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0楼 john71 ] 发表于 2020-2-17 14:13
2019年10月下旬在武汉举办了军运会,而美国代表团正好住在华南市场附近的一个宾馆内。而之后的12月份,武汉出现了新冠肺炎的感染病例,于是就有人联系到这些进行猜测,认为这背后可能是一场生化战争的阴谋。——欲盖弥彰,贼喊捉贼!
0 回复 举报 [ 9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2-17 12:20
COVID19: 无毛狗说来就来,楼下的为了几毛钱就给共党洗地舔菊,难道不怕得报应全家肺炎?
事实胜于雄辨! 永远不要把自己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 与西方人住久了才能真正了 解他们。 他们有好人也有坏人, 更有我的好朋友。  但有一点,他们绝对不是天 使。 他们是这个时代物竞天择的胜利者。 但是历史告诉我们, 没有永远的胜利者, 但是妄自菲薄的民族一定会被灭绝!
0 回复 举报 [ 8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2-17 12:07
古久先生: CIA干的某些黑事, 美国白宫、国务院、参众两院,可能都不一定知道、也不一定支持!!
您太天真了。  文明的冲突永远是人类战争的主题。弱肉强食是动物本性。 当资源 有限, 本性就会暴露无遗
2 回复 举报 [ 7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20-2-17 01:27
讲这多可能性只有基因武器说能解释全部问题。
3 回复 举报 [ 6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20-2-17 01:11
殷楚缘: 你以为美国真的急着派专家到中国来是救死扶伤来的吗?那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一个几十年前还在屠杀其他种族,奴役其他种族的人种一转身就变天使了?曾经有一个资深的CIA前主管来给我们讲课,他就讲过美国的每一次行动,你可能看得无厘头,但绝对不是因为什么人道主义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非洲就是死伤上千万人,无论什么原因他也会无动于衷。
CIA干的某些黑事, 美国白宫、国务院、参众两院,可能都不一定知道、也不一定支持!!
7 回复 举报 [ 5楼 COVID19 ] 发表于 2020-2-17 00:14
无毛狗说来就来,楼下的为了几毛钱就给共党洗地舔菊,难道不怕得报应全家肺炎?
5 回复 举报 [ 4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2-16 23:29
你以为美国真的急着派专家到中国来是救死扶伤来的吗?那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一个几十年前还在屠杀其他种族,奴役其他种族的人种一转身就变天使了?曾经有一个资深的CIA前主管来给我们讲课,他就讲过美国的每一次行动,你可能看得无厘头,但绝对不是因为什么人道主义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非洲就是死伤上千万人,无论什么原因他也会无动于衷。
4 回复 举报 [ 3楼 殷楚缘 ] 发表于 2020-2-16 23:26
如果真是基因武器,你又怎么确定不是美国放的病毒呢?中国发现此病毒并在美国杂志上发表基因续列。如果是自己的秘密基因武器,为什么这么做?这两年事故频发,是要好好考虑到底因为什么?多行不义必自毙,对美国也是一样。
18 回复 举报 [ 2楼 宏仁 ] 发表于 2020-2-16 21:54
海外舆论早有质疑新冠病毒是生化武器病毒泄露。习总指挥和科技部现在强调生物安全, 大有亡羊补牢, 此地无银, 不打自招之嫌。另外, 火化所有病尸, 至今不准病理学界解剖病尸, 分析死因和病毒损害器官, 也是欲盖弥彰, 黑幕下鬼影重重。数次拒绝美国专家介入调查, 更显心有鬼胎。这些怪象, 似怪不怪, 一切都指向这一超级病毒是人造人祸。不是病毒狡猾、诡异,是病毒背后的丑恶势力狡猾、诡异。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