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5-16 10:46
76楼 游客(99.21.x.x): ccacer7921  你的屁话文理不通,不知所云,一条起了洋名的黄狗罢了。乖乖的在厨房洗盘碗吧,你越想买弄,越显示你的愚昩無知,文盲一个!
跟你说人话你懂吗?还是那句话“忘吃药了吧”!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99.228.x.x) ] 发表于 2019-5-14 00:21
何苦一来?!
1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72.70.x.x) ] 发表于 2019-5-12 23:18
土共不敢报道的是,美国已经宣布只给美中贸易谈判四个星期的时间,如果四周内签不成协议,美国立即对剩余325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25%的关税。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99.21.x.x) ] 发表于 2019-5-12 20:26
ccacer7921  你的屁话文理不通,不知所云,一条起了洋名的黄狗罢了。乖乖的在厨房洗盘碗吧,你越想买弄,越显示你的愚昩無知,文盲一个!
1 回复 举报 [ 7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5-12 11:18
64楼 游客(1.152.x.x): “辛苦跑一趟只为替习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鸡毛信,但是关税还是加上去,看来习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实的鸡毛信,顶个鸡毛。哈哈哈!” —————————— 去谈判是去摆姿态,告诉世界贸易战不是中国挑起,90分钟提前离席,就是告诉你,没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谈成了。提前离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聪明的五毛,让你这么一分析,果然厉害国的又一光伟正的伟大胜利!我咋没看出来呢?问你个基本问题: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强买强卖?人都说上赶着不是买卖,党国首先在国内就以实际行动驳斥这种理论,现在正在国际上搞试验,以证明厉害国就能让世界明白“我上赶着的都是买卖,美国也不例外!”厉害呀、牛 逼呀,吹得杠杠地!你得打点税了吧?!什么?吹牛 逼不用打税?果然是厉害国的五毛,连吹牛 逼不用打税都被厉害国证明了,果然不是吹的!
4 回复 举报 [ 7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19-5-12 10:37
64楼 游客(1.152.x.x): “辛苦跑一趟只为替习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鸡毛信,但是关税还是加上去,看来习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实的鸡毛信,顶个鸡毛。哈哈哈!” —————————— 去谈判是去摆姿态,告诉世界贸易战不是中国挑起,90分钟提前离席,就是告诉你,没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谈成了。提前离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能不能升点级?完全是小汤姆自己的心理,总自以为玩得倍溜。百多年了,能不能升点级?你的阿Q基因别太重,叫人笑话以为国人真就是阿Q 的后代,百分之一百就不含糊。按你的意思党国总结了金三的教训,生怕被川普拂袖而去?所以特地前去先给川爷玩个拂袖而去?过点了,你忘吃药了吧?!你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创造能力?只有吃别人嚼过的馍的能力味道很香呗?
2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68.235.x.x) ] 发表于 2019-5-12 06:32
达不达成协议对美国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把战略打压额咋的政策坚持下去,坚持10年8年,额咋国就可被完全挤出几乎所有初等中等产业链。对于额咋国接受与不接受美国的所有要求,都已陷入两难境地。美国从杜鲁门时代就在犯战略性错误,致使额咋共躲过多次危机,川普的贸易战本应该在小布什时代就打响。满清后的中国,每向前向后走一步,基本都是外力作用的结果,连额咋共都是毛子列宁斯大林祸水东引的结果。中国屁民准备重新过票证时代猪一样的生活吧!
5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174.211.x.x) ] 发表于 2019-5-12 05:07
看到五毛犬们集体狂吠,就知到是捅到犬主们的G点了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04.188.x.x) ] 发表于 2019-5-12 03:48
“傻B也配谈无知?战争不是以死亡人数为胜负的。苏联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德国。但她仍是战胜” 如果你是五毛的话,对不起,就不要看下文了。如果不是的话,你才是一个傻B. 难道战争死的越多越光荣。
2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09.160.x.x) ] 发表于 2019-5-12 00:12
习骗的智商有限,招数已经被看穿,我赶紧回去想新骗术。
1 回复 举报 [ 66楼 NO_meansNO ] 发表于 2019-5-12 00:11
48楼 游客(98.113.x.x): 中国人怎么怎么无知!竟然这么多人真的以为韩战是胜利者!你死多少人,人家死几个;打前朝鲜半岛是什么情况;战后又是怎么样?中国因为韩战得到了什么好处,美国又有什么损失?自己去找历史资料读一读就知道了。你们能上中国网就应该知道什么是事实。否则真的太愚昧无知了!===========傻B也配谈无知?战争不是以死亡人数为胜负的。苏联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德国。但她仍是战胜者。战争胜负的唯一标准就是地盘。美军从鸭绿江边退回三八线。那是打回去的,那是被击退的。就战争而言。朝鲜输给了美国,而美国输给了中国。回家擦屁股去。恶臭熏人!
钓鱼岛本应是中国的地盘,却让小日本拿在手里,连名字都改了。每次跟邻国闹领土纠纷,中国几乎都是吃亏的一方,按此地盘论,中国赢过谁?
13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67.166.x.x) ] 发表于 2019-5-11 20:56
贸易战的实质是骗子不履行承诺最终让人忍无可忍,没谈成就是通告全世界,中国准备把无赖进行到底,坚决不履行承诺。
1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9-5-11 20:46
“辛苦跑一趟只为替习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鸡毛信,但是关税还是加上去,看来习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实的鸡毛信,顶个鸡毛。哈哈哈!” —————————— 去谈判是去摆姿态,告诉世界贸易战不是中国挑起,90分钟提前离席,就是告诉你,没打算理你。要是真跪了,早谈成了。提前离席,就是奉陪到底了。
9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47.24.x.x) ] 发表于 2019-5-11 20:11
这回骗不下去了。
11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98.115.x.x) ] 发表于 2019-5-11 20:02
辛苦跑一趟只为替习近平送川普一封特急鸡毛信,但是关税还是加上去,看来习近平的信不起作用,名符其实的鸡毛信,顶个鸡毛。哈哈哈!
4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152.x.x) ] 发表于 2019-5-11 19:27
刘鹤和莱特稀泽谈了一半儿就起身拂袖而去,这是替三胖子报复美国的节奏啊。美国川大爷敢做的事儿,刘大爷也敢,刘鹤真是条汉子!
4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99.21.x.x) ] 发表于 2019-5-11 19:21
NeNZ   你洋式,和式,台式及港式,各种狗屎,全部米西米西。吃饱之后便倒处去放屁,冼碗的专业骂B户!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