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7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68.91.x.x) ] 发表于 2019-8-13 05:36
习近平白眼狼黔驴技穷,怕死美国伟大总统川普了,在做白眼狼梦,等川普下台?黄花菜都凉了。
8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68.91.x.x) ] 发表于 2019-8-13 05:27
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就是靠欺骗人民卖国统治的,美国人只有支持川普,才能解决贸易问题,绝不会因为白眼狼的耍赖,而软弱不提高关税,被共产党白眼狼欺负。
6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68.91.x.x) ] 发表于 2019-8-13 05:25
习近平一尊黔驴技穷,满地找牙,是非常怕川普了,这样就很好,川普现在支持率越来越高,连任绝对没有问题,连支持自由党的人士都说,川普做的很好,这样就很好,习近平已经黔驴技穷蹦跶不了几天了,只有跟下面的五毛一样投降了才是出路。
10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76.168.x.x) ] 发表于 2019-8-13 04:47
别自欺欺人了。打击最大的爱荷华州农民即使接受反川普的MSNBC访问都是坚决支持川普的。俄亥俄州2020仍然是支持川普,你以为他们会站在中国政府一边反对自己的总统?
2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73.48.x.x) ] 发表于 2019-8-13 04:38
left & right -ist all eat shit and go to h-ell, f**king racist to the very bottom of h-ell!
1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65.98.x.x) ] 发表于 2019-8-13 04:17
f***ing left eat shit and die
2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73.48.x.x) ] 发表于 2019-8-13 03:51
还是头金毛驴,砸烂种族主义的驴头
9 回复 举报 [ 56楼 silvia323 ] 发表于 2019-8-13 03:34
36楼 游客(99.242.x.x): 这里的人如此痛恨中国,巴不得中国死掉,搞不明白为什么还要用中文去写,不是很应该用英语写吗?证明自己彻头彻尾不是中国人,是川普的一族,如果人家认你的话。如此使用中文是对中文这种美好的文字的侮辱。不知道你将来如何面对你的先人。
首先,請分清楚中國和中共的區別。這裏的人只是痛恨中共。其次,侮辱中文、對不起你先人的才是你這種使用殘體字的不肖子孫!
6 回复 举报 [ 55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19-8-13 02:50
看看最近的股市指数就知道川谱的支持率如何了。一些SB狗运独轮杂根本就没有股票帐户、更没有退休金帐户,当然不知道股市下跌的影响了。
10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74.49.x.x) ] 发表于 2019-8-13 02:45
中共独裁政权就是一条恶狗。十年前,我认为必须打断它的腿。五年前,我认为必须打断它的背。现在我认为必须打烂它的头。
12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162.156.x.x) ] 发表于 2019-8-13 02:01
川普只是要贸易平等并没有要共产党权贵的命,中共得福不知福。不过中共气数已尽,作死是唯一的选择。鼓掌。
17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184.65.x.x) ] 发表于 2019-8-13 01:38
支持川普总统连任
15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137.25.x.x) ] 发表于 2019-8-13 01:28
全民自媒体时代,大外宣不管用,没人相信这种胡扯的东西。
4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67.201.x.x) ] 发表于 2019-8-13 01:22
over 90% people in US knows US- China trade wall !!  over 50% people in US thinks Trump has mental problem. To deal with him, one cannot  back off, because he is insatiable, no bottom line of morality , no sense of credibility . He appears "strong" because he is using up all the credibility of US that accumulated for generations.
17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68.231.x.x) ] 发表于 2019-8-13 01:17
造谣,川普在 Ohio 州支持率从没有下跌。哪家报纸?哪家新闻机构发布的?告诉你,90% 的美国人,根本就不知道贸易战。不要说10%,就是20%,对我们生活没丝毫影响。
4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45.58.x.x) ] 发表于 2019-8-13 00:56
已经抛弃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投靠民主西方国家的五毛汉奸嘴巴放屁呢。
14 回复 举报 [ 45楼 wallyg ] 发表于 2019-8-12 23:29
41楼 游客(98.158.x.x): "这里的人如此痛恨中国,巴不得中国死掉" --- 你这个傻。B错了,应该是"这里的人如此痛恨中共,巴不得中共死掉“。 你这个IQ70左右的傻十三!
包子让中国现在四面楚歌,一团糟
0 回复 举报 [ 44楼 游客 (73.162.x.x) ] 发表于 2019-8-12 23:19
社会主义就是好!共产党就是好!你们这群杂种去吃屎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