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98.199.x.x) ] 发表于 2019-1-29 06:57
当年在美国nokia工作,中国人互相也是用中文交流.老美告到HR,HR找大老板告状.nokia的大老板都是芬兰人,他们之间更喜欢说芬兰话.大老板召集大家开会,说了2点. 1. never use language as an excuse to attack people 2. people should use their most comfortable way to communicate. Why two Chinese or two Finnish use English to talk to each other?
0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1-29 06:03
对于极其重视“communication skill, racial sensitivity, culture sensitivity"的高等院校(极左扎堆的地方),笑里藏刀,口蜜腹剑是基本职业训练。这种光mention中文,而不是mention所有非英文的statement已经信号很明确了。 如果坚持政治正确的白左(当然是憎恨亚裔的)连最后这层遮羞布都不要了,开始公开无视西裔穆斯林的语言,而单单挑选中文下手,学院华人真的要当心了。
2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1-29 05:33
现在各国垃圾都知道白左脑残分不清好坏,纷纷都要跑美国来,中国大陆贪婪投资失败的也跑来美国,自称"金融难民"。美国难民法有这个类别吗? 不论是在共产中国还是台湾美国加拿大英国,投资股票时都写提醒"投资有风险,盈亏后果自负"等等。这些垃圾不就是贪婪投资失败 又想跑来美国继续骗? 美国到底是收留最差大学的留学生好,还是收留这些不学无术的成年人混混好? 凡事现在都颠倒了。花大钱学习要被刻意刁难超严格要求,啥也不付出来占便宜的却不用任何要求,还被白左包庇纵容。这样下去,美国迟早变成社会主义委内瑞拉!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9-1-29 05:25
很多人说看上留学生的钱才道歉。但是看上留学生钱又有什么不对? 你赖在美国而不是委内瑞拉,是不是看上美国能挣到钱?不然为啥不去委内瑞拉定居? 我是铁杆川普粉丝,道理很简单,只要按照本事考试评比移民就学就业,我就没意见。这是公平的。在人类社会资源不能按需分配的大前提下,按照才学,智慧,分配有啥不对?没有才学?用金钱弥补,有啥么不对? 总比啥也不是,单单因为自称"可怜"的肤色难民身份就可以骑在他人头上来的公平吧? 如果美国继续这样下去,对垃圾格外宽容,对不造成社会负担的亚裔格外刁难,很快就会变成委内瑞拉。你的绿卡还有人想要吗? 傻屄到家了。
8 回复 举报 [ 5楼 lym2022 ] 发表于 2019-1-27 15:50
古久先生: 很多美國黑人在公共場所說話也是非常loud、甚至比中國人更loud,有白人敢表示不滿或指責么?
我从来就没见过哪个黑人讲话比中国人还要吵的。
8 回复 举报 [ 4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19-1-27 11:11
2楼 游客(107.15.x.x): 关键是很loud, 而不是因为Chinese。
很多美國黑人在公共場所說話也是非常loud、甚至比中國人更loud,有白人敢表示不滿或指責么?
9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74.110.x.x) ] 发表于 2019-1-27 11:08
可以讓她認識到錯誤,道個歉就行了,不至于辭退吧。
6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07.15.x.x) ] 发表于 2019-1-27 11:04
关键是很loud, 而不是因为Chinese。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