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有认同感

作者:yongbing1993  于 2024-6-7 06:4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20评论

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有认同感 







蒙哥马利:“古往今来,最伟大的战略家是毛主席。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认同这个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来自未来世界的神灵;毛主席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仅有的哲学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泽东。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真理报》发表讲话说,毛主席搞的不是“个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赢得了绝大多数中国人和许许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国人由衷的崇拜。  

朝鲜战争结束后,蒋介石仰天长叹,对儿子蒋经国及毛人凤等军事将领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毛泽东的对手,盟国(美国)说我蒋介石不行,可是他们又怎样呢,我看他们西方国家也是一群蠢猪。他们与中共毛泽东比,从哪方面都无法相比!16个国家最精良的军队竟然被毛泽东打的如此狼狈,耻辱啊!

毛泽东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里,唯有毛泽东把我挤到这几个小岛上了。盟国也不是毛泽东的对手,毛泽东打仗是艺术!各方面的领导都是艺术!蒋介石突然把声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艺术!’他接着又说:‘我们要研究毛泽东!要学习毛泽东!’这就是与毛泽东斗争了几十年的蒋介石对毛泽东的最后评价。”

台湾首度解密蒋介石临终遗言:蒋介石临死前说过:“毛先生才是伟人,我干了一辈子坏事,愧对国人,愧对毛先生。”。蒋介石之将死,其言也善,他最后说:没有毛先生,中华就四分五裂了,我死后,请把我灵柩朝北京摆放,我要向毛泽东请罪。

毛主席生前有很多的“对手”或者“敌人”,但是他没有一个私敌。人们对毛泽东的深情怀念,是经过了时间的洗礼,证明无论他的思想、功德、人格、才智、学识还是著作理论或对世界、中国、后人的影响,谁都无法与之相比!堪称生前辉万里,身后耀千古!  

马英九:否定毛泽东的人,连敌人也看不起。

马英九接待赴台访问的大陆企业家时,说了下面一段话——毛泽东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梁。从1963年之后,中国大陆已经具备了实际的能力攻击台湾,完全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拿下台湾。但是毛泽东没有这么做!也许会有人参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两岸人们打断共同的脊梁!民族的脊梁,正是毛泽东所承担的最重最为关键的一点。不论是在对美作战的抗美援朝,还是对前苏联的对苏自卫反击战,或者是对印度的反击战,无不体现了一个真正的国家脊梁的良心和胆量。老人家无愧于这个名称。可以说,但凡有一点民族良心的人,都会被毛主席的气魄和胆识所感动,并且受到莫大的鼓舞!作为一个人,最起码的良心,还是要讲的。否定毛主席的人,连敌人都看不起!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女儿——陈伟力大姐在毛泽东思想座谈会上,痛斥造谣砖家精淫:我父亲从没说过“毛主席治国无能、文革有罪 ”。“这是有人恶意将李锐的话栽赃给我父亲!我父亲非常热爱、崇敬毛主席,从来没讲过这样的话!”,30多年一切妖魔化毛主席的造谣砖家精淫,必定会在前赴后继的无产阶级革命者面前,原形毕露!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1 回复 happymoney2001 2024-6-7 16:35
你自己编的或你给谁骗了。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14
http://www.360doc.com/content/23/0723/13/11405568_1089719160.shtml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16
达赖说:毛主席在我心中像父亲,他把我当儿子对待。

2012 年6月,达赖在接受专访时称:“毛主席在我心中像父亲,他把我当儿子对待。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访谈中,达赖回忆起当年他和毛泽东那段温暖人心的关系。在 2009年,达赖访日期间,有媒体问他:您印象最深的领导人是谁?达赖回答说:“是毛主席。54年到55年,我们之间培育起某种亲密的感情。毛主席把我当做儿子一样对待。我时常会从内心深处感叹他充满自信的领导力。同时,我还能感到他那种贤明的理想:他不仅已经获得一国革命的胜利,还要改变整个世界。”
  马英九:否定毛泽东的人,连敌人也看不起
  马英九接待赴台访问的大陆企业家时,说了下面一段话——
  毛泽东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梁。从1963年之后,中国大陆已经具备了实际的能力攻击台湾,完全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拿下台湾。但是毛泽东没有这么做!也许会有人参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两岸人们打断共同的脊梁!民族的脊梁,正是毛泽东所承担的最重最为关键的一点。不论是在对美作战的抗美援朝,还是对前苏联的对苏自卫反击战,或者是对印度的反击战,无不体现了一个真正的国家脊梁的良心和胆量。
  老人家无愧于这个名称。可以说,但凡有一点民族良心的人,都会被毛主席的气魄和胆识所感动,并且受到莫大的鼓舞!
  作为一个人,最起码的良心,还是要讲的。否定毛主席的人,连敌人都看不起!
  毛主席对待知识分子究竟怎样,前三十年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时代,经历过两个时代的对比之后的两弹一星元勋们的评价最有说服力。
  周光召说:“文革时期是尊重人才,科技气氛也很民主。”
  钱学森说:“丢掉了毛泽东思想,中国就完蛋了。”
  钱三强说:“曾经以为是艰难困苦的关头,却成了中国人干得最欢、最带劲、最舒坦的黄金时代。”
  钱钟书:反对毛泽东,中华民族的灾难就生了根。总有一天这个民族是要集体为它付出代价的。
  《围城》的作者钱钟书是唯一一个婉言拒绝毛主席宴请的著名作家,他一生远离政治而学贯中西。但他却早在30多年前就对反毛思潮做出过如下评价:“反对毛泽东,中华民族的灾难就生了根,总有一天这个民族是要集体为它付出代价的。”一个旁观的智者做如此语,想想都可怕!
香港企业家林敏捷:毛泽东思想才是当前中国的出路。
  林敏捷,香港企业家,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长。现年74岁的林敏捷是福建泉州人。1970年代中从福建老家往菲律宾为父亲送殡,不料滞留香港。在香港从每日十块钱的制衣工人,到与老乡合伙在深圳建厂生产CK底裤等欧美名牌服装,成为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林说:“我都这个年纪了,这样做(自费印书宣传毛泽东思想)不是为钱,更不是为了当官,就是因我经历过国民党、毛泽东和改革开放的现代,我认为毛泽东思想才是当前中国的出路”。
  他坦承,在港认同他这种观点的知音多是自内地来的同龄人,不像在内地:“行街路人见到我戴毛主席襟章,都会上来同我讲“毛泽东时代真的很好”。“我做过资本家,也被邓小平的先富论迷惑过。邓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动后富,结果呢?制造了两极分化。哪有人富起来以后会赞成均富,只会富的更富、穷的越穷。你看码头工人同李嘉诚!”
  蒙哥马利:“古往今来,最伟大的战略家是毛主席。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认同这个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来自未来世界的神灵;毛主席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仅有的哲学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泽东。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真理报》发表讲话说,毛主席搞的不是“个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赢得了绝大多数中国人和许许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国人由衷的崇拜。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18
蒋介石:没有人是毛泽东的对手

朝鲜战争结束后,蒋介石仰天长叹,对儿子蒋经国及毛人凤等军事将领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毛泽东的对手,盟国(美国)说我蒋介石不行,可是他们又怎样呢,我看他们西方国家也是一群蠢猪。他们与中共毛泽东比,从哪方面都无法相比!16个国家最精良的军队竟然被毛泽东打的如此狼狈,耻辱啊!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0
二战最牛战神访问中国后说:战场第一准则,不要和中国打仗!

第二次世界大战,造就了许多将星,在这璀璨群星之中,伯纳德·劳·蒙哥马利元帅无疑是那最亮的几颗之一。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著名的军事指挥官之一,著名的阿拉曼战役、诺曼底登陆为其军事生涯的两大杰作。1887年11月17日出生在伦敦肯宁顿区圣马克教区的牧师家庭。1901年14岁时才正式上学,文化成绩低劣,但体育成绩极棒。1908年,毕业于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12月任英国驻印度的皇家沃里克郡团少尉排长。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升任旅参谋长和师作战参谋。大战结束时任师司令部中校参谋。

蒙哥马利是英国赫赫有名的军事统帅,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战争明星,在阿拉曼战役中打败号称“沙漠之狐”的德国将领隆美尔,还成功指挥了诺曼底登陆,为盟军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作出了杰出的功勋。

他是英国历史上最杰出的军事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比较著名的军事家。



1958年,蒙哥马利结束了50年的军旅生涯而退休。他是英国历史上服役最久的将领。

蒙哥马利始终是一位谨慎、彻底的战略家。他坚持在每次出击以前,在人力、物力上做好充分准备,虽然对于战争来讲,延缓了进程,但却稳妥可靠,并保证了他在部下当中的声威。

有关资料记载,从1946年开始,蒙哥马利曾用了十多年时间研究世界战史,特别是中国战史,他最后突破了意识形态束缚,说出了让西方世界震惊的话。



蒙帅做出结论:“古往今来,最伟大的战略家是毛主席。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认同这个比喻。”

1958年9月,退役后的蒙哥马利在反省他的军事生涯时发现,用战争消灭战争以取得和平的想法是一种幻想。他苦苦思索,希望找到一种结束纷乱状况并使世界和睦相处的方法。蒙哥马利于是把目光投向东方,并大胆预测,未来世界和平的关键可能在中国,因此他想到中国去看一看。



他说目的只有两个:首先是看望他最崇拜的毛泽东,然后是考察毛泽东缔造的军队为什么服从性和主观能动性都那么优 秀。

1960年5月蒙哥马利第一次访问中国时间只有5天,李达陪同他观看了航空俱乐部的跳伞表演,还陪他到北京军区某步兵师活动了一天,不仅观看了该师连队的各种设施和生活秩序,还现场观摩了战士们的轻重武器射击和集体刺杀表演。刺杀表演给蒙哥马利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至于那些轻重武器——步枪、机关枪、迫击炮、无后座力炮、高射炮、榴弹炮,却使他做出了一个与一般西方军事专家不同的判断。

在周恩来的安排下,蒙哥马利不仅与毛泽东等中国领导人交谈,还陆续访问了中国军队的诸多将帅。他回到英国后感慨地对记者说:“毛泽东麾下名将如云,天才云集,我奉劝自由世界千万不要跟他们打仗。”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1
有关资料记载,从1946年开始,蒙哥马利曾用了十多年时间研究世界战史,特别是中国战史,他最后突破了意识形态束缚,说出了让西方世界震惊的话。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1
蒙帅做出结论:“古往今来,最伟大的战略家是毛主席。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认同这个比喻。”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2
1958年9月,退役后的蒙哥马利在反省他的军事生涯时发现,用战争消灭战争以取得和平的想法是一种幻想。他苦苦思索,希望找到一种结束纷乱状况并使世界和睦相处的方法。蒙哥马利于是把目光投向东方,并大胆预测,未来世界和平的关键可能在中国,因此他想到中国去看一看。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蒙哥马利说目的只有两个:首先是看望他最崇拜的毛泽东,然后是考察毛泽东缔造的军队为什么服从性和主观能动性都那么优 秀。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1960年5月蒙哥马利第一次访问中国时间只有5天,李达陪同他观看了航空俱乐部的跳伞表演,还陪他到北京军区某步兵师活动了一天,不仅观看了该师连队的各种设施和生活秩序,还现场观摩了战士们的轻重武器射击和集体刺杀表演。刺杀表演给蒙哥马利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至于那些轻重武器——步枪、机关枪、迫击炮、无后座力炮、高射炮、榴弹炮,却使他做出了一个与一般西方军事专家不同的判断。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23
在周恩来的安排下,蒙哥马利不仅与毛泽东等中国领导人交谈,还陆续访问了中国军队的诸多将帅。他回到英国后感慨地对记者说:“毛泽东麾下名将如云,天才云集,我奉劝自由世界千万不要跟他们打仗。”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2
毛泽东时代如此弱,穷,小米加步枪。打跑日本,打败蒋八百万精军,打退美十六国军。中国之后的几十年和平来之不易。

今天中国武器强吗?是毛泽东时代打下基础。但会用吗?照样被美西方耍玩。为啥?头怂!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2
对毛泽东的认识需要有一个实践过程



以下两篇文章为转贴。第一篇不知为何原文题为“5号秘密”?网上对于毛泽东的评价极为两极。究其原因角度不同还在其次,根本原因在于人们的立场不同。由于立场不同,人们相互不服不让,我不认为谁能够说服对方。但是,对于那些道听途说而妄加评论的人们来说,确实存在着一个认识上的误区,他们对于毛泽东在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中的作用和地位也有一个从否定到否定之否定的过程。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3
第一篇转贴:5号秘密

有许多不了解中国近代历史的人们,生在福中不知福,生在危中不知危,现在埃及、叙利亚、伊拉克都是最自由的国家,那里的自由人们生活的如何?



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人民军队和强大的政府领导,我们随时都可能沦为难民!

众多元老晚年开始理解:钱学森说:“丢掉了毛泽东思想,中国就完蛋了。”

目睹苏联解体、资本主义复辟,中国资改派集团胡某赵某等人的行为后,陈云等人更加理解晚年的毛主席。90年代以后赵的人马如李锐、茅于轼、高尚全、吴敬琏等人疯狂宣传新自由主义,误导改革,近几年更是十分张狂,他们召开会议,签署宪章,试图搞颜色革命。


陈云生前跟胡赵等人做了毫不妥协的斗争。他不仅反对私有化,还提出要限制市场经济的范围,提出计划经济是笼子,市场经济是鸟的理论。



陈云晚年还提出,列宁的帝国主义论没有过时,要高度重视。其实一大批革命元老在晚年都有所悔悟,比如当年中顾委的大批革命元老都极力抵制胡、赵、万等人的市场化私有化自由化改革(遗憾的是胡、赵的这些措施都在97年后被他潜伏下来的手下在一定程度上部分实行了,在吴敬琏、高尚全等汉奸学者的误导下,中国国企私有化、教育医疗住房产业化、接受WTO苛刻条款、大力引进外资,中国搞起了比美国、欧洲还资本主义的新自由主义改革)。

再比如晚年李先念曾对陈云说:"文化大革命"期间,毛主席讲党内有个走资派,犯了大错误,但是,从这几年来看,胡、赵像不像走资派呢?陈云说:什么像不像,他俩就是走资派,他俩搞的那一套,他们的思想,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政见,证明他们是地地道道的走资派。

文革中被当做刘少奇死党而被打倒的彭真,在晚年又怀念起毛主席,他不同意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与坚持改革开放相并列,他提出要以四项基本原则为纲,改革开放不能高于四项基本原则。而王震死前遗言,毛主席比他多看了至少五十年。要知道,陈云、李先念、彭真、王震等人生前,资改派搞的私有化、市场化、殖民化改革开放的恶果还没有充分显现。如果他们活着,只要不背叛自己的理想,一定是坚决的拥毛派。

陈云在更晚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那是在改革开放十周年左右的时间说的:"中国离开毛泽东思想和社会主义,必将亡党亡国。"
   【陈云谈毛泽东】毛泽东同志的威望,是通过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建立起来的。在中央领导同志中间,没一个人能够同毛主席相比,包括少奇、恩来同志。即使在毛泽东同志犯所谓错误的时候,许多老干部被整得那么厉害,可是大家仍然相信他……要高举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实事求是地、恰如其分地评价毛主席。

【一位老将军晚年的痛苦与迷惘】



这是儿子张胜对父亲张爱萍的回忆。张爱萍老将军晚年无比感慨地说:“什么是社会主义?第一,人民有发言权;第二,共同富裕。这两条,我们都没有做好!”张胜为父亲读报,念到社会主义的本质就是发展生产力……张爱萍说:“哪个社会不是发展生产力?社会主义区别于其他社会的本质特征,应该是公正与公平!”“我们为之奋斗了一生的这个社会,难道不应该更公正、更公平一点吗?”

张胜说:“文革结束后,父亲全心全意呼唤改革。可是,改革开放一方面带来了经济繁荣,另一方面也带来了贫富悬殊,带来了卖淫、吸毒、走私、警匪勾结的黑社会的恃强凌弱等等,带来了所有解放初期曾经被他们彻底消灭了的社会丑恶现象。这不能不使革命了一辈子的父亲在晚年陷入痛苦、迷惘、难以容忍的境地。他常自言自语地说:‘难道这就是我们革命的目的?!如果革命的结果就是这个样子,我当初就不该参加革命。’”

刘少奇对儿女说:“毛主席一向比我们看得远,这次可能他还是对的。”少奇曾跟我(邓小平)说:“如果我的路线真的把中国带上资本主义道路,群众斗垮了我,我都认了。”

罗瑞卿大将出狱的第一件事就是穿的整整齐齐,到天安门的毛主席像前,立正站好,然后敬了个标准的军礼。他的女儿说:给毛主席鞠什么躬,就是他把您送进监狱的,把咱全家害得好苦呵!罗瑞卿掉过头,狠狠地就是一把掌,说:你知道什么?你还没有资格评说领袖!回到家中,对主席立了一个牌位,时常走到主席牌位前恭恭敬敬地默哀。



周恩来总理说:“我要求大家永远铭记的是:毛泽东思想是永远唯一正确的思想,她来源于人民,扎根于人民,灵魂是为人民服务!因此说,我们共产党人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的权力都是来源于人民的授予,必须接受人民的监督,谁与民争利我们就要反对谁,谁反对毛主席我们就反对谁,谁勾结帝国主义出卖民族利益我们就打倒谁”!



周总理曾对薄一波说,“一波呀,毛主席下决心要做的事,你可以表示弃权,但不要轻易表示反对。在历史上,有几次,我曾认为主席的决策不对,表示反对,但过一段时间都证明他的决策是对的。以后我就谨慎了,不轻易表示反对了。但后来又有一次,我确信主席错了,我坚决反对,但在以后的实践却又证明是主席对的。”

杨成武上将更是声称:认识毛泽东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王震将军在“去毛化”很凶的时候斥责一些军队干部曾说:“现在社会上有人污蔑和否定毛主席,你们都不说话。告诉你们,反毛主席的都是婊子养的和杂种野兽,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我王震,也没有你们这些将军!”



王震老人家在他逝世前也感觉到世道不对了,向后人留下三句话:一句是:“我对不起毛主席,谁反对毛主席,谁就是婊子养的畜生”一句是:“毛主席比我们早看至少50年。”一句是:“丢了毛泽东思想,丢了公有制,马克思主义者受难的时候就到了。”

钱学森的预言:如果中国丢掉了毛泽东思想和公有制,中国就完蛋了。



李先念生前曾几次对别人讲:“自己军事上是从徐向前同志那里学来的,经济上陈云同志是我的老师,外交上是周总理直接指导的,而毛主席则是我一辈子的导师。”

杨尚昆写道:“我从‘文化大革命’开始一直关到1975年,确确实实没有动摇过对毛主席的信念,……现在有些人觉得奇怪,说你们这些人受了这么严重的迫害,出来工作以后还讲毛主席好。”

习仲勋同志晚年瞻仰毛主席故居, 题词写道:『坚持毛主席亲自诠释的毛泽东思想』。


这是习仲勋同志留给后代的宝贵的思想武器。

梁漱溟先生在1953年曾受到毛泽东的严厉批评,文革中又一度受到冲击。1980年,为梁撰写传记的美国作家艾恺在拜访他时问:中国历史上伟人很多,“你觉得最伟大的中国人是谁?”梁漱溟既没有说是孔子,也没有说其他人,而认为是毛泽东,尽管毛泽东晚年犯有所谓的错误。他说:“毛主席实在了不起,恐怕历史上都少有……是世界性的伟大人物。”“他创造了共产党,没有毛泽东就不能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百分之百的事实。”这就是一位独立性很强、熟谙中国历史、受到过毛主席严厉批评、在思想上与毛主席有诸多不同认识的老人对毛主席的看法。



梁漱溟晚年对共产主义、对中共领袖特别是毛主席的认同,表现在一些细节上。1957年,他的长孙出生,他为之命名为“钦元”,寓意长孙;1960年,次孙出生,他为之命名为“钦东”,寓意崇敬毛泽东; 1964年,第三个孙子出生,梁漱溟为之命名为“钦宁”,寓意为崇敬列宁。这些细节,大致可以反射出梁漱溟在1950年代中期之后的思想转变。


马英九:否定毛泽东的人,连敌人也看不起。



马英九接待赴台访问的大陆企业家时,说了下面一段话——毛泽东代表的是民族的良心和民族的脊梁。从1963年之后,中国大陆已经具备了实际的能力攻击台湾,完全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拿下台湾。但是毛泽东没有这么做!也许会有人参透其中的真意,那就是不希望两岸人们打断共同的脊梁!民族的脊梁,正是毛泽东所承担的最重最为关键的一点。不论是在对美作战的抗美援朝,还是对前苏联的对苏自卫反击战,或者是对印度的反击战,无不体现了一个真正的国家脊梁的良心和胆量。

老人家无愧于这个名称。可以说,但凡有一点民族良心的人,都会被毛主席的气魄和胆识所感动,并且受到莫大的鼓舞!作为一个人,最起码的良心,还是要讲的。否定毛主席的人,连敌人都看不起!

毛主席对待知识分子究竟怎样,前三十年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时代,经历过两个时代的对比之后的两弹一星元勋们的评价最有说服力。


周光召说:“文革时期是尊重人才,科技气氛也很民主。”



钱三强说:“曾经以为是艰难困苦的关头,却成了中国人干得最欢、最带劲、最舒坦的黄金时代。”



钱钟书:《围城》的作者钱钟书是唯一一个婉言拒绝毛主席宴请的著名作家,他一生远离政治而学贯中西。但他却早在30多年前就对反毛思潮做出过如下评价:“反对毛泽东,中华民族的灾难就生了根,总有一天这个民族是要集体为它付出代价的。”一个旁观的智者做如此语,想想都可怕!

香港企业家林敏捷:毛泽东思想才是当前中国的出路。


林敏捷,香港企业家,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长。现年74岁的林敏捷是福建泉州人。1970年代中从福建老家往菲律宾为父亲送殡,不料滞留香港。在香港从每日十块钱的制衣工人,到与老乡合伙在深圳建厂生产CK底裤等欧美名牌服装,成为管理3,000多人的董事,林说:“我都这个年纪了,这样做(自费印书宣传毛泽东思想)不是为钱,更不是为了当官,就是因我经历过国民党、毛泽东和改革开放的现代,我认为毛泽东思想才是当前中国的出路”。

    他坦承,在港认同他这种观点的知音多是自内地来的同龄人,不像在内地:“行街路人见到我戴毛主席襟章,都会上来同我讲“毛泽东时代真的很好”。“我做过资本家,也被邓小平的先富论迷惑过。邓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动后富,结果呢?制造了两极分化。哪有人富起来以后会赞成均富,只会富的更富、穷的越穷。你看码头工人同李嘉诚!”



蒙哥马利:“古往今来,最伟大的战略家是毛主席。中国人说他是太阳,我颇认同这个比喻。” 

基辛格:毛主席是来自未来世界的神灵;毛主席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仅有的哲学王;我也是追星族,我的偶像是毛泽东。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真理报》发表讲话说,毛主席搞的不是“个人崇拜”,而是“人民崇拜”,因而他赢得了绝大多数中国人和许许多多正直善良的外国人由衷的崇拜。



    朝鲜战争结束后,蒋介石仰天长叹,对儿子蒋经国及毛人凤等军事将领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毛泽东的对手,盟国(美国)说我蒋介石不行,可是他们又怎样呢,我看他们西方国家也是一群蠢猪。他们与中共毛泽东比,从哪方面都无法相比!16个国家最精良的军队竟然被毛泽东打的如此狼狈,耻辱啊!



毛泽东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里,唯有毛泽东把我挤到这几个小岛上了。盟国也不是毛泽东的对手,毛泽东打仗是艺术!各方面的领导都是艺术!蒋介石突然把声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艺术!’他接着又说:‘我们要研究毛泽东!要学习毛泽东!’这就是与毛泽东斗争了几十年的蒋介石对毛泽东的最后评价。”

台湾首度解密蒋介石临终遗言:蒋介石临死前说过:“毛先生才是伟人,我干了一辈子坏事,愧对国人,愧对毛先生。”。蒋介石之将死,其言也善,他最后说:没有毛先生,中华就四分五裂了,我死后,请把我灵柩朝北京摆放,我要向毛泽东请罪。

毛主席生前有很多的“对手”或者“敌人”,但是他没有一个私敌。人们对毛泽东的深情怀念,是经过了时间的洗礼,证明无论他的思想、功德、人格、才智、学识还是著作理论或对世界、中国、后人的影响,谁都无法与之相比!堪称生前辉万里,身后耀千古!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女儿——陈伟力大姐在毛泽东思想座谈会上,痛斥造谣砖家精淫:我父亲从没说过“毛主席治国无能、文革有罪 ”。“这是有人恶意将李锐的话栽赃给我父亲!我父亲非常热爱、崇敬毛主席,从来没讲过这样的话!”,30多年一切妖魔化毛主席的造谣砖家精淫,必定会在前赴后继的无产阶级革命者面前,原形毕露!



毛主席为什么不搞计划生育?他认为“人”是第一要素,因为没有哪一个发达国家是靠计划生育富起来的。没有人,你住大别墅,只能与鬼同享用;没有人,城市将变成鬼城。

毛主席为什么要让“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因为农村接地气,那里可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吃到新鲜的食物,那里可以强健人民的体魄,那里可以保存实力培育和发现人才。人一旦离开土地???

毛主席为什么不允许私人乱开采和出卖地下资源?因为他知道资源的宝贵,他有着战略家的思维。

毛主席为什么提出“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人最可怕的是死于安乐。既然人类有战争存在,国家就要有忧患意识,国家只有充足的粮食储备,遇到自然灾害才能应急处置。手中有粮才能心中不惶。奔驰车能充饥吗?高楼大厦能应对敌机空袭吗?速生蔬菜能储备吗?塑料玩具能防空吗?

毛主席为什么能在百废待举的情况下,领导科学家们造出两弹一星、核潜艇?这些成果至今还在有力地威慑着侵略者。护卫着我们的子孙后代。

为什么“猫论”三十年:培育了几十万贪官;使大批优秀干部坠落为罪犯;几千万良家儿女沦落为失足青年;由于(鼓励人们单纯追求经济利益,大面积的制造和使用农药、化肥、三聚氰胺、甲醛、苏丹红、瘦肉精、一摸红等等毒素;医院追求经济利益进行过度治疗、过度用药)上千万人被毒死;大批技术能手变成了下岗人员;大批良田被种上了钢筋水泥。大量宝贵的地下矿产资源被无序的破坏性开采,并且以低廉的竞争价格出让给了国外。各级地方政府靠出卖土地招商引资。等等等等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4
许多个为什么?如今人们才如梦方醒!

掌上千秋史,胸中百万兵。
眼底六洲风云,笔下有雷声。
扫灭魔焰鬼火,唤起巨龙飞舞。
挥剑斩长鲸。春满人间世,日照大旗红。
舒慷慨,写鏖战,寄长征。
天章文锦织出,革命之豪情。
细检诗坛李白,词婉苏辛佳作,未有此奇雄。
携卷山上唱,流韵壮东风。
莽莽昆仑,纵世横空。
曾瞧见:井冈旌旗猎猎,延安宝塔巍巍,赤水激流滚滚?
忆长征咏雪,山城破雾,气冲血涌。
讲一人成败,评百年冷热。
承马列,领农工;驱外盗,胜内敌。
喜中华建立,瘟神送走,巨蠹挖出,核能爆炸。
凝心聚力,固本牢基。朗朗乾坤铁证:毛泽东寿比星辰日月,功盖三皇五帝。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4
第二篇转贴:一个大学教授对毛主席公正评价让中国人炸锅!

很高兴有机会与在座的老中青各位同志交流汇报我的思想认识。谨以此纪念缅怀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我是一名高校教师,一个教授。我对毛主席的认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960—1980自然相信与肯定阶段




1960年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这时年轻的人民共和国刚刚庆祝过她的第10个生日。我们这代人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在整个中小学即少年儿童时期,沐浴着新中国的阳光健康成长,无忧无虑,有一个幸福、快乐、完整的童年。



我们这代人从小自然的、天经地义的热爱新中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毛主席。毛主席是我心中自然的偶像。我们对革命先辈、英雄、工农兵劳模充满了敬仰与爱戴。



第二阶段:1980—1999怀疑与否定阶段



1976年毛主席去世。到了70年代末期,社会上一小部分人悄然刮起了否定文革、否定反右、否定公有制之风。这一小部分人在社会上虽然是少数(其人数不超过人口总数的5%),但他们有权有势,有的还身居要职,掌握着话语权,所以影响很大。



他们抓住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的某一点不足或不完善,攻其一点、不及其余。进行所谓的反思、批判,进而否定公有制、否定社会主义、否定新中国、否定毛主席、否定中国传统文化。一时之间,社会上怀疑过去、否定新中国之风甚嚣尘上。



我于高考恢复后的第一年即1977年以知青的身份考入云南大学本科学习,是改革开放的第一批受益者,正好赶上这一期间的“否定”“怀疑”热。青年人单纯热情、容易跟潮流、接受“新”事物快,我差不多全盘接受了这波“否定热”。



我很快也学着“主流话语”的腔调,否定这,否定那,鄙视毛主席,痛批毛主席,抱怨他为什么不这样,为什么不那样,似乎我比毛主席高明不知道多少倍。俨然一副“新青年”的架势。惟恐不否定过去、不非毛,就被人说赶不上潮流、不时髦。



这一阶段的我对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产生了动摇甚至否定。这实际上是不经思考分析的盲目的跟潮流。在近20年的时间内,我变成了大海上一艘随风飘动的小船。



我与毛主席之间剩下的唯一纽带就是“毛主席诗词”,记得大约是1990年,我与一位挚友因为对毛主席诗词的评价问题进行了长达半天之久的辩论。



这一期间,随着西方文化在我国的长驱直入,我对西方文化推崇备至、趋之若骛,甚至到了言必称美英法德的程度。同时也开始了我新的寻偶之旅。我阅读了不少的西方名著、人物传记,我先后崇拜过拿破仑、俾斯迈、克伦威尔、华盛顿、林肯等。



但是,近20年过去了,我并没有发现和找到真正值得我崇拜的偶像。我开始怀疑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值得人们崇拜的偶像和英雄!?
 
第三阶段:2000年-至今否定之否定阶段



1999年5月发生了美国悍然轰炸我住南联盟大使馆、导致我三名使馆工作人员死亡多名受伤的严重事件。事发后,美国始终拒绝正式道歉。这件事深深刺痛了我麻木已久的心。这期间,我正好在美国杨伯翰大学做访问学者,8月份我提前结束了在美的访学计划,回到香港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2001年又发生了在中国南海上空美国间谍飞机撞毁我空军战斗机及其飞行员的严重事件,事后美国再次拒绝正式道歉。这件事又一次刺痛了我的心。



以上两件事使我陷入了长久的、深深的思考,我怎么都搞不明白,近20年来,中国一直待若上宾、甚至被某些人视为“战略盟友”和“救世主”的美国为何对中国如此蛮横残暴、毫不讲理?这是朋友吗??这样的朋友值得交吗???美国是否真像某些精英权贵学者所说的那样“民主”“自由”“博爱”?是扞卫秩序的世界警察??



在这一期间,互联网帮助我打开了视野。在香港大学,我开始经常浏览应该由海外华人主办的“XXX”网站,其中的“毛泽东”和“中国”两个专栏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由此接触到了很多在内地看不到的关于文革、反右、新中国、毛主席的文章。



这些文章主要发表于海外网站上,多由海外华人撰写,也有一部分是国外学者写的研究报告。这些文章和报告仿佛一下子为我打开了一扇天窗,再结合自己少年儿童时期的亲身经历,使我对毛主席和他的时代有了前所未有的认识。



这些认识包括:



毛主席所接手的中国是一个没有石油,没有重工业,连火柴铁钉甚至都没办法生产的国家!



一个刚刚遭受了百年战乱、一穷二白、满目创痍的世界最贫穷的大国!



在全国人口中,90%以上是文盲半文盲,人均寿命不过35岁!



而全国仅有的一点财富又被蒋介石集团洗劫一空,劫持去了台湾!



就是这样一个破破烂烂的中国,还没等建设开始,一周年国庆都还没到,美国人就打上门来了。换成今天的一些人,可能就学了卡扎菲上校,“识时务者为俊杰” 了。



但毛主席不是卡扎菲,从1840年起受尽洋人欺压的中国人也再不肯弯下自己刚刚挺直的腰杆,于是我的父辈们“拿起枪、跨过江、打败美帝野心狼”!



一个破破烂烂的中国,一支几乎完全由农民组成的军队,在毛主席的统帅下,竟把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及其盟友所组成的联军从鸭绿江边一举打回了38线以南,并从此再也无法越雷池一步,即使其它一切都不谈,仅凭此一点,就足以令我对毛主席敬佩无比!



接下来,美国人自然恼羞成怒,与最发达的西方国家后来还包括前苏联勾结一体、南北夹击,开始了对中国长达几十年的封锁。

然而在铁桶一般的封锁中,毛主席率领他的人民交出的是怎样一份建设成绩单呢?这份成绩单主要包括:



新中国于1964年爆炸成功第一颗原子弹;
1967年爆炸成功第一颗氢弹;
1970年成功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
1975年发射成功了第一枚洲际导弹;--二弹一星!
1965年研制成功人工合牛胰岛素
1971年研制成功复方蒿甲醚
1975年研制成功杂交水稻
1978年研制成功汉字激光照排--四大新发明!!


以上八大成果完成时间:1960-1978年,共计18年!!!

此外,
1959成功发现并开采了我国第一个世界级大油田-大庆油田;
1971年,第一艘万吨巨轮下水。
1975年中国人90%以上接受了初等以上教育;
1975年中国人均寿命达到65岁;



还有,1978年以后“需要进行改革”的成千上万“国有企业”都是谁留下来的?如果没有毛泽东时代工业革命所建立的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工业体系,后来的某些“精英”、“权贵”、“学者”们甚至连改革的对象都找不到。君不见,快30年了,连厕所都已经被私有化了的“精英”们却至今还云里雾里找不着北!



所以,我要说,认为毛泽东时代除了Z治运动其他乏善可陈的人,如果不是道听途说、说话思考不过大脑,上了主流话语垄断势力的当,就一定是别有用心。




至于说什么毛泽东“革命有功、建设有过”,更是奇谈怪论,逻辑不通,匪夷所思。对抛出这种论调的人,我不禁想问:在那样一个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在那样一个强敌环伺的环境中,是谁带领亿万中国人民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把中国从地地道道的农业国建成了世界第六工业大国、第三军事强国?难道不是毛主席嘛?!



怎么毛主席一死,这一切就忽然都和他老人家不沾边、只剩下“过”才是属于他老人家了呢?!把毛泽东时代的问题统统放大,肆意渲染,然后全都记在毛主席的名下;把毛泽东时代的成就统统撇开,闭口不提,或者干脆记到别人身上,请问,这是谁家的逻辑?!




当然,毛主席在抓建设的同时,确实搞过不少运动,其矛头主要指向领导干部、知识分子,还有阶级敌人,其人数不超过人口总数的5%。但这些运动需不需要搞呢?



我们不妨先看一看今天干部队伍的顽疾“腐败问题”吧;看一看今天一些“经济学家”、“法律学家”以及这个“家”、那个“家”,看看他们的寡廉鲜耻吧。在看过这一切之后,我们难道还会认为毛主席“永保江山不变色”的思路、策略有什么错嘛?至少我个人认为,没有错,只有憾!遗憾的是天不假年,毛主席没有把他该做的工作做完,给了一些人“反戈一击”的机会!



于是,20多年来,差不多只听到一种声音,就是那些所谓“挨过整”的大小“官僚”、“知识分子”诉苦的声音,清算的声音!而有关伟人的真象却长期在民间和海外流传…….



2002年,在海外学习、访学5年之后,我回到云南高校重执教鞭。五年来,我亲身耳闻目睹了社会现实的方方面面,抚今思昔,纵横比较,上下求索,感慨良多。我深深感到现实比人强,现实比理论强。现实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教育了我,我更加坚定不移地相信毛主席、相信毛泽东思想。




最后,做为结束语,我把千言万语汇成几句话:
毛主席是五千年中国历史上古往今来第一人!
毛泽东思想是当代中国最新、最先进的文化!
只有毛泽东思想能够救中国!!
只有毛泽东思想能够解决当前中国的疑难杂症!!!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毛主席是五千年中国历史上古往今来第一人!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毛泽东思想是当代中国最新、最先进的文化!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只有毛泽东思想能够救中国!!
回复 yongbing1993 2024-6-7 22:35
只有毛泽东思想能够解决当前中国的疑难杂症!!!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yongbing1993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戴口罩是慢性自杀的选项之一! [2020/03]
  2. 文革中毛泽东为什么不杀邓小平 [2023/01]
  3. 赵立坚是中国官方中唯一的男儿! [2020/03]
  4. 蒋介石国民党如何屠杀共产党 [2021/08]
  5. 毛泽东是靠"杀人"取得建国大业的吗? [2020/04]
  6. 从赖昌星到许家印腐淫越玩越大 [2023/10]
  7. 一没有贪官污吏二没有土豪劣绅 [2022/07]
  8. 康华帝国皇上邓朴方又下圣旨了 [2021/12]
  9. 邓小平就是死不改悔的共产党内走资派 [2019/04]
  10. 邓小平向中央保证《永不翻案》 [2022/12]
  11. 山沟里《红色娘子军》跳芭蕾舞 [2023/08]
  12. 文革红卫兵和改革走资派谁残暴? [2021/10]
  13. 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是一部天书 [2022/01]
  14. 邓小平在反右文革中做了什么? [2021/10]
  15. 蒋介石国民党的贪污腐败 [2021/07]
  16. 毛泽东后中国共产党无一是男儿 [2022/08]
  17. 文革是毛泽东第二次逼上井岗山 [2023/01]
  18. 排华时期卖博士洋人是否不排华 [2023/02]
  19. 文革批知识私有为的是缩小差别 [2023/01]
  20. 《卖给洋人》和华人华侨的区别 [2023/02]
  21. 卖博士痴梦要共产党和人民分开 [2023/02]
  22. 学完书本科学知识需上劳动大学 [2023/01]
  23. 炸掉北溪民用设施习不想做点啥 [2023/02]
  24. 《人民》就是全世界受苦的人! [2023/01]
  25. 毛泽东是不是马列主义谁来评判 [2023/03]
  26. 《狂飙》传销走资派护养黑社会 [2023/02]
  27. 中国工农红军军医学校瑞金成立 [2023/03]
  28. 毛泽东时代工厂实行车间医师制 [2023/03]
  29. 老特罗多当加国总理15.5年 [2023/03]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6-7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