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29 03:07
63楼 游客(155.94.x.x): 哎,天天唱衰中国,结果这个中国就是不崩溃,愁死你们了。每天咬牙切齿充满了仇恨,绞尽脑汁的分析,人都愁成傻*吧。我建议你们这些流亡海外的公知专家在外面就夹着尾巴做人,赚点小钱享受着被人家歧视下的下等人生活多活几年算了,整天出来分析个啥呀?有用吗? 美国人欧洲人估计看着你们心里都觉得恶心。
腥锅粥,不仅腥锅,全世界都让你们腥得恶臭!你们千万别出国,你们出国是自找死路!肯定打得你满地找牙,甚至见你祖宗!你是毒瘤,党国是全世界毒瘤!你得意活得还挺滋润,当然灭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早晚不等!你将看到被世界锤罚将鸡毛不剩,到时你就悲哀吧!没几天了,希望病毒不要过去,病毒过去就是你的死期!!!
2 回复 举报 [ 6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5-27 04:58
supercnm: 中国其实是在做产业升级,全部升级到数字经济,互联网+5G+AI。会催生很多新的产业,也会消灭很多已有的行业,所以你们不能用传统的眼光来看待新的问题。这种升级,风险是很大的,同样,如果成功的话,收益也很可观。将全国人民的生活甚至性命押在这样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事业上面,只能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敢这样冒进。习是一个不甘平庸的人,看得出来,他赌得很大。
楼下一群狗子吃五毛长大的,你们狗命要玩完。这是个什么人,敢拿整个国家、亿万P民狗命题自己捞取功名还TM的 “ 不甘平庸 ”,去死吧! 最好你也配合系总把你狗命也堵上,行不行?你可别说不行,吹了半天就想唬别人当傻 逼替你们赔命太TM的幼稚了!你吹、你拍都没问题,可你别拉着别人当炮灰关键时你到一闪身把别人让过去了。就你这傻 逼还想做这高难动作呢?太幼稚了吧!
2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5-26 22:59
七楼你他妈逼是共匪的操出来的野猪
4 回复 举报 [ 66楼 syy ] 发表于 2020-5-26 21:49
看這個標題,好像疫情僅僅對中國有影響,對其他國家毫無影響。
2 回复 举报 [ 65楼 JasonPhil6524 ] 发表于 2020-5-26 21:37
64楼 游客(49.178.x.x): 法广无牌可打,只好天天在这里造谣。好奇,你在这里下造谣回家,有没有穿上黄背心?
法广应该是台**的!
7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49.178.x.x) ] 发表于 2020-5-26 20:07
法广无牌可打,只好天天在这里造谣。好奇,你在这里下造谣回家,有没有穿上黄背心?
18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55.94.x.x) ] 发表于 2020-5-26 17:28
哎,天天唱衰中国,结果这个中国就是不崩溃,愁死你们了。每天咬牙切齿充满了仇恨,绞尽脑汁的分析,人都愁成傻*吧。我建议你们这些流亡海外的公知专家在外面就夹着尾巴做人,赚点小钱享受着被人家歧视下的下等人生活多活几年算了,整天出来分析个啥呀?有用吗? 说的难听点你们的爹妈也是在中国生活长大的,社会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就算是受到了绝对的不公平你也是中国人。你就是死了烧成灰,你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中国人可能看着你们还觉得大家都是中国人。美国人欧洲人估计看着你们心里都觉得恶心。
15 回复 举报 [ 62楼 fengfengloup ] 发表于 2020-5-26 16:12
言下之意,中国经济又崩溃了。 反正都是砖家,嘴炮王,恨不得中国立马完蛋的。可惜,狗子在路边叫叫,并不能影响路人前行的步伐。
17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01.116.x.x) ] 发表于 2020-5-26 14:49
都几把在你嘴里崩溃了上万次了,这些恨中狗又高潮了
12 回复 举报 [ 60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20-5-26 14:41
51楼 游客(58.173.x.x): 我的一侄子医学院毕业十几年了,买房买车都用父母的钱。为什么?因为房价高。父母老了无钱怎么养老?农村户口的人有多少政府给的养老金?够吗?万一哪个生病,医疗费有吗?没有的话就等死?
说明你侄子没卵用。我一亲戚的儿子,高中毕业先给人打工,后来负责施工,每年10多万收入,靠自己的收入买了车、买了房。
4 回复 举报 [ 59楼 古久先生 ] 发表于 2020-5-26 14:35
53楼 游客(58.173.x.x): 这个古久先生大概是无期徒刑犯! 又古又久!
你怎么知道的?是你娘告诉你的吧。
7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74.93.x.x) ] 发表于 2020-5-26 14:32
屎輪子!
5 回复 举报 [ 57楼 supercnm ] 发表于 2020-5-26 13:58
中国其实是在做产业升级,全部升级到数字经济,互联网+5G+AI。会催生很多新的产业,也会消灭很多已有的行业,所以你们不能用传统的眼光来看待新的问题。这种升级,风险是很大的,同样,如果成功的话,收益也很可观。将全国人民的生活甚至性命押在这样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事业上面,只能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敢这样冒进。习是一个不甘平庸的人,看得出来,他赌得很大。
1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73.136.x.x) ] 发表于 2020-5-26 13:28
至少现在,中国经济很好
14 回复 举报 [ 55楼 qjwdzg ] 发表于 2020-5-26 12:36
这种学者估计唱衰中国应该十几二十年,把老共唱成世界老二了,还在这里胡说八道。
2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58.173.x.x) ] 发表于 2020-5-26 12:30
顺便说一句为什么我们有时间写.因为在国外父母双方一个出去工作就能挣足够的钱。另一个照顾家庭,有时有闲暇。一年有五十万美元,房价相对很低,医疗免费,老人有足够养老金。无忧无虑。
9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58.173.x.x) ] 发表于 2020-5-26 12:25
这个古久先生大概是无期徒刑犯! 又古又久!
12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58.173.x.x) ] 发表于 2020-5-26 12:23
这里舔共的写手收入有多少? 够买房吗?生了病有钱医吗?但愿这些人都生重病!但听说这些写手都是在监罪犯, 写一条可以减刑多少?希望有人公布出来。 网上看到照片,显示他们在接受培训, 真的是为自由而写,哈哈哈哈哈!
14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58.173.x.x) ] 发表于 2020-5-26 12:16
我的一侄子医学院毕业十几年了,买房买车都用父母的钱。为什么?因为房价高。父母老了无钱怎么养老?农村户口的人有多少政府给的养老金?够吗?万一哪个生病,医疗费有吗?没有的话就等死?
12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45.72.x.x) ] 发表于 2020-5-26 12:08
法广不仅仅是低级,而且无耻,这个一捡嫖尘也是个轮*, 有主子发钱的吧? 这些几个智商不高的狗男女, 发的文章就是骗主子的钱。不宜当真, 反者看就行了。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