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7 03:38
香港沉默的大多数开始觉醒了,不压下暴徒的气焰,倒霉的是自己。暴徒有英美付钱,而普通香港人要自己挣钱—-你为什麼到这边找英美给你付钱呢?
1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70.52.x.x) ] 发表于 2019-8-27 02:52
香港沉默的大多数开始觉醒了,不压下暴徒的气焰,倒霉的是自己。暴徒有英美付钱,而普通香港人要自己挣钱。
2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7 01:31
“同样是这群人,他们自以为优越于他们的同胞,但当他们面对西方人时,他们往往又觉得低人一等。部分香港人形成这种态度是英国统治所带来的遗留问题。”—选择住到北美老英殖民的大陆華人比港人又如何。港人是当年被过继给别人的。我们大陆人到此地没有人逼我们来。
1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70.52.x.x) ] 发表于 2019-8-27 00:43
界上有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 没有。世界上有没有不付出社会代价的自由?没有。任何一种自由都有其社会代价,一个社会允许什么样的自由,允许到什么程度,都是这种自由与其社会为此所承受代价之间博弈的结果,言论自由也是如此。
1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84.67.x.x) ] 发表于 2019-8-27 00:35
“罕见!美国主流媒体NBC炮轰法X功” 可以在网上搜一下看看。
1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70.52.x.x) ] 发表于 2019-8-26 23:24
部分激进示威者的行为挑战中央政府权威,触碰“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东方之珠”不容玷污。
1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99.240.x.x) ] 发表于 2019-8-26 22:54
VOAss: 這裡沒有什麼離岸愛國者或離岸不愛國者。所謂人權律師,祝聖武,查實純屬虛構。你所招的洋奴爬格子們為求交差,寫了些詞不達意,亂七八糟的東西。是否應該檢討你的信服力有多大。你是國家傳聲筒,但也得做到有文有路才對。否則我會説你蒙我呀?
1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70.52.x.x) ] 发表于 2019-8-26 22:10
同样是这群人,他们自以为优越于他们的同胞,但当他们面对西方人时,他们往往又觉得低人一等。部分香港人形成这种态度是英国统治所带来的遗留问题。
1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72.43.x.x) ] 发表于 2019-8-26 20:10
离你妹的岸,INS、FB上在美加追求香港民主自由的港人我们见得还少了?你们这些用二元思维玩双重标准的煞笔真是够了!
4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6 11:54
“用枪全突突喽”-说这种危胁的人一定會被谴返的。这是犯法了。
0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24.56.x.x) ] 发表于 2019-8-26 11:36
用枪全突突喽
7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205.250.x.x) ] 发表于 2019-8-26 09:15
同意下面 的 AYA 的观点, 中共政府一贯的伎俩,洗脑和偷换概念,让人民伤失理性和良知,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民主体制国家发现了这方面的漏洞, 警惕中国的离岸爱国主义的危害,会高度警惕起来。
2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6 07:07
“哈哈哈,有没有反思,为什么有离岸爱国主义!证明了你们的真面目不被喜欢!”-另一可能是不是没能懂人家的庐山真面目呢,因为我们自己有深的成见呢?我们的专制文化可有了两千多年呀 (中间多次的改良,但都又回去了)?
2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8-26 06:03
中国共产党,最终还是得到十四亿人民的认同,和支持!无论他们过去干过什么,无论他们身处何方,最终他们不得不承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让十四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这是众所瞩目,史无前例的伟大功绩!世界上再无第二个政党能够做到。
2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8-26 05:59
滴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这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你没有了,不代表其它华人没有了!无论犯过什么错误或者罪的人,并不代表他们就没有这种品质。是否思考,你还不不是人的问题。
3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19-8-26 05:55
哈哈哈,有没有反思,为什么有离岸爱国主义!证明了你们的真面目不被喜欢!
4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6 05:30
“你们应该鼓励美国各色人种的年轻人向香港的暴民学习怎么对付邪恶的政府和黑警”-港人是要站着活的,绝大多数没暴力。暴力是极少数。政府應和港民认真對话,治裁黑警和問责政府,要独力调查。
5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98.110.x.x) ] 发表于 2019-8-26 05:25
“你们应该鼓励美国各色人种的年轻人向香港的暴民学习怎么对付邪恶的政府和黑警”-就您这点水平,还能解救全世界劳苦大眾。一和人家鼓动,人家美帝的劳苦大眾會1)立马打电话叫警察帮您找合适的精神病院;2)运气不好的话,對方都可能把枪拔出来。
4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73.125.x.x) ] 发表于 2019-8-26 05:07
CNMB VOA,老子就是愛祖國,哪怕我都選過五屆總統了,我還越來越愛祖國!我就想揍那些皿暈輪豬臺巴港狗!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