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5 回复 举报 [ 79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23 07:54
78楼 游客(76.64.x.x): 楼下的数据分析又来给床破洗地了,...拿自己的狗来撒气。
俺不是种族主义者,看来你是 -- 种族主义在我这完全无地位。在美国,种族主义没有完全被消除,但到不了危害个人利益的程度。如果你本人不是种族主义者,而反对或者痛恨种族主义的话,最佳的平台是“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他们每天都盯着种族主义,打过很多官司。我对种族主义没有兴趣 -- 我只对利益有兴趣!以及如何去实现利益,尤其是其中的策略和途径,借用一句老毛的话:“政策与策略是党的生命”。这个小哥的搞法既不符合我的利益,而且处处硬伤,对他本人和参与者也是致败之途,抱歉 -- 没兴趣!(另外,我不喜欢粗野的人 -- 粗野既不是战斗力,也不能给任何人带来利益甚至乐趣,我认为你开口闭口骂人是狗就非常粗野!俺个人来说不欢迎你 -- 俺不介意你是黄色,黑色,白色还是绿色。)(其实小哥把麻烦解决以后,去当雇佣兵挺好的!收入高,搞这事耽误了自己,当雇佣兵也需要良好专业声誉的,有了案底好的雇主如CIA,国务院那种就不会要了。老兵除了打仗不会干别的的话,雇佣兵就是最好出路,什么黑水公司就是干这个的,老电影《野鹅敢死队》也是雇佣兵故事)
3 回复 举报 [ 78楼 游客 (76.64.x.x) ] 发表于 2020-5-23 06:17
楼下的数据分析又来给床破洗地了,看来是把皮肤洗白了,会写中文的白种人。床破对退伍兵好,那要看什么肤色啊!一个为美国国家作出贡献的退役特种兵,成立一个保护自己的组织就是非法?怪不得强迫的白宫还要骂美国之阴这条狗呢,床破喝消毒水的怪理论是找不到中国麻烦就要拿自己的狗来撒气。
5 回复 举报 [ 77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23 04:57
Wuming123: 你瞎高兴个啥?当了六年兵,原来不是公民,现在也是。驱逐出境?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估计这孩子有了战场综合征。精神出了问题。
小哥需要点 mental health 的帮助,眼下需要律师帮助。退伍老兵组织很团结的,可以提供很多资源。小哥如果上过战场的话,尤其是去过伊拉克阿富汗那种地方的话,可能正受到“战后精神损伤纵合症”的折磨,别玩枪了!对自己对家人不安全!这个不是军队里头偶尔打打架的事!老川当权,对老兵很好的,都可以先找私人医生先看,再去报销,根本都不用去退伍军人医院排队。(中国以前对这个不重视,其实中国的退伍军人,尤其是战场上下来的,精神问题很多的 -- 越南战争后对这个了解多一些了,其实当年的志愿军战士回国后的表现现在看来也是“战后精神损伤纵合症”。搞笑得很,心理医生是自杀率最高的职业之一:) -- 专看这些毛病,看多了宁愿自己去自杀!)
7 回复 举报 [ 76楼 Wuming123 ] 发表于 2020-5-23 04:44
侃趣闻: 太好了!先坐牢罚款然后驱逐出境,大快人心!FBI加油!
你瞎高兴个啥?当了六年兵,原来不是公民,现在也是。驱逐出境?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估计这孩子有了战场综合征。精神出了问题。
4 回复 举报 [ 75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23 04:12
73楼 游客(130.132.x.x): 中文新闻别瞎写标题,看英文原文新闻,逮捕原由疑似非法拥有武器。无论如何,是在汽车里逮捕的,再搜查家里,即使非法拥有武器,出动这么一大帮swat.....项庄舞剑,华人三思。
有交火准备,从来如此,先准备好绝对优势的火力。在车里抓人较为安全,对方开火机会较小。这种受过军事训练的,尤其是有陆战队服役经历,而且有大量武器弹药储备,谁敢大意?这种逮捕过程算是最佳结果了,没有人受伤 -- 如果他手上有武器,首先他自己最危险,只会有一次警告,比如“哥们,让我看见你的双手”(Dude, I need to see your hands),如果不举手就会被击毙。
4 回复 举报 [ 74楼 侃趣闻 ] 发表于 2020-5-23 03:43
太好了!先坐牢罚款然后驱逐出境,大快人心!FBI加油!
3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130.132.x.x) ] 发表于 2020-5-23 03:34
中文新闻别瞎写标题,看英文原文新闻,逮捕原由疑似非法拥有武器。无论如何,是在汽车里逮捕的,再搜查家里,即使非法拥有武器,出动这么一大帮swat.....项庄舞剑,华人三思。
4 回复 举报 [ 72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23 03:11
" 在美国可以拥有枪,但枪不是用来耀武扬威的,而是用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 "  这就看不懂了,拥有枪支当然是 “ 用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 ” 难道要抢劫、夺权?另外也是华人借党妈的光太臭了,对不起,人家现在处处防你,防你到什么程度?现在防党国就像防恐怖分子一样!你是借了东风啊,不然不会连FBI都插手!在他们眼里你比一般刑事犯罪级别还要高!别忘了川普怎么说:相信他们(指党国)什么都能做得出来!党国的恶臭显现出来!而且大有发展趋势,连上帝都要插手了!
3 回复 举报 [ 71楼 Auntijj ] 发表于 2020-5-23 01:31
35楼 游客(45.51.x.x): 邻里为安全搞的守望相助的临时”组织”,需要注册吗?为对我付持枪的坏人。
邻里守望 需要 那么多的 枪支弹药 在 他的 车库?  很明显 FBI 怀疑”邻里守望“ 是 借口。华人在外的 最 大的 吃亏 就是办事情 不经过 法律的 程序。
5 回复 举报 [ 70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5-23 00:37
方妈妈是哪一年入党的,查查便知。如同当年黄妈妈相信组织,儿子扑碉堡尽管是听说的;纪念馆里有英雄生前接到母亲写给儿子的信,组织上说那也是听说的。(信上称“继光儿”,事实上所谓黄继光是死者原名的误传,等见报黄妈妈尚不知此故事的原型是他的儿子)。
8 回复 举报 [ 69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5-23 00:27
方妈妈是哪一年入党的,查查便知。如同当年黄妈妈相信,儿子扑碉堡是听说的,纪念馆里有英雄生前接到母亲写给儿子的信,组织上说那也是听说的。(信上称“继光儿”,事实上所谓黄继光是死者原名的误传,等见报黄妈妈尚不知此故事的原型是他的儿子)。
4 回复 举报 [ 68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5-23 00:25
67楼 游客(72.136.x.x): 这小伙子是民族英雄!
不打歪头熊算啥英雄?
9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72.136.x.x) ] 发表于 2020-5-23 00:23
这小伙子是民族英雄!
28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22 23:45
白人拥枪,甚至集体对抗州政府,联邦政府,美国宪法尊称为“民兵”;华人这么做,就是恐怖分子了...
8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22 23:44
自卫合法 但执法就只有各级政府执法人员才被授权。方杰森错就在这里,他误认为他的组织也有执法权。以前有白人民兵组织声称要带武器去美国墨西哥边境去阻止非法移民也遭到国土安全部门警告只有联邦执法人员才有这个权力
20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72.219.x.x) ] 发表于 2020-5-22 22:39
这小子还真把宪法面前人人平等当真了。
26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68.147.x.x) ] 发表于 2020-5-22 22:30
如果不是警察歧视性对待,还用得着自己武装吗?
12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24.64.x.x) ] 发表于 2020-5-22 22:15
快叫陈秋实来采访!
14 回复 举报 [ 61楼 Polar_bear ] 发表于 2020-5-22 21:56
这个刘龙猪算是谁的律师呢?怨不得这人没啥业务量,整天上网瞎逛,到处乱说呢……
9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107.77.x.x) ] 发表于 2020-5-22 21:41
1.有告密的,不办不行;2.证据也收集到了;3.震慑其他亚裔;4.社会效应,黑白墨都知道亚裔也玩枪了,小心做坏事了。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