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称遭讹诈 疑与总统有关

作者:fastest  于 2019-2-8 20:5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爱情婚姻|已有1评论

今年初,贝索斯(Jeff Bezos)与结婚25年的妻子分居。作为世界首富,他的这桩分居离婚案势必会牵涉到巨额财产的分割,因此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两人的婚外情从去年4月就开始了,8个月期间他们曾多次背着彼此的配偶幽会,共进晚餐、搭乘贝索斯的私人飞机,甚至到对方家里和旅馆过夜……

报道还表示,去年4月和5月,贝索斯就曾与桑切斯短信传情,而当时桑切斯仍未与丈夫分居。那些短信直截了当,甚至露骨:“活泼女孩,我爱你……我很快会向你展示我的胴体、我的双唇、我的双眼”、“我想抱紧你……我想吻你嘴唇……我爱上你了”、"我想闻你"。

拥有90年历史的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则称,贝索斯有婚外情。该杂志刊登了贝索斯的私密短消息以及照片。随后,贝索斯开始雇人调查这些私密文档究竟是如何为《国家询问者》所获得。

贝索斯周四(2月7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八卦杂志的母公司AMI现在向他进行了勒索。后者称,除非贝索斯公开声明淡化AMI关注其私生活的动机、并宣称AMI从未"受到政治势力的影响",否则有关贝索斯的不雅照片就会被公布。

贝索斯表示,他不会屈服于这种勒索行为,宁肯接受"个人的尴尬照片"被公之于众的代价。AMI总裁佩克(David Pecker)则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关系密切。就在去年底,佩克承认,他的出版社尽管花费了大量资金掌握了特朗普与两名女子的绯闻,但是最终却没有发表这一消息。

在博客文章中,贝索斯指出,他因涉身新闻出版工作,已经被特朗普视为仇敌。贝索斯2013年收购了老牌纸媒《华盛顿邮报》,该报对特朗普多次进行猛烈抨击。贝索斯强调,《华盛顿邮报》是一家"带有批评任务的批判性媒体",而《国家询问者》则运用媒体的特权、无视新闻的真正目标和准则。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2 回复 fastest 2019-2-8 21:00
道貌岸然的 贝索斯没有原则,更不用说品味了……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人愚蠢到离开那个帮助他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人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6-4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