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6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71.234.x.x) ] 发表于 2020-4-4 12:54
ras死无葬身之地
1 回复 举报 [ 4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4-4 11:06
披着人皮的狼: 呵呵, 在国外买了房子, 把儿女生在了国外, 拿了国外永久居留权, 加入了外国籍的那些长着中国脸、还会中文的说他们和中国是一条心, 只有你这傻B才会相信。
当然一条心!没有党妈的滋润,哪儿来的贪腐之路!
1 回复 举报 [ 4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4-4 11:00
一切皆经济: [ 36楼 ccacer7921 ] :你真是造谣不打草稿!什么乱七八糟“39度测成36度",听都没听说过。你愿意相信那些用放大镜看中国缺点的瞎BB,那就相信去好了,...。
党妈怀菜就坏在你们这样的,没脸没皮,看别人用放大镜,看自己多大放大镜都没用,立马变睁眼瞎!还特会装糊涂!自己极臭还要救世界。你能不能别恶心人?你是臭世界吧!
1 回复 举报 [ 40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4-4 10:51
一切皆经济: [ 36楼 ccacer7921 ] :你真是造谣不打草稿!什么乱七八糟“39度测成36度",听都没听说过。你愿意相信那些用放大镜看中国缺点的瞎BB,那就相信去好了,只要你高兴。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你们、他们怎么上窜下跳,都阻挡不了中国的发展,中国14亿多人民也不受影响。本人打全场,在武汉疫情中做过社区志愿者,记得当时被国外抹黑中国抗疫的文章气坏了,拿给一起工作的国内社工看,人家都不看。她说:别看国外那些人长着中国脸、还会中文,其实和中国不是一条心,也没关系。简直醍醐灌顶!于是一点儿也不生气了。
都没听说过?我帮你听说听说    “张悬东在社交平台群组建议,其他厂家做假测温枪卖给美国,说「让他们39度测出36.5度,让他们越搞越多,看他们美国还有多少人去别国伤人」。(张悬东在社交平台截图)” 东莞市颢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常平镇,张悬东占股90%,为该公司经理、执行董事。“不过他在上周日(29日)接受大陆媒体「大白财经观察」访问时指出,当时是出于「爱国情怀 ”(看,跟你是何其相似,不会就是你吧?)-----跟你一样德行!不服?自己去查,有名有姓,也有可能就是出自你手!简直对国人就不算事了,也没谁关注,但像你一样把世界,甚至把你党妈彻底恶心一把!
2 回复 举报 [ 39楼 披着人皮的狼 ] 发表于 2020-4-4 05:52
一切皆经济: 记得当时被国外抹黑中国抗疫的文章气坏了,拿给一起工作的国内社工看,人家都不看。她说:别看国外那些人长着中国脸、还会中文,其实和中国不是一条心,也没关系。简直醍醐灌顶!于是一点儿也不生气了。
呵呵, 在国外买了房子, 把儿女生在了国外, 拿了国外永久居留权, 加入了外国籍的那些长着中国脸、还会中文的说他们和中国是一条心, 只有你这傻B才会相信。
1 回复 举报 [ 38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4-4 05:06
[ 36楼 ccacer7921 ] :你真是造谣不打草稿!什么乱七八糟“39度测成36度",听都没听说过。你愿意相信那些用放大镜看中国缺点的瞎BB,那就相信去好了,只要你高兴。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你们、他们怎么上窜下跳,都阻挡不了中国的发展,中国14亿多人民也不受影响。本人打全场,在武汉疫情中做过社区志愿者,记得当时被国外抹黑中国抗疫的文章气坏了,拿给一起工作的国内社工看,人家都不看。她说:别看国外那些人长着中国脸、还会中文,其实和中国不是一条心,也没关系。简直醍醐灌顶!于是一点儿也不生气了。
1 回复 举报 [ 37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4-4 04:30
自由亚洲   自由亚洲   自由亚洲   自由亚洲
3 回复 举报 [ 3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4-4 03:57
一切皆经济: 希望欧洲能真的做到“并不天真”!别再跟着美国屁股后将冠状病毒当“大号流感”就好!至于什么“口罩外交”、“中国模式”,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那些别有用心的给中国扣的帽子。中国外交一直都是一如既往的,从未变过。对所谓的“全球领导力”,中国根本不在乎、也不感兴趣。中国信奉“做好自己的事儿才是硬道理”,成绩永远属于踏踏实实干实事儿的国家。至于世界出现了“对中国制度心向往之”和“中国将领导世界”的现象,那只能说“中国无心插柳柳成荫”了,说明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可惜你的P民不争气,只会给你噼啪打脸!全世界国家都对你谴责有之。你绝对将从不要脸到不要命!说:造些假货,让他39度测成36度!是你说的吧?!听说政府只是教育一番,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戒罚!等全世界讨伐你时,按在地上痛扁时你再辨称那是一时神经出了叉,或临时工干的,或说那天酒喝多了,是个别现象!再猛踹你两脚!“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1 回复 举报 [ 35楼 北极天翁 ] 发表于 2020-4-4 03:32
意大利人脑子没进病毒?反对欧盟的是米国,分裂欧盟的是英国,打劫意大利的是米国德国,不许意大利发钱救灾的是法国。
1 回复 举报 [ 34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4-4 01:47
希望欧洲能真的做到“并不天真”!别再跟着美国屁股后将冠状病毒当“大号流感”就好!至于什么“口罩外交”、“中国模式”,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那些别有用心的给中国扣的帽子。中国外交一直都是一如既往的,从未变过。对所谓的“全球领导力”,中国根本不在乎、也不感兴趣。中国信奉“做好自己的事儿才是硬道理”,成绩永远属于踏踏实实干实事儿的国家。至于世界出现了“对中国制度心向往之”和“中国将领导世界”的现象,那只能说“中国无心插柳柳成荫”了,说明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13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68.191.x.x) ] 发表于 2020-4-3 22:51
什么是文明?文明是文化,理性,成熟,内敛,谦虚,诚实,自省,向善,上进,包容和豁达。可是,混蛋,流氓,无赖,耍横,顽劣,残忍,自私和粗鄙,不是离文明太遥远,而是跟文明背道而驰。
15 回复 举报 [ 32楼 RAS ] 发表于 2020-4-3 22:22
11nn93n9: 倍可亲上怎么充斥了这些反对中国的东西?
你就反对中国?你离开卖国贼共产党投靠西方国家,不要草包加博士领导,你全家都反华吧,别尼玛的做婊子还立牌坊好吗?你这样就是中国人败类。
12 回复 举报 [ 31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4-3 22:15
倍可亲上怎么充斥了这些反对中国的东西?
18 回复 举报 [ 30楼 荣耀归于神 ] 发表于 2020-4-3 22:09
这些欧洲国家才不傻,现在要物资知道一尊喜欢啥,吹捧你两句能咋滴。等这事过去了,你看吧他们会找一尊算总账的。
5 回复 举报 [ 29楼 RAS ] 发表于 2020-4-3 21:46
28楼 游客(99.203.x.x): 自由啞州?撒謊捏造第一:point_up直接pass!
自由亚洲啊,很好的媒体,事实是大家都在批评卖国贼共产党,连你都不要草包假博士习近平卖国贼独裁者一尊领导,离开卖国贼共产党独裁者祖国投靠西方国家。
11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9.203.x.x) ] 发表于 2020-4-3 21:21
自由啞州?撒謊捏造第一:point_up直接pass!
8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207.210.x.x) ] 发表于 2020-4-3 19:44
那个人都知道美国佬的坏事,只不过他们不傻嘎。
12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20-4-3 19:19
西班牙大使明显的完全的没接你茬儿。意大利的,也有断章取义添油加醋的嫌疑。你的问题取向明显,先入为主,想给人做套,非常下作。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