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炸南使馆撞军机到佩洛西访台

作者:yongbing1993  于 2022-8-2 20:1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1评论

误炸南使馆撞军机到佩洛西访台



走资派特色政府四十多年来慢慢复辟到《民国租界》的时代。

《英国国会外委会代表团拟于年底访台》......大大小小国家形形式式牛鬼蛇神还会不断来访台恶心中国的走资派们。台湾必成为中国大陆人不得入台而结束。

走资派们有得被恶心的大把机会。

1972年,有人曾经就资本主义复辟问题与毛主席有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在对中国国情有着深刻了解的情况下,毛主席表达出了对修正主义分子复辟资本主义的蔑视。

中国由半半社会直接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使得资产阶级在这段历史中黯然失色。毛主席的一席话既表达了对当前道路的自信,也从侧面揭示了中国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

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毛主席才在战略上蔑视的同时,在战术上采取了扼制、打压资本主义复辟的政策。

在当时的毛主席看来,资本主义在中国是走不通的,但即便这是历史的必然,修正主义也存在颠覆政权的危险,所以必须采取行动,这样才不会走苏联的老路。

什么是资本主义?

毛主席的讲话中曾说到:《你太高看他们(指走资派邓小平等)了,他们懂得什么是资本主义吗?最多是倒退回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社会去了。

资本主义是靠侵略和掠夺别的国家的财富而积累资本资产的,而搞修正主义的走资派们敢于侵略谁呀,不被侵略就阿弥陀佛了,他们只能是联合帝国主义国家,剥削和压迫本民族广大的人民百姓,或者贱卖自己国家的资源以满足自己那贪得无厌的私利。

对外软弱妥协,对内重拳出击。最可怕的不仅是国内资本家如此,队伍内部的很多蛀虫也同样如此,两者相互勾结合二为一,趴在整个社会身上敲骨吸髓。》

毛主席一席话,主要点明了两个问题,一是国内潜在的资本家野心勃勃,二是干部队伍中存在思想路线错误。有人想先富成为新的资本家。单方面的问题不是大问题,但若两者结合起来,势必会对革命成果和现有的发展模式造成巨大的冲击,使得人民再度回到《民国租界》的旧社会时代。

所以说,毛主席这里所强调的资本主义,并不是欧美资本主义国家形成的成熟的资本主义模式。而是在中国沦为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社会制度后,压在人民头顶的大山,是买办的、官僚的资本主义。

这种类型的资本家既没有民族资本家一颗向上的爱国心,又不会像欧洲资本家一样有强力的资本支撑和完善的企业管理经验,相反他们只能剥削(996....)老百姓,通过谋取国家资产来达到他们享乐的目的。

而另一个关键则是党内的修正主义思想。如果说资本主义复辟可怕,那不如说是修正主义思想可怕。从社教运动开始,毛主席就注意到了思想偏离社会主义的严重性。

因此,尽管早发现、早整改,但鉴于当时的大环境,结果也是收效甚微。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之后的发展道路。

修正主义究其根源是一种资产阶级思想。它模糊了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界限,妄图篡改马克思主义的本质,扛着红旗反红旗,最终实现的是资产阶级专政的目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修正主义成为了主流思想,那么阶级斗争的思维就会被削弱,而人民一旦失去了他们斗争的武器,那无产阶级就会受二茬罪,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最终只不过是一场幻影。

所以说,中国的“资本主义”从来都不是真正的资本主义,而是外国资本在华的代言人。一旦代表这种“主义”的“资产阶级”掌权,中国势必会沦为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附庸,而到了那时,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已经名存实亡,人民也会再度沦为创造财富的工具。

从中国当代“资本家”看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新的资本家王XX以一首《一无所有》和“先赚它一个亿”的小目标成功出圈,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万达旗下的房地产公司、酒店、早教中心、旅游城多点开花,其业务已经遍及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可以说万达已经成长为了一艘巨轮。在国内赚得满钵响的同时,王XX开始布局海外,从芝加哥到西班牙马德里,万达终于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

对于中国品牌布局海外这件事,从国家的角度来讲,是全力支持的,因为这意味着中国企业有了足够的能力能在国际舞台上发光,而且也有利于增加外汇储备。但是没过多久,王XX海外投资背后的真相却浮出了水面。要想让万达这艘巨轮能够扬帆起航,最重要的就是有庞大的资金支持。而王XX的套路则是以国内负债的形式进行海外并购,当负债过重时,则放弃国内资产来填补债务。这种套路用通俗的话来讲就是财产转移。王XX将国内资本通过外汇的方式流向国外,简直是在暗搓搓地挖中国的墙角。而一旦资金链断裂,上千亿的坏账只能由国内的放贷银行来负担,最后只能是中国这个国家吃下这个暗亏。

这正是毛主席曾经谈到过的“贱卖自己的国家资源以满足自己的私利”。因此,在觉察到万达企图“跑路”的苗头后,国家立刻重拳出击。当下中国需要的并不是被外国元首接见的成功商人,而是心系人民、心系祖国的爱国资本家。资本家赚取的所有财富都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正是中国人民共同富裕道路所要求的。然而资本家会发善心吗?

所以说,不论是在什么领域,国家绝对不会允许有任何形式的垄断。行业垄断带来的是越来越严重的两极分化,随之而来的是疯狂的内卷。各大资本家们凭借着惊人的资本和技术瓜分完庞大的中国市场,留给普通民众的只能是被“屠宰”的命运。

从这件事也能看出为什么资本主义在中国走不通。财力强大到富如敌国的资本家们为什么要选择“跑路”呢?先富只为自己私有化。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资本家们清楚地知道他的一系列操作是国家不允许的。在所谓的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当中绝对不允许存在资本主义性质的疯狂掠夺,这是社会主义国家的性质决定的,同时也是新中国立国时宪法规定必须始终坚持的。但资本家先富了谁还遵守这些宪法规定。

正如毛主席所言,我们允许个私有物资的存在,但从性质来讲,这部分私有财产必须是合法性质自己靠劳动挣来的,必须处于国家和人民的监管之下获得财富。而改开后先富资本家的“跑路”也恰恰说明了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这么多年从未变过。

因此,在中国,资本主义要想复辟就只能向上寻求联合,权钱交易下的利益共同体才能造成篡权颠覆的后果,这也正是中国共产党内的修正主义走资派的特色。

毛主席提出的资本主义在中国走不通。从民族资本的角度来讲,资本主义确实生存艰难。由于天然带有社会主义国家的背景,欧美资本主义国家不会给中国的民族资本生存发展的空间。因此在文化大革命之后走资派“资本主义的复辟”并不是明着打着旗号的行动,而是一种台面下打左炸往右走的暗潮涌动。但是在中国的土地上,即便是在封建主义落寞,无产阶级式微之时,也发展不起来像样的资本主义,可见,资本主义道路在中国是走不通的。或者说是半封建半殖民地样的资本主义。

所以,当下的走资派、资本家们,如同毛泽东预言的:《你太高看他们(指走资派邓小平等)了,他们懂得什么是资本主义吗?最多是倒退回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社会去了。

资本主义是靠侵略和掠夺别的国家的财富而积累资本资产的,而搞修正主义的走资派们敢于侵略谁呀,不被侵略就阿弥陀佛了,他们只能是联合帝国主义国家,剥削和压迫本民族广大的人民百姓,或者贱卖自己国家的资源以满足自己那贪得无厌的私利。

对外软弱妥协,对内重拳出击。最可怕的不仅是国内资本家如此,队伍内部的很多蛀虫也同样如此,两者相互勾结合二为一,趴在整个社会身上敲骨吸髓。》

所以《误炸南使馆撞军机到佩洛西访台》并不奇怪。今后还将继续被耍弄恶心。直到走资派们跨台。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1 回复 浮平 2022-8-2 22:23
如果你说的“资本主义”包括了民主法治制度,那么“修正主义”就相当于是个半吊子资本主义,缺乏的是后者。所以也叫做专政集权制度下的市场经济模式 ---- 特色主义,当然会存在各种观念性,方法性,制度性所产生的多重不匹配之矛盾。

而你所选择的解决办法是回到专政独裁性质(清除统治阶层内部的异己派)+ 全面控制的计划经济模式,而修正主义派则想通过改变不匹配的制度去减少矛盾而继续市场经济。

你感觉朝前走可怕,但你的反对派感觉往后退更可怕。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3
“要使几亿人口的中国人生活得好,要把我们这个经济落后、文化落后的国家,建设成为富裕的、强盛的、具有高度文化的国家,这是一个很艰巨的任务。我们所以要整风,现在要整风,将来还要整风,要不断把我们身上的错误东西整掉,就是为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担负起这项任务,更好地同党外的一切立志改革的志士仁人共同工作。”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3
“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精兵简政’这一条意见,就是党外人士李鼎铭先生提出来的;他提得好,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只要我们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兴旺起来。”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4
“如果不建立社会主义经济,那会是一种什么状况呢?就会变成修正主义的国家,变成实际上是资产阶级的国家,无产阶级专政就会转化为资产阶级专政,而且会是反动的、法西斯式的专政。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4
“有些人如果活得不耐烦了,搞官僚主义,见了群众一句好话没有,就是骂人,群众有问题不去解决,那就一定要被打倒。现在,这个危险是存在的。如果脱离群众,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农民就要打扁担,工人就要上街示威,学生就要闹事。凡是出了这类事,第一要说是好事,我就是这样看的……"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4
"现在,有这样一些人,好象得了天下,就高枕无忧,可以横行霸道了。这样的人,群众反对他,打石头,打锄头,我看是该当,我最欢迎。而且有些时候,只有打才能解决问题。共产党是要得到教训的。学生上街,工人上街,凡是有那样的事情,同志们要看作好事。”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5
“阶级斗争、生产斗争和科学试验,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大国家的三项伟大革命运动,是使共产党人免除官僚主义、避免修正主义和教条主义,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确实保证,是使无产阶级能够和广大劳动群众联合起来,实行民主专政的可靠保证。不然的话,让地、富、反、坏、牛鬼蛇神一齐跑了出来,而我们的干部则不闻不问,有许多人甚至敌我不分,互相勾结,被敌人腐蚀侵袭,分化瓦解,拉出去,打进来,许多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也被敌人软硬兼施,照此办理,那就不要很多时间,少则几年、十几年,多则几十年,就不可避免地要出现全国性的反革命复辟,马列主义的党就一定会变成修正主义的党,变成法西斯党,整个中国就要改变颜色了。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5
“县委以上的干部有几十万,国家的命运就掌握在他们手里。如果不搞好,脱离群众,不是艰苦奋斗,那末,工人、农民、学生就有理由不赞成他们。我们一定要警惕,不要滋长官僚主义作风,不要形成一个脱离人民的贵族阶层。谁犯了官僚主义,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骂群众,压群众,总是不改,群众就有理由把他革掉。”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6
“我们要完成打倒敌人的任务,必须完成这个整顿党内作风的任务。学风和文风也都是党的作风,都是党风。只要我们党的作风完全正派了,全国人民就会跟我们学。党外有这种不良风气的人,只要他们是善良的,就会跟我们学,改正他们的错误,这样就会影响全民族。只要我们共产党的队伍是整齐的,步调是一致的,兵是精兵,武器是好武器,那末,任何强大的敌人都是能被我们打倒的。”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38
“在世界上,不论什么国家,不论什么地方,哪里有压迫,那里必定有反抗;哪里有修正主义,那里必定有马克思列宁主义同它对抗;哪里用开除党籍等等分裂主义的方法对待马克思列宁主义者,那里势必产生新的卓越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产生强大的革命政党。”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0
“在阶级社会中,革命和革命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舍此不能完成社会发展的飞跃,不能推翻反动的统治阶级,而使人民获得政权。”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1
“革命的中心任务和最高形式是武装夺取政权,是战争解决问题。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原则是普遍地对的,不论在中国在外国,一概都是对的。”
2 回复 浮平 2022-8-2 23:42
【马克思列宁主义同它对抗】 就是因为这套东西只能告诉你去造反,操乱社会,没告诉你如何去和谐社会,秩序社会。所以思维只能陷入在造反,夺权,再造反,再夺权。。。的黑洞里。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3
毛主席说:“对广大人民群众是保护还是镇压,是共产党同国民党的根本区别,是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的根本区别,是无产阶级专政同资产阶级专政根本区别。”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3
“混进党内、政府内、军队内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是一伙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一有机会,他们就会要夺取政权,变无产阶级专政为资产阶级专政,很可能是法西斯专政。”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4
1965年10月10日,毛主席在同大区第一书记的谈话中说:“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这是很可能出的,也是最危险的。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造反,各省有了小三线,就可以造反嘛。”
2 回复 浮平 2022-8-2 23:47
yongbing1993: 1965年10月10日,毛主席在同大区第一书记的谈话中说:“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这是很可能出的,也是最危险的。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造反,各省有了小三线,就可以造反嘛。”
是啊,他不就是这种粗鲁的造反思想,折腾了三十年直到文革,结果自己把自己给造了。那么多人和社会因他而遭殃。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8
1966年3月4日,毛主席说:“我历来主张,凡中央机关做坏事,我就号召地方造反,向中央进攻。各地要多出些孙悟空大闹天宫。凡是有人在中央捣鬼,我就号召地方起来反对他们,叫孙悟空大闹天宫,并要搞那些保玉皇大帝的人。”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48
“我对这一条比较积极,我是支持地方的。各省总要有个×万吨的钢铁厂,能制造机器,制造武器。我不怕你们造反,我自己也是造反的,造了多少次反,袁世凯当皇帝逼出了个蔡锷造反。如果中央出了军阀,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可以造反。”(《毛泽东同陶铸、王任重、陈郁、张平化谈话》记录,1966年1月12日)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2-8-2 23:50
“我们都老了,下一代能否顶住修正主义思潮,很难说。文化革命是长期艰巨的任务。我这一辈子完不成,必须进行到底。”(《毛泽东同康生、张春桥等谈话》记录,1966年3月30日,见《王任重日记》,1966年5月11日)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yongbing1993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戴口罩是慢性自杀的选项之一! [2020/03]
  2. 赵立坚是中国官方中唯一的男儿! [2020/03]
  3. 一没有贪官污吏二没有土豪劣绅 [2022/07]
  4. 康华帝国皇上邓朴方又下圣旨了 [2021/12]
  5. 邓小平就是死不改悔的共产党内走资派 [2019/04]
  6. 蒋介石国民党如何屠杀共产党 [2021/08]
  7. 文革中毛泽东为什么不杀邓小平 [2023/01]
  8. 毛泽东是靠"杀人"取得建国大业的吗? [2020/04]
  9. 邓小平在反右文革中做了什么? [2021/10]
  10. 文革红卫兵和改革走资派谁残暴? [2021/10]
  11. 蒋介石国民党的贪污腐败 [2021/07]
  12. 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是一部天书 [2022/01]
  13. 质疑病毒外泄 美国民众要求白宫公布化武基地关闭原因 [2020/03]
  14. 从军长到伙夫都是一样苦但胜了 [2021/11]
  15. 毛泽东的方向,是民族复兴的唯一出路! [2020/04]
  16. 毛泽东后中国共产党无一是男儿 [2022/08]
  17. 邓小平向中央保证《永不翻案》 [2022/12]
  18. 文革是毛泽东第二次逼上井岗山 [2023/01]
  19. 文革批知识私有为的是缩小差别 [2023/01]
  20. 排华时期卖博士洋人是否不排华 [2023/02]
  21. 《卖给洋人》和华人华侨的区别 [2023/02]
  22. 学完书本科学知识需上劳动大学 [2023/01]
  23. 卖博士痴梦要共产党和人民分开 [2023/02]
  24. 炸掉北溪民用设施习不想做点啥 [2023/02]
  25. 《人民》就是全世界受苦的人! [2023/01]
  26. 《狂飙》传销走资派护养黑社会 [2023/02]
  27. 毛泽东是不是马列主义谁来评判 [2023/03]
  28. 毛泽东时代工厂实行车间医师制 [2023/03]
  29. 中国工农红军军医学校瑞金成立 [2023/03]
  30. 老特罗多当加国总理15.5年 [2023/03]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3-7-17 1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