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209.89.x.x) ] 发表于 2015-1-29 12:45
如何营造低利率环境, 很简单降准降息. 尤其是存准率, 压得银行喘不过气, 加上存款流失雪上加霜, 如何能够降低贷款利率? 美国迅速发展这几年, 就是非常规的货币宽松环境给企业以动力活力. 中国再迟疑刺激政策, 一旦美国开始加息, 就来不及了.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209.234.x.x) ] 发表于 2015-1-29 08:22
胡说八道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09.234.x.x) ] 发表于 2015-1-29 08:21
SB阴谋论者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71.246.x.x) ] 发表于 2015-1-29 07:18
6楼 游客(209.255.x.x): 欧美要玩死中国还不跟捏死只臭虫似的?只要轻轻一招:对华实施贸易禁运。 欧美的贸易禁运将使天朝经济在6个月之内回到上个世纪60年代。
那你就试试!我打赌你连擦屁股纸都用不起,真是跟你这种没文化的白痴没话可说!现在的世界,离了谁都是灾!一个小希腊都能让股市死掉好几个月,何况大陆?多读点书,少出来发疯!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71.246.x.x) ] 发表于 2015-1-29 07:13
6楼 游客(209.255.x.x): 欧美要玩死中国还不跟捏死只臭虫似的?只要轻轻一招:对华实施贸易禁运。 欧美的贸易禁运将使天朝经济在6个月之内回到上个世纪60年代。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5-1-29 02:45
6楼 游客(209.255.x.x): 欧美要玩死中国还不跟捏死只臭虫似的?只要轻轻一招:对华实施贸易禁运。 欧美的贸易禁运将使天朝经济在6个月之内回到上个世纪60年代。
最好现在就干,捍卫全球化、自由贸易的 第三次世界大战 爆发。中国俄国, 再联络老欧洲,一起把美国拉下马。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09.255.x.x) ] 发表于 2015-1-29 01:54
欧美要玩死中国还不跟捏死只臭虫似的?只要轻轻一招:对华实施贸易禁运。 欧美的贸易禁运将使天朝经济在6个月之内回到上个世纪60年代。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99.102.x.x) ] 发表于 2015-1-29 00:57
3楼 游客(104.243.x.x): 人民币贬值,外资撤离到更适应投资的国家,所以大家都怕自己国家货币大贬值,近的俄罗斯是最好例子。
胡说八道。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99.103.x.x) ] 发表于 2015-1-28 23:46
又一个SB阴谋论者。三国读太多了?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04.243.x.x) ] 发表于 2015-1-28 21:53
人民币贬值,外资撤离到更适应投资的国家,所以大家都怕自己国家货币大贬值,近的俄罗斯是最好例子。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4.200.x.x) ] 发表于 2015-1-28 16:57
如果人民币不贬值,我们的产品在欧美市场就卖的贵,甚至比越南和印度生产的产品还要贵,于是中国产品卖不掉。其结果是,国内的工厂减产,工人失业,房地产跌价,地方财政减少,银行贷款收不回来,工厂也很难再得到新贷款,于是工厂倒闭,企业贱卖,西方资金雄厚的企业趁机收购扩张。其结果是,市场进一步垄断,中国的企业丧失话事权。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1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