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可知?】三个美国华亚裔年轻人的创痛和解脱之道

作者:change?  于 2025-6-14 03:3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两性话题


三个美国成长各有魅力的中韩年轻人面对“主流社会”的生命历程心声,文字记录,网友感受。。。似乎韩裔姑娘心态比较那个什么一些。


(1) 柔软的白色腹地采访并描绘了艾拉,一位在婴儿时期因中国江苏独生子女政策而被遗弃在公交车站的女孩。感觉很无助吗?


【留言一瞥】

@ny_njtrailrunnert926
3周前(已编辑)
我希望她明白,她这么做并非为了“博取关注”,而是为了让人们关注她的痛苦。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3.3K
47条回复

@MsAlien911
3周前(已编辑)
她会挺过去,并且会很成为有作为的人……她非常聪明。我被遗弃,是被收养的。我的亲生父母甚至都没要求看我一眼,我出生后的第一个月里根本没有和任何人建立联系。修女们喂我吃东西。我称之为“原始创伤”。我现在63岁了,仍然很难用心去信任别人。
3.5K
95条回复

@ruishaz3351
3周前(已编辑)
我只是想提供一个不同的视角。我出生在中国,由我的亲生家庭抚养长大。我成长于物质条件优越的环境中,但即使在看似理想的环境中,我的童年也遭受了严重的虐待。部分原因是我的照顾者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部分原因是我身处一个有时更看重男孩的文化环境中,身为女孩。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幻想着被收养并在不同的环境中长大——也许是被美国人收养——或许能让我免受那种痛苦。现在我住在美国,找到了一些平静,但达到这一点需要多年的疗愈。我仍然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日子。

我听过那些被收养者的故事,以及他们对被遗弃和身份认同的深刻感受。我不想否认这些感受。我只是想分享另一个现实:与亲生父母生活在一起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尤其是在一个不重视女孩的文化中。面对痛苦和复杂感受的并非只有你——你的经历很重要。

1.9K

@kelsinator06
3周前
马克告诉她她没有崩溃,这让我非常高兴。这真是一份礼物,我觉得她很感激。❤

@vanessaumes
3周前
虽然有点伤感,但这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治愈,因为我们很多人都能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祈祷她能彻底康复。
1.1K

@LauraPerez-es8jr
3周前
她非常善于自省,也很聪明。她内外兼修,展现了如此美好的人格,她真诚地诠释了痛苦、自负、精神​​疾病,以及在这个破碎的世界里,转瞬即逝的幸福是多么的天真。艾拉,为你加油。

@kerrypickens8594
3周前
我收养了一个17岁的男孩,他曾遭受过严重的忽视和身体虐待。他会离家出走,告诉别人我虐待他,好让他们收留他。他经常撒谎,还偷我的东西。他现在25岁了,我们关系很好。他知道我不会放弃他。

@kkstars369
2周前(已编辑)
我也是被中国领养的孩子。才几分钟就被领养了。我知道这会很痛苦。我也是被两个妈妈领养的。她的故事和我的故事有很多相似之处。真让人心寒。

@JasonLitman
3周前
高中时就以了解自己为目标去学习AP心理学,这是一种成年后通常很难达到的成熟程度。
1.2K

@BerrakDogruer
3周前
聪明又敏感,让生活如此艰难。坚持住,姑娘*

@liligoodwin2066
3周前
我也是8个月大的时候在中国云南被收养的,现在住在加拿大!我的故事很相似,我的亲生父母把我留在了学校。谢谢你的分享❤

@andrewignacio3565
3周前
她非常聪明,谈吐流利。而且她很漂亮,很有模特气质。我希望她能解决内心所有的问题,最终获得成功。

@1976ondy
3周前
这个女孩很有天赋,非常聪明。我只希望她一生都过得好,太棒了。很棒的采访

@TDruzhok
3周前
你可以看出她是个作家。她的演讲非常完美。

1.5K

@mwheeler82
3周前
她说有时候没有答案,我们必须学会接受这一点,她用纯粹的事实说话。

@lexiloulou182
3周前(已编辑)
作为一名1995年在中国被收养的孩子,我也经历过一些严重的抑郁症,我很感激Ella分享她的故事。Ella,谢谢你的诚实、脆弱和坚持下去的勇气。这很不容易,但我相信你未来也会有轻松的日子。就像你说的,人生有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Cameron Lee Smalls在我成年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帮助我克服身份认同、收养和抑郁。Ella,我向你以及所有感到被抛弃或不属于自己的人致以深深的爱。请听我说,你属于这里。上帝与你同在。继续前进❤

@luiscorona2379
3周前
多么聪明、善于表达、充满智慧的年轻女士啊。她会写出一本很棒的回忆录。我祝她一切顺利。

@Muzzle801
3周前
社会依赖像Ella这样的人,将自己的感受以某种形式表达出来,以便其他人能够探索自己的感受。并非每个人都具备足够的内省或表达能力,能够独自做到这一点。这就是艺术。这就是人们热爱艺术的原因,因为它帮助他们探索和理解自己。


0:01 收养与早期遗弃
1:03 处理她的收养故事
2:42 有两个妈妈的生活
3:03 早期抑郁症
4:38 愤怒、孤立和精神治疗
6:35 BetterHelp 广告
7:49 令人大开眼界的精神病院经历
10:06 药物过量
11:22 荒野计划
16:12 内疚、攀比和处理创伤
17:18 边缘性人格障碍诊断和身份丧失
23:08 收养的痛苦
33:38 自私同理心与痛苦中的联结
41:24 对地狱的恐惧
43:04 拥抱未知
52:01 依恋、爱与感情纠葛
57:02 艺术身份
58:02 抑郁是一份礼物
1:00:05 保持忙碌
1:11:46 渴望重拾感受
1:21:00 结束语

文字记录
0:01
好的,Ella,Ella,你来自哪里?你最初在哪里长大?最初来自中国江南。我当时……
0:07
8个月大的时候被收养,但基本上自从我意识到……我就……
0:12
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你是被收养的?嗯,跟我说说你的父母吧。
0:19
所以我对他们一无所知,嗯,我在一家类似寄宿式……
0:27
康复中心的时候,我十几岁的时候,我的父母,我的亲生父母,竟然把我留在了一个公交车站,我……
0:36
我以为事情发生的方式是,他们给我留下了我的名字,所以我以为他们至少给了我一个名字。
0:41
你知道,但结果他们没有,所以我一个人在那个公交车站,直到有人最终把我送到……
0:47
孤儿院,你觉得他们说我当时多大?我看起来像是刚出生一天,嗯,但他们真的……
0:54
不知道这和中国的法律有关,是的,我出生在独生子女政策时期,所以嗯
1:03
他们可能没法留住我,我试着从中寻找安慰,但是
1:08
我在这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你知道,我觉得
1:15
这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尤其是当它一直对我保密的时候,
1:21
我一辈子都不知道,然后在我所在的康复中心被如此直白地告知,
1:26
那是一个荒野计划,这让我很震惊,我记得当我发现它的时候,它触发了我内心深处某种东西,
1:34
我一直有这种感觉,但从未能够说出它的名字,
1:41
也就是说,我基本上就是不被需要的,所以我发现了,然后我就
1:46
记得我哭得很厉害,陷入了一个非常黑暗的空间,因为
1:52
那件事,以及收养你的家庭跟我讲讲我的情况吧,我被两个
1:58
妈妈收养,我的父母是同性恋,我听说其中一位,我忘了是哪一位了。
2:05
我的妈妈们和我的父母一起去,但他们告诉孤儿院,我的
2:10
另一位妈妈是姐姐,因为我可能对同性恋身份有些问题。
2:16
所以他们收养了我。他们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好。
2:24
直到我妈妈和我的两位
2:30
养母们彼此分居,而犯下这种行为的妈妈
2:36
出轨后又和同一个女人再婚了。
2:42
嗯,一开始还好,我记得我一点也不像个问题孩子。
2:49
我从来没有惹过麻烦,我是个好孩子。也许我唯一不会做的事情就是练习钢琴。我的父母
2:57
让我演奏乐器,接触音乐之类的。直到
3:03
青春期左右,我才开始出现一些行为问题。
3:08
一开始大概是在12、13岁左右,你知道,我的成长环境很好,
3:15
上私立学校的时候,我成绩一直很好,一直没怎么出过问题,直到八年级的时候,
3:23
那个夏天,我记得我得了抑郁症,现在我知道了。
3:30
当时我对抑郁症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我
3:35
整天都在睡觉,没有胃口,也不吃东西,
3:41
即使我饿了,我也不在乎,我起不来,嗯,然后我
3:48
只记得有一种非常陌生的感觉,不想
3:54
待在这里,有点想自残,但我真的不知道
3:59
是什么。我不会这么做,我不会自杀,但
4:04
那个想法一直存在,现在我成年后抑郁的时候,
4:10
我自杀时的感觉和
4:17
我小时候和成年后的心态,嗯,所以那件事我告诉了我妈妈,
4:24
她很担心,但她给我开了药,所以我就一直吃药。
4:31
大一的时候,我开始出现更多行为问题,我的愤怒问题非常严重。
4:38
那不仅仅是愤怒,而是狂怒,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
4:44
知道有些事情感觉很不对劲,嗯,回想起来,我真的无法
4:52
给导致我如此愤怒的原因贴上一个标签,我有自己的理论,其中之一就是
4:58
你知道,在高中的时候,我选修了AP心理学课程,试图帮助
5:04
我自己也想了解一些关于我自己的问题,我们了解到一种叫做接触舒适感的东西,
5:10
显然,母亲在孩子出生后与孩子接触非常重要,
5:15
如果他们没有得到这种这有点乱
5:21
会给孩子成年后带来很多问题,所以根据我所了解的
5:27
关于我被遗弃的情况,我猜我当时没明白,即使在孤儿院,你知道那里
5:33
那里有那么多婴儿,几乎没有工作人员,我想你就是这么称呼的
5:39
嗯,实际上最近我和我母亲谈话的时候,
5:45
因为我不再和再婚的母亲住在一起了,她说当他们把我带回来,
5:53
第一次和我互动时,他们真的很惊讶,因为我很难与人建立联系,
5:59
不接受身体上的爱抚之类的,我很难
6:05
表达情感之类的,比如他们会试图逗我笑,他们会做各种鬼脸,他们会
6:11
挠我痒痒,而我就站在那里,就像没有情绪,嗯,回到我刚才说的。
6:19
高中时,我大概是在高二或高三的时候开始出现非常严重的行为问题。
6:25
我不记得当时是什么情况了,我第一次变得不耐烦,所以去了……
6:31
精神病科。今天的视频由 BetterHelp 赞助。
6:38
我每天都工作,不请病假。有时候一切都会顺利,有时候却总是事与愿违。我们都经历过。
6:45
我经历过。生活有起有落,当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情况就是这样。拥有正确的支持。
6:51
一切都会不同。治疗师可以帮助我理清外部压力和内部想法,将压力转化为……
6:57
个人力量疗法是学习如何处理情绪、建立健康界限和……的绝佳工具。
7:02
找到应对社交焦虑和日常压力的方法。它还可以帮助你设定目标,
7:08
真正适合你生活。入门很简单,你填写……只需在线填写一份简短的问卷,BetterHel 就会
7:14
从超过 3 万名拥有不同专业背景和执照的治疗师中为您匹配一位。
7:19
如果匹配不合适,也没关系,您可以随时更换治疗师,无需额外付费。
7:26
最棒的是,您无需等待合适的时机,任何一天都可以成为更好生活的开始。
7:32
如果您感到困惑,请点击描述中的链接或访问
7:37
betterhelp.com/softwhiteunderbelly,即可享受首月治疗 10% 的折扣。因为照顾好自己并非
7:42
等待完美,而是每天活出自我。感谢您的观看。现在回到
7:49
那个视频,
7:55
令人大开眼界,我想说,那是我成长的时刻,
8:02
那段时间,我真正失去了纯真
8:09
嗯,因为自从我开始挣扎以来,我唯一知道的痛苦
8:14
就是我自己的痛苦,这在某种程度上保护了我。然后我记得我被扔进了精神病院
8:21
病房,听着孩子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8:26
你知道,还有集体治疗之类的,我感到很震惊,这成为了
8:34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现实,那就是我被灌输的关于这个世界的观念
8:39
这个世界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地方,我觉得打破这种思维定势对我来说要困难十倍
8:46
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是孩子们,我意识到孩子们并没有想要来到这里,你知道,
8:52
这些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比如性虐待,你知道,他们
8:58
是强奸的受害者,有些女孩的饮食非常糟糕
9:04
疾病,这很可怕,还有很多的
9:09
那些因为自残而被送去医院的孩子,这可能是最难接受的事情,因为我记得那里
9:16
是一个13岁的女孩,你知道她并没有真正保护好自己的伤口
9:23
她可能想让别人看到,我不知道,但伤口确实
9:28
太可怕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创伤,它让我受到了创伤,但不是以一种
9:34
自私的方式,因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们每个人的故事都截然不同,但那
9:41
就像我记得的第二次对
9:47
这个世界的邪恶是真实存在的,你知道,所以我离开了
9:54
我进入了IOP项目,然后很快又回去了
10:01
进入IOP项目后,我的状态仍然很不稳定,就像我
10:06
在愤怒和某种奇怪的轻躁狂状态之间波动,我不知道
10:12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一直给我开太多药,我的身体不适应,所以我去了第二个
10:19
这个心理中心实际上比其他中心更好,它教你一些工具,你知道它教你如何
10:26
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我一定要离开那里去用那些工具吗?不
10:33
但我也认为我还没有到人生中那个阶段,可以听任何人或任何事,因为我非常生气和
10:41
沮丧,嗯,有几个月我大部分时间都很好,
10:48
然后我想,当我17岁的时候,我
10:54
又开始病得很厉害,我
11:01
十几岁的时候真的吸毒了,比如我有时会抽大麻,我会
11:07
尝试一下,但从来没有上瘾,你知道,我不像身体上那样
11:14
依赖它,需要它,但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买了很多Xanax,
11:22
我不记得我买了多少药,但是嗯,我
11:28
当时有份工作,我和一些厨师相处得很好,我说:“嘿,你觉得你能带我去买吗?
11:34
毒品很快?”他们说:“好的,我们会带你去。”所以他们把我带走了,我去取药,其实是
11:40
从我前男友那里拿到的,我回家后,
11:46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吃,我不记得我吃了多少,
11:51
但我吃的量足以让我昏迷三天,
11:57
我在一家儿童医院里摆脱了昏迷状态,
12:03
我住的医院,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那里,
12:09
这让我很害怕,你知道吗,一个护士进来问我:“你记得我是谁吗?”我说:“不记得了,我
12:16
我不记得吃过药了。”之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12:22
当然,考虑到我当时的状况,而且当时我还是个青少年,他们
12:29
迫于无奈,强迫我回去,所以我被送到了阿灵顿,嗯,去一个机构
12:36
在那里,我又经历了同样痛苦的
12:42
经历了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非常可怕的事情,我觉得那是我去过的所有机构中最糟糕的
12:48
嗯,根据那里孩子们的故事
12:55
我在那里待了一段时间,你知道,你会接到电话,你可以和
13:00
家人通话等等。我一直问我妈妈,为什么我还在这里,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我
13:06
接出来,因为过去几次我被送进收容机构时,他们总是违背医生的指示,提前把我接出来
13:12
因为他们不想让我待在那里,但他们这次没有这样做时间,这让我很害怕。
13:18
大约在第九天。
13:23
我的治疗师和那个不耐烦的病人告诉我,我将被送往一个寄宿机构。我失去了理智,我……
13:31
不想去,我当时非常生气,但同时,你知道,现在想想,我该去哪里……
13:37
否则我应该去哪里才能安全,我不确定……
13:42
是的,那是一个肮脏可怕的机构,一个孩子不应该待在那里。
13:48
但我不知道,我无法想象我还能去哪里,我的
13:54
生活只会是无休止的不耐烦的探访和IOPS,以及所有
13:59
这些东西根本无法让我稳定下来,你知道,它是否一定是一个激进的
14:06
荒野计划不一定,但它肯定应该是寄宿制的,你知道,我当时非常生气
14:13
因为我不明白,每次我被送走,感觉就像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一样
14:22
他们不想理我,就像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从来没有人真正问过我为什么,我觉得
14:29
现在可能很重要,就像我有所有这些行为问题,你知道,我总是像贴上
14:35
创可贴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一样,从来没有问过你为什么
14:40
觉得有必要这样做,比如你为什么好生气,你为什么这么沮丧,但同时你知道吗?
14:48
你不能指望别人能读懂你对这种事情的想法。
14:53
把别人放在这种位置上真的不太公平,所以我最终心甘情愿地去了
15:01
阿拉巴马州的机构。到了那里,我感觉
15:08
这就像一次巨大的文化冲击,就像我说的,我从小就享有特权,我需要的一切都应有尽有。
15:16
嗯,住在一个不错的地方,你知道,这就像一次巨大的文化冲击。
15:22
就像在阿拉巴马州的偏僻地区,我们睡在外面,嗯,那里有孩子们的故事。
15:32
那里的情况要糟糕10倍,嗯,所以我到了那里,你知道。
15:38
我很害怕,但我没有哭,我努力保持镇定,因为我妈妈正在跟我说再见,我不想让她哭。会
15:44
害怕,因为我知道她对设施的样子也很震惊。
15:52
回到我之前说的,不一定是
15:58
我们被迫做体力劳动,比如我们必须做的一件事就是填补坑洼,所以我们
16:05
要走一英里路去用沙石装满桶,或者好几桶沙石,然后我们再走回来,
16:12
把它们放进坑里,嗯,然后重复这个过程,
16:17
在外面拔三个小时的杂草,嗯,但这并没有真正影响到我。
16:23
是的,确实有影响,但在某种程度上,在我待在那里的时候,它停止了,我不再关心这些,更重要的是,我
16:31
只是无法接受听到这些发生在这些孩子身上的事情,
16:38
我意识到他们几乎总是有一些可怕的
16:44
他们小时候或童年时期的背景故事,或者一些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比如在他们
16:51
青少年时期发生的事情,我只记得
16:57
说实话,我感觉非常不知所措,有点像内疚,因为我
17:04
觉得在听完他们经历的一切之后,我真的没有权利有这样的感受
17:11
我被我所经历的一切深深地伤害了,你知道吗
17:18
但你知道,这更像是我现在的一种看法,我正在努力接受这一切
17:26
每个人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样我曾经有一位精神科医生告诉我,有些人脚趾被撞到,
17:33
可能会留下创伤,影响他们的一生。你知道,这取决于个人如何选择
17:39
去处理这件事。然后我最终从
17:44
那个机构毕业了,因为你必须毕业才能离开这个项目。好吧,我开始上大学了。
17:53
你知道,我实际上被私立学校开除了。我被要求离开。我可以选择
17:58
要么自愿离开,要么被开除。我不想被
18:05
被开除,所以我自愿离开了,去了一所另类学校。
18:10
然后我被送到公立学校。我暂时还好,嗯。然后你知道,
18:16
仍然定期接受心理治疗,学校辅导员也会来照顾我。
18:22
精神科医生提供的所有帮助我可能需要,然后第二个
18:28
我18岁的时候,被正式诊断为边缘性人格障碍,
18:33
但当他们仔细研究后,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18:39
我开始阅读相关资料,嗯,我不太愿意接受这个诊断,
18:46
因为我不想被强加于我,而且我感觉我已经经历过很多了,所以
18:51
我开始认同自己是一个被收容在收容机构的人,
18:57
这种感觉在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人身上很常见,就像你一样,
19:04
感觉你属于那里,就像那是你唯一的地方,那是你的人生方向,
19:11
你的人生方向是不断地被各种机构折磨,不断地被药物吞咽,
19:16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那种混乱,而我仍然在应对这种混乱,
19:22
这有点像是我身份认同的一部分你知道吗,我上过社区大学,
19:29
还不错,我成绩不错,然后辍学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回去了。
19:37
我又上了些课,成年后转到了一所四年制大学,但我一直陷入……
19:45
非常严重的抑郁症,所以我一直辍学,我感觉……
19:50
上学对我来说很好,因为第一,我不知道我是否……
19:56
想用上我拿到的学位;第二,我只是觉得……
20:01
我当时需要工作,自己学习一些东西……
20:06
现在我差不多就是这个状态了,嗯,我最近得了一场非常严重的……
20:16
抑郁症,这次不一样,因为这次不是为了引起注意……
20:21
我承认,我承认很多时候……我当时
20:26
年轻的时候,你知道我会自残,或者发脾气,是为了引起注意吗?
20:32
或者大声喊出我的痛苦,然后陷入非常严重的神经质状态。
20:40
这是为了让人们看到我有多痛苦,我想让他们看到我
20:45
想让他们知道,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痛苦。我真的不知道答案,因为
20:52
为什么我认为伤害别人的人喜欢伤害别人?
21:00
有时是这样,但就像我说的,这次的抑郁症很不一样,这基本上就是典型的抑郁症。
21:07
和我12岁时的抑郁症很相似,但要黑暗得多,因为作为一个成年人,
21:12
面对它感觉比你经历过的要真实10倍。
21:18
意识到我承受的痛苦我无法逃避,
21:24
而且它不会消失。离开它,如果我能克服它,情况可能会好转。
21:30
但我永远无法忘记它,这就是让我处于那种状态的原因,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21:37
我将不得不在余生中忍受痛苦,这感觉无法承受。
21:45
实际上,这感觉像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21:53
实际上你知道我妈妈很担心,她告诉我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和精神科医生,所以
22:00
我照做了,嗯,我对他们非常坦诚,你知道,这真的非常残酷。
22:08
抑郁症就像是一件要么全有要么全无的事情,我意识到我有两个选择,实际上有三个,
22:15
要么选择轻松的自杀,我可以继续坐着,
22:22
痛苦不堪,要么我可以努力接受
22:29
发生的事情,并且接受它。
22:34
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很痛苦,实际上,无论我是死是活,这三种方式都会很痛苦。
22:40
如果我坐在那里,继续痛苦,因为我很舒服,那会很痛苦。
22:48
在那种精神状态下,如果我选择坚持下去,那会很痛苦,因为它会带来向上
22:56
那些我长久以来一直有但又不想去感受的感觉,这也是我
23:02
一直拖延这么久,不认真对待治疗,选择
23:08
痛苦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觉得它很舒服,它给了我某种
23:14
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它,它只是我深深地
23:23
依恋于那种悲伤,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23:29
在精神病房里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在青少年病房告诉你不要和孩子们建立联系
23:37
你去那里不是为了交朋友,但你知道你把一群[ __ ]孩子扔进医院,好像他们要建立联系一样
23:44
他们会分享电话号码,他们会分享Snapchat 他们会在 Instagram 上分享,他们会对那些……的人产生过度的依恋。
23:51
有吗?就是这样。你知道吗?你小时候感受到过爱吗?
23:59
小时候我没有,现在仍然没有感受到爱,说实话,这感觉不对,因为
24:06
我知道人们爱我,但我觉得
24:13
收养对我的影响非常深远,
24:23
我觉得这种感觉我很长时间都无法摆脱。
24:29
收养,或者说被拒绝,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被拒绝。
24:34
是的,完全是你的亲生父母,是的,这很有趣。
24:41
想想吧,因为我知道他们不能留下我,我知道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这也是一种选择。我当时的样子,以及……
24:50
粗心大意似乎比什么都伤人。你
24:58
我不知道细节,我不知道细节,也许你不是老二,嗯,谁知道呢,我不知道
25:04
如果我是独生子,对吧,你妈妈可能有边缘性人格障碍,无法应对。
25:12
是的,但我花了很多时间想念我的父母,实际上,一直都在想念。
25:18
你知道,我尽量不去想这件事,我尽量压抑它,但是
25:23
在学校,比如私立学校,我有一位非常好的英语老师,
25:28
实际上,他帮助我处理了很多关于收养孩子的事情,通过这些作业,
25:34
他布置的作业,我所有的诗歌和写作作业,
25:40
所有关于我亲生父母的事情,你知道,没有父母真的
25:46
影响了我,这感觉很自私,因为我得到了第二次生命的机会。我知道,我
25:54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这种感觉,但我花了很多很多时间
26:00
只是非常非常地想要他们,感觉自己格格不入
26:08
无论在哪里,我都感觉即使有人告诉我他们爱我、需要我,我也不
26:13
相信他们,我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
26:20
我变得偏执,无法相信任何人,我内心深处的一部分感觉
26:27
我活该,我活该被这样抛弃,就像我做过那样的事情一样
26:37
怀着我对我妈妈来说太糟糕了
26:43
她不想要我,你知道,就像我喜欢我的
26:49
我的存在对她来说是如此沉重的负担,以至于她离开了我
26:56
她真的这么做了,对吧但你也可能是另一个经历过同样经历的孩子
27:05
和你一样被遗弃,并将养父母视为
27:10
一种祝福,并对此心怀感激,我想很多被领养的孩子都是这样的。
27:16
是的,我同意,这是一种视角。我认为这是一种视角,而且我每天都在学习视角的重要性。我
27:24
现在试图在“如果……会怎样”中找到安慰,比如“如果……会怎样”而不是
27:30
整天躺在床上睡觉。我早上起床,
27:36
准备好,然后出去散散步,我开始阅读。
27:42
一些我一直拥有的书,因为我真的觉得学习是我仍然在乎的事情。
27:48
我觉得即使你不在学校,你也可以学习。
27:54
嗯,它让我改变了很多视角,但我还是认为这将是
27:59
一个实践积极想法的过程,
28:06
打破我一直处于非常悲观的循环,你知道,
28:11
消极,有时抑郁就是抑郁,嗯,这不像你的
28:16
有时情况很糟糕,如果你有抑郁的性格,
28:22
你只会抑郁,嗯,即使你中了彩票,你仍然会抑郁,我觉得这很让我害怕
28:28
我害怕快乐
28:33
快乐让我害怕,因为它让我不舒服,我觉得如果我
28:38
快乐,我不会让自己因为某种原因而快乐,或者像你刚才提到的,如果有什么
28:46
好事发生了,你知道我应该感激,我仍然会
28:53
非常沮丧,你知道这很让我害怕
29:00
我不能回到我之前说的
29:05
你知道,你可以吃药,你可以接受治疗,你可以去
29:12
去医疗机构,但如果你抱着我试图打破的心态,
29:18
现在你永远不会好转,因为你没有与自己合作,而是
29:24
与自己作对,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与自己斗争,你知道,倾向于
29:32
陷入消极的想法,你知道,我什么也不做来帮助自己,因为我内心病态的一部分喜欢痛苦。
29:39
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最近在
29:45
读书的时候意识到,有一段时间,或者直到现在,我意识到我对我感受到的痛苦有一种自负。
29:59
我感觉,因为我经历了太多的痛苦。
30:05
亲身经历让我变得更好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生活的现实,这是错的,这是错的。
30:11
完全错了,嗯,说实话,我
30:19
我希望我内心没有这种想法,因为它仍然存在,你知道,我仍然……
30:27
我知道我会遇到一个快乐的人,但我觉得我好像不配拥有幸福。
30:33
快乐,你知道,这其实一点也不公平。
30:39
嗯,诸如此类,你很有艺术细胞吗?是的。
30:47
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都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嗯,就是这样。是的。
30:55
如果你是你刚才描述的那种快乐的人,你不太可能成为如此伟大的艺术家。
31:01
抑郁和艺术的思维方式有点像,你。
31:07
有意思的是,我发现我只能在非常低落的空间里创作。还有
31:12
当我处于某种基线状态时,你知道我做得还不错,但我非常缺乏灵感,如果我认为这是……
31:20
是什么让我对它着迷,你知道吗,如果你只是深入研究你的艺术,
31:26
把它看作一份礼物,我会说我的艺术不一定是绘画或素描之类的,我……
31:33
我会说它更像是一种扭动,是的,可以是任何东西很多伟大的诗人
31:44
作家、词曲作者都曾极度抑郁,嗯,但他们都是天才。
31:50
是的,我不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写作。
31:56
如果你在他们临终前问他们,他们是否更愿意快乐,以及快乐的代价是什么。
32:03
你可能没有那么深的创作深度,你知道这很有趣,就像你可能会说的那样。
32:08
在我人生中一段非常奇怪的狂躁时期,虽然我没有躁郁症,我只是
32:14
每天喝1200毫克的咖啡因,出于某种原因,我写了
32:19
写了很多,其中一件事是,如果我可以选择
32:26
天真快乐,或者选择痛苦和有远见
32:32
我每次都会选择痛苦,这当然很有道理,是的,我想你知道我
32:37
实际上,在我决定做这件事之前,我看过你的介绍视频,你谈到了你是如何运用这些
32:44
视频,就像一堂关于同理心的速成课。我想我有自己的性格预设,我
32:51
也有自己的应对方式,但我要说的是,我从中真正获得的是
32:58
我所经历的一切就是同理心。令我惊讶的是,很多人
33:04
实际上并没有同理心,或者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拥有同理心,但他们并没有真正理解你所说的
33:12
身处非常黑暗的地方是什么感觉,你知道你不能因此责怪任何人
33:19
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我觉得这真的很不公平,如果你知道
33:24
你不断地去一些我以前也做过的事情,你不断地试图抓住
33:31
某个人不想知道第一点,知道什么
33:38
身处那些黑暗的地方是什么感觉;第二点,你把你经历的一切都倾诉给他们听,我就是这么做的。
33:44
我十几岁的时候经常这么做,因为我觉得自己无处可归,所以
33:49
当我有朋友的时候,我会把他们当作我的安全网,这太不公平了,尤其是在我这个青少年时期。
33:56
你知道,他们只是个孩子,他们可能也在经历着自己的经历,程度和我一样。
34:02
也许不是,但这样对待别人不公平,因为就像我说的。
34:07
以前你不能指望有人来救你,也不能指望有人能读懂你的心思,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34:14
我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让他们能够拯救我。
34:20
让我康复,告诉我。那
34:25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我希望有人帮我,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做。
34:31
我觉得我不够坚强,无法独自完成。我不相信自己,我恨自己,我只希望有人
34:39
像打个响指一样神奇地让我内心的所有痛苦消失,让我完全恢复正常。
34:46
我喜欢你说你喜欢不开心,是的,没错,我遇到过
34:53
两个和我非常亲近的人,他们和你我一样抑郁。
34:59
真的相信他们喜欢不开心。这是一种病态的[ __ ]执着。这是一种
35:04
执着于其核心,这就是它。我不明白。我写了很多日记,试图去理解它。
35:11
悲伤有一种特定的舒适感。也许就是这样。你知道他们
35:18
也许觉得这能让他们更牢牢地把握
35:24
现实,但现在想想,也许我这么说是为了保护自己
35:31
因为我太喜欢它了,这让我害怕
35:37
非常复杂,人类非常复杂,我不明白
35:48
习惯了身处如此黑暗的地方,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
35:56
感觉真的很不舒服,你做不到,这就是我的感受,我无法接受
36:02
好的事情,你知道,这很奇怪,就像人们会试图为我做好事
36:08
我不会让他们,我不会让任何人帮助我,因为我喜欢我的方式
36:14
对我来说,这一定是某种奇怪的自我意识,一定是关于某种
36:20
关于痛苦滋养你的自我某种程度上是这样
36:25
对我来说是这样,但那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说实话,
36:31
关于这一点,我以前很自豪,
36:36
没有自负,这很有趣,因为这证明我确实
36:42
有自负,我觉得这就像一种病态的瘾
36:51
那种痛苦,就像你尝过它的滋味,尝过那种
36:56
深深地感到难受,你就是不想放手,就像它本来的样子
 你
37:05
我再也不想失去那种感觉了,因为它会对你造成影响。
37:11
它会以好的方式或坏的方式改变你,你知道,但对我来说,这种能力是
37:16
主要是我喜欢这种能够深刻感受的能力,但它
37:22
并不意味着你的生活不如一个快乐的人,或者没有走上正轨,因为我
37:30
我真心相信,像你这样性格的人也能找到爱情。
37:37
就像一个天生乐观快乐的人一样,你也能获得满足感。
37:43
富有创造力,在生活中成就伟大的事情。嗯,只是你会……
37:49
变得沮丧,是的,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件坏事。表面上看起来是件坏事,但它……
37:57
就像……那些没有那种
38:04
消极、低落或随便你怎么形容那种心态的人,
38:10
我们认为它是破碎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几乎更好,几乎更丰富、更深沉
38:19
我想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你应该享受它
38:25
我想这有点像写……有些人像你一样爱别人,真的信任我,这很滑稽,嗯,我希望我能找到他们,因为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对我很厌烦
38:40
嗯,是的,这肯定和那种丰富的感觉有关,快乐是
38:48
被高估了,就像我刚才说的,我选择吝啬、痛苦和有远见,而不是天真和快乐,
38:56
那种感觉有点像欣快,在某种程度上,人们
39:03
就像你翻白眼一样,你翻白眼你看着快乐的人,是的,但同时
39:09
就像抑郁症本身一样
39:17
真的很奇怪,因为它就像你的身体症状
39:25
症状就像你的食欲消失了,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有些人会失去食欲,他们会吃东西,会暴饮暴食,你知道吗?
39:32
你的食欲消失了,你就会停止照顾自己,
39:40
当你不照顾自己的时候,它几乎会产生某种
39:47
某种程度上的欣快感,也许是脱水而不是
39:53
吃东西,但是,嗯,它的核心有一种
40:00
柔软,这不是一种无辜的柔软,而是一种非常
40:07
就像哇哦,也许你需要退一步,但它有一些复杂的东西
40:14
关于它,回到我青少年时期的心理学术语是
40:20
我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人性的
40:25
二元性,因为比如说,那里有个女孩,她患有严重的
40:31
饮食失调症,她很瘦,但她给予的最多,她非常肯定,就像
40:37
对在场的每个人,她都给予最多的赞美,她会观察人们是否会吃东西
40:43
并试图让他们吃东西,这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你知道,这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40:49
嗯,当我看到这一切时,我感觉自己
40:56
陷入了一种困惑的状态,因为怎么会有人承受着如此多的痛苦,
41:03
却仍然对他们抱有同情心,
41:09
我做不到,我仍然不明白,即使想到我自己,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会
41:17
同时如此自私和无私,因为压抑所有其中
41:24
所有我,所有精神健康障碍,成瘾,都是自私的疾病
41:30
就像人们永远不会不喜欢说这个,但自杀行为是自私的
41:36
这太自私了,你知道我会小心翼翼地跟谁说,因为你知道有些人
41:43
如果他们的亲人经历过自杀,你会感到被冒犯,但
41:49
做出那种行为,离开别人,以你想要的方式影响别人
41:55
影响他们,真的真的
42:02
自私我可以说,最近经历过那种感觉,实际上就像我说的,最
42:10
最近的抑郁其实不是因为关注,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42:15
而是我体验到了真正的自私,我仍然
42:23
试图摆脱那种感觉,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意识到自己
42:29
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42:39
这很令人困惑,真的令人困惑,我觉得更可怕的是,当你知道有人为我害怕的时候
42:46
来找我谈谈,特别是我,嗯,我是天主教徒,我不怎么跟别人谈论我的宗教信仰,但我确实相信上帝。在我经历抑郁的时候,我联系了
42:59
一个信仰非常坚定的人,他问我一些问题,
43:04
比如自杀是不是一种罪你知道他说这是重罪,
43:11
大到足以让你下地狱,我知道有些事情真的
43:16
错了,因为地狱并不吓我,就像下地狱并不吓我一样,我的
43:22
我一生都害怕地狱,但它并不吓到我,我并不
43:28
我宁愿下地狱也不愿继续受苦
43:35
就像在这个地球上,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地狱是永恒的
43:40
你知道,这真是一个矛盾,你知道,就像我
43:45
感觉这几乎描述了我这个人,非常矛盾
43:51
就像什么都不知道,就像以为自己知道一些事情,
43:56
然后第二天醒来,意识到你完全错了,你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知道
44:03
以前我很害怕,因为我以前总是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和一个计划。现在我试图从自己一无所知的事实中寻找安慰,这对我来说很有帮助。
44:16
实际上,因为我现在醒来时会想:“哦,你知道,今天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它会以积极的方式改变我的人生轨迹。”我喜欢这样想,希望不是以一种
44:28
糟糕的方式,因为那真的没什么意思。
44:33
但一旦你能接受不知道所有答案的事实,因为我觉得
44:40
那也让我陷入了抑郁,你知道我会花很多时间去想我的亲生父母,
44:46
就像编故事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像兔子洞一样钻来钻去。
44:51
关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以及我现在的生活,为什么我这么[ __ ]。
44:57
有时候没有答案,你必须学会​​接受这一点。
45:04
我怀疑,如果你有你的亲生父母,你的父母结婚了,
45:09
直到今天还在一起,由他们抚养长大,你还是现在的你。
45:17
现在也许我花了很多时间希望,如果他们真的把我抚养长大,我
45:22
我不会和他们一起生活,但你说得对,我觉得这可能是生理因素,目前来看,我觉得
45:29
是的,这肯定是大脑化学反应,因为嗯,我们都是
45:34
化学反应,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我们身上的一切都与化学反应有关,我们的身体只是血肉之躯,但是
45:41
是的,我不知道,因为即使现在,即使在黑暗中,我也有清醒的时刻,我非常有自我意识
45:49
我只需要开始改变我的观点,我不认为这是你需要
45:55
改变或修复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你需要享受的事情
46:00
坚持下去,真正接受这就是你
46:06
就像你这样对我说,因为我的一生中,人们一直在告诉我要修复它,或者想办法修复它
46:12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哦,你应该高兴,你又漂亮又健康,拥有一切值得你活下去的东西,诸如此类的[ __ ]
46:18
这都是[ __ ],嗯,这都是一堆[ __ ],因为没人会
46:24
比如说,这是一张中奖彩票,这无关紧要,这些都不会改变你的本性,你的
46:30
你很棒,你有天赋,你应该享受它,谢谢
46:36
是的,这确实改变了我的看法,而你的艺术,我
46:41
认为是这一切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如果你不去创作,就会
46:47
真的很令人沮丧,是的,也许我会成为一个穷困潦倒的艺术家,你不必穷困潦倒
46:54
也可以成功,但你不可能像你这样的人那样去创作
46:59
如果可以创作你很快乐,是的,它是如此[ __ ]
47:05
嗯,是的,有些事情值得思考,
47:10
总是有取舍的,我曾经有人告诉我,你可以是一个黑暗的人,但这
47:17
并不意味着你知道自己很痛苦,对吧,我很好奇你对此的看法
47:23
就像我很黑暗,看看我正在做的这个项目,是的,但如果你表现出来,问问我的朋友或
47:29
家人或任何我亲近的人,如果我是一个悲伤的人,我其实不是,我可以
47:35
如果我停止创作,我就会开始变得非常黑暗,但如果我继续
47:41
忙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自从我
47:47
开始这个黑暗项目以来,过去六年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这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
47:53
喜欢它,我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并希望能够帮助他人,这是一种很棒的生活方式。
47:59
是的,我不知道,我觉得也许……
48:06
我现在的问题是时间太多,时间太多很糟糕,是的,时间太多是……的敌人。
48:13
一切,尤其是当你的大脑化学反应失调的时候,是的,因为现在是时候思考了。
48:20
是时候离开,是时候让自己发疯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如此忙碌。今天是星期天,我整个上午都在工作。
48:27
我赶到这里和你一起做这件事,我相信之后我会整个下午都在工作,而且我一直这么忙。
48:35
是的,你很多产,希望你能从中找到一些让你看起来像个天才的钻石。
48:42
艺术家,但实际上,你最终的创作是通过努力工作获得的。
48:47
我觉得我只是在整理我的作品,而且我只
48:52
发布那些有价值的作品,这样看起来我真的很有才华,但其实我只是在努力工作。
49:01
我觉得我太想了,需要
49:07
制定计划,说实话,这也是我不相信大学的原因,因为
49:13
给一个18岁的孩子四年时间去思考他们余生想做什么,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
49:20
我觉得创造对我来说是唯一的出路。
49:29
说实话,写作真的帮了我大忙,你知道吗?
49:35
有时候,它并不总是黑暗的,有时候,它只是写下一些随机的想法和东西,就像想要保留它们一样。
49:41
如果它们不是黑暗的,它们会更特别,因为它们就像是某种可以抓住的东西。去
49:49
记住,就像我不想忘记我的坏时光,我也不想
49:54
忘记我的美好时光,我想记住美好的时光。再说一遍,这只是回到学习如何平衡
50:00
人生的二元性,这可能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挣扎的事情,因为
50:06
人类的二元性本身就存在不公平,你知道我个人就很不公平,但是,
50:15
我觉得这也让我难以忍受,因为很多时候我开始想,这不公平,我必须报复,
50:22
或者我必须想办法让我的生活变得公平因为那事发生在我身上,但这不是关于
50:29
这不是游戏,我觉得我很长时间以来都把生活当成游戏,一场
50:36
关于平等,对某些人来说
50:42
某种程度上是这样,但更多是当我年轻的时候,就像你对我这样,所以我要重复10次
50:48
对你来说更糟,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对我来说很不成熟,我
50:54
差不多已经克服了,但你知道,随着
50:59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边缘性人格会好转,这很有意思,因为我
51:06
实际上现在大部分症状都没有了,我觉得如果我有的话,那更多的是一种内在的东西,比如没有
51:12
真正拥有一个身份,嗯,这更像是抑郁症
51:18
倾向于,也许严重抑郁症,但年轻的时候,我拥有所有
51:24
标准,比如被抛弃,就像我是个卑鄙的人,我非常愤怒。
51:33
嗯,是的,我只是觉得我目睹了很多事情,
51:40
我觉得不公平,这种感觉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你知道,这种感觉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
51:45
心态,比如现在一切都必须公平,你知道我必须
51:50
尽我所能去帮助那个人,因为他们的生活对他们来说太不公平了,这也让我陷入了
51:56
麻烦,因为你花了这么多时间试图
52:01
去帮助拯救别人,而与此同时,我却快要死了,没错,这
52:06
这是一个持续的循环,有人滥用这种
52:12
对我的同情,然后这种情况就变得更加糟糕了。周期
52:19
因为现在你们彼此依恋,无法放手,彼此依赖,就好像
52:25
我不再照顾你,或者你不再照顾我,我们都会
52:30
痛苦,但那不是爱,你知道爱不是依恋,依恋可以
52:36
感觉像爱,即使它很糟糕,但它们非常不同,我觉得我
52:42
经历过几次爱情,但其他时候都很强烈
52:47
依恋,即使它并不好,你知道,就像因为我
52:53
不能独自一人,我宁愿和一个你认识的人在一起
53:00
对我来说不好或者让我难过,你多大了,我23岁,23岁,你上过吗?
53:05
上过一点大学,是的,我的,我的我大女儿刚
53:11
毕业,她有点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得找份工作,你
53:16
知道这很可怕,我只是……她……我意识到她的性格和我很像……
53:23
我只是鼓励她做点什么……
53:28
有创造力,因为这能帮助你对抗抑郁,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有帮助……
53:34
找份工作,为某个老板打工,你最终会在几个月或几年内变得痛苦不堪,
53:41
嗯,对有创造力的人来说,这不是解决办法,我认为……
53:49
挖掘你的创造力,这比什么都更能帮助你对抗抑郁,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53:56
我也觉得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因为我见过很多人……
54:04
说如果你的精神状态不好,我就会把这种状态称为
54:11
抑郁症,真的病得很严重,所以如果我这么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精神状态不好,那么达到你的目标就会困难10倍
54:17
我不知道这是否正确,
54:22
跟你聊过之后,我不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了,奇怪的是,这对我来说很有道理
54:28
但现在我感觉有点不一样了我觉得现在有一种正确的方法,或者可能没有
54:35
我又来了,你知道,我试图用正确的方式做事,一种特定的方式,我觉得我一直都这样
54:42
一直这样,但除了阻碍我之外什么也没做。生活中的一切既是祝福也是诅咒
54:47
嗯,快乐、乐观、开朗对
54:52
当然,但在其他方面,它也是一种诅咒,抑郁、沮丧是一种
54:59
诅咒,同时也绝对是一种祝福。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那么你就只能永远与内心的阴影作斗争
55:07
试图弄清楚你为什么抑郁,或者为什么你不能
55:13
成为一个有深度的艺术家,你知道,无论什么
55:19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但非常快乐的人很难成为超级创意
55:26
或者创作重要的作品,或者随便你怎么称呼它,嗯,你几乎需要这个。
55:31
抑郁的心态才能创作出重要的作品,我觉得这是
55:39
执着的另一部分,它带来的灵感。
55:47
你看过电影《电锯惊魂》吗?我想我看过。你怎么知道它是关于什么的?
55:53
就像那种恐怖电影,对吧,但基本上它的重点是
55:58
他把人们置于非常紧张的境地,这些陷阱。
56:04
你知道吗,他把他们放在陷阱里,除非他们找到办法,否则这些陷阱会在特定时间内杀死他们。
56:10
逃脱,而那些逃脱的人,把他们放进去的目的是让他们能够
56:18
差点死掉但没死,这应该让他们珍惜生命,我实际上
56:25
德鲁我从索尔身上获得了很多灵感,因为他……嗯,是的,我感同身受,不是吗?因为它太[ __ ]了。
56:31
这听起来很邪恶,但我有点理解他的心态。
56:36
不,但我认为你应该拥抱你所感受到的黑暗,而不是……
56:43
被它吓到,然后试图修复它。你会用你的余生去修复它,却不会真正取得任何进展。
56:50
有趣的是,你所有喜欢的艺术家都有同样的……
56:55
你的心态。
57:02
想想很有意思,因为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在我的一生中,人们一直在试图告诉我……
57:10
我需要修复它,你知道有些事情真的错了,好吧,让我们修复它……
57:15
让我们让它消失吧。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面对它。
57:22
但如果我这么做了也许会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对待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因为我一直很投入。
57:31
但也许是以一种不健康的方式,因为我
57:36
其实并没有写太多,也没有专注于我的创造力,我相当
57:42
只是过度内省,以至于我快要把自己逼疯了。
57:48
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至少应该写下一些东西,你知道,肯定有什么教训可以吸取。
57:55
从中吸取教训,这是另一回事。我不能认为这些痛苦的全部意义就在于此。
58:02
没什么,我不能,这也是我相信上帝的部分原因,因为
58:08
你知道,在天主教堂里,他们说死后还有生命,还有救赎和救赎的存在。
58:14
这给了我很多安慰,很多安慰,就像它给很多人带来的一样。
58:22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能给我带来如此大的安慰,因为我从未做过
58:28
任何错事,你知道,这更像是一种感觉,就像我
58:35
这辈子做了很多错事,就像我……我做不到……被拯救,被原谅,这种感觉非常非常强烈,我……
58:41
从未真正拥有过,就像人们告诉我他们原谅我之类的,但我从不相信。回到我之前说过的……
58:53
人们告诉我他们爱我,他们需要我,就像说我很特别,我不相信……
59:00
我自己,某种程度上,这有点像现实,因为……
59:06
严格来说,我们都是……但这种想法会激励你去创造更重要的作品……
59:15
只是在我20多岁的时候,尤其是20多岁的后半段,我看到了一种每周两次的心理咨询,我们
59:21
我们开会,聊天,讨论一些事情,然后我终于
59:28
大概在30岁左右的时候,我意识到
59:34
与其把我喜欢工作过度这个事实看作是一个问题,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因为我最喜欢的艺术家们都恰恰相反,他们
59:46
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作品和可卡因中,
59:52
他们的功能障碍,但他们创作的大量精美作品,
59:58
都属于同一个整体,我只想拥抱它,而不是与之对抗,
1:00:05
把它看作一个问题 就当这是一份礼物吧,所以我告诉他,我再也不想见他了,1:00:10
我不再来了。他说:“那我们下周四再谈吧。”我说:“不,我不会,我告诉你,我不会
1:00:17
来。”他说:“好吧,我们下次再谈。”我说:“我只是告诉你,你可以用这个信息做任何你想做的事,1:00:23
但我不会再见你了。”因为我浪费了半个小时开车来,晚上一个小时讨论这件事,
1:00:30
再浪费半个小时开车回来,这样我就有两小时可以每周工作两次了,我们就这样,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1:00:36
那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从那以后我就成了一个工作狂,
1:00:43
那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治愈了我的抑郁症,再也没有
1:00:48
沮丧过一天,我的意思是,我的确沮丧过,但我知道如何快速解决,如果
1:00:56
如果我想的话,有时候你会想沉浸在沮丧中,如果你和你在乎的人分手了,
1:01:01
诸如此类的事情,但总的来说,
1:01:07
几乎到了犯错的地步,就像真的沉迷于,真的只是把你的
1:01:12
生命投入其中,是一种对我来说,抑郁症的治疗方法是……嗯……
1:01:17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 ...乐观、乐于助人、美丽动人。
1:02:06
非常热情的人,嗯,你不是,我也不是,但我们还有其他的
1:02:14
同样宝贵的品质,其他人也一样。
1:02:20
领导者和其他人一样,你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如果你不
1:02:27
理解我们都有优点和缺点,你就无法理解生活是如何运作的。是的,我觉得人们
1:02:38
也许有时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尤其是抑郁的人。嗯,我正在读的那本书
1:02:45
叫做《经典哲学问题》,我愚蠢地忘了带它来。
1:02:51
但是,嗯,我正在读的其中一章讨论的是
1:02:58
比如,人类总是自私的吗?我开始喜欢我一开始
1:03:06
并不知道答案,但我一开始就想到了
1:03:12
我首先想到的是,嗯,首先我需要定义利他主义,比如利他主义的真正含义,如果我决定
1:03:20
给出一个定义,那么我就能确定它是否真的存在。我开始
1:03:26
和我妈妈争论,我说:“嗯,我得出的结论是,人类总是自私的,我们做的每一个行为,
1:03:34
都是为了我们自身的最佳利益。” 她说:“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我赞成,然后
1:03:40
继续给她提供了一个我觉得
1:03:46
可以接受的利他主义定义,而我说:“我不认为这个定义存在。”她给我发短信说:“嗯,你太悲观了,你……
1:03:52
我知道你不应该质疑别人的动机,我当时就觉得我好像无法理解……
1:04:01
还有其他方法吗?是的,但人们不懂字母四的字母顺序。你是字母四,我也是。我是字母三和……
1:04:07
字母四,字母三救了我一命。但大多数人不会……
1:04:13
明白,嗯,你活着就是为了被误解,你享受它,是的,所以你……
1:04:19
你只需要享受它,坚持下去,即使被误解,你也会……
1:04:25
爱它,这才是像……
1:04:31
你和我这样的人应该有的样子 我一直不想被误解,我一直想融入。
1:04:37
我一直想融入。不,你不知道。过去我小时候,是的,我比任何人都更渴望融入。
1:04:44
我竭尽所能去融入。
1:04:50
真的,我的确这么做了,但从来没有成功过。我越努力,就越……
1:04:56
我把别人推开,因为你知道,我会……
1:05:03
抑郁症会来袭,我无法表现得像我很融入,就像对其他人……
1:05:10
像她这样有点奇怪的人,就像她真的有什么问题,这让我更加难过。
1:05:16
因为我只想归属某个地方,你知道我……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属于任何地方。不,我知道,我知道。那种
1:05:21
感觉是的,你想被爱,被接纳,但你
1:05:27
也有点不想,是的,我不想被接纳,这种感觉
1:05:32
后来我意识到,嘿,也许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是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感觉更
1:05:38
更像那样,嗯,你还年轻,就像我23岁的时候一样,我23岁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
1:05:45
[ __ ] 我当时就像我20多岁的时候,年轻又愚蠢,我开始
1:05:51
弄清楚了,到了30多岁的时候,我就像“好吧,现在
1:05:57
我开始明白,也许我并没有那么崩溃。”是的
1:06:05
字谜对我帮助很大,什么?我们做完之后我会送你一本书,嗯,是的
1:06:14
那种破碎感让我经常哭泣
1:06:19
说实话,我一直把它看作是一件非常负面的事情,你也可以把它看作
1:06:25
一份很棒的礼物,是的,就像我说的,所有这些
1:06:31
我一直以来的这些想法,你知道,它们不必对我自己造成如此大的伤害,它们不必
1:06:37
成为某种会让我停滞不前,毁掉我一个月生活的东西,你知道,导致我
1:06:44
如果我不出现就会丢掉工作,或者导致我对你
1:06:49
不和任何人说话,每天睡18个小时,它们不必所以
1:06:55
有害,就像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更加痛苦。
1:07:01
我之前再次承认,我执着于痛苦,因为我认为它
1:07:06
会滋生出别人没有的东西。当然是的,但不一定非得如此。
1:07:13
所以非黑即白,你知道我最近的抑郁感觉
1:07:19
所以我要么继续抑郁,要么不再抑郁。
1:07:27
抑郁就像没有中间地带,你知道,就像你说的。
1:07:33
把它变成一种思考,你知道这是一种天赋,你肯定会有帮助。
1:07:38
但就像我,我认为非黑即白,你
1:07:44
我知道我认为要么这样,要么那样,如果不是这样,那我就真的不知所措,我感到害怕,嗯。
1:07:52
但我之前提到过,我试图从“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个事实中寻找安慰,这很奇怪。
1:07:58
因为你可能是四字母组合,四和五,我是三和四,这很有趣,当
1:08:04
当你开始读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吧,嗯,但是就像我说的,但是然后我
1:08:12
有所有这些不安全感和所有这些冲突的想法,这些想法完全
1:08:18
冲突,我又一次陷入困境,你知道,我快要疯了,因为我
1:08:24
嗯,我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就像我可以
1:08:30
停止这样做,但我不想停止,因为我喜欢它,感觉很好,而且有一种奇怪的欣快感,我从来没有想要
1:08:36
停下来,你知道吗 这就像一种痴迷,一种病态的痴迷,你懂的,你懂的,是的。
1:08:43
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不是我的错,这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1:08:49
也许我觉得我生命中没有人会这样看待它,不,有一些很棒的艺术家,可能有很多。
1:08:56
人们最喜欢的艺术家都有这种想法,嗯,还有这种。
1:09:02
心态,是的,但是是的,我现在不知道。
1:09:08
就像现在一样,我确实走出了那种黑暗的抑郁,因为我又一次。
1:09:14
开始陷入这种“如果……会怎样”的思维空间,然后我被开了相当大剂量的安非他酮。
1:09:21
我不太喜欢吃药,实际上我也不喜欢,我讨厌它。我觉得它是[ __ ],我觉得它是毒药
1:09:27
我认为,如果一个人的大脑化学反应是那样的,那就应该那样,我们可以找到方法
1:09:33
自然地处理它,我就是这么做的,我20多岁的时候非常沮丧,
1:09:39
我的意思是,我吃了太多药,感觉自己像个反社会人格者,我真的很喜欢上次的自残行为,
1:09:45
我这样做不是为了引起注意,实际上是一种奇怪的[ __ ],就像我如此
1:09:50
麻木,就像我想看看这是否会影响我,你知道,不这样做是正确的决定,但事情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地步,
1:09:56
就像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感觉不到,
1:10:02
有时候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我需要哭,因为我知道哭是一种宣泄,我
1:10:08
知道那会对我有帮助,所以我会像这样坐在房间里,放一首悲伤的歌,试图把悲伤的情绪发泄出来。
1:10:14
我可能看起来像个疯子,因为我一直在哭,但却什么也发不出来。
1:10:21
这可能比不吃药更让我抓狂。
1:10:28
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反社会人格者,感觉很奇怪,我所有的共情能力都消失了。
1:10:35
感觉我变得沉默寡言,我不知道这很奇怪。
1:10:43
感觉很奇怪,但我很高兴能有这种经历,因为它让我思考,如果……
1:10:51
首先,它让我害怕,如果我继续吃药,我会一直这样,所以我……
1:10:56
立即戒掉它,我经常这样做。我会毫不犹豫地停药,什么也不告诉任何人。只是
1:11:03
你知道,如果你能自然而然地感受到我的感受,你可能就是一个字母7,而且永远永远都不会有那种感觉,那会
1:11:11
真的很难过,是的,没错,我觉得这很有趣,我觉得这是一次冒险,即使
1:11:16
我感觉很糟糕,陷入了非常黑暗的境地,但其他人似乎都对我很生气,他们会说:“吃你的
1:11:21
药,做这个,做那个,这对你有好处。”但有时我真的需要一种感觉,我需要感受一下那种感觉
1:11:28
才能真正流下真挚的眼泪,我需要感受一下那种感觉
1:11:33
身体不舒服,不舒服到我想撕掉自己的皮肤,我需要
1:11:39
感觉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感觉
1:11:46
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试图掩盖这一点,你知道,很多人
1:11:51
如果你,如果有人最终看到这一点,他们不会理解
1:11:57
这就像是一个肾上腺素瘾君子,因为当你处于那种状态时,即使是高度焦虑
1:12:03
就像你释放的激素,我想它就像坚果和肾上腺素之类的东西,会
1:12:10
让你的心跳加速,释放出大量的肾上腺素,这是一种冒险我是说
1:12:15
感觉真的很糟糕,我会开始前后摇晃自己,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让自己入睡。
1:12:21
但我的意思是,当它结束时,我会想,哇,这太奇怪了,你
1:12:27
知道,但我不认为你有什么问题,我觉得你只是字母四和字母五的变位,而且
1:12:33
也就是说,没有哪种变位类型比其他类型更好或更差,它们只是不同而已,而我们都是不同的 如果你读过
1:12:40
你就会明白,你会发现,天哪,我没什么问题,只是很多时候内心很黑暗。
1:12:46
而这种黑暗带来了许多深刻的感受和洞察力,
1:12:52
这是很多人所没有的,你看待世界的方式和很多人截然不同。
1:13:00
如果你不是艺术家,这就会成为一个问题,是的。
1:13:05
但如果你可以创造,无论是写作、绘画还是其他任何形式,你都可以选择你的艺术形式。但如果
1:13:11
你不去创造,就会变得非常令人沮丧和黑暗。
1:13:18
抑郁会让人难以承受。对不起,我在笑,尽管我们……
1:13:24
谈论黑暗的东西,是的,不,我的意思是,那是我,我,我保证,如果你……看着
1:13:30
当我们结束的时候,当你飞回达拉斯的时候,达拉斯,是的,当你飞回
1:13:36
德克萨斯州,写下你最喜欢的10位艺术家,我敢打赌其中有7位是哦,他们都自杀了,他们
1:13:43
所有[ __ ]都自杀了,是的,这就是我的意思,他们所有人,我不是说你应该自杀,我不是这么说的,是的,因为如果你
1:13:50
正确或妥善地处理这个问题,远离毒品作为逃避,那么你的
1:13:56
生活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其实真的不喜欢毒品,我
1:14:02
不,我从来没有吸过大麻,我什么都没做过,是的,我没有,我戒掉了,我以前吸很多大麻
1:14:08
这没有帮助,是的,它让情况恶化了10倍,而且我还喝酒,我只是一个有品味的人,所以我不就像强迫自己
1:14:16
喝一些味道不好的东西,嗯,但是清醒就像
1:14:21
有趣的是,我宁愿清醒地体验我正在经历的一切,也不愿
1:14:26
吸毒,因为对我来说,这感觉更真实,我喜欢这种现实感。
1:14:34
就像我几乎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就期待着它。
1:14:40
就像哦,那太黑暗了,下次会不会更黑暗,这让我
1:14:47
以一种奇怪的[ __ ]方式感到快乐。
1:14:53
你认为你永远不会遇到任何人,因为你就像这样吗?你有没有想过?
1:15:02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只是觉得你会遇到,因为有些人
1:15:08
像我一样,我生命中曾经有过一段时光。直到最近,情况一直如此。
1:15:14
我不认为我会被任何不是四的人吸引。
1:15:19
真的,谁不是字母四,因为四一直是我的菜。
1:15:25
从我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现在我觉得我的心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而且我可以欣赏其他类型的人了。
1:15:31
是的,但有些人只是认为你就是[ __ ],而且
1:15:36
除了你之外,没有人能为他们工作。我告诉你这很有趣,是的,当谈到
1:15:43
比如爱情,我现在不关心它,因为我想我需要思考它意味着什么。
1:15:51
以及如何正确地去做。是的,这是一个看待它的好方法。
1:15:57
是的因为过去我有过很严重的愤怒问题,没关系,你是
1:16:03
是的,这不公平,嗯,是的,爱情很有趣,我曾经
1:16:11
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爱情例子,我年轻的时候,你也经历过,那很棒,那
1:16:18
对一个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看到它,至少我现在
1:16:23
相信它存在 我觉得在某个时刻,那些
1:16:30
那种欣快感,就像,哦,就像这样,我们会
1:16:35
去做这件事,感觉很开心,但最终一切都会消失,它变成了一种选择,一切都会变得糟糕。
1:16:42
嗯,就是这样,就像你习惯了,舒服了,然后
1:16:49
变成了对那个人保持忠诚的选择。说实话,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结婚,我
1:16:55
我得考虑一下,我觉得那人肯定是个十足的怪人,哦,肯定是的。
1:17:03
肯定是的,是的,那还很遥远。
1:17:09
我觉得你很棒,谢谢你。我不认为你有什么问题,我只是觉得你需要弄清楚
1:17:14
你是谁?我有一本书可以帮你做到这一点。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
1:17:20
我想一直写作,这就是我所做的。七天来,我都这么做。
1:17:25
问题是我需要钱,所以我必须工作,因为我需要吃饭和喝水。
1:17:30
水,不,但是有些艺术家确实可以赚钱,尤其是在这个新世界里,你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
1:17:37
世界在过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我只是讨厌手机,手机很糟糕,是的,但是
1:17:44
世界上发生的一切,每个人发生的一切,每件事,每件事都在变化。
1:17:50
它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你必须适应。是的。
1:17:56
有趣的是,我是Reddit的忠实用户,我看到一条评论让我笑得前仰后合。是
1:18:02
实际上我得了抑郁症,那种令人作呕的抑郁症,我真的很
1:18:08
很感激那条评论,因为它让我几周来第一次笑了。有人评论说
1:18:14
“你觉得布兰妮·斯皮尔斯疯了吗?” 帖子说的是“我
1:18:20
精神分裂症,问我任何事都可以。” 她评论说:“不,我认为她没疯,她只是在适应社会。”
1:18:28
这让我笑得合不拢嘴,因为我感同身受地说:“是的,我
1:18:33
没疯,我只是在适应社会,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而且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我们死去。”就是这样
1:18:39
对,你知道我们总是需要适应。我最擅长适应吗?不,我总是抓狂。
1:18:45
不,我永远都不想适应。但当科技在10到20年前彻底改变摄影技术时,我的确适应了。
1:18:53
之前,我迷失了几年,真的很沮丧、失落、害怕。后来我找到了适应的方法。现在
1:19:01
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而且我确信在未来一三年内会发生一些变化,我必须再次适应。
1:19:08
我可能会被时代抛在后面,也可能会与时俱进。
1:19:15
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做的,是的,我觉得这是最自然的。
1:19:21
人类的一个特点是,我们在不断地变化和进化,我觉得静止不动是不是
1:19:27
建设性的,你知道,只是不愿意
1:19:33
顺应生活发展的潮流,你知道,并进行调整,有一定的
1:19:40
韧性,经历过黑暗时期的人才会具备
1:19:45
尽管感觉很混乱,很糟糕,但如果你拥有这种韧性,
1:19:51
你内心深处会一直好起来,你永远都会好起来,有很多次
1:19:57
我认识的、和我关系很亲近的人,包括我自己,我都感觉
1:20:04
我感觉我永远都好不了,这种抑郁会永远持续下去,
1:20:09
我永远也摆脱不了这种心态,然后第二天我就
1:20:15
醒来后,我会说:“哦,我没事了。”你知道这很疯狂,你没事的,你左臂上的纹身写的是什么?是……
1:20:21
圣母玛利亚哦,是的,我讨厌我所有的纹身。我18岁的时候纹的,我喜欢你手臂上的那条长线。
1:20:28
有人说有些人很讨厌它,他们会说“你为什么要纹那个?我喜欢它简洁的风格。
1:20:34
哦,谢谢,是的,你胸口的444,嗯,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1:20:42
我在Pinterest上看到的,其实挺有意思的。
1:20:48
这个4的序列在中国文化里是个不祥之兆。
1:20:53
我没有做任何研究,因为我当时很笨,才18岁。我当时就想,“哦,我要去纹一个。
1:21:00
纹身。”就像我得到这个之后,我有点着迷于
1:21:07
宇宙,比如你是一个字母4,所以也许它有意义,宇宙会告诉你一些事情,
1:21:13
比如某些序列和某些模式真的会影响
1:21:19
你的日常生活,所以当我得到这个之后,突然间这些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在我身上,
1:21:25
真的很糟糕,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我研究了444序列,
1:21:31
我刚纹在我身上,我想:“哦,是的,这在中国文化中是一个可怕的预兆,意味着
1:21:37
厄运。”我当时想:“好吧[ __ ]现在我完蛋了。”我身上有这个,就是拿不出来。
1:21:43
已移除 是的,我要给你买一本理查德·里佐的关于字母重排的书,
1:21:48
它会改变你对自己的看法,那真是一次有趣的谈话。
1:21:55
好的,艾拉,非常感谢,没问题。嗯,几年后再和你聊聊近况会很有趣。
1:22:02
看看你现在的情况,好的,很酷,我觉得你做得很好,谢谢。
1:22:07
你还好吗,谢谢。
1:22:13
当我设计第一本《柔软的腹部》时,我意识到有很多很棒的肖像画,
1:22:18
根本没法收录进那本书里,它们就是不合适。当我看到第一本书卖得这么好时,
1:22:25
我就知道我必须设计第二本书了。这第二本书终于……准备好了
1:22:31
像第一本一样,这本书收录了Softwite Underbelly的一些最佳肖像作品。
1:22:36
本书还附有该人物访谈的引言。
1:22:41
本书收录了一组丽贝卡的肖像画,以及惠特克家族和其他许多人的彩色照片。
1:22:49
您可以以125美元或150美元的价格在以下网址订购签名版:
1:22:54
softwadbelly.org 也和第一本一样,一旦这本书售罄,我就不会再印了。
1:23:01
肖像画是Softwire Underbelly的特色,这两本书包含了所有作品中的精华。感谢您的观看。
1:23:06



这两个反映当代亚裔移民二三代的心理情况的视频非常有趣且不乏震撼,一个是看起来分外年轻的40岁华男自录直播,一个是很有名的网路大V频道”白软下腹“的专访22岁韩裔女孩,对任何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共鸣。很有冲击力




(2) 22岁女性的心事 - Hunny

Soft White Underbelly
649万订阅者
146,537 次观看 2025年6月9日 #softwhiteunderbelly #swu #mentalhealthawareness
Soft White Underbelly 对洛杉矶22岁女性 Hunny(韩裔) 的采访和描述。

0:01 – 身份认同与压抑的愤怒
1:46 – 家庭压力与遗弃
6:07 – 暴力童年
8:39 – 打破循环
10:16 – 心理健康、人际关系与对遗弃的恐惧
16:10 – 搬到纽约
18:14 – 同理心、贫民窟与对迷失自我的恐惧
23:02 – 女王工作
28:36 – 寻找母亲
31:07 – 恐惧、毒品与选择疗愈
34:21 – 艺术表达
36:40 – 约会、失联与对真实的渴望
41:55 – 人工智能、灵性与连接的幻觉
44:36 – 梦想与对失败的恐惧
46:06 – 疗愈作为人生使命
48:28 – 柔软的白色下腹部如镜子
49:58 – 肖像
50:58 – 选择正直
56:05 – 结束语

#swu #softwhiteunderbelly #纪录片 #marklaita #童年创伤 #心理健康意识


文字记录

0:00
我就是我,你知道,这不是一场比赛,也不是一场创伤比赛,我只是觉得人很有趣,任何人都可以。
0:08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趣,但我觉得自己比较没那么有趣,好吧,我们会找到答案的。
0:15
呃,你来自哪里?你在哪里长大?我出生在洛杉矶,也在那里长大。
0:20
哦,你的父母是……我爸爸是韩国人,嗯,我妈妈在韩国长大,但我……
0:27
我发现她身上有一点日本血统,所以我是日本韩国人。
0:33
蒙古人和韩国人混血,所有这些有趣的混血,真的就像战争一样。
0:38
血统……我只是觉得自己是亚洲所有地区的人,但主要是韩国人。
0:45
我认同韩国人,我在韩国长大,我说韩语,这感觉怎么样?
0:50
韩国人……韩国人的成长经历与日本人或……有何不同?中国人
0:56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在日本或中国长大。你有没有在中国或日本长大的朋友?但相比之下,我认为这只是……我……
1:03
我总是谈论韩式愤怒,你听说过吗?没有。韩式愤怒是韩国人的愤怒,而且……
1:10
我觉得在我看来,根据我的经验,尤其是韩国人……
1:15
韩裔美国人是这三个国家中最愤怒、最焦虑的,而且有很多……
1:21
压抑的愤怒,嗯,所以如果你……
1:27
看到一个韩国男人喝酒,十有八九他会生气……
1:32
有时候这真的很有趣,他们为什么生气,我不知道……总是有原因的……
1:39
总是有原因的……我认为这源于很多压抑……嗯,我爸爸从小就是个酒鬼……意思是
1:46
我韩国人,韩国家庭以对孩子要求严格而闻名,嗯,是的,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1:55
是的,我爸爸总是称自己为害群之马,所以我觉得我认同他
2:00
因为他是我成长过程中的超级英雄,嗯,我是我直系亲属中唯一一个
2:06
像艺术家一样的人,或者你知道吗,我高中辍学了,在一个家庭里做艺术家很难,
2:12
你应该出类拔萃,是的,其他人都是律师、医生,或者在霍尼韦尔工作,或者你知道,而我是一个
2:20
彻头彻尾的艺术家,我不是那种只专注于某一特定媒介的人,而是我的
2:28
我的事情,更多的是,我以一种更加敏感的方式体验世界,我觉得我的
2:37
除了我爸爸,我的家人无法产生共鸣,这就是为什么他处理和
2:42
他的毒瘾和酒精,因为我觉得他根本无法承受
2:48
他所经历的一切,对他来说如此深刻,以至于他陷入了那种
2:53
是的,我认为在韩国或亚裔家庭中成为一名艺术家会很困难,是的,我的祖母,
3:02
基本上是我的妈妈,她抚养我长大,她非常包容,
3:08
她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鼓励我,允许我表达自己,她接纳了我非常
3:17
动荡的童年,她让我去上芭蕾舞课,学习绘画
3:22
学习歌剧演唱,她把我放在那些环境中,因为她说我看到了你身上的一些东西,而你
3:30
需要一个出口,如果你没有出口,你就会发疯,她是对的,她是对的,她总是对的,是你的
3:37
你生命中的妈妈,不,所以我的妈妈呃,我两岁的时候就离开了,我才知道
3:45
直到最近,当她离开韩国回到韩国时,我爸爸和我的
3:51
祖母恳求她带我一起去,因为她什么都不想
3:56
跟这件事有关,嗯,她的故事和经历,我仍然不知道是什么
4:02
我不知道她当时在想什么,但我知道她当时大约21岁,还很年轻,而且她有我,而且她
4:09
还有我那反复无常的酗酒父亲,所以她可能不得不离开,
4:17
她带我一起去,我的祖母脾气非常暴躁,像个亚洲老虎
4:23
祖母会确保我会打电话给我在韩国的幼儿园,确保我能去那里,并给我寄钱
4:29
维生素,他们告诉她,学校告诉她,我去上学时头上会有烟头烫伤的痕迹
4:36
而我我当时状态不太好,我奶奶告诉我,我给她打过电话
4:41
当时我两岁,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但我叫她两岁小孩,叫她“是啊”,我当时就想
4:48
“真的吗?”她信誓旦旦地说:“你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你得走了,让我来
4:53
接你。”所以她跳上下一班飞机过来接我,从那以后我就在洛杉矶长大。这很有趣,我不知道。
4:59
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但她说她对此深信不疑,我的
5:04
我爸爸也对此深信不疑,这很有趣,因为他也许你两岁的时候做不到。
5:10
也许我记得那段糟糕的时光,我记得你还记得吗?
5:16
你妈妈完全不记得。所以,处理一些事情并成长起来很困难。
5:21
拥有一个身份,一个你身份的一部分,这基本上就像被抛弃了,却不记得它。你
5:30
你在邮件里告诉我,你和Ella的故事很像。是的,她是我最近采访的另一位亚裔年轻女士。
5:36
我看过她的视频,你所有最新的视频我都会看。我看了她的视频,我对她非常非常钦佩。
5:44
她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经历,而且她和我长得像,和我同龄。我当时
5:50
我以前从未想过能见到你,也从未想过能来这里,但我当时想,是的。
5:56
不如就在这里,你们俩都很棒,是的,她太不可思议了。
6:01
她确实很棒,我爱她,嗯,但是是的,那么,你会如何描述你和你的……
6:07
祖母和你的父亲的童年,对吗?是的,所以那段时光非常……
6:13
呃,我祖母告诉我,我小时候经常哭,我是个爱哭鬼,我可以想象,我现在才开始……
6:20
接受这个事实从心理上来说,在这么小的年纪,如果你
6:26
被遗弃,或者感觉与母亲分离,就像这些对孩子的影响一样,我总是不予理会
6:34
我总是说:“我很感激我拥有你,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我没有妈妈,
6:40
因为我有妈妈,千倍万倍。”但它确实影响着你和我的童年。
6:47
你知道,我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情况,我经历过非常非常糟糕的情况。
6:54
我享有特权,在物质上被父亲宠坏,但在情感上,我……
7:01
嗯,我被孤立和忽视,他酗酒时非常暴力,所以他是最好的。
7:08
我父亲清醒时总是在我身边,但喝醉后就变得暴力,我童年的核心记忆……
7:14
就像看着电视被摔到地上,
7:20
我们经常需要更换家具,因为家具总是乱糟糟的。他现在好些了吗?
7:27
我觉得他只是累坏了,你知道,我不认为有什么……
7:32
在他的人生契约中,治愈是最重要的,我认为他的人生契约是去感受……
7:40
深深的失落、愤怒和悲伤。
7:46
什么?你觉得你爸爸会伤心还是生气?他总是会提起他父亲的……
7:54
他15岁时去世,我爸爸……我15岁时移民到这里,嗯……他……
7:59
他先从韩国去了关岛,然后移民到这里,他爸爸就像个将军,我爸爸是……
8:06
三个儿子中最小的一个,你知道的,他很敏感,又被宠坏了……
8:13
他爸爸在威尔希尔附近的一场肇事逃逸中丧生,我爸爸总是……
8:20
每当他喝醉的时候,他都会提起这件事,就像他答应我那天会去看电影一样……
8:27
答应我那天会做点什么,然后他就消失了,所以我认为那种……
8:33
在那个年纪突然失去亲人让他发育不良,所以他有点受害者心态……
8:39
非常……所以你也有同样的情况吗?你妈妈被带走了
8:45
我对此有受害者心态吗?不,我认为我应该,不,你不应该。
8:53
我认为我应该。你奶奶做得很好,嗯,她做得很棒,我觉得,但关键是,我一直都在……
8:59
一直在说她做得很棒,我告诉艾拉,你有一个妈妈,你可能有两个妈妈。
9:05
妈妈们在某个时候,都在做着她们的工作,你很幸运,你可能在……
9:10
达拉斯长大,而不是在中国,对吧,对吧。
9:16
我非常感激,但我没有给自己留出空间去悲伤,我没有……
9:22
给自己空间去感受那种失落,因为你要么成为你认为的那个人,要么成为你认为的那个人。
9:28
如果你把自己看作受害者,那么你就会找到让你成为受害者的关系。那些会让你成为
9:35
受害者的职业,你也会找到一种让你成为受害者的生活。嗯,我总是试着肯定自己,我总是说生活就是这样。
9:41
对我来说,而不是对我自己,我总是试着说:“看看你,你真漂亮,你真聪明,你真能言善辩,你
9:46
你,你拥有一切。”是的,如果你
9:52
把自己视为受害者,那会很丢脸,我想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嗯,就像一个缓慢的
9:57
脑海里一直嗡嗡作响,说你会被抛弃,这就是嗡嗡作响的意思,所以当你
10:04
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感觉并没有减轻,所以我不应该把自己当受害者,而应该更加
10:10
我必须正视发生的事情,你知道我必须正视失去
10:16
因为我一直在敷衍了事,哦,没关系,我不需要妈妈,我有奶奶,我很棒
10:21
感谢我拥有了我需要的一切,但我最近才开始
10:27
反思我的童年有多么艰难,多么暴力,以及
10:32
这些会如何影响我,我一直完全忽略了它你
10:37
你多大了?你20岁,我22岁。22岁,你在做什么?
10:43
是的,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叫蒂姆·弗莱彻的人,他是个心理学家。我
10:50
去接受心理治疗,甚至还参加过匿名戒酒会,因为我经常遇到药物滥用之类的问题,但这些方法都不太管用。
10:57
对我来说,这些方法都行不通,因为你是在解决症状,每个人都在解决症状,每个人都在诊断,然后
11:03
只解决症状,没有人解决根本问题,没有人说“嘿,你为什么这样,让我们​​回到
11:09
那我们来谈谈那对你有什么影响?你的过去是如何影响你的?不是
11:15
影响你是谁,而是影响你,所以蒂姆·弗莱彻是一位心理学家。
11:20
我非常喜欢他他很谦虚,而且直击问题的根源。是的,这是关键。他说的话
11:26
我当时就想,你在我的脑海里吗?你怎么会知道我正在经历这些?我感觉好多了。
11:32
不那么孤单,因为他说得太对了。嗯,就像我最近去看了三位
11:40
心理治疗师,他们都说:“你有边缘性人格障碍。” 我说
11:45
“好吧。” 那只是一个标签,只是一组症状,可以
11:51
应用于许多其他诊断,比如我不执着于标签,我执着于这些症状是如何影响我的,
11:57
以及它们最初出现的原因。Tim Tim 是个很棒的人。
12:02
为此,你是亲自和他谈谈,还是不,我只是看了他所有的视频,哦,我明白了好的
12:09
你的行为符合边缘型人格障碍吗?是的,所以我
12:17
我认为有10个症状,它们又被归类为
12:22
这些症状可以应用于很多不同的事情,所以我对此持保留态度,但
12:28
是的,比如强烈的被抛弃感,害怕被抛弃,嗯,不稳定
12:34
人际关系不稳定,情绪波动,要么是强烈的愤怒,要么是完全封闭自己,所以我
12:41
自从我进入青春期以来,我一直在应对很多愤怒,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说
12:49
我看着我爸爸喝醉后非常生气,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这样的原因,但这比这更深,因为愤怒
12:57
实际上只是恐惧,所以强烈的恐惧变成了强烈的愤怒,而且总是
13:04
出来了在我和伴侣的私人关系中,我从来不会和其他人在一起,因为这样
13:12
你真的很脆弱,在我们面前你会被触动,是的,是的,但是我学到的是
13:20
或者说我和边缘型人格障碍的人交往过,但​​那些人
13:25
我认识的,甚至我采访过的一些人,似乎……是的,所以这确实有一些负面因素
13:31
但就像所有事情一样,它也有积极的一面,你会比别人更深刻地感受事物
13:38
你比别人爱得更深,对吧,你似乎
13:44
就像当你听音乐的时候,你可能会比别人感受得更深,这是一种
13:51
天赋,我想西尔维娅·普拉说过,如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那我就会完全感受到,所以我
13:58
一直对这句话产生共鸣,因为我要么什么都感觉不到,要么我会感受到一切我只是觉得
14:05
发自内心地,这感觉很不公平,真的感觉很不公平,我
14:11
我环顾街道,看着人们过着他们的日子,我觉得他们很满足
14:18
因为他们感觉不太对劲,无知真的是福,我不这么认为
14:23
实际上,我觉得呃,Ella 说,如果我可以
14:30
感受一切,变得超级痛苦和沮丧,或者完全感觉不到,只是无知,我宁愿选择痛苦,
14:37
我想我对此有共鸣,只是我现在的人生阶段已经完成了我的工作我不认为这仅仅是痛苦。
14:44
我认为这是所有人类情感的光谱,我正为此努力,但这很难,你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14:50
关于这个,是的,这需要努力。你的艺术形式是什么?所以我说我不是。
14:57
我并不局限于一种媒介。我16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家。
15:03
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努力与家人保持距离,
15:09
疗愈自己。我还没有真正地向外展现自己,所以我画画。
15:15
我唱歌、跳舞,嗯,我主要通过动作来表达自己,但我
15:23
准备好向外展现自己,准备好向世界展现我的脆弱。
15:29
现在,我一直待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努力消化发生的一切。我说:“好吧
15:35
这就是我要搬到纽约的原因,因为我已经准备好走向世界了。”哦,你要搬到纽约去。
15:41
这座城市,哦,真令人兴奋。是的,我在这里出生长大,所以我有点受不了了。
15:46
你去过那里,对吧?是的。过去四年里,我每年都会在那里待五六个月。
15:53
年了。哦,真的,我在那里总是更快乐,这太好了,这意味着那里适合你。
16:02
你喜欢纽约的什么?那里有真正的社区感,周围有情谊。
16:10
人们,而且你知道,随着中产阶级化,所有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被毁掉。
16:15
但我觉得,尤其是在纽约,如果你觉得自己像个
16:22
局外人,你就会去纽约,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我记得我在
16:27
邮件里说过,我会在贫民窟附近开车兜风。 17 我第一次买车的时候,因为我
16:33
会看到流浪宠物,甚至不是无家可归的人,而是他们养的宠物。我当时觉得他们
16:40
不是自己选择那样的生活,好像他们不配过那样的生活,所以我会去Petco超市,用我最后的
16:47
薪水买宠物食品和用品,然后穿着迷你裙独自去Skidro,打开后备箱
16:54
还会给每个人留一些备用袜子。我交了很多朋友,但我一直觉得
17:01
比起世界其他地方,我更能与社会底层产生共鸣。
17:07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你
17:13
当然,我必须提供帮助,当时我的想法是,我必须这样做,但回想起来就像
17:19
我那样做很不正常,是
17:24
你内心深处在想什么自我价值感,还是因为你只是个善良的人,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我不知道,我
17:32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这么做了,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在
17:38
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不想那样做,我只是……只是想做,所以
17:44
我真的不知道,但你知道吗,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如果你在宣扬你……
17:49
现在在做,那么你……好吧,如果你……
17:54
只是让人们注意到你是个善良的人,你可能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对吧,是的,我知道
18:01
我当时想,我不想,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因为这不是为了让任何人知道,只是为了我自己。
18:07
为我做这件事,它让你开心,也让我开心,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心也碎了。
18:14
因为我想走进他们收容无家可归者的住所,嗯,所以我会走进这些
18:20
像亨利那样的公寓,所有这些我结交的朋友,
18:26
到处都是蟑螂,你什么也看不见,因为那里有太多蟑螂了,我会说:“嘿,马特,
18:33
那条狗。”而且真的身处其中,这让我心碎,我觉得它吓到我了
18:39
有点太……我应该……是的,我没有受伤真是个奇迹,就像我……
18:46
我独自一人穿着迷你裙,是的,你是在自找麻烦,然后我也是自找麻烦,但我没有……我总是……
18:52
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保护我,这很好,可能是这样吧
18:58
希望如此然后我就离开了家。我……我……你高中毕业了吗?没有。我……
19:04
我高中辍学了,所以我经常被欺负,高中辍学是怎么回事?
19:10
一个韩国家庭,哦,在那之前我惹了好多麻烦,他们也看到了我……
19:19
我当时有多沮丧,他们看到了我有多不开心,在那个时候,我……
19:26
我觉得就像青春期五年后的情况一样,我觉得他们很困惑……
19:33
并且对我变成的样子感到震惊,因为我当时没有顺从任何……
19:40
他们说:“好吧,你辍学了,我们也没办法了。”你知道,我想他们当时只是……
19:46
说:“哇。”你是否觉得被大多数人误解了?
19:51
我觉得自己被误解了,但又觉得没人真的去理解我。
19:57
我觉得很少能遇到一个真正了解他人并感同身受的人。
20:03
而且真的只是不带个人经历去看待他人。
20:08
我认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所以这甚至不算误解。就像你……
20:14
没有试图去理解你周围的人。是的,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是的,有些……
20:20
这些细节非常重要,对吧?我觉得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我的老师。
20:25
任何人都可以说一些改变我人生的话,但现在已经没人真正愿意倾听了。我觉得你会……
20:33
说出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想想
20:40
也许我的感受能力很棒
20:46
但我仍然有挥之不去的羞耻感,因为这种感觉
20:51
从我小时候就有了,所以如果我对自己的某件事感觉良好,我会立刻用羞耻感来否定它,我
20:58
立刻用“你又没这么做,所以这是不是”来否定它
21:03
韩国人的事,不,我不这么认为,我实际上甚至不太认同我的文化
21:10
我很自豪自己是韩国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走遍了世界,我是一个韩裔美国人
21:16
只是我,我只是一个灵魂,我非常,我只是一个
21:23
寄居在人体里的灵魂,你会说你的弱点是什么?
21:33
恐惧,是的,我害怕一切,一切,是的,我认为恐惧就像
21:39
最危险的,我总是说,最危险的男人是缺乏安全感和害怕的男人,而不是恶意的男人。
21:47
因为我的意思是,它们可以并存,但外在恶意和操纵欲强的人与
21:53
对自己非常困惑、害怕和受伤的人相比,我觉得他们更
22:00
危险,因为那样你就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了。你害怕男人吗?不。
22:08
不,谢天谢地,除了我父亲,我从未与男人有过不愉快的经历。
22:14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我没有像我这样的性创伤。
22:19
没有。太好了,没有任何不好的经历。我约会过的所有男人都非常温柔。他们
22:27
非常善良,他们总是为我神魂颠倒,而我也一直如此。非常刻薄和有毒的那个,
22:35
伤人心弦,他们喜欢这样,我知道他们不喜欢,但我真的喜欢。
22:40
不过,我觉得我遇到的所有约会对象都是因为我注定要遇到他们的妈妈。
22:48
他们的妈妈总是那么重要,她们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以一种好的方式。
22:55
好的方面,是的,我开始施虐是因为我前任的妈妈,而且
23:02
那真是太美妙了。这是怎么发生的?她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施虐狂,她是我第一个像妈妈一样的人。
23:10
除了我之外,我还能把你看作一个真正的施虐狂。
23:15
什么?哦不,你说你做过,你说你做过,你做过一段时间,我断断续续地做过。
23:21
断断续续地做了几年,是的,我能把你看作是施虐狂。但有趣的是,我没有做过,没有。性
23:27
没有性唤起,是的,对我来说完全是心理上的,完全是
23:33
就像我想知道,我想了解他们的大脑,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23:40
正是如此,是的,这很有趣,因为我会了解他们的大脑,然后直接反馈给他们
23:46
他们很喜欢,这几乎就像一种疯狂的治疗方式,对吧,所以我
23:51
停了下来,因为我觉得这太沉重了,我感觉自己像个治疗师,承受不了太多,我会
23:57
当我回到家时,我会告诉自己,但这还不够,我背负着他们太多的
24:03
他们生活中的经历,也就像,你知道的
24:09
我的成长方式让我对人们的能量非常敏感,
24:14
我非常共情让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谁,而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
24:21
所以在课程结束后,我花了一秒钟才
24:27
才回过神来。但这花了我一秒钟,所以时间很长,我当时想,我
24:34
不够稳定,做不到这一点,是的,你需要非常非常坚强,是的,或者
24:40
玩得开心点,我唯一的乐趣就是用鞭子,但你可以
24:45
用不是人类的鞭子,你可以用苹果
24:51
在树林中间,你真是个有趣的女孩,我害怕这次采访
24:57
因为我害怕自己不够有趣,但我一直认为
25:04
普通人会很有趣,就像生活中经历过可怕创伤的人一样有趣,或者
25:10
类似这样,是的,我离开了家,然后遇到了你,你知道,Dominick 的妈妈住在东海岸
25:18
然后我就离开了家,或者我,你知道,我再也没有回去过
25:23
从那以后,但她也是亚洲人哦她是白人,真的吗?嗯,她是
25:28
一个成名的多米尼克,她很漂亮,身上有一种非常黑暗的、有点像巫婆的气质。
25:34
她身上的气质仍然很强烈。我约会的下一个男人,他的
25:40
我妈妈以前是个脱衣舞娘,但现在她非常虔诚,而且她有自己的土地。
25:47
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农场里,所以我学会了和他们一起在德克萨斯州生活一年多。
25:52
她非常……他们就像截然相反的两极。她非常聪明,光芒四射。她有一头红发,她就像
26:00
一位女神,但也很坚强。所以我正在学习如何融入我的
26:06
强烈的女性气质,因为我的祖母和父亲都很男性化,所以我从来没有见过
26:15
什么是女性气质,什么是女性气质,我和他们在一起时就有了这种感觉。两个
26:21
截然相反的光谱,我得弄清楚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26:28
你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或者什么样的男人会被你吸引,我想我是。
26:35
半性恋,所以我觉得我做不到。没有什么标准或清单来定义什么。
26:41
我被吸引,只是因为我和你在宇宙层面上产生了联系,就像我。
26:48
如果我对某人有性吸引力,那是因为我感觉和他们之间有一种非常强烈的
26:54
精神上的联系。是的,不是别的。我正在和一个男人约会。
27:01
现在,我第一次有了想要为某人疗愈的感觉。
27:09
因为他很温柔,很有耐心,他看透了我的一切,而我……
27:15
和他在一起感觉如此赤裸,真的没有什么比……生气或逃跑
27:21
我再也不能这样对待他了,所以我觉得我需要,你知道,是时候加快
27:30
我已经在做的工作了,但我不能再鲁莽了,这就是我
27:37
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我感觉和他精神上如此紧密相连,即使我试图
27:42
欺骗自己、假装或逃避某事而不去面对自己,他也会立刻察觉,而我做不到,而且
27:49
你可以离开他去纽约了,不,他在纽约,哦,他在纽约,是的,就是这样。
27:54
这就是你去纽约的理由,不,我几年来一直想搬到那里,只是因为我奶奶。
28:02
我不能离开她,但你知道她告诉我:“过你自己的生活,去做吧,我就……”会
28:08
真的很孤独。”不,你不想为别人而活,是的,你不能等到别人死了才开始你的生活,但我爱她,而且我
28:16
想一直和她在一起,这很伤心,但我不得不这样做,而且我已经
28:21
离家这么久了,但现在在国家的另一边,只是一趟航班而已
28:28
一趟航班,是的,这很困难,就像没有
28:36
家一样,虽然你知道大多数人都有一个童年的家,他们可以回去
28:41
或者像某种家庭团聚的地方,比如一个基地,一个大本营,我没有
28:47
有那种,我从来没有我们小时候总是四处奔波,
28:53
有很多不稳定因素,嗯,我们的父母也只是凡人,你知道这不是他们的错。
28:59
他们尽了最大努力,但他们只是拥有一些工具,但有时却缺乏这些工具。
29:06
所以我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回去。这是一个旅程,
29:12
无论我身在何处,我都在内心深处创造一种家的感觉。现在我
29:18
只是想在某个地方安定下来,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混乱和不稳定,所以我
29:24
强迫自己专注于一个地方,待在一个地方,然后找到
29:30
在那里找到安全和满足感,因为我一直感觉
29:37
到处都不稳定,我觉得理解我们的父母正在挣扎,身心俱疲,这一点很重要。人们
29:44
就像我们自己一样,是的,我觉得我学得太早了,因为你小时候就知道了。
29:52
你希望能够得到支持,比如感受到
29:58
和你周围的人,尤其是你的父母,在一起时感到安全。你和你妈妈说话吗?没有。我刚才才开始。
30:05
最近开始在网上找她,但我找不到她。
30:10
看到很多妈妈在孩子两岁时就抛弃了他们。我两天前才知道。
30:16
她妈妈小时候就抛弃了她。哇,所以这是代际问题。
30:24
到目前为止,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负担真的很重。22年来,我一直想着我必须打破
30:31
代际诅咒,我必须打破它,就像我必须阻止它一样。我就是它的阻止者,但我已经开始重新思考。
30:37
这不仅仅是他们我之前的每个人都经历过他们所经历的一切,所以
30:42
这样我才能在这里,不带着羞耻或负担,而是自由地站在这里,认识到所有
30:51
你知道我们血统所承受的创伤,然后能够
30:56
去培养它,就像炼金术一样,你知道,不是让它定义我,也不是让它感觉像
31:02
这是我背上的诅咒,但你必须背负它。你认为你在害怕什么?
31:07
你担心什么?
31:13
哇,这是一个大问题。我在生活中害怕什么?
31:19
总的来说,我的意思是,有些事情不同的人会更
31:26
比其他人更担心,有些人害怕
31:32
孤独,有些人害怕犯错,有些人害怕
31:37
存在,你知道他们需要占主导地位,他们需要掌控一切。
31:43
有些人我知道我害怕孤独,你害怕孤独,是的,但不是那么孤独,更像是被孤立,就像
31:51
被孤立,所以我从离开家开始就一直在应对这个问题,就像
31:57
高度独立,你知道,把自己与世界完全隔离,
32:03
孤独,但当你没有工具或支持,或者你知道你周围的人,这不正常,不
32:11
你呢?我只是陷入了药物滥用,所以我陷入了逃避。
32:17
这一切都没什么难的,我一直只是大麻,或者呃,从来没有酒精,但是
32:24
我17岁的时候,有点服用过阿普唑仑。
32:32
然后,然后,然后,我服用了很多迷幻药,很多迷幻药,我
32:38
谢天谢地,现在清醒了,但服用了很多迷幻药,而且一直都是蒙面
32:44
就像我周围的人一样,总是戴着面具,就像药物一样,这是一种疗愈,在很多方面,
32:51
比如MDMA疗法、氯胺酮疗法等等所有这些事情,但你知道你的恐惧
32:58
害怕被抛弃或被抛弃,这会影响你
33:03
在一段关系中,哦,是的,就像它必须的,就像
33:09
一切的顶峰,是的,所以你最终会变得需要别人或粘人,或者
33:14
我最终会变成什么样,我最终能够在那一刻
33:23
如此清晰地解释为什么这个人
33:28
不是适合我的人,哇,这对我来说太务实了
33:34
用你的大脑思维摆脱这段关系,我会用我的大脑思维摆脱任何一段关系,每一段关系
33:40
就像你知道的,很多关系都是如此主观,因为如果一个
33:46
男人不照顾自己,或者不尊重自己,就像你显然想要的那样你想要一个尊重自己的人
33:53
但我会把重点放在我被抛弃的方式上,而不是仅仅拥有
33:58
一段正常的对话,就像一段健康的关系,你会说,嘿,我们来谈谈这些事情,我会说
34:04
对我来说,要么生,要么死,感觉就像生或死一样
34:09
感觉那只是你的恐惧,是的,只是恐惧,所以我试着
34:14
克服它,像你必须那样屈服,你必须有点屈服,你必须接受你自己
34:21
并且像我一直告诉自己的那样屈服,就像我很安全一样
34:27
即使他们真的离开了我,我也会很安全,我会没事的,就像我的过去不会
34:32
重演一样,是的,但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直到我做到,是的,到达那里,是的,我一直尝试
34:41
虽然我一直在努力,但如果我不写作,我就会死,就像我写的那样
34:48
一直以来,我都在写作,而这也是我在艺术之外表达感受的唯一方式
34:54
比如动作和舞蹈,它们让我能够表达自己而不会受到伤害
35:00
还有其他人吗?你害怕人工智能对你的艺术或未来的威胁吗?
35:06
不,不
35:11
人工智能不可能像我们一样捕捉到人性的本质
35:17
能够捕捉到所有错综复杂的细节,比如所有你无法理解的细微之处
35:23
无法用公式来理解人类的本质,也无法感受到它如此复杂
35:28
嗯,人工智能会说2加2等于4,但我们可以解释一下
35:35
这意味着什么,我不认为人工智能能做到这一点不害怕,其实我……35:44
我上过瑜伽学校,学过吠陀占星术,它和印度占星术很像,而印度占星术是西方占星术的……35:50
占星术的基础,我爱上了它,因为它感觉……35:56
比西方占星术更准确、更真实,但我是水瓶座,而且……36:01
水瓶座被认为是未来的星座,就像水瓶座总是谈论科技和人工智能一样……36:07
因为你应该培养它,你应该以此为主导,但我恰恰相反,我反对科技,我……36:15
我鄙视手机,我经常对电脑很生气,我……36:20
无法想象自己身处那样的世界,我做不到,我很老派,就像我……36:28
需要面对面,我需要感受到某人的存在,我做不到这
36:34
电话里说的,该死你对现代约会以及所有这一切有什么看法?
36:40
各种约会软件,以及现在各种约会方式,哦,这太糟糕了,就像我年轻的时候一样,
36:48
一直想玩得开心,我的朋友们总是沉迷于性爱,现在也一样,你知道我尊重每个人的喜好。
36:54
他们玩得很开心,就像我刚刚约会了三次,哇,那一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是……
37:02
你的标准是什么?
37:07
所以这对我来说太肤浅了,就像你只是在看照片,
37:15
一个别人故意为你精心设计的身份,让你去约会。
37:21
我无法理解我永远不想和一个……
37:27
公开宣称自己可以约会的人约会,对吧?这真的让我很反感,就像我的男人……
37:33
现在他也是那样,他只是
37:41
就像我不会宣传自己,我只是在这里非常自然,我喜欢这样。
37:46
非常自然,不,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很奇怪,每个人都在营销自己,这太奇怪了,我错误地知道,就像
37:53
就像我总是说我感觉我生错了年份,而且我总是
37:58
告诉我男朋友,我说“我希望我出生在80年代。” 他说“不,你不要。”就像我,我真的觉得音乐是
38:05
最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它是自然的,你觉得呢?
38:10
现在的音乐,就像我们这一代人现在听到的,是的,就像你听到的
38:16
我喜欢从人们的汽车和音箱里听到的音乐,你知道我长大的地方
38:23
就像洛杉矶一个更偏向贫民窟的地方,所以它有时会触动我的心弦,就像很多
38:29
说唱音乐确实如此,但我没有什么能让我感受到80年代音乐的那种感觉,嗯,我
38:38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你知道老歌里似乎有更多的灵魂,是的,有很多灵魂,有很多
38:45
节奏,它基于节奏
38:51
每首歌都有节奏,但我觉得生活就像节奏一样
38:56
80年代的主流音乐有一种一种我
39:02
非常非常能产生共鸣的节奏,比如比利·爱多尔,我爱我爱比利。
39:09
爱多尔,是的,我觉得我生错了年份,我正在努力接受它,我正在努力接受我
39:15
既然已经到了这里,不如就接受它吧。
39:21
这是一个有趣的时代,不是吗?真的很有趣,你总是觉得我注意到你在谈论它。
39:26
因为你知道,我不知道你成长在哪个时代,但我确实注意到,
39:32
在你的视频里,当你谈论它时,你会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时代,现在一切都变了。”嗯,世事变幻太快了,你知道的
39:39
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未来五年似乎会发生变化,变化会更大。
39:44
未来五年的变化比过去15年都大,感觉就像是,是的,我
39:50
我有个朋友,呃,他参加了一个类似火人节的社群,我参与过,很有cult风,但是
39:58
嗯,他人很好,是个技术兄弟,但有一天他约我一起吃晚饭。
40:04
因为他说我想做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读取你的
40:10
活动的能量波动,这样我们就能更深入地觉醒。
40:17
我就觉得这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40:22
糟糕,因为人们正在尝试一种觉醒的感觉,我感觉我周围都有这种感觉。我
40:28
就像人们试图提高意识,比如精神意识,比如文化政治意识
40:35
就像人们,尤其是我们这一代人,但结合这一点
40:41
科技对我来说太不自然了,也有点虚伪,因为
40:48
就像你在算计
40:55
你的意识,这对我来说很奇怪 我觉得我们都很孤立,
41:01
而且科技的发展让这种孤立更加严重。
41:06
所以看起来我们最终永远不会互动。
41:11
如果这一切继续下去,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谁还会和别人互动呢?你去哪里找个好男人?是在杂货店、健身房还是……
41:18
在什么地方?是的,所以我也要去纽约,因为那里是我最接近的地方。是的。
41:24
你会遇到我,每天走在街上,就能和成千上万的人真正互动。是的,是的,我很喜欢。
41:32
虽然你和他们互动,但至少你在那里,至少你在那里,至少你能看到人们。我觉得在洛杉矶真的……
41:38
很容易,纽约人很友善,我发现纽约人都很友善。是的
41:44
也许表面上他们不是,因为对你遇到的每个人都友好是不合适的,因为你要见成千上万的人,但
41:49
这是真的,但当你真正与纽约人进行一对一的交谈时,
41:55
纽约人大多有好有坏,等等等等,但我有很多很棒的
42:02
和纽约人的关系,这是真的,他们很坚韧,很原始,嗯,他们很真诚,
42:07
很聪明,他们是,我的意思是,这就像一个整体的概括,你知道,有些人
42:13
到处都是不真诚的,不,他们在纽约也很吸引人,是的,但在洛杉矶,
42:19
更容易遇到一个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你几乎陷入妄想,就像你是如此
42:24
就像你就是自己脑子里的主角,你完全
42:30
不了解你周围的社区,很难和你说话,因为你太无知了。
42:36
这让我很烦,因为我只想要诚实,无论
42:42
你对我不好还是对我好,我都想要诚实,我觉得纽约接近于那种诚实,是的,而
42:49
在洛杉矶,没有人,没有人对我诚实,是的,在纽约你会更现实,是的,每个人都在当着我的面撒谎。
42:55
我能感觉到,但我并不欣赏,而且我经常惹麻烦,因为
43:01
我会太直率,我想,如果我去了这个国家的另一边,我相信没人会会
43:08
如果我在纽约向别人坦诚我的感受,你会感到不高兴。我想十有八九你不会太生气。
43:15
我认为你在纽约会过得很好,我希望如此。尤其是在我这一代人中,很多人不喜欢现在纽约的移民。
43:20
因为他们带着无知而来。
43:31
移民来自世界各地,大多来自美国中部,但你知道吗?
43:38
我觉得现在人们有点问题,尤其是我那些土生土长的纽约朋友。他们有点问题。
43:43
因为你带着这种被美化的《欲望都市》纽约理念而来。
43:49
你还在涨房租,你知道,就像普通的中产阶级化一样。
43:55
但你也抨击它,你还说这是太恶心了,我永远不会在这里养家糊口,所以你把它当成了
44:01
金钱游乐场,你正在毁掉几代人的家园,比如他们的社区。
44:08
然后你离开,把它弄乱,然后你离开,我觉得这
44:14
到处都是,纽约是建立在移民基础上的,但我注意到,现在有很大的
44:20
区别,人们更
44:26
洛杉矶,那里有很多真正挣扎的艺术家。
44:31
以前,我读过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希望在未来五年内看到什么?
44:36
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演员,我想
44:43
演戏,但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承认这一点,因为我在一个韩国家庭长大。
44:50嗯,作为我的第一个朋友,我感到很羞愧,很难承认我想
44:55
成为一名演员。很多时候,你会看到失败的女演员,你很少看到有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45:03
实际上,我还能因此获得报酬。我甚至不是在追逐名声,而是我喜欢做这件事,我喜欢
45:13
体验人们喜欢的,走进别人的世界,成为他们,这很有趣
45:22
我去年去了威廉·埃斯珀学院,或者不,我去了这样的
45:27
去年在纽约的表演学校,我玩得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做对我来说很自然的事情,
45:34
感觉你学过吗?是的,学过不少。我学过吝啬鬼技巧,真的
45:40
很有趣,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很自然,我想做,但我真的
45:46
害怕如果我这样做会发生什么,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对吧?
45:53
现在,但我希望我能做到,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纽约。
45:59
这座城市对你来说会很有趣,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我只是
46:06
我的人生目标就是疗愈,就这样。
46:13
这没有错,无论是疗愈我周围的人,还是以身作则,或者只是自己疗愈。
46:20
就像独自疗愈自己一样,每个人都会疗愈,我们遇到的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东西,是的。
46:25
我感受到了这一点,你知道,我考虑过成为一名治疗师。
46:32
但我不喜欢这样,这是一种灌输,是的,成为一名治疗师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是的,我会。
46:40
问问我最近遇到的每一位治疗师,我会说“做你知道拉姆·多斯是谁吗?他们都回答说“不知道”。他们不知道。
46:47
我说:“你不能当我的治疗师。”他们说:“那你在找什么?”我说:“我在
46:52
寻找一位大师,我希望你能坐下来,告诉我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我最近听到一些
47:00
统计数据,他们采访了一些治疗师,问他们觉得有多少治疗师称职,我认为只有三分之一
47:07
大概三分之一的治疗师认为只有三分之一的治疗师称职,这听起来
47:13
真的很糟糕,但我就是不尊重他们,不尊重,你知道,找一个
47:18
治疗师就像找一个伴侣,找一个好的治疗师很难,而且很多时候你做的只是说话
47:23
和某人交谈,我喜欢你现在和我说话的方式,并不是说我是个治疗师,我不是,我不觉得我
47:29
每个人都需要谈论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但写作对我来说比说话更能做到这一点
47:36
我更擅长用文字表达,呃,我处理事情的方式是
47:43
一种秩序和方式我更喜欢说话的时候,我发现我的
47:48
艺术是一种比心理治疗更好的沟通方式
47:54
因为它最​​能贴近你的感受,是的,我的意思是,并非我写的每一个故事都是
48:02
是我的问题,但它们以某种形式存在,你知道,不是全部,不是全部,但有些是
48:09
非常接近,哦,我能理解,如果你能理解
48:15
他们的赌博问题,那有点像哦,那和我的什么问题有关
48:20
我看到每个人都在挣扎,但这就像一面镜子 这就是我爱上你的频道的原因,因为我
48:28
非常惊讶,你知道吗,你的频道是我成长的标志,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这些视频,
48:34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会看这些视频,
48:40
在刚开始看你的视频的时候,我真的很沮丧,我当时想:“哇,我觉得你
48:48
像个海洛因瘾君子一样接受采访,而我不是那样的。”但我感觉和他们之间
48:53
很亲近,然后这种亲近感是如何产生的?你觉得是怎样的?
48:59
就像我非常认同他们缺乏力量去摆脱
49:06
他们的处境,感觉就像是,与其真正面对生活,不如逃离,去嗑药,
49:13
这当然是一种受害者的身份,但我也感受到一种
49:19
责任感,很多受访者都有这种感觉,我对此深有同感。
49:25
但后来我做了很多自我提升,也成长了,然后我会看你的视频,里面有同样的
49:32
角色,但我并没有在那种方面与他们产生共鸣,更像是一种自私的方式,嗯,我现在
49:40
不再有那种感觉了,我不再觉得和他们那么亲近了,你知道的我感觉彼此相连,我们都是相连的,但是
49:48
我不觉得我会变成他们那样,因为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我很容易
49:53
就像我早期拍过很多关于毒品的故事,所以这有点成了
49:59
我喜欢的,但现在情况大不相同了,嗯,我只是喜欢听
50:06
关于成为别人是什么感觉,是的,我的意思是,这些故事很有趣,真的非常有趣
50:11
你只是一个过着精彩生活的女孩,是的,你没有在与芬太尼成瘾作斗争,你没有在与……50:18
你没有从事性工作,你没有做任何类似的事情,你只是一个女孩,在我18岁和19岁的时候,我曾经有一段时期,虽然我本可以
50:25
走两条路,一条是我现在走的路,那就是选择健康,选择疗愈,然后我可以有
50:32
完全陷入了绝境,我记得我当时陷入了绝境,就像陷入了所有的一切
50:40
任何物质,就像陷入彻底的绝望,就像我放弃了,就像在那里
50:45
当时我正处于一个岔路口,我记得当时我想,我可以放弃,真的,我可以走下去
50:51
我觉得这样对我来说更容易,也更舒服,比如去做像《Only Fans》这样的事情
50:58
当你考虑你的未来和养活自己时,我一直想
51:03
在我人生的某个阶段,大概17-18岁,我在梅尔罗斯百货公司做服务员,我当时真的
51:11
身无分文,我开车跑遍了洛杉矶的每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我走进去,
51:18
我想成为一名脱衣舞娘,因为我需要钱,你知道的我一直对自己很满意,我没有
51:24
有过性创伤,所以我就说让我做吧,是的,然后他们,嗯,有一次我
51:30
在那里,我开始投入其中,我心想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一直想做Only Fans,我一直
51:37
想,嗯,我尊重性工作,就像你必须做你必须做的事情一样,然后
51:43
你的频道上有一个女孩说“Pussyy的力量”。我只是把它兑现,我只是在使用它。
51:48
我尊重这一点,但我无法强迫自己这么做。不,我认为,我认为你
51:54
对未来看得足够清楚,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处于一种走投无路的境地,他们有孩子的抚养权。
52:01
他们别无选择,他们想出了让我这样做,一旦你克服了
52:07
第一个障碍,就像现在我公开这样做,一旦你克服了
52:13
那么我想事情就会变得更容易了。但是
52:19
我认为在网上卖身的长期影响会让大多数人感到沮丧
52:25
我一直让那些人感到愤怒和沮丧,我一直有一种母性本能,我不知道
52:30
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因为不,但你好像有一天你会有两个孩子,而你不想……你不想要你的孩子
52:36
等你儿子13岁,然后发现妈妈……没错,我一直认为……
52:41
我,即使我觉得我们都对性很敏感,我不知道这对社会是否有帮助,我
52:48
我仍然不喜欢我有两个女儿,我不认为她们应该这样做,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我
52:54
我只是不认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正确的做法,我认为对某些人来说,这是正确的做法,不,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
53:00
你说得对,这很合她们的胃口。就像我采访过的一些女性一样,她们觉得这很合适。
53:08
实际上,她们很擅长做这件事。她们很擅长做这件事。她们觉得这很合适。她们赚了一大笔钱,就像耶稣一样。
53:14
你天生就是做这个的,是的,她们天生就是做这个的。我只是不适合,很少有女性适合。我太……
53:20
而且我也很敏感,是的,我会想到我的孩子。我还很年轻,但我一直想着我的孩子。不,但是……
53:26
这种诱惑可能会让你知道,你知道每个月要赚这么多钱。但我认为人们……
53:32
意识到这份工作有多难,对女性来说,就像我做的时候一样。
53:38
非常耗费精神和灵性。不,但是就像只有粉丝才能告诉你的那样。那些女孩们那是因为我采访过一些
53:43
一群靠性生活年入百万的女孩,她们每个人听起来都很棒,那听起来是什么?
53:49
不错,不,当然听起来很棒,就像中了彩票一样,但事实是,她们在和
53:56
那些家伙发视频,每天都和这些人打交道,创作
54:02
新内容,你的生活就全都和性有关了
54:11
我不认为我不认为这是一种……我也想起了我的爸爸,对不起,我
54:17
想想我爸爸他会怎么想,他会怎么想,我喜欢
54:23
我说我至少在情感上要像父母一样对待自己和他,从
54:31
这么小的时候,所以我几乎就像在想我爸爸,但我不是以一种像他那样的方式想着他哦
54:37
我爸肯定会很失望,这更像是会让他心碎,而我不能让他心碎。你几乎……
54:42
为了做那种事,你几乎需要和你爸保持糟糕的关系,你需要处在一个……
54:48
经济上走投无路的境地,然后你需要……但我经历过所有这些,你知道我没有……
54:55
我离家几年的时候和我爸谈过,所以你有道德,我的后盾……我不认为我有道德。
55:02
我觉得我当时有恐惧,这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我。我太害怕了,我太害怕了。
55:09
用那种方式体现自己,把自己性感化,有一种羞耻感,你知道,一切都解决了。
55:14
对我来说,恐惧和羞耻感……呃,就像我说的,结合在一起,我总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保护,因为非常
55:21
不久之后,我开始去那些脱衣舞俱乐部,开车四处打听,然后就签约成为一名
55:27
模特,然后我在网上被星探发现,
55:32
然后我开始靠摆姿势赚钱,这真的很有趣。
55:38
我摆姿势拍广告,比如杂志大片,然后就签约成为一名
55:44
模特,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成为一名模特,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靠我的长相赚钱,哦,是的,不
55:52
你很漂亮,谢谢你,但我从来没有这么觉得,现在仍然很难有这种感觉。
55:58
亲爱的,非常感谢你的到来,谢谢你,你是个很有趣的女孩,谢谢你,我不这么认为,但谢谢你。
56:05
等你5年、3年或10年后在纽约的时候,做这件事会很有趣。那会
56:11
太棒了,我32岁了,我还会继续做这个,好吧,你得保持健康,你必须保持健康。
56:17
我会保持健康,好的,很酷,这是个约会,谢谢你,好的,唐。
56:23
谢谢。
56:29
当我设计第一本《柔软的腹部》时,我意识到有很多很棒的肖像,
56:34
根本放不进那本书里,它们根本装不下。当我看到
56:40
第一本书卖得这么好,我就知道我必须设计第二本书了。
56:45
第二本书终于准备好像第一本一样发行了。这本书收录了Softwite Underbelly的一些最佳肖像画
56:51
并附有作者访谈的引言。这本书还收录了另一组
56:57
丽贝卡的肖像画,以及惠特克家族和其他许多人的彩色照片。
57:04
您可以以125美元或150美元的价格在softwadbelly.org订购签名版。
57:10
和第一本书一样,一旦这本书售罄,我就不会再印了。
57:17
肖像画是Softwood Underbelly的特色,这两本书包含了所有作品中的精华。感谢您的观看。



【留言过千,这里是前几条的话头】

1,003 条评论

添加评论...

@Toonces666
4 天前(已编辑)
Hunny 非常聪明、体贴、善于表达。她显然花了很多时间思考自己的人生。我非常喜欢她,觉得她人很好。我 20 多岁的时候搬到了纽约生活,至今仍非常珍惜那段时光。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祝愿 Hunny 拥有美好的时光和好朋友。

70
回复
@_calvinkao
4 天前(已编辑)
我喜欢看到越来越多的亚裔美国人讲述他们的故事!这太棒了。Hunny 说的很多话我感同身受。所以她说的有些话很有共鸣。

214

3 条回复

@BramBigdeli-w8x
4 天前(已编辑)
看到这么年轻就如此有自知之明,我感到很欣慰。

216

6 条回复

@angelabrothers
4 天前
这个频道帮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真的,不废话,就这些。

219

10 条回复

@MelissaBackwoods
4 天前
作为一个三十五六岁就开始进行自我反思和自省的人,她如此年轻就展现出的自知之明和理解创伤的努力令我印象深刻。从她说话的方式中,我能听出她正在努力为自己解决问题❤

39

3 条回复

@kittynyc808
3 天前
如此成熟,谈吐得体,而且很有自知之明。想想我22岁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真让我感到尴尬!楼上没什么事……至少这层楼没什么事。祝她在纽约一切顺利,事业有成。亲爱的,继续做你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

64

3 条回复

@KarenMaslek
4天前
她有着超越年龄的智慧,真是太棒了!

86

1 条回复

@hewmie
4天前(已编辑)
我26岁,有三个孩子,以前说话总是那么温柔耐心。现在我神经紧张,说话磕磕巴巴,语速很快,而且经常重复,这让我意识到我和她有很多共鸣,但我需要内心平静下来,放慢速度。

56
5 条回复

@glossysky.e
4天前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纽约人,她解释得非常透彻。我从高中起就了解到中产阶级化会如何影响我的社区。当然,我们一直以来都建立在自成一体的小熔炉的基础之上,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因为人们被重新安置,无家可归,被推到一边,被迫目睹企业和社区被拆散……纽约不再像以前那样团结了,这并非因为移民本身,而是因为资本主义的勒索以“通过融合改善社区”的幌子迫使我们离开。

21

@its.wimmer
3 天前
我晚上值班照顾新生儿的时候会看西南大学的节目。它能让我平静下来,并帮助我每天心怀感恩。我一直很期待。谢谢马克!!

17

2 条回复

@guitarlixx
2 天前
Hunny 看起来非常睿智温柔。她的声音非常适合播客,我绝对会听她的!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可以聊上几个小时的人。她感觉很安全。

6
@sandramalone3522
3天前
看到一个既不是妓女也不是瘾君子,而是一个善良正常的女人谈论自己的生活,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11

@Emi-t1d
12小时前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夸她这么有自知之明?作为成年人,我们应该有自知之明。

5

1条回复

@SherreaAddicks
4天前
她真是个美丽的年轻姑娘。她心地如此善良。

34

@CerridwenMartin
3天前
“羞耻是我的第一个朋友”这句话说得真好*

15

@CarlosPerez-yc9jh
4天前
我的新习惯就是醒来后,播放一段白色柔软腹部的视频,然后开始新的一天。谢谢马克。听你的视频就像心理治疗一样。

71
@timgutierrez2211
4天前
这个女孩的声音太让人平静了。

26

1条回复

@julierojas9540
4天前
我甚至还没看就知道这会是一段很棒的视频。我喜欢这种采访。

43

@colleenmichele5054
3天前
“我不是以韩裔美国人的身份走遍世界,我只是我自己,我只是一个灵魂。” 就是这样!!!她懂得如何化解自我,并与生命的真谛相通,这是99%的人永远无法做到的。

10

回复

1条回复

@GracieNadine
4天前
她的美貌让我有点分心,但她的故事同样吸引了我❤ 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这一点非常清晰。力量、智慧、优雅和韧性。

17
1条回复

@TranNguyen-w8y
2天前
我们所有人的故事都如此精彩,这真是太神奇了,但我们始终认为它并没有那么精彩。记住,你的故事和Hunny的故事一样精彩❤

6

@MrCrownroyals
4天前
0:36 “就像战争的鲜血”哇,我听到了。真相

38
2条回复

@jessibrwr123
3天前
当她说“我确实感觉被误解了,但我更觉得没有人试图去理解你”时*,她真是个聪明又真诚的人。**

23

回复

@l.a.gothro3999
4天前
人生的经历将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在Hunny的故事里,我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尽管我已经60岁了。

警告!以下内容不适合所有人,它真实地展示了某种心理,是什么呢?

(3)四十岁华男瑞士妓院现场豪述战况引爆互联网

背景信息:这是在瑞士。在美国,你找不到一个全裸的妓院,里面有桑拿房、淋浴间、蒸汽房、热水浴缸、酒吧、私人VIP包间,随便躺着都能找到。正因为如此,瑞士对男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就像那些只想来点刺激,不想有任何牵挂或胡扯的普通男人一样。这是一次安全、有趣、干净的体验。我强烈推荐你去。不,你不必身高6英尺,收入6位数,或者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你只需要带上你自己就行了。

大家好,我是屋里的所罗门。我刚刚在这段视频里达到了性高潮后的清醒状态(just achieved post nut clarity),记录下了这到底是什么堕落。这就是我,不工作时的我,这就是我。这就是我,除了家庭、学校,以及我工作之外的我。抛开我的伪装,我只想向你们介绍我。欢迎来到我身边,一个甚至我自己都害怕的、高阶堕落者。


感谢收看,记得点赞和订阅。


【全网留言一瞥】
@uselessvideo
我绝对会把这个视频翻录成mp4文件,留作后世传颂,因为YouTube不值得信赖,不能把这些珍贵的资料放在上面。

@CyrusRogan
YouTube 正在康复

@Big-Wonka
那些小妞把这个亚洲男人的数学知识都榨干了。

@ANA7H3MAhd
这段视频疑似接近他 30 分钟不应期的水平。

@5050TM
我是一个女人,看着这一切,就像一个小男孩第一次了解罗马帝国一样专注。

@graikonungr7502
这是史上最精彩的网络媒体报道之一。



文字记录
请根据文字记录继续观看。

0:00
[掌声]
0:00
大家好,我是所罗门,我刚刚
0:04
成功完成了我在俱乐部的呃
0:07
服务
0:10
瑞士人在这里
0:13
第一次来苏黎世,嗯,在
0:17
这个位置,所以这里就是
0:20
你认为的放荡
0:23
进入
0:25
这里,嗯,这就是它的样子
0:29
所以价格就是你认为的
0:33
哇,还有俯瞰的景色
0:36
嗯,我想你知道那是个很棒的地方
0:40
你知道我担心我会待在
0:41
那里,你知道,一整晚
0:44
但是嗯,让我描述一下我的
0:49
经历
0:51
嗯,你知道大概是168美元70美元呃
0:58

1:00
嗯,进去吧
1:04
嗯,大概是
1:08
半小时150美元
1:12
嗯,找个女孩,呃,30分钟
1:17
你知道你可以做
1:20
任何事情呃,你知道,几乎任何事情
1:24
呃,这些女孩大多数是
1:27
像边境难民一样的外国人
1:30
来自
1:32
罗马尼亚
1:33
呃,你知道,就是这样
1:36
呃,你知道,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
1:39
还有罗马尼亚
1:41
在某个地方
1:45
地缘政治庇护寻求疯狂[ __ ]
1:47
无论如何,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我
1:50
我找到了一个地方,可以在假期里闲逛,
1:53
所以这就是我们
1:58
去过的地方,
2:02
嗯,你知道,男人通常会来来去去
2:08
呃,我待在那里,那里有个小酒吧
2:12
他们有桑拿,有蒸汽房
2:16
房间里有按摩浴缸,所以一旦你
2:19
做完你的脏事,呃,他们
2:22
不会直接把你赶出去,你知道你可以
2:23
自由离开,只要在
2:27
上午11点到凌晨2点,
2:29

2:30
左右,呃,他们不一定
2:33
在这里提供食物,或者一个
2:35
自助餐
2:38
嗯,还可以,他们可以点餐
2:40
在外面为你准备食物,然后带上来
2:42
这里
2:44
所以楼上可以,但是
2:46
我那会儿很冷,所以没人
2:49
真的呃,要上楼去参加派对
2:53
另一个问题是,你知道吗
2:55
女孩们长得像她们
2:57
在市场上销售,你知道吗
3:00
花哨的目录或任何在线的东西,
3:02
答案很简单,就是
3:04
不,你知道她们中的很多人都像
3:06
难民,她们看起来像东欧雪
3:11
兔子,白色,你知道,白人女孩
3:13
随便你怎么称呼,嗯,但是
3:16
人还是会变老,他们有妊娠纹
3:19
她们脸上有红色的痕迹,你知道她们没有。
3:21
看起来像好莱坞的古铜色美女。
3:23
她们一直都是女王,而她们中的一些人……
3:27
深色皮肤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3:30
所以一直存在着……
3:32
问题,或者你知道,这就是现实。
3:36
人们会变老,呃,女人会变老,你知道的。
3:39
通常很难保存……
3:42
文件,就像电子游戏一样,然后重新播放。
3:45
诸如此类的事情,哦,是的,一切都……
3:47
就像你知道的,花花公子,但这是一个……
3:50
现实,人们每分每秒都在衰老。
3:52
呃,人们……
3:54
除了亚洲人,亚洲人普遍都在衰老。
3:57
不会老很多。我告诉女孩们我的……
4:00
实际年龄是40岁,大家都很震惊。每个人
4:02
每个人都很震惊,呃,我
4:04
我想很多,只是,只是
4:07
就像白人,一般年龄
4:09
特别快,就像教科书上说的
4:13
嗯,你知道我可以通过
4:16
古代呃
4:19
外星人来解释这一点,但你必须
4:22
相信其他呃太阳系和
4:24
以及星系,而且它不
4:28
不符合你知道的叙述
4:30
美国历史,你知道确切的
4:34
中国人最初来自哪里
4:36
你知道,如果我告诉
4:38
你来自猎户座,你
4:40
可能会说“[ __ ]是什么”你
4:41
谈论的是下一个层次。”在任何情况下
4:45
回到地球
4:51
嗯,我有三个女孩,呃,三个女孩,好吧
4:55
第一个你
4:58
知道在上午11点之间
5:02
到12点之间,这个呃,你知道罗马尼亚的你
5:07
知道俄罗斯的呃,娜塔莉亚呃,你知道大
5:12
胸部她把肚子藏起来了
5:16
实际上很胖,戴着你知道的贝雷帽你
5:19
知道那些维多利亚时代的
5:23
秘密的你知道的紧身胸衣的样子,还有
5:28
嗯,是的,我
5:30
呃和她做,嗯,我告诉她
5:35
慢慢来,我只是说实话
5:38
和她在一起就像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一样
5:40
然后我只是试着
5:43
呼吸,而不是前两秒就射了
5:46
所以我坚持了大概
5:49
10分钟,只有前戏,没有
5:52
射精或者吃蓝色药丸
5:55
伟哥之类的,只是
5:58
好吧,你知道,最终你知道
6:01
她给了我一个乳房
6:03
工作和
6:05
嗯,这个那个,我告诉她放慢速度
6:07
因为我知道我知道我的
6:10
身体是如何运作的,我的意思是那东西只是
6:12
要撕裂了
6:15
过来,嗯,所以我坚持了大概10到15分钟
6:19
分钟,嗯,因为我告诉她
6:24
放慢速度,你知道,是的,我看起来像40岁,而且
6:27
也像一个20岁的你知道
6:31
当然还有那个
6:34
不应期,你必须
6:35
大约30分钟内恢复精力,考虑到
6:38
我实际上已经40岁了
6:42
所以那是第一个女孩,她超级
6:44
付了钱,她还好吗,呃,她看起来像
6:47
你在色情片里看到的那种
6:49
那张脸,你知道,那个白人女孩的脸
6:52
很有魅力,而且是东欧人
6:55
看起来像雪兔女郎,你
6:57
会在电影里看到,你知道,但在
7:00
同时她告诉我,呃,你知道的
7:03
她们的胸部是
7:04
硅胶的,呃,你知道你不仅仅是
7:07
要得到10分中的10分,在一个
7:09
女孩工作
7:11
你知道的不会存在
7:14
除非你
7:16
玩空气娃娃或者好莱坞之类的
7:18
你知道,顶级名人或者其他什么
7:20
[ __ ] 只是,人们必须照顾好
7:23
自己,你知道,只有你
7:26
知道那里必须有标准和
7:29
钱,你知道,所有这些高
7:31
维护
7:32
东西,所以那是第一个女孩,我的意思是
7:35
只有你
7:37
[掌声]
7:39
我不知道
7:42
那是30分钟,很长
7:44
你知道,那是一次手淫和
7:48
乳房,你知道,情绪,你知道
7:51
抚摸和亲吻
7:54
30分钟150美元30
7:56
然后我当然会努力
7:59
弥补,我拼命地想要弥补
8:01
而这里的游戏不是……嗯……这里的游戏
8:05
不一定是你有多少个女孩
8:07
因为她们愿意和你上床
8:09
只要你长得还行,嗯,你知道的
8:13
我身高5英尺9英寸,所以我没问题
8:16
和任何人上床
8:19
只是我长得还算正常
8:20
作为一个亚洲人,你知道我很高
8:23
够了,我不是,你知道,我只是……8:25
长得还不错,这很好理解
8:27
在男人这个物种中,比如……
8:30
我不是房间里最丑的男人我
8:32
也不是最老的[ __ ] 你知道吗
8:34
里面有个怪家伙,就像是的
8:36
你有很多像白人一样的年纪较大的
8:38
秃顶的男人来这里
8:41
这很常见,因为
8:42
永远,嗯,你知道,你看到了,你知道吗
8:46
满身灰尘的,你知道,秃顶的男人一直都在
8:49
时间,你知道,到处都是
8:51
这个地方,这就是你知道头发的事情
8:53
脱发,过早脱发,我只是
8:56
到处都是白人,你知道吗
8:58
这个地方并不真正困扰我
9:02
嗯,你知道,所以,是的,你知道,享受吧
9:07
我只是在享受这里的环境,你
9:10
认识很棒的白人,你知道吗
9:12
我很享受我正在学习的文化
9:15
嗯,是的,有些很棒
9:18
里面有很多好东西,所以你得到了
9:20
背景音乐
9:22
酒吧里的饮料,女孩们,还有
9:25
然后第二个,我看到两个金发女郎
9:28
你知道我的东西挂在外面
9:30
穿着睡袍,我的东西挂在外面
9:32
你知道,故意作为前戏
9:37
你知道,这些金发女郎只是
9:38
互相聊天,放松一下,其中一个
9:41
她们中的一个就像踢它一样
9:45
用她的脚趾轻轻地敲它
9:49
你知道我的阴茎,是的,她
9:52
在前戏我的阴茎,你知道吗
9:56
她最终只是说“做你
9:58
想做吗?"她似乎
9:59
真的很喜欢,而且她可能
10:00
看起来像个波兰怪物之类的,但是
10:02
她也是罗马尼亚人,她不是
10:04
最喜欢看金发女郎,但她
10:06
似乎真的很想做,嗯,她
10:09
精力充沛,呃,她似乎喜欢
10:12
男人,你知道,女权主义甚至不是
10:14
她只是一般地喜欢
10:16
喜欢男人,你
10:18
知道,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
10:20
可能,但是好吧,她似乎
10:23
呃,因为某种原因喜欢我,我不知道
10:25
知道,所以这个,这个金发女郎,他
10:28
有点平淡,你知道,我只是比如
10:32
“好吧,就像我我我得完成这些
10:34
这些金发女郎的遗愿清单上的事情,
10:37
金发女郎,你
10:39
知道吗。”所以最终我们进入了
10:41
又是私人房间,150美元
10:44
前戏,她很喜欢抚摸
10:48
我最终戴上了避孕套,她
10:51
戴上了草莓味的避孕套
10:54
然后全是红色的,她滑进去
10:57
套在我的小穴上,开始吮吸
11:00
然后过了一两分钟,你
11:04
我的性爱,我的呃,第二个
11:07
嗯,你知道吗
11:11
[掌声]
11:13
我不知道你是否想打电话
11:15
早泄,但你知道
11:18
第二次很快就射出来了
11:20
也许我撑了两三次
11:23
就像我大概在10分钟后就把它撕破了
11:26
分钟,嗯,前提是我告诉她
11:29
也慢慢来,你知道我在努力
11:31
保护这根柱子,不用
11:34
服用伟哥或硝酸盐之类的
11:36
该死的氮气,我不知道这些
11:38
这些花哨的药丸,你
11:41
知道,这就是游戏规则,你知道的
11:44
只要你能一直勃起,
11:46
用神奇药丸
11:49
嗯,你可以得到


5,000 / 5,000
嗯,你可以采取行动,你知道,在我的
11:52
早泄的情况是
11:55
可能是服用剂量不足的问题
11:57
服用神奇药丸,你知道,我感觉自己像个爷爷
12:00
所以,无论如何,是的,我可能
12:02
最多撑过2到3分钟
12:05
[ __ ] 用这个草莓味的
12:08
避孕套,就像,嗯,我只是
12:12
感受她的头发,感受它是什么感觉
12:14
我在做梦,你知道,只是
12:16
积累经验,努力去
12:18
掌握其中最重要的,我
12:21
你能不能给我一些背景信息,
12:24
这些东西通常不会发生
12:26
在美国,你知道,在一个一个 wh
12:29
房子,因为一切都是非法的,你
12:30
知道这个和
12:32
所以之后我们只是
12:34
聊天,你知道我知道她为什么
12:37
她是罗马尼亚人,你知道,外籍人士
12:39
难民,这个,那个,乌克兰人,俄罗斯人
12:42
马匹,人口贩卖 [ __ ] 我不
12:44
真的知道,我当时就想,“哦,她
12:47
她,她,她赚的钱够多了
12:50
在这里。”她告诉我,他们付30美元。
12:53
最后,你知道我和那些
12:54
女孩们,不管怎样,最终他们……
12:57
他们住在楼上要付30美元,所以……
13:00
好像是一楼,然后……
13:03
二楼是专门给……
13:04
这些女孩的宿舍……
13:07
他们每天要付30美元,也就是……
13:10
我觉得这没什么……
13:11
最多50美元,算是慷慨了。
13:15
没错。
13:19
大概是500美元,500美元,所以我不知道……
13:21
相当于每月2000美元……
13:25
大概……
13:27
如果你……算一下,是30
13:30
天数
13:32
[掌声]
13:35
30美元乘以30天[ __ ] 我算不出来
13:39
现在算,不过呃,不管怎样,你明白了
13:41
所以不算太贵,每天30美元
13:44

13:46
五百,是啊,一周150美元左右,300美元
13:50
300乘以
13:54
嗯,我不知道,这大概是2000美元到
13:58
付她的房租,这很正常
13:59
还有一件事正在发生
14:03
好吧,我们就这样做了,你知道,然后她
14:06
很高兴和我说话,
14:08
她很友好,而且的
14:11
你知道这种事并不常见
14:12
我在这里和一个金发女郎交流,你
14:14
作为一个亚洲男人,你知道我在试图
14:17
为了让我开心,她只是在做我的
14:20
你知道我松弛的屁股阴茎
14:23
知道第二次射精后你
14:25
知道再说一遍,这是关于
14:27
恢复游戏,这里的不应期
14:30
我的意思是那东西哪儿也去不了
14:31
因为我在玩它,我甚至用我的
14:35
呃,男子气概,我的方向去问她
14:38
口头呃要求她吮吸
14:41
你知道其中两个,你知道,并且
14:43
她做了,所以她做了轴
14:47
在我射精之后,你知道吗?呃, ...口腔感觉
15:22
就像,我感觉哇哦
15:26

15:27
黏糊糊的,黏糊糊的,就像鼻涕虫一样
15:33
你知道,有点像,嗯,我没
15:36
那么喜欢,因为我不知道
15:37
知道她的舌头去哪儿了,或者
15:40
如果她对每个人都这样,或者也许
15:42
她只喜欢我,你知道吗
15:44
还有其他几个男人,但你知道吗
15:47
只是和这么多男人的舌头动作
15:50
就像哦[ __ ],你知道是谁
15:52
天知道疱疹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15:55
这里用的是哪种类型的ICD(植入式除颤器),所以
15:58
不管怎样,最终我,我只是获得了
16:02
呃,自信,还有信任
16:05
去感受那种感觉
16:08
她真的太投入了
16:11
比我投入了五到十倍
16:16
就像
16:19
该死的
16:20
知道该死的,你知道我必须成为
16:24
守门人,我必须成为你
16:27
保持我的界限,你知道吗
16:30
那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16:31
就像,哦,我的天,她越界了
16:33
有点太夸张了
16:35
动作有点多,所以有点好笑
16:38
那就像一次奇怪的经历
16:40
就像一个男人被强奸了或者
16:41
有些事并不经常发生
16:43
不管怎样,嗯,然后是第三个,你知道的
16:46
经历了那件事之后,我又有了第三个
16:49
女孩,我正在试着把那个[ __ ]洗干净
16:53
给我的第三个女孩买肥皂,你知道的
16:55
而且我可能花了一个小时
16:57
放松一下,探索一下这个地方,
17:00
在外面,
17:04
呃,第三个女孩是
17:07
加布里埃

nd
17:10
嗯,这个她看起来很年轻,在……
17:13
黑暗中,但在我……之后,她……我带她……
17:15
带我去了……你知道,一个私人……
17:18
房间和一个消防私人房间……这些……
17:20
有些地方有自己的私人房间……
17:23
他们大概有……我不知道,大概七个……
17:25
其中……也许八个……甚至多达……
17:27
10个……
17:28
他们……
17:31
嗯,是的,你可以在那里做生意……
17:34
背景中有一段色情片……你……
17:36
知道这个……你知道我在摸我……
17:38
感觉她似乎真的喜欢我……
17:41
嗯,有点过头了……嗯,而且……
17:45
更自然……嗯,她是
17:48
她经验丰富,一定有很多
17:50
男性能量,她能够
17:53
表达她的
17:54
女性气质
17:56
嗯,就是这样,如果没有
18:00
就像所有这些白人,你知道的
18:03
以某种方式支持这项业务,或者
18:05
负责安保或环境维护
18:08
城镇本身,这不可能呃
18:10
这项业务无法取代
18:12
所以标准很高
18:14
人们期望得到丰厚的报酬,你
18:17
否则没人会[ __ ]
18:18
做这个[ __ ],因为这太冒险了,而且
18:21
你知道法律和
18:23
所以我们正在看呃你知道的
18:27
在抚摸和亲吻之后
18:29
一些最初的信任,你知道,让她
18:31
戴上她给我的避孕套
18:34
口交,你知道,大约2-3分钟后,
18:37
然后她就开始建议
18:40
[ __ ] 你知道,在收到之后
18:44
3分钟[ __ ],对不起,那个
18:47
3分钟
18:48
嗯,吮吸世界,我很惊讶我
18:53
甚至持续了那么久
18:55
呃,戴着避孕套,所以你知道,然后她
18:58
只是你知道,控制着你
19:01
知道,那个小鸡鸡,我只是保持
19:04
为了她,所以它仍然很难然后
19:06
然后她就旋转着
19:09
把它插进自己体内
19:12
这时候已经湿透了,你知道,大概过了
19:16
5到10秒,我想我
19:19
高潮了,你知道,我猜我没有
19:22
这就是性病传播的方式
19:24
如果你没用避孕套,谢天谢地,我
19:26
用了避孕套,你知道,我
19:29
防止她旋转
19:31
过度,这样避孕套就不会
19:33
掉下来,你知道,
19:36
溢出等等
19:37
又来了,天知道她和多少男人
19:40
发生过关系,然后我们只是
19:42
聊天之类的,因为你知道
19:45
这是我第三次射精了,我告诉她
19:47
就像“哦”,她说“哦,我以为你
19:49
我是你的第一个女孩。”你知道吗
19:52
她说“哦,你知道每个人都想
19:55
成为你的第一个,但你知道该死的
19:58
玩家将会成为
19:59
玩家。”嗯
20:02
[ __ ] 所以从她那里我已经知道了
20:05
幸福的基线,高潮,你
20:09
知道,我告诉她三次了,我
20:12
我今天受够了
20:14
所以还有什么其他事情发生,呃
20:17
是的,那里很湿润,很潮湿
20:20
你在那里
20:22
知道,呃,你知道,我只是或者我们聊聊
20:26
关于,我只是想知道,就像
20:28
她是否喜欢男人,如果她真的喜欢男人,
20:30
然后她说“是啊,是啊。”就像“什么样的男人
20:32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只是她只是
20:35
她其实喜欢韩国的
20:38
鱿鱼游戏中的那个家伙,那个坏人
20:41
可以理解,呃,他是乍得的
20:44
韩国人,你知道他很坏,很邪恶,而且
20:48
呃,你知道那个有钱的,长着一张脸的家伙
20:53
面具,就是那种,嗯,一种
20:56
女孩喜欢你知道的,更高的,她说
20:58
更高,就像帅哥一样,就像
21:01
下巴轮廓,乍得的下巴
21:04
亚洲的乍得下巴轮廓,随便你怎么称呼它
21:06
她喜欢亚洲的
21:08
眼睛,我会说:“哦,她喜欢亚洲的
21:10
眼睛。”我当时就觉得哇,你知道吗?
21:13
欧洲人可以和一些
21:16
亚洲人,更帅的亚洲男人
21:19
尤其是韩国人或韩流明星,或者你知道的
21:23
也许,也许如果你长得好看
21:24
足够了,呃,中国人
21:28
如果你足够幸运,我不知道
21:30
我不知道结果会不会很好
21:32
嗯,如果你是中国人,但结果会
21:35
如果你是韩国人,你会更好,你知道的
21:37
说实话,只是因为
21:39
他们离俄罗斯更近,
21:41
从地缘政治的角度来看,所以很多
21:43
俄罗斯人过来了,他们很高
21:46
或者像[ __]一样大] 你知道,在过去
21:49
然后亚洲人实际上
21:51
基因升级了,所以你得到了
21:53
比如4英尺5英寸高的中国人
21:57
你知道,在这个品种中,农民和
22:00
韩国和中国品种,[ __ ] 你知道
22:02
因为俄罗斯人,然后你
22:04
通过进化,韩国人
22:07
这仅仅是因为你知道
22:09
韩国人想要把自己和亚洲人区分开来
22:11
因为中国人就像
22:13
亚洲的墨西哥人一样,你就是肮脏的
22:15
无论你多么努力地
22:17
隐藏
22:19
这就是现实,我,我,我
22:22
我自己是中国人,所以我才知道
22:24
这些事情,但这只是普遍的
22:26
偏见,中国人就是
22:27
[ __ ] 相比之下很肮脏
22:29
比如说,如果你听到有人来自
22:31
日本,你知道,有人来自东京
22:34
他们肯定都很花哨,但外表是
22:36
你知道他们有高科技,
22:38
你知道他们很聪明,然后你
22:40
知道有台湾,然后你知道
22:44
然后有韩国人
22:46
又有高科技[ __ ],
22:47
标准和然后你就会有
22:49
[ __ ] 中国制造,就像你是一个
22:51
脏屁股 [ __ ] 墨西哥制造
22:53
反正你也在做,是的,那个
22:57
是吗,是吗,是吗,是吗,那是我的
22:59
为我的第三个女孩倾注精力,呃,我
23:03
叫停了,我觉得那个恶魔
23:06
退出了,我觉得这在
23:09
《宋飞传》里解释过,就像一个恶魔,呃,那个
23:12
离开那个男人,然后他回家
23:14
然后就像,是的,他就叫停了,然后
23:18
就像,哦,是的,我做了,呃
23:22
是啊,所以我的自行车停在那里
23:25
我已经花了23分钟来解释我的
23:29
呃,弗洛伊德心理学这边
23:33
嗯,所以我4点出发,现在是4点半,我必须
23:37
到家
23:39
7点之前我只吃了两个鸡蛋
23:43
早上我不想看起来更胖
23:46
比我实际上在那里的时候更胖
23:52
嗯,是的,总的来说,这些女孩是
23:56
最漂亮的
23:58
嗯,也许我晚些时候会去环球剧场
24:01

24:01
[掌声]
24:03
但嗯,我看到这个地方就像
24:06
日间水疗中心,我真的裸体色情,就像白天一样
24:09
水疗中心,我真的想尝试一些东西
24:12
你知道,我自己看看我怎么做手术
24:16
看看我的情况,事情会如何发展,
24:20
相当不错,你知道吗,就是这样
24:22
是吗,今天是上帝知道我的情况
24:24
已经40岁了,上帝知道有多少次
24:26
我幻想过自己是这样的
24:29
你知道吗,他有一份好工作
24:33
刚刚在俱乐部玩得很开心,你
24:37
知道吗,你
24:40
知道吗,就是这样,你知道吗
24:42
就像走在低街上,但你
24:44
知道吗,每个[ __ ]
24:46
嗯,纽约的俱乐部就是
24:50
女孩们,你知道吗,付钱,
24:53
你从中得不到什么价值
24:54
你知道吗,她们觉得你放松了吗?
24:59
我认识一个女孩,我试图
25:02
跟其中一个女孩解释,她
25:03
注意到我很紧张
25:06
你知道吗,很兴奋,为什么
25:09

25:10
这只是所有这些压抑的性欲
25:13
能量,生活在美国,工作,工作,工作
25:16
然后
25:17
然后你知道,没有释放,没有
25:20
没有
25:22
出口,你知道,还有
25:25
女性化
25:27
女性运动等等,
25:30
就像男人各走各的路一样,
25:33
就像[ __ ],这只是背景噪音,不是
25:37
为什么有人在这里互相憎恨
25:39
你知道吗都是问题,嗯
25:44
该死的,我不知道,我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25:48
呃,为了快乐,该死的,寻找一个
25:51
解决方案来了
25:53
瑞士,去瑞士吧
25:56
你知道,别想着去了解
25:59
内华达州的 Cheryl's,Cheryl's,Cheryl's
26:04
Dener's Ranch,我想是 Cheryl's Ranch
26:06
它就是叫兔子牧场
26:08
或者别的什么,嗯,又是这个地方
26:12
比如 680775 美元
26:16
嗯,70 美元入场费,
26:23
150 美元 Visa 信用卡,随便什么,
26:26
就这样,
26:28
现金信用卡,就这些了真的
26:31
需要呃,你不必经历
26:34
警察或任何这些疯狂的事情
26:35
侦探[ __ ]几乎消失
26:39
在瑞士待一个星期,然后住
26:42
在一些酒店或其他地方,就这样
26:46
你不必结婚你
26:48
你不必告诉你妻子
26:51
你知道,你姐姐也不需要
26:52
来吧,别再闹了[ __ ] 妈妈的闹剧
26:56
[ __ ] 没有孩子的抚养费
27:02
知道现在是好时机,好时机,你知道吗
27:04
没有噪音,就像一门科学
27:07
背后有瑞士,他们做到了
27:10
好吧,别问我怎么做,别问我
27:14
为什么这里一切都好,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27:17
你知道吗,很棒的时光,谢谢你
27:21
观看,请务必点赞并
27:22
订阅,我已经精疲力尽了,你知道吗
27:26
别担心,我们下期再见
27:28
Pete,保持真实


【留言数千,这是第一条留言,跟贴124】

@jakobthekid
13天前
疯狂的算法拉取

7.5K

124条回复

@realm-o4r
13天前
nah fr wtf

@parism9302
13天前
Frr wtff

@fury7037
13天前
好吧好吧好吧✡️

@Oakette
13天前
我从来没这么说过,但这个算法拉取绝对是恶魔般的。

@Guardian-io7kl
13天前
Stgggg****

@jakhlaghi10
12天前
我知道。

@WingsOfADream1
12天前
对吧?!

@Firstslavee
12天前
事实哈哈哈哈

@DLSMauu
12天前
哈哈哈哈

@xGarrettThiefx
11天前
就像从第一盒宝可梦里抽出最初的喷火龙卡一样。

@DjKamiKaze09
11天前
*

@2KJUICE
11天前
我和你一样,兄弟

@Drega001
11天前
对吧?!

@Sx-xy2zi
11天前
哈哈

@ghostuscoyote
11天前
我已经关注这家伙一年了,他一个视频的观看次数通常都在300左右。这居然是算法命中的,还能盈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rgyjrnyetebeb
11天前
@fury7037 **

@rockon8174
11天前
同意!!!***

@nerdlabstudios7023
11天前
我也是* 不过这挺有意思的,因为有些国家最古老的职业是合法的。

@upstate315er2
10天前
哈哈,绝对是。

@Soultrustee9403
10天前
重要事实

@DubG9
10天前
哈哈,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来的。

换句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davidm8394
10天前
兄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哈

@brianm9137
10天前
@fury7037 * 好吧好吧好吧!
太迷人了*

@Pallettown
10天前
*

@peteypivots
10天前
哥们,我说得对吗哈哈哈哈哈哈

@fpetev676
10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老兄

@Alexd-482
10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史上最佳YouTube评论***

@deltronics1111
10天前
简直疯了,我都没订阅过

@stinkybhole
10天前
踩油门我就跳出来了,什么鬼

@JT9K
10天前
真的真的真的****

@VictorTorres-fi7mu
10天前
说实话,算法最近真是火爆

@melancholyman369
10天前
对吧?!*

@madtown99980
10天前
哈哈!没错!

@MrFirefox
10天前
Gen alpha 被骗了

@paqallqu1182
10天前
根本解释不了,哈哈

@bigheadrhino
10天前
我好努力不去点开……

@zb2747
10天前
兄弟

@Mtwizzy0204
10天前
**** 不行

@JimmyMemes_T
10天前
fr fr

@johnnada
10天前
没错

@viby_ivy
10天前
事实**

@Phen0325
10天前
哈哈,说真的,我喜欢看关于怪人的纪录片,所以不得不看。

@Johnsm02481
10天前
fr

@Kenny5867
10天前
而且还这么早*

@cllh2011
10天前
我刚看完《圣经》和健身课就看到这个了?!*

@ciklop4206
10天前
你的评论太垃圾了,你也看欧洲歌唱大赛吗?

@arnoldziffel4943
10天前
是啊哈哈

@HiChewMango
10天前
我赞同*

@luegi25
10天前
其实我是不小心发的这个

@octopus8659
10天前
SSS+ 等级拉动

@StrumVogel
10天前
哎呀,我们到这儿了。 *

@pjhoody
10天前
兄弟

@ladybug3380
9天前
这说明了我们什么?

@starflowie
9天前
@Oakette 对!

@cactusp00p
9天前
哈哈,这肯定是AI生成的。

@rhrh100
9天前
确实如此!

@wingnutmcspazatron3957
9天前
哈哈哈

@Rebel084
9天前
哈哈,我知道。

@HippiePajon
9天前
事实

@randomstuff2650
8天前
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sleepii15
8天前
我怎么会到这里来的……

@nameunknown1519
8天前
精神错乱* 我发誓这肯定是12年前的视频了,结果不是!5天前*

@angelsupreme1606
8天前
哦,我没搜过这个。

@EQFocus
8天前
雪兔中国佬,我以前在哪里听过这个。

@extracrispy9229
8天前
我怎么会到这里来*

@sergregorsigmillius7519
8天前
真的吗,兄弟。

@that_sun_guy6527
8天前
不,兄弟*

@phili-8898
8天前
哈哈!

@WK_MERCURY
8天前
你可以再说一遍。

@TwinBnotTwinA
8天前
疯了!我是个有文化的人。为什么算法会把我送到这里来?*

@hamzazmamri5027
8天前
太疯狂了* 我当时就想,这怎么可能?!

@averysimmons2478
8天前
哥们,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这他妈到底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我为什么这么想看?

@funnellsites1557
7天前
说实话……这巫术太疯狂了*✨*

@Cherb123456
7天前
确实如此

@lejiadvisory
7天前
*** 他妈的

2,633 / 5,000
@dalekim
7天前
等等,我怎么会在这里?我当时正在看篮球集锦呢。

@mauricedues231
7天前
是的*⚡*

@QuickFixHicks914
7天前
我当时就想,为什么?我又没要求看这个。

@sonich1814
7天前
哈哈,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TheRealSp3ncer
7天前
史上最疯狂的之一

@iqdrop8741
7天前
太疯狂了

@Optilusion
7天前
我觉得互联网对我了解太多了。竟然给我看这个视频。

@t3r083
7天前
对吧?搞什么鬼?

@jasonhawthorne-ii9ok
7天前
兄弟,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搞什么鬼?!!!

@tactacola223
7天前
****

@arthursmith5409
6天前
我们怎么会在同一时间出现在这里?

@samirx03
6天前
狂野

@GodBody-tk9cu
6天前
你代表了我们所有人*

@maxfield3106
6天前
真棒

@ragatoosaucy
6天前
**

@BetaBuxDelux
6天前
它认识我……

@kingaich
6天前
*** 是啊哈哈哈

@nicolastorres4807
6天前
哈哈,一样

@turtletheorytv
6天前
****

@jibrilbuilder2668
6天前
Gyat pull

@ecash30
6天前
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兄弟

@isaactrujillo76
5天前
*

@Khaos4order
5天前
哥们!我也是……**‍♂️

@calebyoung8805
5天前
我也是这么想的**

@mrseaofweeds9946
5天前
*

@leetwafflez
5天前
哈哈哈,我还是订阅了,因为它真的太搞笑了哈哈

@6darren6
5天前
死定了

@BARCA_FT
5天前
老兄*

@1Jason
5天前
是啊,你的算法现在完蛋了

@CaptainCondog
5天前
是的

@kenny123502
3天前
好了,今天的YouTube就到这里了。各位,该睡觉了。

@deepnet_0
3 天前
一砖一瓦

@Nonya969
3 天前
*

@TQFMTradingStrategies
2 天前
Algo 大力推广,显然机器人想要一部网络剧。

@jordinlissone8582
2 天前
最疯狂的

@bananagamer7386
2 天前
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

@g_dub
2 天前
没错,也让我大跌眼镜。

@Pursuit_Of_Speed
2 天前
算法终于赢得了它应有的地位。

@jaspersheridan1710
1 天前
它终于知道了小伙子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diegos1456
1 天前
***

@MHINC88
1 天前
我害怕算法会把我当成谁*

@googleifyouseekayu
1 天前
哈哈*

@brandonmurphy3048
1 天前
我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会在这里*。另一位评论者说“YouTube 正在自我修复”。我同意*

@dancassidy449
23 小时前
我们都在这里

@baptistuk
13 小时前
我是从《坏朋友》的片段来看这里的。

@-RyN-23
7 小时前
我和你,兄弟们

@sixthcastle
4 小时前
我不知道这个算法是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的,但我很高兴它做到了。

@bjc9000
4 小时前
我得好好想想我的选择。

@KrazyWorldWars
3 小时前
重要的事实,哈哈


【再看几个留言话头,跟贴不展开了】

@402windsaway
说实话:这个视频找到你了

3K


17 条回复

@albertviolin
来自一个宇宙的跨维度电缆,里面有一个40岁的亚洲Morty

3.4K

44 条回复

@jaytee5000
我们不能忘记,他自愿免费提供这些信息。

468

4 条回复

@uselessvideo
我绝对会把这个视频翻录成mp4文件,留作后世传颂,因为YouTube不值得信赖,不能把这些珍贵的资料放在上面。

455

10 条回复

@ZariaWorldwide
所以我们都在想,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2.3K

19 条回复

@CyrusRogan
YouTube 正在康复

2.9K

11 条回复

@UceHefner4reel
我才不会看那种亚洲男人对妓院的评论,除了数学之外,其他一切都一丝不苟。

3.3K

21 条回复

@Big-Wonka
那些小妞把这个亚洲男人的数学知识都榨干了。

1.2K

6 条回复

@ANA7H3MAhd
这段视频疑似接近他 30 分钟不应期的水平。

591
11 条回复

@Agrothewarhorse
哥们儿站在路边评论这家妓院,累得筋疲力尽。

1.6K

9 条回复

@xXIpoopforumlIXx
伙计,算法又像 2013 年一样了。

事情真是越来越好了。

2.2K

3 条回复

@creativeembargo
赠送2.00 瑞士法郎
感谢您支持瑞士经济。

1.7K

14 条回复

@InconspicuousOrganic
笑死于“我可以解释为什么白人衰老得更快,但你得相信远古外星人的存在。”

155

1 条回复

@bigchungus1592
马上给这伙计开办一个旅游频道的电视节目。

74

1 条回复

@yebo56
“我的第一次……说的是在这个地方的。”

1.6K

8 条回复

@5050TM
我是一个女人,看着这一切,就像一个小男孩第一次了解罗马帝国一样专注。

1.9K

25 条回复

@muuraa1

“我享受着这里的文化,我在学习。”

1.1K

3 条回复

@graikonungr7502
这是历史上最精彩的网络媒体报道之一。

65

@KCinSD84
所罗门·查德,40 岁的非处男。

117

1 条回复

@bzhaller

哥们儿说妓院里真的没有自助餐

1K

回复

14 条回复

@danz00
13 天前(已编辑)
这才是你在酒吧里辛苦工作一天后最想见到的坐在你旁边的男人。想想他的故事就知道了*

1.2K

5 条回复

@kgi1963

甚至还提到了一点远古外星人,这简直是金玉良言。

971

9 条回复

@Joshua-hb7cs

我甚至不敢跟朋友们分享,因为它的魔力就在于视频能找到你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25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5-6-14 0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