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41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20-2-21 14:04
生物武器研制怎么可能让这些非军方人士知道?他们是被付钱后出来洗地的呀。
4 回复 举报 [ 4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2-21 12:46
别描了,越描越黑!
5 回复 举报 [ 39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2-20 23:21
Olivertsui: That is your logic. I think you are mentally challenged. A disease is an abnormal condition that negatively affects the structure of part or all of an organism. It happens from time to time. Take your conspiracy theory and shut it into your mouth. Go get a life. No government is evil enough to do harm to its people, Not the US government 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You people are very, very sick!
再按你的逻辑,你会说中国话,是中国人么?否则你根本没资格在中文的园地里说话。
1 回复 举报 [ 38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0 14:49
总裁判: 按照你五毛的逻辑,这个病毒是某个大国放到美国的病毒,对吧?
That is your logic. I think you are mentally challenged. A disease is an abnormal condition that negatively affects the structure of part or all of an organism. It happens from time to time. Take your conspiracy theory and shut it into your mouth. Go get a life. No government is evil enough to do harm to its people, Not the US government 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You people are very, very sick!
16 回复 举报 [ 37楼 fastest ] 发表于 2020-2-20 07:46
情况不明时,就不要出来现了。让科学回归科学。闭嘴
19 回复 举报 [ 36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2-20 05:57
Olivertsui: "2009年,美国爆发甲型H1N1流感,美国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次公开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终感染了6000万人,并在当年导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终情况远比这更糟糕,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12年报告的最终统计,死亡人数接近30万人。"  2009年 全球各地的仇美反美吗? 美国花了六个月才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抨击美国了吗? 没有!!! 愚蠢的卖國賊 继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国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国人。
按照你五毛的逻辑,这个病毒是某个大国放到美国的病毒,对吧?
4 回复 举报 [ 35楼 Cannon ] 发表于 2020-2-20 05:16
33#, 造谣、诬陷、小心下地狱割舌头
2 回复 举报 [ 34楼 Olivertsui ] 发表于 2020-2-20 04:46
"2009年,美国爆发甲型H1N1流感,美国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次公开宣布的全球大流行,最终感染了6000万人,并在当年导致至少18449人死亡。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最终情况远比这更糟糕,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12年报告的最终统计,死亡人数接近30万人。"  2009年 全球各地的仇美反美吗? 美国花了六个月才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抨击美国了吗? 没有!!! 愚蠢的卖國賊 继續你們無知的漫駡及指控吧。外国人只會笑你們是東亞病夫,黃皮生滋狗。在他們眼中都是一樣的,他們不會深查你是香港人,台灣人或是越南人。你們都是不合衛生,不團結的中国人。
26 回复 举报 [ 33楼 COVID19 ] 发表于 2020-2-20 04:45
31楼30楼,不要为了挣五毛钱全家得肺炎,共党包烧包埋哈。
33 回复 举报 [ 32楼 COVID19 ] 发表于 2020-2-20 04:40
这些年被共党收买的西方科学家还少吗?上个月哈佛生化系主任被捕,美司法部指控其暗助中国。
1 回复 举报 [ 31楼 Cannon ] 发表于 2020-2-20 04:30
忘了,还有冥猪
4 回复 举报 [ 29楼 Kalco ] 发表于 2020-2-20 04:10
这些科学家为了保护野生动物,就硬说是野生动物带毒。
23 回复 举报 [ 28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2-20 03:54
病源恐难查,  叫曽们联合谋名利,  又是肉眼看不到摸不着的,  再让叫曽们官员们联合查,  国内外合谋如何查得清?   野生动物是最好最佳最合适的借口,  又不会反抗、不会上诉、不会辨解的。
38 回复 举报 [ 27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2-20 03:41
按我党的一贯作法,由中宣部、外交部牵头如此操作:召集那些在北京高等院校的科研项目合作者(包括来自中东、非洲地区),写个博,发在《柳叶刀》网站论坛,于是,一篇“国际知名科学家”的声明,假借着权威杂志信誉,遂冒名问世。
30 回复 举报 [ 26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2-20 03:30
”在线发表了一篇通讯文章”?链接不发,干什么不发?若有其稿酬文章,并反映《柳叶刀》立场和观点,西方大报一定会如实报道,中国党媒也一定会如获至宝急于报道。
35 回复 举报 [ 25楼 zh01 ] 发表于 2020-2-20 03:23
信用,是一个人,一个国家赖以生存的基础,最最基本的东西。信用一旦发生危机,靠赌咒发誓,几个人的声明是挽救不了的。希望能接受教训。
15 回复 举报 [ 24楼 john71 ] 发表于 2020-2-20 02:29
BKD1818: 我就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总是以制造恐慌为理由,那么怕人民恐慌吗?那么关心人民的心理健康吗?好像人民的生命安全都没人关心吧!恐慌能怎么地,能造成什么?
恐慌能造成维稳经费的天文数字啊LOL
33 回复 举报 [ 23楼 john71 ] 发表于 2020-2-20 02:23
石正丽在朋友圈回应:“2019新型冠状病毒是大自然给人类不文明生活习惯的惩罚,我石正丽用我的生命担保,和实验室没有关系。” 黄燕玲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导师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黄燕玲自毕业之后就去了相关企业从事生物工作,早已不在科研学术圈。她本人和我说,非常不希望个人生活被这种谣言打扰。” 石正丽也就此事再次回应媒体,关于黄燕玲的事她表示可以保证武汉病毒所没有一个人被新冠病毒感染过。————满满的“此地无银”式欲盖弥彰!!!加上中共首席病毒学家陈微火速赶往武毒(毁灭证据)和一尊紧急公布关于加强生化微生物(生化武器)的管理办法的“神助攻”,中共的终极阴谋就跃然纸上了!
44 回复 举报 [ 22楼 niming2000 ] 发表于 2020-2-20 01:40
不要避重就轻。最重要的问题是:是否病毒所泄露的?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