用到“奸”字呢,并非是因为这些人在朝廷之外,或者人在外国就配当这个“奸贼“或者”汉奸“?也就是说需要具体一步,到底哪些人说了哪句话,做了什么事配得上这个奸名?
6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6 23:31
例一:谩骂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甚至谩骂自己的生身,罔顾事实一概为了讨好任意胡说,颠倒是非曲直,都敢为、都敢做。石平是“中国30年以来第一位被公认的汉奸”

例二:刘曉波”贬抑中国人、否定中国文化。“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
5 回复 浮平 2021-2-16 23:56
花名雞仔: 例一:谩骂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甚至谩骂自己的生身,罔顾事实一概为了讨好任意胡说,颠倒是非曲直,都敢为、都敢做。石平是“中国30年以来第一位被公认的汉奸”
中国政府难道不是也在否定祖宗皇帝时代的等级观念和制度这方面的文化而一步步建立平等,民主之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与封建制度不同的特色社会吗?

您有空时可以从清代末开始,到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到反反复复的政治运动,慢慢分析,哪些方面是在否定祖宗文化的,有时叫做破旧立新,有时叫做复旧复兴?

如果不仔细思考和分析啊,搞不好这些帽子会不知不觉扣到了伟大领袖的头上?您说呢?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7 00:11
否定这否定那,但有一点他们都想祖国好,历朝历代统治者最终还是想把国家搞好。人是有感情的,吹捧外国诋毁祖国,祖家都不要还是人吗?
3 回复 浮平 2021-2-17 00:40
花名雞仔: 否定这否定那,但有一点他们都想祖国好,历朝历代统治者最终还是想把国家搞好。人是有感情的,吹捧外国诋毁祖国,祖家都不要还是人吗?
人人都可以说自己的动机是好的,人家的动机是坏的。您就说自己的动机是好的(如果只能分析动机的话,即使不太能具体分析什么是批评,批判,揭露坏事,什么是诋毁的分界线),领导的动机永远是好的,其他普通人说话的动机让人家自己去说不行吗?

也就是说要将他人对情感对动机的主观表态当作是自己的客观信息来接受,如同,谁也不应该去 demonize 您的感情和动机一样,这可以说明朝文明方向进了半步,平等观,平等人格的一种体现,而不是领导和自己的动机总是高他人一等,高尚一等的观念,那多半来自于专制洗脑的思维方式,不知不觉的习惯思维流露,如果不用主子/奴才的比喻来形容。
5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7 00:48
针无两头尖,我们看结果看事实,请说良心话,你认为目前国内人民生话是否稳步向好方面前进,是否比过去任何时期都好?
4 回复 浮平 2021-2-17 00:53
花名雞仔: 针无两头尖,我们看结果看事实,请说良心话,你认为目前国内人民生话是否稳步向好方面前进,是否比过去任何时期都好?
您更陶醉于领导总结工作报告群众拍手叫好的模式,而不习惯“专挑坏事”的社会监督职责模式。恰好在民主社会您看到的是专制社会缺乏的东东。

因为您生活在民主社会,所以要么调整自己的思维习惯,要么立志去将民主社会改变成为专制集权社会里“不讲”,“不准讲”的模式,甚至去立志在民主社会增加言论动机罪这条法律?您说呢?您希望一个社会朝哪个方向改变呢?
5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7 01:06
我希望中国朝…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富裕方向前进,民主自由这是口号完全是扯谈。你真相信有?
4 回复 浮平 2021-2-17 02:13
花名雞仔: 我希望中国朝…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富裕方向前进,民主自由这是口号完全是扯谈。你真相信有?
如果没有民主自由的宪法和法律保障,您在英国发表的这些观点和言论是不是也容易被加上动机罪一条呢?像关刘晓波一样因观点治罪坐牢?

美国是在两百年前就有言论的 first amendment rights,英国呢?更早吧,您应该比咱了解更多,来重新思考您自己的提问?

另外,人家揭露批判坏事,寻找事实真相,帮助呻吟苦难和您的希望也并非矛盾吧?干嘛您非得给人家安上一个汉奸罪名呢?
7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7 02:35
言论自由?看看美国最近发生的事吧,川普还沒下台己不能发声了,这也叫言论自由?
7 回复 chy60 2021-2-17 03:51
反中的人和川粉都有一个原则;信则有,不信则无。
3 回复 浮平 2021-2-17 05:14
花名雞仔: 言论自由?看看美国最近发生的事吧,川普还沒下台己不能发声了,这也叫言论自由?
您认为不够自由哈,要想说啥都毫无后果可言或者因言论被定罪关到牢里到死才是自由?

举个例子吧,如果有人对您或您的亲人发出威胁恐吓人身安全的言论,您会希望给他这个言论自由而不需要求助警方吗?由此慢慢深入想去,看看言论自由与规范有哪些伦理道德约束,以及规则和法律的依据,您的思维一定会清晰细致一步。
4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7 05:23
浮平: 您认为不够自由哈,要想说啥都毫无后果可言或者因言论被定罪关到牢里到死才是自由?

举个例子吧,如果有人对您或您的亲人发出威胁恐吓人身安全的言论,您会希望
我不和你争,反正我不信。
3 回复 浮平 2021-2-17 05:30
花名雞仔: 我不和你争,反正我不信。
您谈得很好,不算是争,最多算是没事儿一起思考一下嘛。感觉您老身体健壮,思维也挺活跃。

就这个话题,您下次再细致具体一步,挑一篇专门揭露批评坏事的文章为例,谈谈您的分析为什么会认为是诋毁祖家的文章。
7 回复 8288 2021-2-18 03:23
花名雞仔: 批评归批评能帮助最好,不帮助也不能诋毁,祖家再不好也是祖家,没有祖宗地就不会有我们。
可以再偷渡回去呀
1 回复 美国鲁汉 2021-2-18 11:08
8288: 可以再偷渡回去呀
''祖家再不好也是祖家,没有祖宗地就不会有我们”,
与“可以再偷渡回去呀”,-------有什么逻辑联系吗?
回复 花名雞仔 2021-2-18 20:38
美国鲁汉: ''祖家再不好也是祖家,没有祖宗地就不会有我们”,
与“可以再偷渡回去呀”,-------有什么逻辑联系吗?
别和他吵,言论自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花名雞仔最受欢迎的博文
  1. 能忍则安,四十年來做外卖店的一些经历, [2016/04]
  2. 我重视孩子教育,辛勤一生,全为了下一代, [2015/10]
  3. 博客日報…推荐…我的白述(70岁老人) [2015/10]
  4. 回国是否一定要到公安局登记报到? [2019/05]
  5. 我家老二(女儿)被我瞎指挥害惨了。 [2017/10]
  6. 西来中用国家穷时什么都是宝,说说我亲身见闻几件事 [2020/01]
  7. 下一个巴铁诞生了!宣布客家话为国家通用语言 [2019/07]
  8. 高超的艺术, 毛泽东是否值得崇拜? [2016/04]
  9. 中国有今天,毛泽东值得崇拜。 [2016/09]
  10. 好多人不理解一个偷渡分子为何天天谈爱国, [2019/07]
  11. 旅游六朝古都“长安”…实现了几个第一、也看了几个第一 [2019/12]
  12. 中国一直向好的方面前进,连外国人都有同感, [2018/03]
  13. 旅游福建侨乡港头镇,顺访海防前线“平潭”岛 [2019/11]
  14. 20万美籍华人遭遣返,没有中国籍又被取消美国籍,他们该何去何从 [转载] [2020/01]
  15. 我的“大排档”…小生意也曾尝试到罢工威胁[原创] [2018/12]
  16. 聊聊我的第二故乡香港… [2019/06]
  17. 大陆出來反共反毛的,进來聊聊, [2016/09]
  18. 本人文化少见识少,反共反毛者可否解答几个问题? [2016/09]
  19. 为何大饥荒没有饿死他们呢? [2016/09]
  20. 竟然还有这种人,还有何面目见人,真是悲哀, [2017/06]
  21. 夜郎自大不自量力,想实施封锁中国, [2016/08]
  22. 某些人在写偷渡时造遥胡吹完全不符事实根据。 [2019/06]
  23. 我永远爱生我养我的故乡因为我是中国人。 [2019/06]
  24. 24小时报到一次,胡说八道, [2016/09]
  25. 写帖有争论话题, [2018/07]
  26. 我是中国人 [2019/06]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 1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