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16)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17楼 游客 (108.235.x.x) ] 发表于 2019-5-28 05:25
应该不会向中国播放吧。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19-5-27 22:59
关键的关键是 敢不敢让两国人想看就看?中国人要翻墙吗?翻墙了会被拘留吗?拘留几天?拘留时间是根据翻墙时间的长短吗?不把这些问题搞清楚 中国人敢翻墙看吗?—-结论:中国绝不会给中国人看外面世界的自由!
2 回复 举报 [ 115楼 天国蜜女 ] 发表于 2019-5-27 06:18
28楼 游客(72.225.x.x): Ms. Trish Regan 毕业扵美国哥倫比亚大学历史学系,曾经在CBSMarketwatch, CNBC, Bloomberg 工作,现在Fox工作,不是如下面无知之辈所说的那样的是无能之辈。如果中国政府有胆量那就向全国转播这㘯辨论。
如此说来就是真正的才貌双全。
1 回复 举报 [ 114楼 天国蜜女 ] 发表于 2019-5-27 06:17
28楼 游客(72.225.x.x): Ms. Trish Regan 毕业扵美国哥倫比亚大学历史学系,曾经在CBSMarketwatch, CNBC, Bloomberg 工作,现在Fox工作,不是如下面无知之辈所说的那样的是无能之辈。如果中国政府有胆量那就向全国转播这㘯辨论。
如此说来就是真正的才貌双全。
1 回复 举报 [ 113楼 天国蜜女 ] 发表于 2019-5-27 06:15
NO_meansNO: Ms. Trish Regan 的对手是刘欣团队以及身后13亿,不过事实胜于雄辩。要是她能以一己之力赢了整个国家,她是巾帼英雄,而厉害国是无地自容。大外宣会孤注一掷?或许到时不是一场真正的辩论,刘欣任务是是照本宣科唸稿子,用游击战术,你辩你的,我读我的,中共是游击专家。
这才是直正的一国对一人。是不是这样?
1 回复 举报 [ 112楼 天国蜜女 ] 发表于 2019-5-27 06:08
97楼 游客(108.77.x.x): 想当年克林頓在清華/北大演講时,那个向其发问的女学生,何等的激昂、何等的激愤、何等的愛国⋯⋯。她現在哪裡?據說是嫁到美國來了。
已经离婚。丈夫带走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离婚。又为什么结婚。
5 回复 举报 [ 111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5-26 23:55
中共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上位只有两个背景,靠色上,靠权上,无一例外,她们的灵魂的上交给党了,
1 回复 举报 [ 110楼 游客 (67.244.x.x) ] 发表于 2019-5-26 21:59
个人是很优秀的。悲剧的是她说党的喉舌,没办法说真话,要不择手段维护党的利益。
5 回复 举报 [ 109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19-5-26 20:16
不说双方观点如何,刘欣在北京翻墙上推特,就说明她不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10 回复 举报 [ 108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5-26 20:10
105楼 游客(71.197.x.x): 一位是当年代表 New Hampshier 州的全美小姐比赛代表,另一位是中国首屆英文讲演比赛冠军,一口英国口音的英语。语言无任何障碍,因此是代表两种不同意识形态的较量。刘欣的优势在于学贯中西,Trish 的劣势可能在于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
刘欣如果学贯中西,就知道在中国翻墙访问推特是违法行为,在中国也不能随意辩论,以防中共的尊严受到损害。
4 回复 举报 [ 107楼 Kalco ] 发表于 2019-5-26 20:00
所谓的“中美论战”,炒作而已,非但不可能“转播”,而且可能根本就不被中方“上级部门”批准。其实就是真的“论战”,那也只是各说各的,鸡同鸭讲。因为双方的“基准”是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就公认的“基准”而言,美国必须是“法律高于一切”,中国必须是“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1 回复 举报 [ 105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9-5-26 18:51
一位是当年代表 New Hampshier 州的全美小姐比赛代表,另一位是中国首屆英文讲演比赛冠军,一口英国口音的英语。语言无任何障碍,因此是代表两种不同意识形态的较量。刘欣的优势在于学贯中西,Trish 的劣势可能在于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
5 回复 举报 [ 104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9-5-26 18:24
刘欣的主攻方向应是向美国人民痛陈贸易战给它们带来的危害,用美丽词藻将中国包装成世界命运共同体的大善人。  翠茜的主攻方向应该是揭露中共利用经济手段实现意识形态称霸世界的野心,及垄断资本全球化给世界劳工阶层带來的巨大危害。
1 回复 举报 [ 103楼 游客 (71.197.x.x) ] 发表于 2019-5-26 18:12
我认为这场辩论是一场中共的乒乓外交活动,企图以此为中美两国高层谈判作舖垫,目的是软化中美之间的巨大意识型态的差异,用全球命运共同体的美丽词
5 回复 举报 [ 102楼 王哲 ] 发表于 2019-5-26 17:27
这里反华的人性都已经扭曲!!
16 回复 举报 [ 100楼 TAHITI372245 ] 发表于 2019-5-26 15:07
80楼 游客(107.77.x.x): 不明白为啥习近平不敢亲自出马驳斥川普的指责?谁来说说啥原因?习近平不出来说,刘欣赢不了辩论!
习近平只会照稿读,还 读那么多错别字,让他辩论,那不是要了他的命。
2 回复 举报 [ 99楼 游客 (24.86.x.x) ] 发表于 2019-5-26 14:00
【纯正流利的美音】?这位仁兄听不懂英语吧?刘欣是一口流利的伦敦口音。
4 回复 举报 [ 98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9-5-26 13:27
Fox News? I called it's f--k fake news.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6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