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4)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04.162.x.x) ] 发表于 2019-11-9 00:54
曾经香港的窗口效应不假,但必须建立在大陆没有彻底开放的基础上,大陆开放了,窗口也就失去了原来的作用,因为跳过香港后的商业成本更低!就像瓜达尔港的建成,马六甲一定会趋淡是一个道理,香港人,可悲的是不自己努力去争取转型发展,却一直回味着十、二十年前的“光辉”,试想,就算美国英国能重新拿回香港(这是不可能的任务),以美英现在的经济能力,能为香港做什么贡献?除了搅和大陆的发展,批批人权(都是形式,怎么不去非洲批人权?)还能有什么?要知道,香港的水电煤,哪一样不是需要大陆的帮助,你说你付钱,如果我不卖,你又能把我怎么样?香港,没有独立的条件!靠美国英国空运?会是免费的吗?香港有多少资本可以折腾?一群无知的少年郎,说穿了就是个二!
5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70.52.x.x) ] 发表于 2019-11-8 10:50
土共的招数,翻脸不认人,把香港繁荣的原因全归功于自己,好像没有大陆香港什么都不是,刻意隐瞒香港对大陆的贡献和帮助。事实是有法治和西方接轨的地方都能繁荣富强,香港都繁荣了100多年了,中共还没上台的时候已经发达了,大陆后来也是靠着混进WTO才发了财。可以说没有香港这个窗口,大陆根本没有容易混进西方主导的金融圈贸易圈。这么多大陆富人削尖了脑袋也要香港护照,孟晚舟之流有7本护照,好用呗。大家可都看明白了。
6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10.22.x.x) ] 发表于 2019-11-8 10:49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向着法西斯蒂开火,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世界,发出万丈光芒!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