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35.245.x.x) ] 发表于 2019-7-17 12:39
6.25%?——那是没有扣除人民币贬值的影响。如果按照美元计算,恐怕就不到5%了。这才是豬头习上海帮禍国殃民的罪恶之一。
2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07.170.x.x) ] 发表于 2019-7-16 10:40
不能赖包子一人,前朝已经把国家掏成马蜂窝了
3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7.216.x.x) ] 发表于 2019-7-16 09:21
包子上台后经济就一直在降速,好神奇哦
2 回复 举报 [ 32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19-7-16 08:52
16楼 游客(64.112.x.x): 对中国的破坏真大,中国增长率只有6.2%。 美国的破坏真小,美国增长率竟然有2.5%。    好像有些不太符合正常思维。
因为中国那个6.2%是假的呗,一个能搞出亩产万斤的国家弄个GDP数字还不是小菜一碟。 国内的GDP只能来源于中共的统计局,美国的很多来源于民间机构的。
1 回复 举报 [ 31楼 Sydney372245 ] 发表于 2019-7-16 08:49
21楼 游客(172.58.x.x): 每年都说中国负增长,这几十年实打实的发展莫非是法轮转出来的?
发展在哪里,盖了几栋楼就发展了? 很多中国人现在为了买个房子,节衣缩食,连病也看不起,河北那个锯腿的,甘肃杨改兰的案子,绝对不是个例。
0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24.69.x.x) ] 发表于 2019-7-16 08:41
自损一千也要杀敌八百。接着打贸易战。
1 回复 举报 [ 29楼 xiao11071 ] 发表于 2019-7-16 06:10
27楼 游客(24.244.x.x): 贸易战的本质是,中共拒绝政治体制的改革,不仅拒绝而且还倒退回毛泽东一尊以及“国进民退”的大锅饭模式,这样的落后体制是靠强取豪夺中国大陆人民的私人财富去填补中共权贵腰包的体制---所谓国企其实就是权贵的私企如海航是王岐山的一样。中国大陆人逆来顺受但美国人不需要接受这种落后野蛮得了好处却要咬人的毒蛇招数,美国人要改变之前怜悯照顾穷逼三“改革开放”的慈善做法,这就是所谓的“贸易战”。
豪夺老百性私人財產?至少给老百性修了那麼多的基礎設施給資本家你們能得到什麼?
4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19-7-16 04:24
哪有什么六点几,人大经济研究所向松祚教授早就揭破:是负数。
5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19-7-16 04:22
贸易战的本质是,中共拒绝政治体制的改革,不仅拒绝而且还倒退回毛泽东一尊以及“国进民退”的大锅饭模式,这样的落后体制是靠强取豪夺中国大陆人民的私人财富去填补中共权贵腰包的体制---所谓国企其实就是权贵的私企如海航是王岐山的一样。中国大陆人逆来顺受但美国人不需要接受这种落后野蛮得了好处却要咬人的毒蛇招数,美国人要改变之前怜悯照顾穷逼三“改革开放”的慈善做法,这就是所谓的“贸易战”。
1 回复 举报 [ 26楼 fengfengloup ] 发表于 2019-7-16 04:13
美国人不应该高兴吗?六点几的增长。 美国有多少? 早几年赶超,晚几年赶超,也没什么差别。 狗子们兴奋得紧。 其实又能怎样呢。 还是比你们快啊。 唱衰已经唱了很多年了,了无新意。 嘴炮没用的。 干点实际的吧。 贸易战,你让川普一下加上3000亿呗,怕什么呢? 谈什么? 加上了,中国可能还不到六的增长。 所以,老川才是中国的卧底。
1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74.90.x.x) ] 发表于 2019-7-16 02:41
贸易战肯定是双输,美国也损失惨重。没人说打贸易战中国经济会增速。中国是被动打贸易战,如果不打输得更多。
2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70.178.x.x) ] 发表于 2019-7-16 02:35
其实没有那么坏。但是怎么办却是更棘手的问题,习上台六年,除了反腐败打击异己,清除历届遗留的不同政治派别以外,乏善可陈。
5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68.108.x.x) ] 发表于 2019-7-16 01:46
最可怕的其实是不让偷了
5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69.115.x.x) ] 发表于 2019-7-16 01:30
美国的GDP增长能达到中国的一半就阿弥陀佛了,还是先看看自己那烂摊子吧!

提示:本页有 6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