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2-18 22:48
机器人能解决问题吗?猪脑子!到时你干嘛去呢
1 回复 举报 [ 9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19-2-18 11:49
2楼 游客(2607:fb90:x:x::1d97): 机器人是解决人口老龄化的关健。如果机器人能做护工的服务,这种问题就会减轻。
等不及啦,机器能做护工的话,就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啦!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96.40.x.x) ] 发表于 2019-2-18 04:06
资产升值50倍,汇率同时还能相对升值。所谓的GDP泡沫有多大正常人心里都清楚。不管是汇率暴跌还是实际房价暴跌,都是GDP回归本来面目的自然反映,不足为奇。一方面要赚国际化的钱,一方面又要什么都管控,一旦管不住崩起来就是要命的。共产党为什么拼了命都要偷技术,就是为了未来捂不住问题时作准备。因为它们知道时间不多了。
1 回复 举报 [ 7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2-18 03:18
当“国家”可以在任何时候无底线滥印、滥发大量钞票时,什么金融规律经济规律都是不成立了。国家可以用这种方式挽救任何银行危机和房地产泡沫、用来解决任何金融问题、并不断推动产生一个比一个更高的房价。 当然,这种"拯救国民经济"的唯一副作用是接下来的通货膨胀。不过好在这下变成了是由全体中国人民集体承担,再大的亏空除以十三亿也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了。
3 回复 举报 [ 6楼 Peternick ] 发表于 2019-2-18 02:36
20年前20万四合院现在八九百万,什么都没变却有了50倍升值,这就是泡沫,,,中国成为第二大经济体,恐怕刺破泡沫立即回原。
0 回复 举报 [ 4楼 Peternick ] 发表于 2019-2-18 02:29
中国有什么财富?中国有什么事力量?改革开放是邓小平里应外合欧美西方对中华民族力量的第二鸦片战争软性剥夺,到了习近平还不舍见利忘义继续出卖。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2604:3d09:x:x:8964) ] 发表于 2019-2-18 01:39
这就是这个世界玩赖的地方,给一部分人发钱,而另一部分人得一分一分赚钱。
1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607:fb90:x:x::1d97) ] 发表于 2019-2-18 00:46
机器人是解决人口老龄化的关健。如果机器人能做护工的服务,这种问题就会减轻。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