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6 回复 举报 [ 6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8 08:48
再接下去....至于说中国政府是否故意拖延,同样无需举证,本人绝对同意,原因众人皆知。现转传一网友的发言:中国早就知武汉肺炎人传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收了美国的物资之后, 还指责没给过在物资的帮助,同时说漏了嘴说1月3日起已向美国通报30次, 而在17天之后, 令到国民因不知情而没防疾,而在已经大面积的向全国和全球扩散害死无数人而掩盖不了之时,才装模作样的让钟南山在1月20日告诉国人武汉肺炎会人传人。如果在1月3日之前只有区区数例,中国是不会主动向美国通报, 只有在人传人已致疫情严重数量太多之时才会向美国通报的。
5 回复 举报 [ 5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8 08:47
接下去....在大家都把目光对准武汉P4石正丽,国家很有必要组织国际社会对石正丽和她的团队进行一次严格调查,如果不是武汉P4病毒所泄露,还石正丽和其团队一个清白。并且通过这些国际顶级病毒专家的合作加快查出致病源和致病机理,找到发病源和根治方法!
6 回复 举报 [ 4楼 一片叶子 ] 发表于 2020-2-28 08:45
2楼说,对武汉P4实验室泄露病毒无需举证,那么以下所说看官自行决定。首先跳过中间宿主和蝙蝠的病毒重组,是武汉P4实验室的石正丽和葛行义在2015年全球首创的伟大的“新发明”,随着冠状病毒成功问世,武汉在2019年9月18日为冠状病毒特设演习大赛。 这些仅仅都是巧合吗?现在病毒扩散到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北京到现在对病毒来源不说明,不解释,更不允许外界独立的第三方核查瘟疫,但也拿不出足够的,甚至像样的证据来反驳瘟疫和病毒实验研究所的密切关系。而是立即派顶级军队生物专家陈薇去封闭武汉P4实验室,然后国家紧急出台一部实验室病毒管理安全法。这些都说明了什么?请回答!
11 回复 举报 [ 3楼 河西 ] 发表于 2020-2-27 22:33
把内部矛盾转为对外矛盾,这是GCD的惯技;文革时期毛泽东不是把大陆的内乱转去香港?来个什么“反英抗暴”?让左仔到处放炸弹?只有世袭愚昧的民族才会相信当时英国政府搞乱大陆秩序。笔者说疫情不是美国阴谋;但华春莹说,“又是美国作品”。
15 回复 举报 [ 2楼 McStrucon ] 发表于 2020-2-27 13:53
同样,这里有很多人指定是武汉P4实验室泄露病毒,同样无需举证;有人指中国政府恶毒故意拖延,同样无需举证。立场决定头脑。目的就是让你品尝受人冤枉的滋味。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