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99.250.x.x) ] 发表于 2017-7-19 06:40
这是为什么?中国人在表面上都很风光,却走到世界各地都不受人待见,被白人歧视,被黑人狂揍,被印度人排挤,连非洲国家的很多人都看不起中国人。可我们自己每天都在创造这个世界第一,那个世界之最啊!为什么?难道仅仅是语言、身材、肤色吗?
2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47.41.x.x) ] 发表于 2017-7-18 04:53
阿叉都是抓粪吃能手。
2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7-7-17 16:09
老中遭打压,就必须尽可能自己创业,尤其是与祖国本土的资金丶市场结合,在美国发展华人当老板的国际企业,顺带着用美国技术壮大中国。
1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7-7-17 16:07
老中遭打击,必须尽可能自己创业,尤其是与祖国本土的资金丶市场结合,在美国发展华人当老板的国际企业,顺带着用美国技术壮大中国。
1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73.151.x.x) ] 发表于 2017-7-17 12:17
痴心妄想吧。中国人已被整成一般散沙,彼此捧场是不可能的,不互相拆台,就已经烧高香了。
1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08.196.x.x) ] 发表于 2017-7-17 11:57
一直想为什么中国人不帮中国人。可能还是因为睸外和攀比。你我都是中国人,都是中国名牌大学毕业,你凭什么比我混得好!白人就不一样了,当上级领导没问题。 另一个问题,为什么美国公司会容忍印度经理把部门变成印度人天下?因为没选择?中国经理人要是也把自己部门搞好,手下都是中国人又怎么样?
3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73.244.x.x) ] 发表于 2017-7-17 08:03
苦杂平日里牛逼哄哄总幻想被白人歧视,看了楼下所有发言就知道满鞑病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杂中不懂得感恩,互相倾轧,只有被外族统治才能太平一点混个吃喝。
1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22.107.x.x) ] 发表于 2017-7-17 08:01
对印度人: 你要带他去误区里转悠,在泥塘里摸虾皮,要让他死心塌地地跟自己玩下去……
2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70.30.x.x) ] 发表于 2017-7-17 07:04
印度人业务不行,但英文能讲, 能写。关键是印度人也狡猾,有阴谋诡计的手段。老中还有点仁义廉耻。印度人根本就是没有底线。 如果你的上司是印度人,那么恭喜你了!
2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04.34.x.x) ] 发表于 2017-7-17 07:00
文章还是靠谱的。在高科技的领域里,基本上是这样一个情况。究其根本的原因就是老印的英语比老中好得太多太多了。特别是写作,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在大学里,许多印度来的留学生写的东西,连那些号称是英国老学究的教授都点头称道,让美国学生向他们学习。 这个你不服不行。除了这个,其他方面的老印基本上不是老中的对手。
2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68.55.x.x) ] 发表于 2017-7-17 06:21
老美不信任...
2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44.139.x.x) ] 发表于 2017-7-17 06:08
是啊,各大公司的领导地位,很多是印度人抢占了,而且专门黑中国人。原因仍然是我们没有他们的语言优势。不要以为华人的英文能说会道的很多 ,其实甚至包括土生土长的华人后代,当他们用英文的时候,一听就不是高层喜闻乐见的英文模式,而印度人懂这个,所以最能吸引高管的注意
3 回复 举报 [ 62楼 Evereque ] 发表于 2017-7-17 05:32
老印有不少是国内英式私校长大的,素质本身不错。种姓制度也有利于迅速形成阶梯式团队。三百年殖民又培养了忠诚的服务意识。属于厚积薄发。我们的缺点:小富既安,不敢剃刺头,小部分爱国贼监守自盗。
2 回复 举报 [ 61楼 Evereque ] 发表于 2017-7-17 05:31
老印有不少是国内英式私校长大的,素质本身不错。种姓制度也有利于迅速形成阶梯式团队。三百年殖民又培养了忠诚的服务意识。属于厚积薄发。我们的缺点:小富既安,不敢剃刺头,小部分爱国贼监守自盗。
1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45.51.x.x) ] 发表于 2017-7-17 05:11
在美国50强工作20多年,的确感觉国人之间不但不互相支持,还时常拆台,导致更加缺少自信。
1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97.70.x.x) ] 发表于 2017-7-17 04:50
印度人完败中国人的原因是老美不信任中国人,因为中国人里出了太多的监守自盗的人。再就是印度人比中国人听话,懂得见风使舵。
1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76.66.x.x) ] 发表于 2017-7-17 02:56
这里留贴的, 谁想做印度人? 俺不想做印度人, 一直对印度人很同情。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