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10楼 一杯星巴克 ] 发表于 2018-12-7 07:12
~~蚁民估计, 孟晚舟是张首晟最后一条解困的稻草,  稻草没了, 就 . . . . .    ////    可惜了一个人才! 为什么就不好好地搞学术呢 ?!
1 回复 举报 [ 9楼 Kalco ] 发表于 2018-12-7 03:26
看来,只能派“战狼”出击美国去营救了。要不砸钱也行,那刘强奸东不是才值5千万美元吗? 孟继承人嘛先来一个亿吧!  王位继承人绝对不能被扣,否则华为小王朝的大位继承怎么办?
1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07.228.x.x) ] 发表于 2018-12-7 03:24
"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不会是一条坦途。华为的遭遇不是个例,近年来因美国“点穴式”手法而面临麻烦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不在少数。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越来越多中国高科技企业崛起并走向世界市场,它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几乎会成正比增长,甚至在某些时候挑战的成分可能会更大。不仅可能要遭受动了当地企业“奶酪”的市场敌意,还可能背负地缘政治博弈下的额外负担,无论哪一种挑战对开启国际化进程不久的中国企业而言都不轻松。对此,走向世界的中国企业要有未雨绸缪的准备和从容应对的智慧。" - BTW, the DuYunLun f***ing low life junks are not worth to talk with. LOL!
7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8-12-7 03:21
5楼,我非常支持你的结论,中美应该断交各自发展。可是你国政府死皮赖脸地寄生在美国身上,无孔不入吸血鬼。现在美国觉醒了,要堵着不让偷,小偷竟然愤怒。岂有此理!
6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8-12-7 03:18
什么国内法国际法?美国公民侵犯中国利益,中国就不抓?中国早就越境抓人了。最近就有贪官妻子和子女三人持美国护照入境,被中国政府限制出境,而他们根本就没有违反中国法律。这是中国无法无天非法限制美国公民的人身自由。
5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18-12-7 02:50
美国政府成了一个黑社会组织, 干一些下三烂的事, 肯定长不了。中美应该断交各自发展。
9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28.121.x.x) ] 发表于 2018-12-7 02:49
所有本文中对美国政府的指责,实际上每时每刻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着。
5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74.254.x.x) ] 发表于 2018-12-7 02:44
美国政府成了一个黑社会组织, 干一些下三烂的事, 肯定长不了。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2.138.x.x) ] 发表于 2018-12-7 02:23
中国和伊朗关系密切,结果是任正非承受打击,太不公平了。爱女被抓,任正非无论如何经受不住这样的灭顶之灾,命将不久矣。没有任正非的华为,完了。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