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8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98.200.x.x) ] 发表于 2020-6-6 05:20
胡进利用他的不一般的感觉审时度势,游行后立马重新站队取得最大好处。如果当年学生赢,他也会在学生权力方来个旅长司令什么的当当。这种人属于聪明先觉能暗暗揣摩领导意图说话让领导爱听的人。
4 回复 举报 [ 82楼 greatwall2020 ] 发表于 2020-6-6 04:26
我那时也参加过几次游行,声势浩大,4月以前,大家基本都拥护,后来就有些过分了,有很多反党反国家的苗头,怨气滋生变大,请也请不回去,眼看就快结束了,后来就变了味,天安门成了垃圾场,厕所堆,也到了不清理也不行了。
2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42.122.x.x) ] 发表于 2020-6-6 01:10
怎么没有把胡叼盘打死,可惜了
4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73.136.x.x) ] 发表于 2020-6-5 20:01
77楼,你应该没有被利用!中国人争取的民主就是争取一张自己的选票而已!你觉得台湾人半夜走在道上会害怕吗?
5 回复 举报 [ 79楼 Rose-X4 ] 发表于 2020-6-5 18:39
64楼 游客(142.177.x.x): 美国的民主,在过去的十天中已经看到了。
你看到了没有丝毫隐瞒的真相就是民主。
5 回复 举报 [ 78楼 西部华人 ] 发表于 2020-6-5 14:41
呦,以为参加过学生运动当官无望干脆移民了,原来当年的动乱学生不少都高升啦?
18 回复 举报 [ 77楼 leifu ] 发表于 2020-6-5 12:41
6.4运动我是亲历者,当时的一腔热血,为别人,也为自己感动,也让我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天之骄子变成了囚徒,成了无业游民。失去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工作,一起从零开始。从底层重新打拼,当别人还在为生活奔忙的时候我已经宣布退休了,感谢那一段经历,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人不应该活在过去中,其实一切的历练都是财富,看到中国现在的老百姓能够安居乐业,我反思自己是不是被利用了。民主是个好东西,但每个国家的国情决定了应该有的制度,能够有温饱的生活,不怕苦就一定会有工作,半夜三更在路上不用担惊受怕,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而不可得的生活,中国做到了。难道兵荒马乱才是生活吗?这也是我不了解整天要革命,要打倒,要推翻的人的思想,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不是我们老祖宗教我们的吗。
11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47.152.x.x) ] 发表于 2020-6-5 12:14
胡叨盘的形象就像一條癩皮狗
15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73.136.x.x) ] 发表于 2020-6-5 12:06
胡总就是政治投机分子!
10 回复 举报 [ 74楼 游客 (160.32.x.x) ] 发表于 2020-6-5 11:37
六四多得有中共,否则那来今天的统一中国。不过确实委屈了王丹之流了,教育不少中国人,民主自由能饮水饱吗?
8 回复 举报 [ 73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20-6-5 10:41
不管怎么说,他们的初衷是为了国家好,最后走偏了,但还是应该纪念,毕竟都是年轻而鲜活的生命。
8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0-6-5 09:36
不纪念6.4和不纪念美国炸大使馆的逻辑是一样的,没实力,不敢!
9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0-6-5 09:32
6.4有什么好纪念的,国家出动军队镇压了一场外国反华势力发动的颜色运动,死的都是自己人,虽然赢得40年发展空间,如果纪念的话,要找美国人报仇吗?!又没有这实力,所以还是别纪念了。现在策反香港,也只能把CIA赶出去了事,你抓个美国间谍试试!
12 回复 举报 [ 70楼 Auntijj ] 发表于 2020-6-5 09:28
Olivertsui: 46楼 游客 刚刚精神病院出来? 14亿人民吃得好,穿得好, 睡得好, 为什么要起诉政府? 我们甚至没有警察暴行!
6亿人的 年平均收入1000( 人民币), 是谁说的? 中国大陆能 让 民众 上街 示威 吗? 中共暴力镇压下,民众吓得不敢发声,也许你就是吓得 胡说的 其中之一吧?
14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0-6-5 09:19
共产党确实用自身的发展证明了美国制度不是最完美的,世界上就不存在完美的制度。
10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99.203.x.x) ] 发表于 2020-6-5 08:34
西方的真正64正在上演,
17 回复 举报 [ 66楼 945 ] 发表于 2020-6-5 08:26
53楼 游客(172.58.x.x): 乌克兰曾经被称作苏联的粮仓,民主后,在中国做鸡最多的就是乌克兰女人,还有很多乌克兰女人愿意嫁到中国
你应该去大歪宣申请一笔钱,亲自去乌克兰或俄罗斯做一个实地考察,问问当地人,他们是否愿意回到前苏联。
2 回复 举报 [ 65楼 bigarm1668 ] 发表于 2020-6-5 08:21
46楼 游客(207.228.x.x): 请在这个白宫请愿上签名,让美国政府起诉中共政权。 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us-government-prosecute-chinese-communist-regime-and-world-health-organization-crimes-against-humanity         美国政府及其他相关组织,应该以反人类罪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中共政权为了维护自身统治,刻意隐瞒疫情,让武汉病毒扩散到全中国。世卫组织为了讨好中共政权,错过发布紧急疫情最佳时机,让疫情扩散到全世界,全球变成了武汉病毒共同体,几十万人失去了生命。通过起诉中共政权和世卫组织,让中共政权下台,彻底清除残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恶魔。                  请广泛传播,谢谢。   用手指按住链接部分,再按open,就可以打开签名网页。
f*** off
13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142.177.x.x) ] 发表于 2020-6-5 08:15
美国的民主,在过去的十天中已经看到了。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