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4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146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14 14:12
128楼 游客,卑鄙無恥智障卖國賊。
4 回复 举报 [ 145楼 Kalco ] 发表于 2020-2-9 02:59
稳定压倒中国。
6 回复 举报 [ 144楼 bbbear2002 ] 发表于 2020-2-8 22:48
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把极个别的某些人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共产党最近几十年带领中国人走向富裕,绝大部分是好的。江朱胡温是世界公认的伟大政治家和领导人,忠实执行了邓小平“韬光养晦,发展经济”的路线,克己复礼、实干兴邦,不光老百姓热烈拥戴,更受到各个国家人民的普遍赞誉与钦佩。少数人的倒行逆施不能抹杀掉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不能全盘否定。如果将帅无能、累死千军,期待其改弦更张不就行了,是个人怎能不犯错误。但一定要有个期限,限期到了还不改就要下台。不然搞到最后像朝鲜一样终身制,这个国家就完了。
23 回复 举报 [ 143楼 绿野仙踪 ] 发表于 2020-2-8 17:54
带鸡而动: 李文亮死了是因为他被传染了,和政治有毛关系?这种传染病出现几例就全线警戒在全世界的机会都等于零,可参考美国H1N1流感的应对。借题发挥,胡乱攀附。
李文亮是眼科医生,本来不是第一线,就是因为他讲几句真话让医生同学小心,作为惩罚被派到第一线,就是去送死,他所在的医院还对他进行了诸多惩罚,天朝就是愚民太多,才会有一个接一个的人道大灾难。
16 回复 举报 [ 142楼 带鸡而动 ] 发表于 2020-2-8 14:10
李文亮死了是因为他被传染了,和政治有毛关系?这种传染病出现几例就全线警戒在全世界的机会都等于零,可参考美国H1N1流感的应对。借题发挥,胡乱攀附。
13 回复 举报 [ 141楼 游客 (174.194.x.x) ] 发表于 2020-2-8 13:57
哈哈哈,8楼(104.162)的五毛狗闪避了几天,以为你新寇嗝儿屁了呢!你个持美国护照丶住纽约丶吃政府福利的亲共狗,又上来秀你妈那当体音老师的野汉子教的中文了?你这狗头总记不住句子结尾应该用句号!
54 回复 举报 [ 140楼 john71 ] 发表于 2020-2-8 13:41
万恶的独裁政府!杀人不眨眼的社会制度!不断地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无耻的共产党!等我们国家民主了的那一天,活着的中共贪官和五毛鬼都应该如萨达姆和墨索里尼那样被自己的人民绞死!死去的中共罪魁应该个个被人民鞭尸挫骨扬灰!!!李医生安息吧!   
35 回复 举报 [ 13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2-8 12:30
党国行事都这么经典的缺德!
12 回复 举报 [ 137楼 游客 (24.16.x.x) ] 发表于 2020-2-8 11:34
数据分析这个傻*至今连个ip都不敢暴露,自称在美国,谁知道你在不在美国。每次只说怪话不露面,没有任何行动,谁知道你在哪?唬烂来的。这货专门扯啥陈盲人伟大,"是推翻中共的栋梁"。笑死人了。你们要是相信这货,中国万年不会变民主自由。他就是导致中国落后愚昧的愚民土壤。
22 回复 举报 [ 136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2-8 11:29
哪里的清华校友,挂羊头卖狗肉,别有用心,居心叵测,精心伪装,疫情未灭,狂犬猖狂,凭你也能挽救民族?
6 回复 举报 [ 135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2-8 11:24
也别清华了好吧 --要不近平同志,锦涛同志先签上?还有那个强东的那个也捎上?一会这几个的签名都有了的话,让俺看看,如果可以的话,俺也可以画个圈!(特此声明,俺这个是纯扯蛋,俺跟清华啊啥的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当然,亲友里头有去过那里的,但那个不能算!俺只是做一下disclaim,以防万一有人给找出来然后说你不能说完全没有关系:),俺本人确实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唯一的一点是:俺崇敬陈省身先生,他好象跟清华有点关系,但俺对陈先生也只是神交,都隔着好几辈哪!)
10 回复 举报 [ 134楼 游客 (24.16.x.x) ] 发表于 2020-2-8 11:21
五个毛睁眼瞎话可真是白痴啊。中国大陆人本来就喜欢文革共产文风,不用文革文风难道用台湾文风? 既然说他们是文革文风,后面又扯"好像是港台人写的",大陆文革思想格式与港台风格混用吗?五个毛的前庭和后挺混用啊?
31 回复 举报 [ 133楼 游客 (108.52.x.x) ] 发表于 2020-2-8 11:18
支持!
3 回复 举报 [ 132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2-8 11:18
可怜的一帮假拥民主阴谋者,自以为是,白上了几年学。
2 回复 举报 [ 131楼 游客 (68.4.x.x) ] 发表于 2020-2-8 11:16
"告全国同胞书"很有文革时期的文调。中国现在是很危机时刻,别再添乱了,再坏的政府也比没有政府强。这篇文章看似是港台人写的。
19 回复 举报 [ 130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2-8 11:04
这些敢于出来真名实姓署名呼吁的清华校友,是最务实做事的。比起一堆监狱劳改无毛,北大复旦的上海人拍习马屁精,还有中专生冒充南京学运领袖那类躲在安全地方躺着骂中共却毫无任何可实现措施的白痴们,这些清华校友是中国的栋梁。可惜的是 猪国奴性极强,愚民分不清好歹。也该解散了。
49 回复 举报 [ 129楼 游客 (67.86.x.x) ] 发表于 2020-2-8 11:03
清华校友讲的好。为什么要骂呢? 当奴隶久了站不起来了? 习惯就好了。
19 回复 举报 [ 128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2-8 10:59
126那个就是繁体字的监狱劳改五个毛。瞧瞧猪国人的德性。无可救药。
14 回复 举报 [ 12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2-8 10:58
还有几个自称清华的监狱五个毛,真不要脸。猪国猪奴真是没救了。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8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