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口罩是慢性自杀的选项之一! [2020/03]
- 文革中毛泽东为什么不杀邓小平 [2023/01]
- 蒋介石国民党如何屠杀共产党 [2021/08]
- 从赖昌星到许家印腐淫越玩越大 [2023/10]
- 毛泽东是靠"杀人"取得建国大业的吗? [2020/04]
- 赵立坚是中国官方中唯一的男儿! [2020/03]
- 康华帝国皇上邓朴方又下圣旨了 [2021/12]
- 一没有贪官污吏二没有土豪劣绅 [2022/07]
- 邓小平向中央保证《永不翻案》 [2022/12]
- 邓小平就是死不改悔的共产党内走资派 [2019/04]
- 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是一部天书 [2022/01]
- 文革红卫兵和改革走资派谁残暴? [2021/10]
- 山沟里《红色娘子军》跳芭蕾舞 [2023/08]
- 文革中的刘少奇究竟是怎么死的 [2022/05]
- 走资派邓小平是中国最大卖国贼 [2022/10]
- 毛泽东后中国共产党无一是男儿 [2022/08]
- 文革是毛泽东第二次逼上井岗山 [2023/01]
- 排华时期卖博士洋人是否不排华 [2023/02]
- 文革批知识私有为的是缩小差别 [2023/01]
- 《卖给洋人》和华人华侨的区别 [2023/02]
- 卖博士痴梦要共产党和人民分开 [2023/02]
- 学完书本科学知识需上劳动大学 [2023/01]
- 炸掉北溪民用设施习不想做点啥 [2023/02]
- 《人民》就是全世界受苦的人! [2023/01]
- 中国工农红军军医学校瑞金成立 [2023/03]
- 《狂飙》传销走资派护养黑社会 [2023/02]
- 毛泽东是不是马列主义谁来评判 [2023/03]
- 毛泽东时代工厂实行车间医师制 [2023/03]
- 老特罗多当加国总理15.5年 [2023/03]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这个题目来自于网友《作者:successful 于 2023-11-7 05:1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的一篇博文。博文的题目是《独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
看了题目很好奇,毛泽东几十年前己逝世。崇禎几百年前就走了。习近平还好好活着,红光满面身体健康得很,领导着一个十四亿人口的大国,己经是除美国外他领导的中国己成世界第二把手。怎么就能用两个死人加在一起就是习近平了呢?是希望习近平走?还是咒骂他死?这些恶作剧是下作的,不道德的。这就用得上死去的李克强的一句,人在说,天在看。生前李克强是如何说又是这样做的,要杀出一条血路来也要将改革向深处进行。要杀出一条血路来,伤敌伤己,结果也走了,这就叫,人在做,天在看。犹太人定下的种族灭绝罪,犹太裔中的极右派在做。这也是人在做,天在看。
博文中说,《独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这也是一个例子,人在说,天在看。人在做,天在看。
在博文《独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一文的评论中有一条评论是在问: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问的时间是2023-11-8 04:51。
六秒钟后的回复是:《rfw1972 2023-11-8 04:57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俺是习近平,阿平是崇祯,俺的智商远高于他。》
又一个回复:《浮平 2023-11-8 06:21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到处蹭。 》
倒是有为习近平当代替了。习近平不会遭难了。
为什么好奇提这个问题?是因为在评论区常见形影不离。
其实对我来讲是一个还是二个都不重要。甚至是三个四个无关我乎。有时间有精力而己。
只是这二个都是我博文评论区的主力队员,前者是几年的老朋友了,后来因没时间精力招待她,谢客了。接着后者就来了,网上见不到真面目,也是谢客了。所以对这俩是有感情的。
而且前者一直在微博上关心《yongbing1993》这个博主。因此发出这提问。
想不到这一提问,前者更爱这个《yongbing1993》的了。
但的确时间精力不允许来接受这份爱和关心。所以今天不写别的了。先对这份爱作个明确的表态。不接受!行吗?
不过看在朋友一场的面上,给点建言:学学写博文,练练正常完整的思维和表达,对防老年痴呆有好处。
别《便秘式的排便样》,又别《挤牙膏式的方式》,东抄一句,西编一句,断断续续,不知所云地不断唠叨。这样对身体对脑子都不健康。
听不听有你。算多言了。
说些没有用也没人听的话之后,再来抄袭《独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博文后的其他评论。
successful 2023-11-7 12:04
宋永义出生1949年12月份以后,按照学历他就是50后, 也就是在文革中他是初二上的学生. 文革以后基本上没有上课 也谈不上他有足够的学习时间. 1977 年考上大学. 当年全国大学录取分数就是220分, 也就是说他当年就是个初中生, 他当年读大学就是 初中学历, 中学的课本 大学的招牌. 宋永义瞧不起习近平是工农兵学员, 这就非常可笑了, 典型的50步笑百步.
回复successful 2023-11-7 12:11
宋永义教授自称是专门研究文革的. 文革爆发的当年他也就在14岁左右, 基本上还是个小孩子, 还没有足够的思维能力. 完全谈不上 有刻骨铭心的经历. 疾风暴雨的文革只有三年 ,文革结束的时候他在17岁左右 乳臭未干, 他都能够成为研究文革的专家 真的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successful 2023-11-7 12:24
宋永义教授基本上是仇恨中国共产党, 这样的人来研究和书写文革, 毛泽东, 对文革, 当然就不存在有公正性. 以他个人的偏见 ,以他没有有效的经历文革 ,主要以查看资料(当年资料中有真实的, 有伪造的. ) 来谈论和书写文革, 因为缺乏公正 和具有偏见 他对文革的评论和书写 是不可相信和缺乏价值的.
successful 2023-11-7 21:52
《浮平评论: 您就知道谈情聊恨,根本不了解在美国得研究生学位是个啥标准。 》
不过没事儿哈,反正是您说的是登黄鹤楼呗。
我向来很鄙视中国的一些所谓的学位, 因为我在知识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长时间, 那些小学生混几年成了专家, 当几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问的时候什么也答不出来, 他们写的书很多都是胡说八道 互相抄袭. 谈论学术问题的时候 他们很谦虚 也跟我们说实话 他们没有实践经验 他们只是从书本上讲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们说, 他们只是研究某个点 除此之外 并非什么都懂. 那些空谈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学经过了一定的关系也到大学去任教,当什么教授.被尊敬的称之为什么老教授, 他的底细我很清楚 ,我曾经开玩笑说 就你这水平还要去教大学生 ,误别人的子弟啊!
successful 2023-11-7 22:10
《浮平评论: 一个是学者,一个是政治家,衡量标准不同。》
这位宋教授 一些讲话和书籍我也看过, 他忽悠一些年轻人是没有问题的, 他忽悠一下美国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他想忽悠我们这些年长的过来人过来人是不行的
successful 2023-11-8 01:03
《rfw1972评论: 毛泽东是读过书又会写诗的朱元璋不是白吃猪皇帝》
毛泽东不愧为伟人啊, 宋永义连个小趴虫都算不上.
successful 2023-11-8 01:14
《Wuming123评论: 死板民夫,1/4血统的日本人。天津长大,高中毕业才去日本。用他自己自己的话来说,刚开始看中日排球比赛,”强迫“自己給日本队加油。在日本混不下去,就弄了》
宋永义文化革命初还是个小孩子 初二的小屁娃. 我们在经历文革风起云涌 腥风血雨的时候 , 小屁娃见到啥? 看资料谈文革 也能够冒充文革专家 实在是舔不知耻 .
yongbing1993 2023-11-8 04:48
《successful :"我向来很鄙视中国的一些所谓的学位, 因为我在知识份子成堆的地方生活了很长时间, 那些小学生混几年成了专家, 当几年兵的五大生成了教授. 真正的教授在我提问的时候什么也答不出来, 他们写的书很多都是胡说八道 互相抄袭. 谈论学术问题的时候 他们很谦虚 也跟我们说实话 他们没有实践经验 他们只是从书本上讲解, 有些教授直接向我们说, 他们只是研究某个点 除此之外 并非什么都懂. 那些空谈的博士就更加不值一提. 我的一位同学经过了一定的关系也到大学去任教,当什么教授.被尊敬的称之为什么老教授, 他的底细我很清楚 ,我曾经开玩笑说 就你这水平还要去教大学生 ,误别人的子弟啊!"》
网上流行:正确的叫法叫《砖家叫兽》。这些《砖家叫兽》能听得懂人话吗?能听人讲道理吗?想听人讲道理吗?
回复yongbing1993 2023-11-8 04:51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yongbing1993 2023-11-8 05:35
《rfw1972评论: 俺是习近平,阿平是崇祯,俺的智商远高于他》
浮平:指名导姓在微博里议论,不要断章取义。说点人话。或是写博文讲道理,以理服人。这种无理头,东抄半句,西拉半句,还乱带各种帽子的习惯永远改不了。浮平自己想想,几年时间了,在我的博文中评论一开始是怎么样?每一条都回复你,这些都还在。可你如何?之后也对你讲过狠话,可你不怕开水烫还是老套。
写博文本是乐趣爱好。各有各的看法很正常。正如本文博主所说,谎话骗不了经历过的人。又或是认真读真实材料的人。
我不想跟某一个个人争论什么。也不想能说服谁?更谈不上要教育谁。只是读到觉得是真实的资料,加上个人的认知写成文字的形式而已。没有强迫人去读,更不会迫人相信我说的。不同意可以不读我的博文。在微博里指名导姓的说三道四的又不实,没水准,不知丑陋。
回复浮平 2023-11-8 06:21
《yongbing1993: 《浮平》和《rfw1972 》是两个吗?》
到处蹭。
回复浮平 2023-11-8 06:25
《successful: 你为什么笑? 》
好玩呗
successful 2023-11-8 12:45
我赞成毛泽东时代取消那些学位的做法, 提倡实践中出真知. 邓小平上台以后大搞形而上学, 行贿 陪睡取得各种学位专家 教授 博士 层 出不穷. 很多时候是为了设置学位而滥于充数让人顶上位置,, 知识界不扒不知道, 一扒之后吓一跳 .
successful 2023-11-8 17:09
獨裁者的宿命:毛澤東+崇禎=習近平?--------------- 历史的事实是 :毛泽东在世的时候 ,他领导的文革是胜利的, 就连最大的走资派邓小平也不敢否认. 这就说明毛泽东的威望在他去世之前是如日中天的. 文革被否定 是在他去世几年,邓小平上台以后才发生的. 反对否定文革的呼声和浪潮 一直不断, 最明显就是天安门 64运动. 直到今天走资派的后代习近平执政, 也明确的否定邓小平对文革的 否定. 这就是毛泽东文革的强大正确的生命力. 习近平的举动是正确和明智的,. 习近平有卓越的领导能力. 反贪成绩非常显着 深得民心. 在国际和外交上强烈的去掉邓小平的所谓韬光养晦的卖国行为, 尤其是在南海和台海问题上, 表现了强硬 ,保卫了祖国的疆土得到了为国争光的实效. 习近平这么好的一位领导人, 为什么累累遭到国内的走资派和国际上的反华份子的反对,咒骂? 只能验证了毛泽东英明论断------- 被敌人反对的是好事, 而不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