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27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1 回复 举报 [ 233楼 游客 (71.178.x.x) ] 发表于 2019-8-19 18:37
假借大陆人的名义的轮*文
21 回复 举报 [ 232楼 游客 (71.178.x.x) ] 发表于 2019-8-19 18:36
看到海外中国人反对港独的示威游行,就知道大陆人不会支持港独,不会支持香港的暴乱。这与北京的所谓宣传没有半毛关系。中国人恨的就是汉奸,卖国贼,香港的做法就是投靠英美,就是充当汉奸,就是要分裂,中国人当然不答应,所谓的作者认为他周围99%是魔鬼,就他是人,简直是胡说八道!
8 回复 举报 [ 231楼 游客 (172.4.x.x) ] 发表于 2019-8-19 18:12
{我並沒有說民主,自由,人權不好,我絕對贊成這些權利!但如果面對國家分裂,外敵入侵,國家一盤散沙, 國家動盪甚至內戰的大矛盾,互相仇殺,血流成河,我願意放棄我的一部分民主,自由,人權。} 這部份實在發人深省!
13 回复 举报 [ 230楼 游客 (175.32.x.x) ] 发表于 2019-8-19 18:10
破文章,什么都没解释清楚,一看你就不是住在中国。
1 回复 举报 [ 229楼 网络工程师 ] 发表于 2019-8-19 18:07
180楼 游客(108.76.x.x): 总结: 如果是港人自发的和平遵法游行表达诉求, 我没意见。 但是这个听命外国策划指使的汉奸们的违法暴乱,大搞港毒,是令绝大多数海内外华人深恶痛绝的!!!
一句废话。
11 回复 举报 [ 224楼 游客 (38.121.x.x) ] 发表于 2019-8-19 17:24
死了你的心吧
20 回复 举报 [ 223楼 游客 (76.22.x.x) ] 发表于 2019-8-19 17:16
向作者致敬。 年轻人有思想, 身在中国,却具国际眼光。难得。
10 回复 举报 [ 222楼 游客 (65.30.x.x) ] 发表于 2019-8-19 17:10
是非或品从来都是利益的面具!香港的爆发根本不是政治的问题,而是经济的问题。 北京也不会蠢到动用武力的程度。说难听的,取消了香港进出通口的地位,把金融中心转到上海 深圳,香港就什么都不是,一个中国的二线城市。因为它没有腹地,没有实业,是一个寄生在中国身上的特殊时期的产物。香港的繁荣绝不是来自它的制度的优越或香港人的杰出,它的繁荣是来自它的特殊地位。
4 回复 举报 [ 221楼 游客 (49.193.x.x) ] 发表于 2019-8-19 17:09
典型三种爱(祖)国人心态:1,基于过去美好人和土地带来美好怀旧(感情抒发);2,基于对过去帝国荣光和帝王绝对崇拜(失落奴忠);3,弱势个人需要种族抱团崛起打倒强大种族或国家为个体劣势增光(报仇炫耀)。前者个人家庭幸福优先于国家种族以人为本,后两者相反。对于后两者本人近而远之意识形态敌人,对于前者中西方价值观者,本人要说的是,当那片土地和绝大多数人变得不值得你爱或你没办法改变他们时你还会爱吗?比如中国人大多数人都是五毛同类或与之站在一起护着独裁者。当整个民族堕落到人人害我我害人人时,那个祖国就不值得爱了。这就是厉害国的现状。本人不在乎是异族统治也不在乎统一或分裂,只在乎好的制度下的强国统治,所以愿意生活在现在的美国。
7 回复 举报 [ 220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8-19 17:06
任何高大上的口号都是以经济为基础的。反送中的民主自由口号下,实际上还是经济原因,而这个原因却和普通民众没有关系。上百万人上街反送中,能提高他们的收入吗?根本不能。他们上街的结果就是保护了那些有钱人,哪些希望利用香港资产管理谋取不能说出口利益的的人。而这些人在过去二十几年来反对香港政府提出的众多解决民生问题的措施,是真正导致香港人生活水平下降的根源。可怜,香港老百姓,特别是学生,还在牺牲自己为是自己便穷困的人谋利益。可怜啊!可怜!
8 回复 举报 [ 219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8-19 17:01
香港年轻人被当作炮灰了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引渡逃犯修法最让谁害怕呢,不是这些学生,而是他们后面的导师。香港现在唯一能拿得出手的经济模式就是金融和法律。而金融又只有资产管理能拿得出手。香港利用其独特地位,为用户提供了保密级别比瑞士还搞得资产保密服务。据博主王孟源先生说,资产管理的目标不是盈利而是为客户提供一个保密的放钱的地方。这这私人银行不同,私人银行是要靠赚取利润身存的。资产管理的钱财很多都是脏钱,一旦引渡条例修改成功,这些钱就不安全了,这些钱的主人就要暴露了,就有可能被依法追查。所以,害怕修改引渡条例的人急了,利用民众对民生的不满,煽风点火,模糊焦点,掩护自己,达到自己继续保有脏钱的目的。
7 回复 举报 [ 218楼 buweizhai ] 发表于 2019-8-19 16:53
人们总是说中国四九年后闭关锁国,而且把这种现象归到中国政府身上,却忘记了从一九五零年起,美国及其盟国就全面封锁中国,中国因此倒向了苏联。六零年后苏联也封锁中国,中国进入了同时被东西方封锁的境地,为了确保自己内部不出现第五纵队,当时的领导人搞了文革,使得中国一时间目光向内了。不过随着一九七二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通向西方的大门逐渐打开,中国逐渐走出了被闭关锁国的境地,香港也就在这时快速发展了起来。四九年到七八年,中国的对外开放首先是想社会主义国家开放,再接着就是向第三世界开放,在接着就是向西方开放。这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中国想开放,但是被人把门堵住了。美国和苏联都希望通过把中国的路堵死让中国人屈服。可怜他们都失败了。
2 回复 举报 [ 217楼 游客 (97.93.x.x) ] 发表于 2019-8-19 16:48
支持什麼體制  支持誰  那是個人選擇    目前世界  中美  香港  台灣    主要問題是沒品     沒是非       天災頻繁     大禍將至      誰害怕了?      誰敬畏了?
5 回复 举报 [ 216楼 游客 (65.30.x.x) ] 发表于 2019-8-19 16:38
香港的问题没有多复杂。 过去:唯一的西方和锁国大陆的门户,唯一的中国金融中心。香港人占尽了便宜,香港人高人一等,香港人抽足了油水。 现在:所有的香港特殊优势,地位消失怠尽。面对痛苦的低薪失业,天价的地价的压力。 火源:美国急需抓到中方的痛脚,或是逼你阵角大乱,从而达到中方在谈判上投降的目的。   民进党需要中方做出过激的动作,以此激起民粹,收割选票。   香港的英式民主人士急需舞台,才能名利双收。都听北京的,人家吃什么阿?     这真是风云激荡,一拍数合阿,坐等习大如何解套。是阿斗还是强人,大家看戏吧。
18 回复 举报 [ 215楼 游客 (73.153.x.x) ] 发表于 2019-8-19 16:11
对一个写出内心感受和良知的人,鼓掌!
18 回复 举报 [ 214楼 游客 (180.150.x.x) ] 发表于 2019-8-19 16:08
作者写的没错。今早听上海的电台新闻,对818大游行轻描淡写成一部分人游行,完全不提为什么游行,成千上万的和平游行者的声音。只能连篇累牍地重复港府的声明,暴徒如何乱港,经济如何受重创,等等,堂堂国家媒体开骂黎智英。

提示:本页有 4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