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8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8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15 11:00
中国恶心人的事可不是几个人的个人行为,整个国家都这水平!随便拿出一例,拿出党国颇为得意的一件,譬如所谓什么万道超车吧,分明就是投机取巧、甚至偷盗诈骗,还恬不知耻说:爱国无罪,无耻有理!还TM美其名曰 “ 弯道超车 ” ,在国外在美国不断被抓包,充分证明所谓千人计划就是鼓励精英去偷去抢、去嫖去赌,再看看代表国家的外交,都是些什么水平,谴责瑞士,替丑陋的中国大款争口袋,替那个姓曾的无赖,还他妈的频频发出抗议,谴责瑞方做法什么没人性?我都替你羞得抬不起头。再看狼式外交,刚刚疯狂诋毁,没几天又低三下四,强颜欢笑求和。这就是中国呀!整个政府就是个大妈水平!见着便宜就占,占不着就耍泼打滚耍赖!
2 回复 举报 [ 88楼 SAGFS ] 发表于 2020-5-15 07:21
===2018年时期的眼光...忽视了美国要的中心政治和故意不谈一直依赖" 汇率经济", 没有超低汇率没有一贬再贬中国GDP至今算个屁哦 ...
3 回复 举报 [ 87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20-5-14 23:30
米国在鹅国边境投炸弹四边搞军演,在叙利亚米国志愿军与鹅军打了很多年,石油战打了多年,米国没有放弃制裁鹅国,鹅国白天鹅进入米国演习空袭,海军演习全歼米国海军,这两个要联手抗各自的大财主China?
9 回复 举报 [ 86楼 cchu ] 发表于 2020-5-14 20:17
习近平这次祸闯太大了 中国人民跟着倒大霉
10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192.154.x.x) ] 发表于 2020-5-14 15:48
习**惹出灭国的大祸却逃到山西躲难,TMD它口中的男儿哪去了?
1 回复 举报 [ 8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14 15:35
中国看问题都从利益角度,分析来分析去都觉得自己看得很透,所谓没有不便的友谊,只有不变的利益,典型的自作聪明。人家再闹来闹去只是局部或利益分配问题,可以说资本主义大家庭内部的问题,跟你就完全另一回事,可谓势不两立!没有共同的价值观基础!所以,中国总搞不明白,眼看某人在吃眼前亏,按中国式思维不能理解,为啥甘愿吃亏!结果按聪明人的思维,中国吃了大亏,一败涂地的大亏!而且是:一再!
2 回复 举报 [ 83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14 15:20
leifu: 看标题就知道是博眼球的标题,没看正文直接评论,因为普京不傻,搞完中国,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你这都是假设,美帝对抗俄国多年也没有击败俄国,而党妈被美帝刚刚变脸立刻支持不住了!你是什么脑袋?
3 回复 举报 [ 8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14 15:14
11nn93n9: 中俄没有厉害冲突,俄国为什么要抗中呢?
中国面临最危机的问题是中国对世界主流意识完全不懂!这就是最本质的缺欠!就是个最现时版的:鸡同鸭讲!格格不入!中国完全按自己的意识水平去衡量世界,从来没有真正地去了解文明世界的思想体系,只是简单地见招拆招,见式拆式,并没有究其根源,对美帝的研究也视野太微观,看不到西方意识背景的强大(对比中国来说),焉能最终抗衡?!
4 回复 举报 [ 81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0-5-14 14:32
这作者是想证实川普通俄吗?
8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14 14:28
俄罗斯的新冠人数全球排名第二,看来美俄联手可能性大增!
2 回复 举报 [ 79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0-5-14 14:17
美国死多少人了,还要死多少?
3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104.222.x.x) ] 发表于 2020-5-14 10:57
相必RAS祖上可能被共产党整肃过。要使别人认同你的反共观点需要有充分的说服力,如此骂骂咧咧、喋喋不休就会适得其反知道吗?
9 回复 举报 [ 77楼 RAS ] 发表于 2020-5-14 10:14
11nn93n9: 中俄没有厉害冲突,俄国为什么要抗中呢?
你为什么投靠西方国家?你跟西方国家对抗吗?尼玛的怎么生出你这样的变态煞笔?共产党独裁者太邪恶了,大家都怕。这次疫情祸害全世界,俄罗斯也很惨,俄罗斯不知道共产党中国的危害?
3 回复 举报 [ 76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5-14 10:09
中俄没有厉害冲突,俄国为什么要抗中呢?
3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206.189.x.x) ] 发表于 2020-5-14 09:49
中俄关系是一种临时安排,长久不了的。至于是否出现美俄联手,这个比较难,关键是要看俄罗斯在疫性中受伤程度。
5 回复 举报 [ 74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5-14 09:43
用屁股想这样的情况永远不会出现,想极了三国时期,俄国跟美国联手的结果是,中国完了,然后俄国也跟着完了。
9 回复 举报 [ 73楼 Polar_bear ] 发表于 2020-5-14 09:25
中国的根本问题是其落后的文化思想!更要命的是他们自己还以为其“博大精深”
7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07.181.x.x) ] 发表于 2020-5-14 09:25
习**满世界树敌,这是要搞死中国人吗?
6 回复 举报 [ 71楼 RAS ] 发表于 2020-5-14 09:05
shanbeidaoqing: 这样的演讲就是浪费年轻人的生命!看不到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以为俄罗斯是傻子吗?
俄罗斯当然不傻啦,这次被独裁者共产党隐秘疫情祸害太惨了,你以为俄罗斯比你傻吗?你为什么这么傻要离开独裁者共产党祖国投靠你觉很坏的西方国家来,你完全是变态大煞笔呀。
4 回复 举报 [ 70楼 shanbeidaoqing ] 发表于 2020-5-14 08:44
这样的演讲就是浪费年轻人的生命!看不到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以为俄罗斯是傻子吗?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