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军事动态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4-4 11:21
又是党妈的一场波澜壮阔的蠢举!不断地把自己逼上高台下不来。快,搬板凳来。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001:569:x:x:54e) ] 发表于 2019-4-4 04:23
当今世界两个邪恶国家,一是北朝鲜,一是中国。没有第三个了。
1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70.70.x.x) ] 发表于 2019-4-4 01:04
马上组织拍一部武力解放台湾的电影,论证战争的必胜性,一部电影有可能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
3 回复 举报 [ 38楼 超越2010 ] 发表于 2019-4-4 00:56
不用这么麻烦,只要对国军广播一下:如果抵抗,战后当事人必以战犯严惩,估计没人敢抵抗了!因为这是没有胜算的战争!现在中国其实是怕制裁,不敢下令开打,如果真下令,台湾绝对会马上投降的!现在大陆民众这么讨厌台湾,其实都是给绿蛆恶心倒了!
36楼 游客(70.70.x.x): 攻打台湾是非常容易的事,也可以做到代价最小,1,先用导弹炸毁台湾所有机场,台湾岛太小了,就那么几个机场,机场被销毁之后,台湾失去空军力量,2,摧毁台湾导弹火炮基地,3,接下来我军空军掩护,登登岛台湾,4,登岛之前都是并发打击需要1个小时,空军投放兵力1个小时,大军横过台湾海峡,登岛大约4个小时,彻底战略台湾2个小时,并发操作下,收复台湾,不超过8个小时,战争从子夜开始,天明登陆,解放台湾。
1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70.70.x.x) ] 发表于 2019-4-4 00:56
攻打台湾的战术关键是并发性
4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70.70.x.x) ] 发表于 2019-4-4 00:51
攻打台湾是非常容易的事,也可以做到代价最小,1,先用导弹炸毁台湾所有机场,台湾岛太小了,就那么几个机场,机场被销毁之后,台湾失去空军力量,2,摧毁台湾导弹火炮基地,3,接下来我军空军掩护,登登岛台湾,4,登岛之前都是并发打击需要1个小时,空军投放兵力1个小时,大军横过台湾海峡,登岛大约4个小时,彻底战略台湾2个小时,并发操作下,收复台湾,不超过8个小时,战争从子夜开始,天明登陆,解放台湾。
1 回复 举报 [ 35楼 超越2010 ] 发表于 2019-4-4 00:44
不明为什么说黎巴嫩化?黎巴嫩现在还是很好的,是东方的巴黎,也没有战争,那里的自 然环境也非常优美, 台湾现在的水平还不一定能比上黎巴嫩呢!估计环时说错了吧,应该是叙利亚化才对!!
28楼 游客(98.113.x.x): 环时永远是最笨的一个。黎巴嫩化,其实是内战国际化。即引入不同的国家势力,政治的经济的宗教的进行军事斗争。如果你鼓吹黎巴嫩化。等于允许美国势力卷入。这样大陆,国民党,民进党,再加国际干涉势力在台湾搅起一锅粥。真正应该采取的应该是类北爱尔兰化。让分裂和领土完整两方内战。搅乱它消弱它。然后玩一个协议平息它。
2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2606:6000:x:x::3858) ] 发表于 2019-4-4 00:44
Great! As early as possible
4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00.14.x.x) ] 发表于 2019-4-4 00:25
导弹直指北上广,定点中南海。
5 回复 举报 [ 32楼 yunshangfeng ] 发表于 2019-4-3 23:35
客观的说,想到了定点摘除台独武装,是大陆战略的重大升级,值得称赞!
2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2600:1700:x:x::7f5d) ] 发表于 2019-4-3 23:29
根據毛澤東的指示,1949年7月4日,劉少奇在訪蘇期間以中共中央代表團的名義給蘇共中央政治局遞交了一份報告,報告中對台灣問題作了如下分析:中共中央決定至遲在1950年解放台灣.
3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4-3 23:10
环时永远是最笨的一个。黎巴嫩化,其实是内战国际化。即引入不同的国家势力,政治的经济的宗教的进行军事斗争。如果你鼓吹黎巴嫩化。等于允许美国势力卷入。这样大陆,国民党,民进党,再加国际干涉势力在台湾搅起一锅粥。真正应该采取的应该是类北爱尔兰化。让分裂和领土完整两方内战。搅乱它消弱它。然后玩一个协议平息它。
10 回复 举报 [ 27楼 金复新1 ] 发表于 2019-4-3 22:51
3,只要中国侵略军胆敢武力犯台,迎接它们的就是台独人民的猎枪,来一个打死一个,来两个报销一双,让它们有来无回,送它们到台湾海峡喂王八。必须让中共明白,台湾是惹不起的,即使台湾全毁,仅在北上广击被原子弹击毙的五毛和粪青也会远远超过台湾总人数。权贵们在西安以东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家族企业也会焚之一炬。假博士等权贵即使侥幸逃过原子弹的轰炸,后半生也只敢躲在西安以西戈壁滩上躲核辐射,滚回陕北窑洞重新啃窝窝头开常委会。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5 回复 举报 [ 26楼 金复新1 ] 发表于 2019-4-3 22:49
2,我们也可以唱唱高调,说我们核武器瞄准北上广,不是针对大陆人民,而是瞄准中共贪官和中国侵略军的。这些消息一出,大陆房价立即下降、股市大跌、外资撤走、社会大乱。邓江胡时代信心满满所谓的“千年不遇的和平贪腐机遇”就此划上句号,保证假博士会来求和。台湾的技术力量远超棒子,和日本不相上下,据说照日本的技术力量,只需一个月就能生产出原子弹,台湾当然不在话下。台湾人民要想获得独立自由,既不能“保持现状”,那是慢性自杀,更不能对法西斯中国报以幻想,那更是引狼入室,唯有拿起武器,狠狠打击“中国小霸”,彻底粉碎其称霸梦想!就像台军将士军歌里唱的那样:“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
7 回复 举报 [ 25楼 金复新1 ] 发表于 2019-4-3 22:47
1,台湾人民要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依靠自己的力量,放弃对美国的人身依附关系,强化国防,针锋相对研发核武器,导弹直指北上广,定点中南海。中共权贵及其子女防空洞挖在哪里,权贵的私企办在哪里,我们的核弹头就瞄向哪里,要知道它们才是最最怕死不过的,当它们知道招惹了台湾,会使它们本人,甚至它们的亲戚付出生命的代价后,它们就不敢欺负台湾了,就会老老实实地放任台湾独立。法西斯中国拿核导弹瞄准台湾,却诡称不是针对台湾人民,而是瞄准台独分子的,听起来滑稽得很。

提示:本页有 5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