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41楼 yongbing1993 ] 发表于 2020-6-1 02:00
NTDTV 断章取义
3 回复 举报 [ 40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6-1 01:14
网军断章取义的本事真是很厉害。
7 回复 举报 [ 39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31 21:58
danfry: 别让对手认为自己要认怂!
没关系 -- 坦率说,今天解放军就可以在香港大开杀戒,甚至扣留所有美国在港人员,就象几十年前伊朗干过的一样。(当然,这会引起严重冲突,美国可以在其它场子找回来,但纯粹从人类冲突的角度,让不让对手认为“认怂”没关系 -- 尤其不要务虚名而得实祸。事实上,美国干过的“怂事”,或者说是“混帐事”不少,越战是典型,营救驻伊朗使馆被扣人员失败也勉强可以算。坦然面对现实是寻求和实现利益的基础,越战撤离虽然算是怂事,但如今越南跟美国关系越来越好,美军重返金兰湾--菲律宾苏比克湾已经搞定,对于潜在的规模和烈度惊人的战争用处显然远超过香港)。(再说,“让对手认为认怂”好象是个很东方的传统思维,当年日本也是反复地认为美国认怂,尤其是在二战后期原爆之前那段时间)
5 回复 举报 [ 38楼 syy ] 发表于 2020-5-31 21:33
斷章取義,毫無價值。如果你找到一個中國一個老農他駡了中共,你是不是也要寫:中國農民要暴動推翻中共。
2 回复 举报 [ 37楼 danfry ] 发表于 2020-5-31 21:29
别让对手认为自己要认怂!
9 回复 举报 [ 36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5-31 20:12
美国自己看不清形势,误判自己还是几十年前可以为所欲为。美国自己丢掉了美元软着陆的时机。 香港就是试金石,看看美国能有什么手段,敢用什么手段。是不是黔驴技穷,强弩之末, 大家拭目以待。
4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49.181.x.x) ] 发表于 2020-5-31 19:39
都好像很有智慧, 香港的前途如何, 静看就是了。 如果都被你看清了, 算命去吧
7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74.14.x.x) ] 发表于 2020-5-31 19:39
發毒天天在放毒 从他们嘴里放不出好屁 世人一看你们这几家反动媒体篡改 捏造 抄袭 断章取义 借题发挥 小题大做的骗人玩意 人人反感 抵制和戒备 所以以后不要再制造这些狗屁文章
20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34.96.x.x) ] 发表于 2020-5-31 19:21
美国即使打击中共也打到中共的痛处,现在的美国采取的策略仍然有许多漏洞,中共更善于钻漏洞。美国现在更加明白:只要中共活着,美国面临的威胁比俄罗斯更严重。
26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34.96.x.x) ] 发表于 2020-5-31 19:07
当年蒋经国都看清了中共善于欺骗的本性,唯有美国非要经历被中共玩弄才能清醒。现在中共吸取美国的营养,已经强到足够威胁全世界的安全,幸亏特朗普及时止损。
5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97.86.x.x) ] 发表于 2020-5-31 17:03
美国是三大财团控制的国家,从总统到政客搞宣传拉选票靠的是资金支持,选民的那点钱只是杯水车薪,总统和议员政客们的绝大部分赞助资金来源于财团控制下的各种企业,川普可以无视国家利益大小,但得罪了这些赞助的财神爷,恐怕竞选总统的广告费都要自己出了。
7 回复 举报 [ 30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31 16:31
27楼 游客(97.86.x.x): 只要分析一下...
香港是天堂不错,但这个天堂无法再维持了也没有错。无法维持就是无法维持,就这么简单,人必须面对现实,这一点美国的政治文化没毛病 -- 别说是香港,就是英国那个二哈王子也没人再理,老川也必须经过十一月的大选考验 -- 即使通过也只有四年了。美国对香港是有顺差,但那个是假的 -- 转口贸易。其它都是小事 -- 剑蝶之类,早就开始撤了,不用中国赶都会撤的,不能带来回报的东东都不需要存在(当然,具体到剑蝶,有很多新地方需要他们)。香港基本已无价值,但其价值会转往何处,倒是值得研究。(香港本身也是历史形成的,对远东贸易最开始是在越南会安,后移到香港 -- 鸦片战争打开了中国国门加上湄公河河道淤积,香港方便点,后移到上海,老毛打赢后又再移到香港,如今同样功能再移往别处那哪有什么难处? -- 个人看好印度孟买,说英语,有良港和广大腹地,有普通法管制体系,具备所有当年香港发家时的条件)。(眼下对中国,安全问题,也就是战争是优先考虑,其它都利益不大)
22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101.112.x.x) ] 发表于 2020-5-31 16:27
这点顺差比得了武汉肺炎造成的损失?算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掉香港的金融中心,切断中共的输血管且造成的港币崩盘继而人民币崩盘是战略目标,这些都是经过推演的,难道美国不知道顺差的存在?只有你们知道?
13 回复 举报 [ 28楼 biotech ] 发表于 2020-5-31 16:22
27楼 游客(97.86.x.x): 只要分析一下,就能明确了解中美双方到底是谁误判了形势!香港是美国在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市场,美国驻港商务机构有1400多家,常驻人员8万多人,仅大型企业的亚洲总部就有200多个。另外,美国还在香港建立了亚洲最大的情报中心。可以说,香港是美国在亚洲的天堂!但川普政府错判形势,纵容美国特工在香港培训极端青年肆无忌惮地长期制造暴力和混乱,给了中国政府在香港实施“国安法”的充足理由!美国在亚洲最大的情报机构恐怕要搬家了,但美国在香港的上千家商务机构却不易搬迁,美国制裁香港无异于砍掉自己海外最大的顺差利益!这也是川普嘴上强硬却并未敢立即实施行动的主要原因!
你们共产党告诉你的?
11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97.86.x.x) ] 发表于 2020-5-31 16:18
只要分析一下,就能明确了解中美双方到底是谁误判了形势!香港是美国在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市场,美国驻港商务机构有1400多家,常驻人员8万多人,仅大型企业的亚洲总部就有200多个。另外,美国还在香港建立了亚洲最大的情报中心。可以说,香港是美国在亚洲的天堂!但川普政府错判形势,纵容美国特工在香港培训极端青年肆无忌惮地长期制造暴力和混乱,给了中国政府在香港实施“国安法”的充足理由!美国在亚洲最大的情报机构恐怕要搬家了,但美国在香港的上千家商务机构却不易搬迁,美国制裁香港无异于砍掉自己海外最大的顺差利益!这也是川普嘴上强硬却并未敢立即实施行动的主要原因!
6 回复 举报 [ 26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31 15:22
21楼 游客(98.195.x.x): 中国的误判发生在2016前后。过于张扬自大导致反中派上台。随后的误判导致一步步升级。
整个都差太远,根本就谈不上任何的政治文化政治机制 -- 本身那些错判啊都很容易纠正的,但由于不存在正经的政治文化和政治机制(或者说那种“政治文化政治机制”基本上就是停留在“宫斗”啊,“打脸”啊那种层次),导致那些东东无法纠正,演变到如今这个状况。好几千年的历史,出息吗?:) -- 我个人是懒得去究这种问题,但就现实判断而论,现在再走回去,肯定不可能了的;较重要的事是:对我们有什么伤害?如何把这种伤害控制到最小,以及如何实现我们的利益的最大化? -- 长期而言,俺不介意更不担忧,不就是供应链重组嘛;短期的担忧是战争,就是南海台海啦,打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如果打开了那肯定是那个啦,所以都在静候流氓政权核威胁嘛。打,肯定没有人占到便宜,但也有个损伤最小化,利益最大化的问题,个人认为北约东亚版和起始端反导是最佳利益(就是流氓政权的核武一离开发射架就将其摧毁)。(中国的屁民肯定是吃亏定了,但那没法子,自己不行,不会有別人在乎的)
10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24.77.x.x) ] 发表于 2020-5-31 15:14
判断正确,加速前进。
10 回复 举报 [ 24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5-31 15:11
王哲: 独轮运渣渣又来关心亲爸爸了,生怕中国亲爸爸被美国爸爸忽悠了吃亏是吧?我代表你们的亲爸爸们,谢谢你们了哈,独轮运渣渣们。
唉,就这点出息,成天是“爸爸”啊,“爹”啊的:) -- 行,我就是你爸爸!是你 “奸爸爸”!忘了是俺奸的你娘,还是你娘奸的俺了 -- 您自个回去看看你娘,会有人爱奸吗?!这出息!
11 回复 举报 [ 23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0-5-31 13:09
独轮运渣渣又来关心亲爸爸了,生怕中国亲爸爸被美国爸爸忽悠了吃亏是吧?我代表你们的亲爸爸们,谢谢你们了哈,独轮运渣渣们。
15 回复 举报 [ 22楼 McStrucon ] 发表于 2020-5-31 13:01
你中国的发展已经严重地威胁到了美国的霸权。除非中国自废武功,象前苏联自己解体,你中国再让美国都不会给你出路的。中国没有误判,做老二就要有被打压的准备。 树欲静而风不止!只有自强,没有别的出路。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