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4.122.x.x) ] 发表于 2019-5-22 12:29
蘋果日報這樣的小報也敢出來談論?除了酸味,還會有啥?
5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5-22 08:42
听拉拉古叫,就不种庄稼了?十年一梦,也许下季报盈收,那些芯片公司就得爆跌。把市场丢了是上市公司的大忌。投资人可不爱听床破的爱国经!那些芯片公司眼看着要打落牙齿含泪吞!现在中国的的芯片连怀胎都算不上。等真生出来,可是要往大里长的。当年我们的核弹卫星有谁相信会成功的?美苏都不信。结果是信不信由你!
4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98.113.x.x) ] 发表于 2019-5-22 08:29
贸易战开始令中伤筋错骨 制造业中心城市影响开始=========== 伤筋动骨是必然的。哪有好处永远都是你的。挺好,死不了!没什么了不起的。
2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08.218.x.x) ] 发表于 2019-5-22 08:05
一开始就不应该加入世贸组织,你如果加入就要尊守它的规定,这么多年的开放改革前功尽毁了。
3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49.198.x.x) ] 发表于 2019-5-22 07:11
要硬就硬到底,看谁先投降。 不过中国目前只是被动接招,丝毫没有强有力的反击。至于主动出击,变被动为主动似乎根本就没有任何战略战术。现今的贸易战照这样打下去,中国必输。
4 回复 举报 [ 35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5-22 02:05
时代不同了也,当年目标“打败美帝野心狼”时,大小共党干部都只领一份“津贴”,而现在的党员们都是“高官厚禄”,以家属深入美国敌后为己任。硕鼠硕鼠,硕已经悄悄搬运走了,鼠倒是还在。贸易战嘛,大家伙抄起网来浑水摸鱼罢了。
2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73.241.x.x) ] 发表于 2019-5-22 00:48
走得快,好世界!
1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72.140.x.x) ] 发表于 2019-5-21 23:51
如果,中国全国都中兴化,都像中兴一样,让美国人参加管理,包括经济行政立法司法等等,中国将立即进入高速发展期。若干年后,中国足够壮大,再反过来,让美国也中兴化。美国让中国人参加管理,包括 经济行政立法司法等等。这对于中国美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好处极大。问题是有人有这样的眼光吗?这就像第一次大战前,罗曼罗兰主张德法合作一样,如果当年他的主张能实现,欧洲无疑是世界第一大超强。
6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29.171.x.x) ] 发表于 2019-5-21 23:16
成天说中国人勤劳勇敢,朴实善良,敢于创新,勇于进取,不畏艰难。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奴隶。你说勤劳勇敢,朴实善良,敢于创新,勇于进取,不畏艰难的中国人,能不能用他们的勤劳勇敢,努力一下不再做奴隶吗?
6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54.20.x.x) ] 发表于 2019-5-21 22:41
搬走好啊!省得污染环境!经济发展慢一点算什么,中国五千年的经济都没有现在快,放慢脚步。考虑清楚了再干来得及!浮躁是一埸虚空!
3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78.128.x.x) ] 发表于 2019-5-21 22:41
用自残作为报复
13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157.230.x.x) ] 发表于 2019-5-21 22:39
21Floor(172.56.x.x)奢虎P杂交种受死!习家军锦衣卫不会放过你!!!支持习明泽公主参与治理朝政内外事!
6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32.208.x.x) ] 发表于 2019-5-21 22:38
大家这些年吃饱穿暖了难道就忘了当年抗美援朝的后果吗?美国及西方国家联合起来与中国断绝关系!结果怎么样啊?凭票供应的日子延续了几十年………………
5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34.180.x.x) ] 发表于 2019-5-21 22:37
不满意可以断绝贸易再外加中断中美外交关系,金毛狗敢吗?美国的鹰派敢吗? 支持把贸易战打到底,中国确实损失不少,但美国不会变中国好多少,贸易战没有赢者只能两败具伤。因为美国比中国急,所以会狗急跳墙,老羞成怒,没有信用,出尔反尔的金毛狗变成金丝猴了坐立不停。 中国以静制动。拖死这条上蹿下跳的金丝猴, “
9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19-5-21 22:32
包总比江胡差多了,买了个假博士,自以为是文化人了,修宪搞个人崇拜,已经把中国带到沟里了。
7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9-5-21 22:24
‪习近平永远也无法理解如下的事实:他正在充当川普竞选连任的垫脚石!‬ 若习近平彻底投降,签订“丧权辱国”的条约,那么,川普将会是打败中国的伟大统帅因而连任。 若习近平顽抗到底,川普就会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升级冷战,左右开弓狂扇习近平。美国人民必将在国难当头时全力支持川普这位战时总统连任。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