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优秀英国犹太女记者对川普真实可爱的“最佳”白宫采访

作者:change?  于 2025-6-12 06:1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博你一笑

这位来自英国犹太女记者一直在《纽约邮报》发表专栏文章,支持川普领导美国人民与深层政府的倒行逆施斗争,非常辛辣和犀利。万忙之中的川普跟这位特别不一样说着柔和文雅的英国英语的犹太女士娓娓道来,极为亲切祥和,谈起很多,包括皇后区他的家乡。。。。。


川普总统与米兰达·迪瓦恩在白宫官邸共同出席了“太空舱(播客)一号”的发射仪式。总统就洛杉矶骚乱发表了看法,并讨论了州长纽森是否应该因玩忽职守而被捕。总统还告诉米兰达,他能否原谅埃隆·马斯克的背叛,以及与伊朗达成核协议是否更接近现实。总统透露,他的哪些孩子未来可能会追随他的脚步。此外,川普先生还用一段引人入胜的旁白解释了为什么他真正的职业可能是音乐而非政治。

如果您喜欢本期《太空舱播客一号》,请记得订阅。

【留言很多这是前几则】

@PodForce1
18小时前
如果您喜欢这期《Pod Force One》,请记得订阅。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PodForce1


@mimiginkgo
特朗普的最佳访谈, 将广为流传,连接所有人。

@Sam-j8b9k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不喜欢特朗普。

@karenfeathers1838
3小时前
这次采访完美地诠释了ABC解雇特里·莫兰的原因!
干得好**

@SwaggerJohnson69
6小时前
很高兴米兰达有自己的节目。我是她在《塔克·卡尔森》节目中的忠实粉丝。米兰达,揭露真相吧!

@Digital_Dami
7小时前
终于,采访没有针对特朗普的隐藏议程,没有刁钻的问题,只有普通的问题,让他自己说了算。干得好!!!

@MaxAndMatYt
6小时前
精彩的采访!我们爱我们的总统**。特朗普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总统!

@joniaq6372
4小时前
精彩的首次采访!问的问题都是很多人想听的,而且正如我跟我丈夫说的,特朗普的回答非常诚实!我观察人们说话的方式,我发现这位总统是一个敢于说真话的人!说实话,他正是我们投票选出的那个人——三次!谢谢你,米兰达,第一次采访就邀请了我们的总统。Joni

@mitchell1108A
9小时前(修改过)
这是我看过的关于特朗普的最好的采访之一。恭喜米兰达!


@kyleorgel7337
11小时前
恭喜米兰达推出你的播客!我想,我代表了我们很多人的心声,我们很高兴能在专栏之外更频繁地听到你的声音!

@anonymousmatter1
5小时前
干得好,有你,《纽约邮报》会更好!


【采访语音文字记录中译】
0:00
[音乐]
0:10
欢迎收听“force one”播客,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将揭示他们真正的驱动力
0:18
动机、信仰和愿望。本周将开始的节目是“apex alpha”
0:25
全球政治的巅峰之作,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总统先生,非常感谢你
0:30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播客,嗯,尤其是,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
0:38
你是如何兼顾这一切的?你有战争,你有大新闻,我有很多战争,战争与和平,我呃,还有你
0:45
我听说这是你的第一次,所以这是你的第一次,很荣幸能上你的节目,谢谢,嗯,所以
0:51
告诉我们,嗯,我们在这个房间里,你为什么选择图书馆呢?它代表着很多与……有关的事情这
0:58
白宫图书馆书籍,关于白宫的书籍,我对这栋建筑非常熟悉,我热爱它
1:04
它,你知道,这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建筑,人们走进来,从富人
1:10
到有权有势的人,从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客到国王和王后,他们走进白宫,他们只是
1:17
有点想四处看看,看看它,这代表了它的一小部分
1:22
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嗯,也许我们下一个要做的将是椭圆形办公室,它代表着更大的
1:28
权力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这座建筑的宏伟,它所带来的权力,它是一座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
1:35
人们不会说你知道,你不会说“哦,天哪,白宫,它太漂亮了。”但作为一个人
1:43
作为住在这里的人,你不能出去说“哦,这栋楼太棒了等等”。你知道你就是做不到,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它
1:50
它确实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建筑之一,它所代表的远不止美丽,我的意思是,你
1:57
乔·拜登来过这里,当然,吉尔·拜登的书就在附近,我想是其中之一
2:02
她没有承认第五个孙子,嗯,一定是
2:08
你回到白宫,看到一位总统,这感觉很奇怪,
2:14
嗯,似乎根本没来过,他似乎真的是一位……嗯,我认为你比任何人都更详细地报道了这一点
2:20
你报道了,看起来,我想这不应该由我来评论,但是呃,他对这个国家所做的
2:26
真是可耻,给这个国家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我想我们正在一步步地修复它
2:32
我们在经济上确实遥遥领先,你看到了数据表现得非常好,但你知道我们我们
2:39
所有这些错误,我想你可以称之为非受迫性错误,或者你可以称之为受迫性错误,边境问题
2:47
他们允许2100万人进入美国,其中许多人根本不应该待在这个国家,他们来自
2:53
世界各地的监狱,他们来自精神病院,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破坏性如此之大,无人能及
2:58
理解,你知道他们说是为了选票,但我不相信,因为他们作弊,你不必这么做
3:04
作弊的时候你不必这么做,嗯,破坏性如此之大,而且很多
3:09
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把杀人犯赶出我们的国家,把他们送回他们来的地方
3:15
无论是委内瑞拉,顺便说一下,不仅仅是南美洲,而是世界各地,他们来自刚果
3:21
刚果的监狱,他们来自无人能信的地方世界各地,很多时候我
3:28
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总能告诉你,当你有对手,或者你
3:34
有另一方,或者你正在购买房产或其他东西时,你总是能理解他们为什么
3:39
他们在卖,你为什么要买,没人能理解他们为什么允许人们进入我们的国家
3:45
完全没有审查,没有检查,没有检查,什么都没有,随便进来,你觉得呢?
3:51
乔·拜登知道,你觉得呢?不,我不这么认为,所以我认为这有点像自动笔交易。竞选这个国家的人
3:58
都是激进的左翼疯子,我相信他们利用了他
4:03
完美,他们不想要他,他们想要伯尼·桑德斯,他们得到了他,我想在最初的两周里,他们真的
4:09
非常失望,他们甚至不敢相信,然后他们意识到他有一个人不知道他
4:15
在做什么,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因为自动笔就是力量之源。
4:20
而且你能知道自动笔的用途,对吧?哦,你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是的,我的意思是,自动笔很容易用,如果你
4:26
知道这一点,所以通常它们都有针孔,针孔可以抓住它。
4:31
砰,就像两个小针孔,这样就能抓住它。你知道,接下来的
4:36
一个人想签多少就签多少。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有这个功能。嗯,你看。
4:42
如果你看两个、三个或四个,你会发现它们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4:49
4:49
每个人签名的方式都有点不一样,比如自动笔签名,签名方式完全一样。
4:56
对国家这样做是犯罪,首先,我真的认为这是
5:01
犯罪,因为我认为他不知道自己在做这件事。我认为有人接管了自动笔,签了字。
5:07
这根本不应该签。我不相信他曾经想要开放边境。我不相信你知道他当时说的是……
5:13
如果你回顾几年前,​​他和我一样想要严格控制边境,所以他们接管了白宫。
5:21
这些人接管了白宫,他们病了,他们做的很糟糕,但好消息是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5:28
刚刚公布的惊人数据显示,所有能源的价格都大幅下降,现在我们在一些州已经跌到了2美元。
5:35
想想看,今天有三个州公布了198份数据。嗯,我认为我们会
5:42
做得很好,你知道我取得了最大的成功,呃,经济上比历届总统都成功。
5:48
我的第一个任期四年,我认为我们这个任期会取得巨大成功,我认为我们会做得更好。
5:53
我的意思是,现在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国家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所以尽管媒体第一次报道了所有负面消息,
6:00
28年来第一次,这是一件好事,而且在洛杉矶发生的骚乱,我的意思是,75%的
6:08
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希望驱逐非法移民罪犯,这是什么呢?
6:14
民主党人在为他们辩护,他们无力辩护,他们无力辩护。
6:19
跨性别者为所有人辩护​​,他们无力辩护,呃,男女体育运动,这些
6:24
不是9010,这些不是8020,就像他们说的那样,这些是我认为这些确实是97比3。
6:32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希望未经审查、未经审查的人涌入他们的国家,这些人来自监狱和精神病院。
6:38
他们不希望这样,他们想要他们的国家回来,他们真的想要。
6:43
他们的国家回来,外国国旗。你说“好吧”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我的意思是,除了美国国旗,你还挂上了所有国旗。我碰巧想到,如果……
6:50
你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因为他们在洛杉矶烧了很多国旗,我觉得你会坐牢一年。
6:56
是的,自动的。你会逮捕加文·纽瑟姆吗?嗯,他不会。
7:01
做得很好,你知道逮捕是什么意思吗?呃,他做得不好。起诉他,理论上你可以。
7:09
我想你知道,这几乎就像是一种责任的消解。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事情,他先……
7:16
燃烧的火焰那里有一半地方,我的意思是,没人见过那样的东西,我告诉他们“水,把水
7:22
从太平洋西北部上游来。”是的,他们把大量的水排进太平洋,
7:29
你们有半管,这些都是巨大的管道,它们都是空的,你知道,我把水排到
7:36
下面,但我在第一任期就告诉他们这样做,但火灾发生后,我说
7:41
“算了。”他们以环境为由拒绝提供水源,是的,他们当时正在保护某种鱼类。
7:47
顺便说一句,他们做得不好,而且不值得。
7:53
你知道,在很多其他地方都有保护,但现在有大量的
7:58
大量的水流入那里,但他应该在我的第一个任期内这样做,这样就不会发生火灾了。
8:04
在澳大利亚也发生过这种事,是的,确实发生了,但在澳大利亚,也许他们没有
8:10
水,我们在洛杉矶有水,我们在加州有很多水,但他们有水,他们有一条
8:15
将水引入太平洋的大管道,它流入太平洋,我们
8:21
把它调回去了,那么为什么加文·纽瑟姆、凯伦·巴斯和国民警卫队反对国民警卫队呢?我的意思是
8:27
他们说你挑起了骚乱,嗯,加文·纽瑟姆说你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他说你……
8:34
电话里你从来没提过部署军队的事,我当然提了,我的意思是,打电话是……
8:41
部署军队,当时已经很晚了,我说你知道你的城市正在被烧毁,你的州正处于严重的困境中,你必须……
8:47
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我当时要打电话给他,他说这是一个圈套,他指的是什么,另一个指的是什么,一个圈套……
8:53
因为他不部署军队,我只希望他做好工作,我宁愿他做好工作,而不是做得不好,即使……
9:00
从政治角度来说,我想你可以走另一个极端,呃,他做得很差,他在火车方面做得很差,怎么办?
9:06
关于火车,它的成本比预期高出了40倍,呃,还有……不去,是的,我总是提到
9:12
不去,不去旧金山或洛杉矶,太短了
9:19
因为去那里太贵了,整个过程太疯狂了,这是最糟糕的地方之一,我们
9:26
有很多,呃,几乎所有情况下都是由民主党人管理的
9:31
我,呃,几分钟前我见过你的几位内阁成员,皮特
9:37
赫格西斯,你有JD·万斯,你

43
邦迪,嗯,你一定对你的内阁非常满意,因为现在的内阁相比……
9:48
尤其是在2020年,当时有很多叛徒,你知道米莉和超能力者,呃,他们真的……
9:55
对他们有帮助,嗯,他们是坏人,超能力者是个失败者,米莉不是一个好将军,我的意思是我们这里有优秀的将军,为什么……
10:01
他需要赦免,想要一个,对不起,为什么米莉想要赦免,呃,嗯,他需要赦免,因为他说了那些话……
10:08
我的意思是,他和中国进行了对话,我猜他觉得他需要赦免……
10:14
但他不是很好,他们只是没有天赋,我们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人,我有很棒的……
10:20
军队里的将军,例如,我彻底击败了ISIS,是的,我们叫他卡·雷辛·凯恩将军……
10:29
但他很棒他现在是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我们有很多很棒的人,我当时也有很棒的人。
10:35
你知道,我第一任期内有很多很棒的人,但也有一些不太好的人。我的意思是,呃,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
10:41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支持我,我感觉很糟糕,因为他们支持了我,我不想说他们的坏话。
10:47
像埃斯珀这样的人很糟糕,但现在你们的团队似乎真的在努力,是的,我认为……
10:53
太棒了,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我们拥有出色的数据,出色的经济数据,出色的安全数据。犯罪……
11:00
下降了,但我们正在做工作,斯科特·贝桑特去过中国……
11:05
他们一直在伦敦与中国人交谈,没错,我们现在正在达成协议,看看结果如何。出局
11:11
中国总是很难对付,他们在与我们的谈判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点被宠坏了。
11:16
是的,谈判人员,但我们有一些事情正在进行中,我和习近平主席一直相处得很好,我们拭目以待。
11:24
如果我们能和中国达成协议,但我们也在和其他国家达成协议,正如你所知,我们刚刚和英国达成了一项大协议。
11:29
我们还有其他国家正在考虑,如果我们不达成协议,我们就告诉他们在美国做生意的代价。
11:35
坦率地说,美国是最好的选择,我喜欢这样做。
11:40
比达成协议更好,你知道,和一个国家达成协议在政治上总是很艰难。
11:47
告诉一个国家他们必须付出什么很容易,你只需要写一封两三段话的信,然后说。
11:53
“这就是你在美国做生意必须付出的代价,而且他们会付出代价的。”但是
11:59
你成功地和我们谈成了贸易协议,我们做得很好,但你知道,能谈的就只有那么几份了
12:05
你能谈的就那么几份,因为我们跟170个国家有生意来往,数量可不少,你不会
12:12
想和170个国家做交易,我的意思是,你会完全疯掉的,对吧,呃,我们做的是
12:19
在某个时候,我们会设定交易条款,那些人会按照这些条款付款。
12:25
他们会付款的,现在埃隆发生了什么事,嗯,你能做些什么来
12:32
原谅他,你能想象这种情况发生吗?嗯,我看起来没有任何怨恨,你知道我当时真的很惊讶。
12:39
呃,那件事发生了,他竟然追查了一项法案,那真是太了不起了,这是
12:44
最好的我们在这个国家签署过的所有协议,也就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突然之间,你知道吗?
12:51
一切都进展顺利,当他这样做的时候,我心里很不开心。
12:57
你说他有问题,这太糟糕了。什么问题?我的意思是,是毒品问题吗?我不知道他的问题是什么。
13:03
真的,我不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我没怎么想过他,但是呃,这个法案太好了,当他……
13:09
追逐这个法案。这个法案会迅速扭转这个国家的局面,快得让人头晕目眩。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13:16
这也是一项减税措施,一项大规模的减税措施,这是债务的延伸,我们需要它,我们必须得到它。
13:23
然后我们将开始以创纪录的水平偿还债务,呃,对某些人征收关税。顺便说一句,不……税
13:30
小费,社保免税,你知道的,哦,你的承诺,我的意思是,如果……加班费免税,
13:38
工人加班不用缴税,这对国家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刺激。不,我认为法案很棒。
13:44
呃,他只是,我觉得他对自己说的话感到非常内疚,实际上,也许是别的原因,我的意思是,他……
13:50
在你的办公室外面和斯科特·贝松打架了,是的,他们没有打架,你知道的,但是我猜……
13:56
他们有点吵架,但那是你听到的吗?这很常见,我注意到了一点……
14:02
这很常见,你知道,是的,这种情况确实发生过。你对他很好,我看到你们在一起,我觉得他对待你……
14:08
有点像父亲,而他,我很失望……他
14:14
但你知道事情就是这样的,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不会责怪他,但是呃,我是

4:22
有点失望,你能和解吗?你能和他和解吗?你觉得你能原谅他吗?我想……
14:28
可以,但你知道我们必须整顿国家,我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让这个……
14:34
国家回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我认为我们能做到,而且我们还会轻松做到。
14:41
过去四年,尤其是新冠疫情爆发前的三年,我们国家经济状况是历史上最好的。
14:47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数据是前所未有的,我认为我们这个任期肯定会超过它,而且早期的……
14:53
迹象表明,我们会……关于你的事,嗯,我认为……
14:59
非常引人注目的是,你是自主的,你有点难以控制。
15:05
不能摆布你,也不能控制你,嗯,这是不是源于你的……童年经历
15:11
我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 N Gingrich 对你有这样一种理论:他说你在
15:18
皇后区长大,但在曼哈顿你从未真正被接受,你并没有
15:23
为了融入而顺从,你只是想着“我不用融入,他们会融入我的”。是的,你只是
15:30
无论你在哪里,都保持不变。是的,我认为我在曼哈顿被接受了。我们确实在曼哈顿做得很好。
15:36
作为一名开发商,我在曼哈顿建造了一些全国乃至曼哈顿以外最好的建筑。但我不……
15:44
我只想随心所欲。你知道,如果我认为自己对某件事是正确的,我会为之奋斗,仅此而已。我不认为这是不合常规的。
15:50
只是,如果我认为自己是对的,比如派遣军队,
15:55
进入洛杉矶,很多人会说:“哦,我们不这么做。”如果我不这么做,你就不会在火灾和现在的
16:02
骚乱之间取得如此成就,那什么都不会剩下。你的州长很无能,你的市长也极其无能。
16:08
她甚至连重建房屋的许可证都发不出来,你知道联邦政府已经批准了。
16:14
是的,联邦政府总是最后一个,而现在我们是第一个。他们拿不到许可证。Lee Zeldon 做了一个……
16:20
Lee,你做得很棒,但他们就是拿不到重建房屋的许可证。
16:25
你怎么知道,你怎么对自己的判断如此自信,以至于……
16:31
会逆势而行,因为我已经取得了成功。你知道,当你取得了很多成功的时候,我取得了很多成功。
16:36
不管怎样,我的意思是,在房地产行业,我做得很好。进入表演
16:43
我做了生意,学徒。我没有做其他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学徒。我做的很多事情。
16:49
一本畅销书。是的,你知道你有一定的成功,即使它们感觉有些不同。
16:55
其他所有事情。过了一段时间,你会觉得你会对的。
17:01
某件事。好的部分是你可以通过信念去做。你知道你真的相信它。如果你相信它。
17:07
嗯,这会让事情变得容易得多。但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叛逆者。我只是觉得我想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做事。
17:13
做过。你看看我们在华盛顿特区做的事情。你知道我在做某事。
17:20
这有点不寻常。150年来,他们一直想在白宫建一个舞厅。我擅长这个。建造
17:25
宴会厅,我擅长建造,但我擅长建造它,所以我们从来没有一位总统能理解它,而且它有点复杂。
17:32
因为你知道场地和其他一切,我要送给白宫一个最漂亮的宴会厅。
17:38
你见过的最漂亮的宴会厅,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很多人不会说“不”。
17:44
我们开始吧。他们已经想要这个150年了,你知道,当他们有像中国国家元首或
17:52
法国国家元首或某个国家的元首这样的人来的时候,他们会用帐篷,搭起帐篷,如果下雨,你就
17:59
陷入困境,我们会有一个漂亮的舞厅,这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我想是18
18:06
几个月,也许两年,是的,所以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我看过
18:11
你很小的时候的视频,那时你还非常自信,你从
18:18
你小时候最早的记忆是这样的,嗯,我不知道,不是,我不这么认为,我甚至不这么认为
18:24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你知道我似乎能够做到,记得他们在哪里说过特朗普
18:31
是特朗普说的每件事都是对的,如果你看看战争和所有不同的事情,
18:38
埃隆同意这一点,好吧,他仍然同意这一点,嗯,特朗普说的对。
18:44
很多事情都是常识,这不是什么,而是一种信念。
18:49
我有,这是一种感觉,我有,但你有很多事情,很多生活都是常见的。
18:55
我有这种感觉,但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很常见。
18:55
你知道,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小时候会有点任性,比如
19:01
你很任性,小时候就知道自己的想法,嗯,而且
19:07
呃,你13岁就上​​军校了,我猜你爸爸当时是想纠正你,是的,他想……
19:14
让我表现得好一点,不,嗯,我真的认为,当人们认为你……
19:20
生来就有某种性格,甚至在你会说话等等之前,你就有某种……
19:26
性格,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不会改变太多,你可以改变一点,但你不会,你想改变……
19:32
越好,但我真的认为你生来就有某种性格,你生来就带着某种能量,很多人没有精力
19:38
如果你没有精力,生活将会很艰难,但他们没有精力去成功,你需要精力,你
19:46
必须能够坚持不懈地努力,现在你还需要很多其他东西,你需要
19:51
很多东西,但你确实需要精力。我看到一些没有精力的人,他们很聪明,但他们缺乏成功所必需的动力。
19:58
是的,当你很小的时候,你父亲就派你去做能力倾向测试。
20:04
你去做能力倾向测试了吗?你没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我被派去做能力倾向测试,就像我刚刚在这里做过一次一样。
20:11
我刚做了一个认知测试,我得了高分,医生会告诉你我得了高分。我是唯一一位做过认知测试的总统。
20:17
你知道吗,拜登先生应该好好做一次认知测试,他可能连两三个问题都答不上来。
20:22
我不认为他不会做得很好,但我是唯一一位做过认知测试的总统。
20:29
医生说:“先生,我体检了,结果很好。” 然后他们说:“先生,您想做个认知测试吗?” 我
20:35
说:“如果我做得好,你知道我是沃尔特·里德。” 我说:“如果我做得好,
20:42
没人会报道这件事,如果我做得不好,那会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新闻,对吧?”所以,但是我
20:48
我100%的题目都答对了,你知道医生们都报告过,所以那些
20:53
有点冒险,你知道对吧,是的,但你知道你会没事的,但当你很小的时候,你被发现
21:00
有音乐天赋,没错,他们说,嗯,我爸爸
21:06
我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类似能力倾向测试的地方,看看我擅长什么,喜欢什么,以及我的
21:12
在很小的时候,大概11、12岁,我的天赋就展现出来了,我经历了
21:17
这个过程持续了几天,然后他们来找我爸爸,说:“你儿子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他会成为
21:25
一位不可思议的音乐家,这不是,这不是我爸爸想听到的。
21:30
我知道这不是最棒的事情,但我确实有音乐天赋,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你知道,我认为音乐是演奏
21:36
我们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演奏很棒的音乐,人们喜欢我演奏的音乐,嗯,但是
21:44
很有趣,因为我父亲不会为我考虑音乐,但我会,我想我有音乐天赋,他们会
21:50
弹奏一个音符,就像在钢琴上一样,然后我至今还记得,是的,然后
21:56
他们会问你其他问题,然后他们会在之后弹奏音符,他们会问我们弹奏的音符是哪一个
22:02
一个小时前,我想答对了,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你
22:09
你演奏过乐器吗?嗯,我演奏过很短一段时间,长笛
22:17
你能相信吗?你喜欢吗?我上过长笛课,这是第一个
22:23
有人问我这个疯狂的问题,是的,我学过长笛,你能相信吗?我本来可以成为一名长笛演奏家
22:29
而且我不是特别喜欢,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适合我,但我妈妈让我跟着,呃,我找了个老师。
22:36
一位老师来教我吹长笛,你能相信吗?谁会想到?我简直不敢想象,想想这种不寻常的乐器,你也许还能……
22:43
我怀疑,我不这么认为,你呢?嗯,我想你已经把音乐融入你的生活了。
22:50
我的意思是,你的集会很重要,是的,是的,它也能给你能量,给你带来一些……
22:57
如果你觉得音乐好,嗯,好的音乐,创作好音乐的人……
23:03
在我看来,音乐真的很有天赋,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
23:09
嗯,你在家里演奏长笛吗?我尽可能多地演奏……
23:15
我喜欢,我喜欢伟大的音乐,你喜欢什么?嗯,我喜欢不同类型的……音乐,嗯,我喜欢乡村音乐。
23:22
我很喜欢,嗯,我觉得埃尔顿·约翰很棒,我觉得他绝对……
23:27
很棒,百老汇有很多才华横溢的演出,你知道,有很多才华横溢的演出,但……
23:33
实际上,数量之多令人惊叹,有些人虽然没有才华,但伟大的音乐……
23:40
23:40
我认为这实际上非常重要,你是五个孩子中的第四个。
23:46
嗯,你是最小的一个,你是被宠坏的吗?还是你认为你……
23:52
作为老二,你被忽视得更多,或者说是被忽视的反面,但是嗯,我是老四。
24:01
好家庭,好父母,好兄弟姐妹,我的意思是,我一直都生活在一个好家庭。
24:06
除了你称之为好之外,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因为我有一个好母亲。
24:12
好父亲,我的兄弟姐妹都很棒。这没什么特别的。
24:18
答案是,但是我真的很幸运,你的哥哥,我想他非常英俊,非常运动,非常……
24:25
很有前途,嗯,但他最终染上了酗酒的毛病。他确实……他有一个很大的……
24:31
问题,他过去常告诉我“永远不要喝酒”永远不要抽烟。”他也抽烟,他是一个非常英俊的男人,非常……
24:38
他性格非常好,但呃,酒精让他上瘾了,他总是……
24:46
说别喝酒别抽烟,那时候没有毒品,你知道吗?毒品……
24:52
或者我猜有,但你不知道,但他会在里面加毒品,但他说永远不要……
24:58
抽烟也别喝酒,但尤其是喝酒,肯定伤了你爸爸的心,不是吗?嗯,他是一个……
25:03
他是个好人,你知道吗?嗯,他很棒,无所不能,他能开飞机,技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25:10
他在这方面很有天赋,但酒精对他来说是个致命伤,你……
25:17
从他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是的,我从来没有喝过酒,而且你也努力工作,你是一个……努力
25:22
我不抽烟,而且我很努力,嗯,他工作,但是他,嗯,他只是……
25:30
诅咒,你知道,这是一个诅咒,那段日子很艰难,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
25:35
你爸爸是个严厉的父亲吗?他很严厉,但很好,是个好人,但是他……
25:40
坚强,你知道,他是个坚强的人,但是他,嗯,他真的是一个……
25:45
心胸宽广的人。我记得,当他看到有人在找钱时,他会走到外面去……
25:52
钱,就像他们管他们叫乞丐一样,他们管他们叫很多不同的名字,但你总是……
25:58
给你的孩子们钱,你和孩子们的关系很好,嗯,你的……
26:05
孙辈们,你的……好的育儿方法是什么?嗯,我总是……
26:12
说了同样的话,我说不吸毒,不喝酒,不香烟
26:18
我也想说不要纹身,但我不会说得太过分,因为很多人
26:24
纹身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我想说,如果能避免就尽量避免,但我建议不要
26:31
毒品,不抽烟,呃,不喝酒,就像伊万卡会说的:“爸爸,给我个
26:38
休息一下,你得告诉我多少遍?”我说:“我会一直这么说。”我会一辈子都这么说,他们总是这么说,我现在也这么说。
26:46
你有没有和他们一起度过,比如,为什么他们适应得很好,嗯,他们有非常……
26:52
长得好看,他们喜欢非常好的孩子,嗯,他们很聪明,嗯,而且他们……
27:00
都是好学生,他们都是好学生,但他们……嗯,只是我觉得他们……
27:06
很特别,但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孩子很特别,是的,但他们也很努力,而且他们非常聪明……
27:13
他们很脚踏实地,不是吗?是的,但他们生来就很聪明,对吧?有时候你有孩子……
27:19
你同样爱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不是特别聪明,很多人都有……
27:25
但他们也很努力,而且对人很好,你认为小约翰在政界有前途吗?你
27:32
我觉得他可能会竞选总统,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坦白说,我觉得他们所有人可能都有政治前途,Don 非常优秀。
27:40
好人,他是个户外运动爱好者,Eric 做得非常出色,Baron 是
27:46
太好了,他很高,人也很好,Ivanka,你知道 Ivanka 的,她真的很棒。
27:53
Tiffany 也很棒,她上的是一所很棒的法学院,成绩也很好。
27:58
一直是个好学生,Baron 在纽约大学怎么样?你有没有警告过他?
28:04
关于那些左翼教授,是的,他们有点,但他只是想待在那里。
28:11
因为他祖母会留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等他。
28:16
哦,对了,她去世了,是的,她很棒。梅拉尼娅的母亲
28:23
她是一位很棒的女性,顺便说一句,梅拉尼娅也是一位很棒的母亲。
28:28
她喜欢巴伦,她身材高挑,相貌英俊,是的,你必须……
28:34
我为梅拉尼娅作为第一夫人感到无比自豪,为她所经历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
28:40
我的意思是,在……之后,说服她回到白宫是否很困难?
28:45
她上次受到的待遇很差,你知道,某种程度上来说,她受到了很差的待遇,但是……
28:50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人们喜欢她,《纽约邮报》的读者也喜欢她,哦,是的……
28:56
《纽约邮报》一直很棒,实际上,《纽约邮报》真的做得非常出色,谢谢你,嗯,我
29:02
非常感谢,你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你知道你真的……人们可能不知道这是你第一次看你的播客。
29:07
但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嗯,你为《纽约邮报》所做的……
29:12
非常棒,很棒的作家,谢谢你,这样的人不多,你才华横溢,但嗯,梅拉尼娅非常……
29:21
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爱戴,但她并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顺便说一句,我的意思是,她似乎……
29:28
你知道,她这次穿得更……嗯,有点更凶悍,我感觉……
29:34
嗯,这几乎就像她在发出一个信号,就像你知道你这次没有在跟我捣乱,她热爱……
29:40
她热爱的国家全国人民,媒体就是媒体,你知道,如果她现在是个民主党人,如果她
29:46
嫁给了一个民主党人,她会登上《Vogue》杂志,比现在多20倍,那将是另一回事,是的,但是
29:53
她不在乎,她不在乎没有上过《Vogue》杂志的封面,她似乎并不在意,嗯,她上过《Vogue》杂志的封面,
29:58
她上过很多次《Vogue》杂志的封面,但她,我不这么认为,她是一个非常
30:04
自信的人,如果你不自信,你会在意的,是的,但她曾经在那里,她做得很好,呃,作为
30:14
第一夫人,他们喜欢她,她有一种优雅和冷静的气质,
30:19
人们真的,很多人说,比如当我发表演讲时,他们会拍照片,我们爱我们的第一夫人,他们也确实如此
30:25
他们真的钦佩她吗?现在我想问你关于无人机的问题。
30:31
你知道,在大选之前,新泽西州就发生过类似的问题,很多人都认为是UFO,或者是……
30:38
杀手无人机的袭击,嗯,我相信你正在采取措施……
30:43
你在做什么?我……我知道是谁,我不能告诉你是什么,但我不能告诉你……
30:49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但这不是什么……不是什么大事,但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不,但我只是……
30:56
你知道,很明显这是我了解的一些事情,而且根本不是问题,它是合法的,哦,是的,它……
31:03
是合法的,你会对无人机采取什么措施吗?无人机是新事物,是新的……
31:08
武器,它是首选武器,如果你看看这场战争……我们正努力结束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可怕的战争。
31:14
嗯,这都是无人机战争。无人机的神奇之处,你简直不敢相信。
31:19
它们的速度和智能程度,我的意思是,它们能用这些无人机做什么?国家安全威胁。
31:26
是的,三年前,没有人知道它们会如此强大,所以你有没有想过……
31:32
禁止它们?不,我认为你不能禁止它们,但你可以采取一些措施。
31:37
你必须非常小心来袭的飞机。你知道它们速度非常快,我的意思是,好的无人机。
31:45
它们确实是战争武器。现在,如果你研究正在进行的战争,
31:51
双方都在使用无人机,其程度之高是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是的。太可怕了
31:58
真的,是的,这不太好,是的,你能做什么呢?呃,我想,买比他们现有的更多的无人机,这样会更好,是的,是的。
32:04
而且你们有了无人机,这只是一个新事物,我的意思是,谁会想到无人机竟然会如此强大呢?
32:10
但它正在取代很多其他武器,甚至飞机。
32:16
上周你和弗拉基米尔·普京谈了很长时间,嗯,很长。
32:22
是的,你谈话时谈了什么?我的意思是,你好吗?主要是关于战争以及如何结束战争,但我们
32:28
我和他关系很好,如果我……这场与乌克兰的战争就不会发生。
32:34
如果选举没有被操纵,因为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如果没有被操纵,就不会发生……
32:40
就不会有通货膨胀,就不会有战争,也不会与以色列开战,也不会有问题,因为伊朗没钱,他们
32:47
破产了,是的,他们没有给哈马斯或真主党钱,就不会有阿富汗那样尴尬的局面,
32:54
那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尴尬的时刻之一。这些都不会发生,
33:00
国家会不一样,但事情确实发生了,有趣的是,正因为发生了,这才使得这次总统任期比我们再干四年更有意义,
33:07
意义重大,我的意思是,
33:14
不是我说的,是大家都这么说,我现在能做一些以前做不到的事情,因为
33:21
上一任总统和总统任期是如此糟糕
33:26
33:26
任何人都看起来不错,你现在能做哪些你以前做不好的事情,比如我可以变得更强大。
33:33
关于袭击洛杉矶,是的,好吧,呃,我认为调动国民警卫队。
33:40
四年前或八年前会更难,但他们看到了。
33:47
你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没有那样做,我会让州长们来管理,我一直说他们。
33:52
管理得不好,他们做得不好,我的意思是他们做得太糟糕了,我的意思是他们做得太糟糕了。
33:58
我说,如果我有机会,如果我有机会再次尝试,
34:03
我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选举,我的意思是,我们拥有正确的选择,并且拥有强大的授权,因为当你赢得所有
34:10
七个摇摆州,你就赢得了普选,你就赢得了一切,你就赢得了所有选区。呃,2,750
34:17
到500,你知道,你好像有授权,但我说过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34:24
再说,如果你看看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那里发生了骚乱,你看看到处都是。
34:31
波特兰的警察太糟糕了,波特兰真是糟糕透了,是的,所以戴维营你……
34:36
刚才你和将军、海军上将以及马可·卢比奥在那里,你们在聊什么?嗯,我……
34:43
我不能确切告诉你,但很高兴没有讨论任何问题。
34:48
你看,我们刚刚开了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讨论了很多问题,伊朗、乌克兰等等。
34:54
是的,所有这些都是重大话题,尤其是当你有将军和海军上将的时候。
34:59
你认为你能阻止伊朗……充实
35:04
我不知道,我以前也这么认为,而且我越来越不
35:11
对此没有信心,他们似乎在拖延,我觉得这很遗憾,但现在他们的信心不如我了
35:18
几个月前他们出了点事,但我现在信心大增
35:24
对达成协议的信心不如我了,我本来会说会达成协议,但他们出了点事,比如没有
35:30
不知道,也许我错了,也许我中国对事情的直觉,你认为中国说服了他们,不,我不认为
35:36
中国与此有关,我只是认为,也许他们不想达成协议,我能说什么呢,但是
35:42
也许他们会达成协议,但没有什么重要的,那么会发生什么呢?嗯,如果他们不达成协议,
35:50
他们就不会核武器,对吧,如果他们真的达成协议,他们就不会拥有核武器了。
35:55
你知道,他们也不会拥有核武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无关紧要。
36:02
但如果不发生战争,不造成人员伤亡,那就更好了。
36:07
如果能达成协议就更好了,但我认为他们不会有同样的热情。
36:13
我认为他们会达成协议,我认为他们会犯错,但我们拭目以待,时间会证明一切。
36:18
就像俄罗斯一样,我的意思是,你有什么牌可以真正迫使这两个交战方停止战争?是的,我。
36:26
我的意思是,你看,他们每周都在损失5000名士兵,5000名。
36:32
也许他没有,我的意思是,我开始认为也许他没有,他正在损失很多士兵,所以是吗?
36:37
乌克兰也是如此,但你知道,我们要看看进展如何,然后
36:44
突然间,一些不该轰炸的地方被轰炸了,进展就此终结了。
36:50
我想看看我们能不能做到。你知道,从钱的角度来看,这不会影响我们。这是一大笔钱,但我……
36:56
4天内从中东带回了5.1万亿美元,所以问题不在于钱,而在于……
37:03
人类……每周有5000多人丧生,远不止5000人……
37:09
在那场战争中丧生,那是一场残酷的战争,自二战以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战争。所以……
37:14
普京有没有说他想从你那里得到什么?他想要什么?他谈到了他想要什么?谈到了什么?他
37:20
不想,呃,我们聊得很愉快,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进展。
37:26
最后,您的遗产是什么?在您四年任期结束后,您希望留给美国和世界的是什么?
37:33
嗯,你知道,这很有意思,我一直觉得您必须连任两届总统。
37:39
要成为伟大的总统,我不知道这是否一定正确。有几个总统在一届任期内非常出色,但我一直
37:45
觉得连任两届在心理上说得通吗?
37:51
这很重要,而且这变得尤其重要,尤其是像您那样连任两届,是的,尤其是我连任的方式。
37:57
是的,尤其是跳过一届,但我们在2020年做得很好,顺便说一下,我
38:02
在那次选举中,我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这是一个被操纵的协议,然后我不得不再次连任。如果我赢不了,我就会有
38:07
我再也不会参选了,因为那就像最终的民意调查,但我赢了很多,我的意思是,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我
38:14
38:14
想想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情,人们都看到了这一点,看看他
38:19
这样做对国家造成的损害,他们做得很好,首先是审查制度,我的意思是他的笔记本电脑
38:25
腐败,笔记本电脑,嗯,你写了《地狱笔记本电脑》,是的,这是一本很棒的书,但你写了这个,你看看
38:33
他对这个国家造成的损害,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38:38
但好消息是,我们将使这个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将
38:44
更强大、更聪明,我们从这个人身上学到了什么是你不能拥有的,人们
38:51
不会怀念他,他们不会怀念他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再说一遍,是围着那张桌子的人
38:57
操作自动笔的人,他们围着美丽而坚定的办公桌
39:04
这是一张美丽的办公桌,位于世界上最美丽、最有权势的办公室——椭圆形办公室里。他们
39:11
他们是罪犯,他们对我们国家所做的一切永远不应该被忘记,希望作为罪犯,他们会
39:19
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这不取决于我,而取决于其他人,但希望他们会
39:24
付出代价。你希望世界和平吗?哦,是的,一个我更希望拥有和平的国家。
39:31
我拥有和平四年了,记得我消灭了ISIS,之后我就
39:36
我不需要动用军队,我能够通过实力实现和平,我说,我当然希望你知道。
39:43
我们正在建立一支额外的军队,我重建了整个军队,这很棒,但现在我们面临的情况是,他们
39:51
给了很多都去了阿富汗,这是我见过最疯狂的事情,但话说回来,数量确实很多,但
39:58
相对于我们现有的规模来说,数量并不多,但我必须更新,必须重做,还得用无人机。
40:05
你知道,我们必须用无人机,但嗯,我们正在进行中,我们真的在进行中,嗯,我们有
40:13
一支伟大的军队,我们的军队里没有觉醒,我摆脱了这种状态,摆脱了
40:18
在我们的学校、军队和社会中,觉醒非常重要,这是我做的事情之一。
40:25
你们再也看不到觉醒了,你们看到的是它,它几乎变成了
40:30
非法的,是的,这对这个国家来说太可怕了,这是对
40:36
我们国家的诅咒,而你只需要说一句就是这垃圾,就是这样。
40:41
这垃圾,这垃圾,这变性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病态的,所有这些
40:48
这些东西,它正在毁灭我们的国家,不,我们的国家回来了,我们真的回来了,你
40:54
知道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最热的国家吗?当我去沙特阿拉伯,去卡塔尔,去阿联酋的时候,
41:02
所有人,那里的所有领导人,他们都有伟大的领导人,所有这些领导人都说,你知道,美国
41:08
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热的国家,六个月前,那里绝对冷得像冰一样,
41:16
没什么,它快要死了,但我们是最热的,我们是世界上最热的国家,他们不再谈论
41:22
任何其他国家了,所以在所有总统的计划中,你生活在他们的幽灵之中,你如何
41:29
想成为见过一位伟大的总统,我只是想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你知道事情会变得很奇怪
41:35
结果你卷入了一场你从未想过会赢得战争的战争,但你最终卷入了战争,你最终
41:42
在和平时期,你最终会遇到很多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不同情况,我只是
41:48
想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为人民和国家做出伟大的贡献,太棒了,非常感谢先生,谢谢
41:53
非常祝你好运,谢谢你,非常感谢您加入我们
41:59
第一期播客节目首播,请点击“点赞”和“订阅”按钮,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内容
42:05
未来将采访华盛顿和世界知名人士,我是米兰达
42:11
天哪,我们下周见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25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5-6-12 0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