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3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08.246.x.x) ] 发表于 2019-11-6 00:02
一听说美国政府开了个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开展贸易的消息,你看看那些美国企业,迫不及待的提出申请,要与华为合作,看那猴急的样子,一下子就递交了近300个申请。还恬不知耻地说华为离不开美国。看看美国股市,只要是中美贸易谈判有进展,美股就大涨,反之,就大跌。说明什么?美国企业离不开中国。这是事实。
3 回复 举报 [ 35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19-11-5 21:48
texasbay: 是啊!对于这样一个快要崩溃的国家的一家私人企业,居然动用美国政府力量干涉市场经济,政治力阻止私人企业正常经营。这种美国也太下三滥了。
所谓的私人企业为中国官方服务, 在对美国销售的产品中安装监控装置, 对美国的安全造成威胁。  正如中国不让谷歌, 脸书等进入中国国市场, 那不叫干涉市场经济。 五毛不要只看环球时报, 参考消息等中国媒体。
3 回复 举报 [ 34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19-11-5 21:47
生存得好
7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50.100.x.x) ] 发表于 2019-11-5 21:47
华为的无美产业链实际已经基本上形成,中国国内芯片及软体发展迅速,关键部分几乎都可以替换。担心美国可能的打压,其他企业必然会效仿减少对美企及美国技术的依赖,加上美企此次在信用上已然受损,长期来看对美企并不有利。美国自身高端芯片的加工技术和能力同样很差,都是由韩国和台湾代工。
6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74.225.x.x) ] 发表于 2019-11-5 20:21
美国之音,呵呵呵,反着听就对了
6 回复 举报 [ 30楼 bc007 ] 发表于 2019-11-5 18:24
20楼 游客(184.151.x.x): 人均gdp不及美国6分之一,肉价超过美国一倍以上,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国能做到!
不就是猪肉暂时这样吗?其它蔬菜食品比美国便宜得多 ,美国油条多钱一根?
9 回复 举报 [ 29楼 texasbay ] 发表于 2019-11-5 16:49
20楼 游客(184.151.x.x): 人均gdp不及美国6分之一,肉价超过美国一倍以上,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国能做到!
是啊!对于这样一个快要崩溃的国家的一家私人企业,居然动用美国政府力量干涉市场经济,政治力阻止私人企业正常经营。这种美国也太下三滥了。
2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144.138.x.x) ] 发表于 2019-11-5 16:10
先是要大造谣言,大造舆论,大造声势。
5 回复 举报 [ 27楼 biyu2389 ] 发表于 2019-11-5 16:02
美國長期在高科技上領導全球是戰略,大陸在工業門類上追求大而全也是戰略,殊途同歸,最後的結果就是誰都離不開誰,因為離開美國中國的強大國力無法迅速轉化為生產力,離開中國,美國的高科技也無法化作資金,問問華爾街的財團們答應麼?
8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173.63.x.x) ] 发表于 2019-11-5 13:42
这篇文章一看就是业余段子手的作品,甚至基本事实都没有搞清楚。 作者请注意,NXP 不是美国的公司。 一个基本常识都没有的人写的段子的可信度会好到哪里去?
12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110.175.x.x) ] 发表于 2019-11-5 13:33
川普使用一些下三烂的手法非常可耻。竟然对一家企业绑架勒索。以为可以像对中兴那样勒索华为几十亿美元,结果屁也没捞到,反而使得美国企业损失了几百亿了。美国多出几个川普这样的灾星,很快就完蛋了。
10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11-5 13:22
美国不需要中国任何公司的技术就可以造5G。中国没有美国,连智能手机都不能卖了!华为之所以还能卖,是因为还有库存美国芯。而美国不需要中国垃圾芯!
7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19-11-5 13:19
“关键是5G技术!  美国沒有,只能去买价贵质差的愛立信的服务器与基站。光有芯片有啥用?  就像你有食材,可没有厨艺。” 5G标准,美国高通占了至少一半。没有芯片,拿什么造设备?没有食材,再好的厨艺,你能用大便做出美食吗?你个习禁评胯下的蠢猪。
5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2.146.x.x) ] 发表于 2019-11-5 12:47
写这东西也真敢胡说八道。美国政府刚开了一点门,就有260个企业向政府申请与华为开展贸易。
4 回复 举报 [ 21楼 游客 (101.176.x.x) ] 发表于 2019-11-5 12:37
菊花泻
11 回复 举报 [ 20楼 游客 (184.151.x.x) ] 发表于 2019-11-5 12:09
人均gdp不及美国6分之一,肉价超过美国一倍以上,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国能做到!
12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77.234.x.x) ] 发表于 2019-11-5 11:23
关键是5G技术!  美国沒有,只能去买价贵质差的愛立信的服务器与基站。光有芯片有啥用?  就像你有食材,可没有厨艺。此文还在唠叨什么安卓,那只能用在未端装置上,例如手机,但服务器与基站才不用什么安卓不安卓的。
8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209.95.x.x) ] 发表于 2019-11-5 10:49
看墙内满汉农奴的分析酒四个字:土鳖,SB。
9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19-11-5 10:34
事实是美国企业离不开华为,离不开中国。川普他妈的也离不开中国,贸易战,中国都懒得与他谈了。中国已经说得很淸楚了,是美国主动要谈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