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28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19-2-21 08:40
25楼 游客(67.244.x.x): 可笑! 中共滚蛋了不再压迫农民了问题就解决了。你见过黄鼠狼下达死命令保障鸡的安全吗?
哈哈 -- 不过呢,那帮狗日的东西还真的以为能蒙住天下的人,哈哈!
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57.131.x.x) ] 发表于 2019-2-21 07:55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0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2600:1700:x:x::409f) ] 发表于 2019-2-21 07:39
老毛的詩: "分田分地真忙" 寫於一九二九年, 已經九十年過去了.
5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9-2-21 07:34
可笑! 中共滚蛋了不再压迫农民了问题就解决了。你见过黄鼠狼下达死命令保障鸡的安全吗?
4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2600:1702:x:x:c0) ] 发表于 2019-2-21 06:13
都70年了,还在叫 “脱贫” 啊?
3 回复 举报 [ 23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19-2-21 05:47
22楼 游客(76.64.x.x): 建议每个乡建立一座毒气室,把贫困人口全赶进去,这样可以快速消灭贫困人口。
您是说要蔡奇负责?嘿嘿,算了,反正祸害不着俺。(那地儿没戏,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正事没人瞧得上,阴的坏的邪的不教都会,又没真胆,祸害別人沒那胆也没那能耐,把自己的窝给整成猪圈倒是无师自通。--啊,对了,今年是不许提“猪”,哈?)
2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76.64.x.x) ] 发表于 2019-2-21 04:55
建议每个乡建立一座毒气室,把贫困人口全赶进去,这样可以快速消灭贫困人口。
0 回复 举报 [ 21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2-21 04:07
中国的政体是有特色的,那就是,全套法律之上还有一个全能的执政党。换句话说,法律之上是“领导的指示”或者书面化以后被叫做“政策”的东西。中国的“各级领导指示”或“各地政策”是高于法律层面的,并且具有随时、随意、可变、无需负责等特点。在中国管理地区乃至国家“改革”方面,至今采用了一种包含大量利益交换的“领导指示”或“政策”的管理方式,这确实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例如快速调节经济发展纠正偏差等方面,但其与生俱来的副作用也显而易见。
1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84.69.x.x) ] 发表于 2019-2-21 04:03
但是,我们党是领导一切的,也包括富人,你知道我党是如何领导富人的吗?这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0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84.69.x.x) ] 发表于 2019-2-21 03:59
对于国家来说,富人是国家的战略资源之一,只要财富来得合法,富人比穷人显然有更大的社会价值,不会杀富济贫的,邓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也是这个意思吧。
2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148.165.x.x) ] 发表于 2019-2-21 03:55
看来要搞二次革命了。首先向那些已经致富的人开刀,再来一次土改,公私合营,农村不脱贫,也起码与城市人均富。问题是今日有钱的巨富已经不是地主和资本家了;而是红彤彤的官二代,三代;死命令也不管用。
1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184.69.x.x) ] 发表于 2019-2-21 03:43
所以集中土地国有化,才形成了新的生产力,所谓释放了生产力,不过是提高了农民的积极性,释放了他们的体力而已。
0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184.69.x.x) ] 发表于 2019-2-21 03:40
农民分产到户那是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表现之一,因为农民都分到了一样多的国有土地,才出现了第一次农业产量的飞跃,养活了14亿人口,农业也是工业和其他产业基础,土地国有化之前,地主(或农业资本家)集中土地资源在私人手里,而绝大部分农民只是他们的帮工,那是自由经济,这种制度在中国重复了两千多年,最多只能养活4亿人口,而且内有发展可能,因为粮食不够吃,没有富余的资源干别的,这也是资本主义没有出现在中国的根本原因,因为无法形成资本,因为还不够吃的。
1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5.156.x.x) ] 发表于 2019-2-21 03:20
只要解放生产力让老百姓自由发展,就不可能贫穷。毛泽东中共搞社会主义捆绑了老百姓的手脚不让老百姓生产劳动致富。直到“改革开放”走资本主义经济发展之路,接受广大的资本主义国家的经济和技术包括人才的支援以后才经济发展积蓄了财富。现在习近平政治上回到毛泽东一尊,所以无论怎样做,本质上是一回事,是必然没有出路的。
4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75.156.x.x) ] 发表于 2019-2-21 03:14
凡选择和美国友好并且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国家都不贫,凡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都穷而且愚民众多。习近平的“扶贫”,是用社会主义大锅饭的方法去扶助毛泽东大锅饭社会主义造成的贫穷,会有什么好结果?
3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75.156.x.x) ] 发表于 2019-2-21 03:05
10楼啊,中共的运就是终于选了一个小学生白字博士去博的运。你就别费脑汁了。
0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2001:569:x:x:1157) ] 发表于 2019-2-21 03:02
11 楼 野狗的批判.中国扶贫的成就是联合国认可了的! 懂吗! 你就不要吠了!
7 回复 举报 [ 11楼 也也的批判 ] 发表于 2019-2-21 01:56
这种完全不靠谱的,完全违背经济规律的所谓的“扶贫”行为,完完全全出于共产党一贯的吹牛逼本性,往脸上贴金,营造虚假繁荣。事实一次一次证明,这种硬性扶贫,只能是扶贫再复贫,在扶贫然后再复贫,完全是扯鸡巴蛋的面子工程,政绩工程,中央有了面子,地方乡绅肥了口袋,和老百姓一毛钱关系没有!
0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96.53.x.x) ] 发表于 2019-2-21 00:51
如果芯片竞争不过人家,大豆这些农产品也不行,靠进口,那就是政策制定有问题,有些经济学家可能会说,美国的大豆便宜,进口更合算,但是,中国是社会主义大国,土地公有,大量人力资源储备,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你的大豆凭什么比别人的成本高,养不活农民?聚焦农村才是大市场,是千年大计,要以顶层设计为主导,保证一百年GDP高速增长根本就没有问题,其后继经济效应将会震撼全球,这要感谢美国总统川普的推力,很多大的千年战略能够得到明确的确立和制定,得以快速实施,时也,运也,命也,国运昌隆,非人力之所为也。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