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2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29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20-5-29 23:53
121楼 如果毛泽东自称写的是律诗,就要有中国律诗平仄韵律的严谨,否则就容易了,成了打油诗,所以毛泽东不能算一个真正的诗人,最多是一个词人。
1 回复 举报 [ 128楼 游客 (205.250.x.x) ] 发表于 2020-5-18 19:20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胜利万岁!!
5 回复 举报 [ 127楼 游客 (99.226.x.x) ] 发表于 2020-5-18 07:13
文革是中共内部的狗咬狗,也祸及了大批无辜百姓。
5 回复 举报 [ 126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20-5-18 06:48
唉,挖别人祖坟,不管是谁的,有损公德、有违良俗啊。另一方面,蒋介石的祖坟在浙江奉化溪口,当地人回忆,文化大革命时周恩来对蒋介石的住宅和祖坟都进行了保护,这才是上策,"得人心者得天下。"
1 回复 举报 [ 125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18 04:28
蒋介石为什么要挖毛泽东家的祖坟?看毛泽东的诗的人还不知道,那就是凡夫俗子,蒋介石早就知道了。
2 回复 举报 [ 124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18 04:14
龙是神那个级别的,是凡夫俗子能认识的吗?风险太高了吧。
1 回复 举报 [ 123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20-5-18 03:50
信口开河,龙飞凤舞之后,都是别人来帮他收拾烂摊子。
3 回复 举报 [ 122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5-18 03:27
龙的隐喻,还有山舞银蛇,毛就是真龙天子,他的字是龙飞凤舞,彰显其形。
3 回复 举报 [ 121楼 游客 (204.197.x.x) ] 发表于 2020-5-18 03:14
毛泽东的为人就像他的字, "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这架势对外,你可以说是吓唬美帝纸老虎,对内也这么整来整去,没完没了。
6 回复 举报 [ 119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5-18 00:01
比较一下,文化大革命与改革开放中劳动人民群众的状况,就知道文化大革命为了广大劳动群众的利益,而改革开放是为了少数人的的贪污敛财。文化大革命中,中国的广大劳动群众,有了免费医疗保险,中国的人数增长在历史上是最多的。改革开放邓小平实行了法西斯般的计划生育,多少人被强迫流产,邓小平为了减少中国的人口,用德国法西斯的手段,引进艾滋病。于是中国有了艾滋病村,成千上万普通的劳动人民,由于无钱医治而死亡,中国的平均的健康寿命,大幅度减少。成千上万人下岗,79%的企业亏损,很多女工被不良为娼。
6 回复 举报 [ 118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5-17 23:51
文化大革命的起因就是邓小平和刘少奇搞政变,为了粉碎邓小平和刘少奇搞政变的阴谋,毛主席把真相告诉了全国人民。全国人民愤怒了,特别是年轻人自发的组织了红卫兵,誓死保卫毛主席。邓小平和刘少奇首先攻击了毛主席,打响第一枪。任何人处在毛主席的地位,都会被迫自卫。如果没有文化大革命,毛主席就会像华国锋一样,被推下台,中国不会有核武器,男人被杀头,女人被强奸,割地赔款的历史悲剧就会在中国重演。天佑中华,中国人民永远感恩毛泽东,他是人民的大救星,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
6 回复 举报 [ 117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5-17 23:42
中美在确实贸易战中,中国肯定会屈辱签下不平等了的条约,就像以前的鸦片战争一样。毛主席为中国人民建立起来的核武器,是中国永不倒倒长城。毛主席还未全中国人民建起了免费的医疗保险,这是五千年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你也美国也没成达到的标准。可是邓小平把它废除了,邓小平为了减少人口,实行了法西斯班的计划生育政策,还故意眼睛了艾滋病,有了艾滋病村,成千上万人得了艾滋病无钱医治而死亡。
5 回复 举报 [ 116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5-17 23:41
你該算一算被共慘黨屠殺強姦的人數 遠遠超過所有「列強」總和的十倍。
5 回复 举报 [ 115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5-17 23:38
外強侵略是共慘畜生的免洗外套,就好像是228事件是民進黨這群畜牲永遠的提款機。聰明的奴隸們,該覺醒了。當自己的主人才是個硬道理。這兩顆蛋蛋的腥腥「兩蛋一星」,是最廉價的投資,擁有了它之後,共黨畜牲更可理直氣壯的蠻橫獨裁下去,好像一切是牠擁有的,你我都沒份。黨國不分,國庫通黨庫,再由黨庫通內褲。
5 回复 举报 [ 114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20-5-17 23:37
毛主席说: 肯定文革和否定文革 ,是革命和反革命的分水岭. 文革是在一党专政条件下为95%以上的劳苦大众利益斗争的伟大创举;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即使在百年之后也无法让文革的争论销声匿迹. 什么人痛恨和极力否定文革? 那就是: 中共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旧时代的地富反坏分子,新时代的 暴富者 一切既得利益者,他们所结成的 阶级残酷剥削迫害劳苦大众者. 谁肯定文革? 谁否定文革? 是自己在阳光下的站队.
7 回复 举报 [ 113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5-17 23:36
文化大革命的最伟大的成就,就是挫败了邓小平和刘少奇搞政变的企图,保证了中国建成的两弹一星一艇,为中华民族建起了永不倒的长城,中国从此永远不被侵略。对全国人民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 ?从1997年到现在,中国走的是社会主义的计划经济道路,中国的经济世界第二,这就是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跟改革开放没有丝毫关系。从1977年到1997年,邓小平走的资本主义道路,中国的GDP没有增长,耽误中国发展20年,东北的衰落就是一个铁证,成千上万人下岗也是一个事实,很多女工被逼良为娼,留下了中国卖淫人数世界第一的历史耻辱。
2 回复 举报 [ 112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5-17 23:24
中國奴民才是共慘黨首要的敵人,只要一天不聽話拒當奴隸,共慘黨就得不睡覺。美國則是牠最大的恩人,反美情緒是牠使用驅策奴隸最佳的燃料。世界共產連鎖店就算中國地區最成功,也是最大的集體實驗農場,有最成熟的管理示範。農場只有八個股東,盈利全拿,歉收則有補貼。這些奴全由臉部辨識監控,奴隸的生或死都不是股東的事兒,連紙幣都不用,所以連死前的最後一分錢都歸「共產」。
6 回复 举报 [ 111楼 汴梁东京 ] 发表于 2020-5-17 23:23
走姿派在文革中挑起的混乱和造下的罪恶,在走姿派当权后统统甩给毛主席,这才是文革必须记住的真相,所以我一直呼邓为“邓矮子”“邓贼”的原因。
2 回复 举报 [ 110楼 游客 (71.163.x.x) ] 发表于 2020-5-17 23:21
被逼急了吧,但這一切都是共黨畜牲緩兵之計。中國人在毫無基本人權之前,共黨畜牲隨時可以跟您「共產」「共體」「共姦」,隨時可生吃人肉、活摘器官。過了七十年,牠們這群畜生只有更「進化」,比新冠病毒還狡猾,還殘忍更具有狼性。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7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