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9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92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7-1 00:26
usayisay: Super250+2b, 你就是垃圾。
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 这只汉奸蛆,真是个无脑贱火、无脑低档叫骂、骂词都无脑弱智没创意——摸着你的胸口与良知说:说usayisay是弱智白痴moron,诋毁你了吗?是不是事实??——黄黄黄色大便生蛆,滋生的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 这只汉奸蛆,真贱!
1 回复 举报 [ 91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6-30 12:33
usayisay: Super250+2b, 你就是垃圾。
日杂黄皮黑心汉奸二鬼子、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你这贱火又不是中国人,怎么好意思赖皮写中文??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死不要脸赖皮在中文世界里、无脸无皮扯淡中国长中国短——厚着脸皮写中文,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你应该写日文啊!?你再赖皮写中文、不写日文,你的日杂AV妈就要生气了!
1 回复 举报 [ 90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6-30 12:31
usayisay: Super250+2b, 你就是垃圾。
ucaoicao的黄皮黑心的汉奸 usayisay:  中国的粮食,养活过你这样的废物二鬼子、口水大粪嘴、无耻无畏汉奸、阴阳怪气挑拨离间者,就是拖累中国进步的原因之一!将你这样的一大类“口水货垃圾、挑刺捣乱者”清理后,浪费的巨大资源用于科研人员、埋头苦干者,会有助于中国的进步与成功!贼喊捉贼、无脑搭讪,黄皮黑心汉奸 usayisay,不要脸!
0 回复 举报 [ 83楼 usayisay ] 发表于 2020-6-27 09:01
Super250+2b, 你就是垃圾。
superpower2050: 真正的中国人,一定要记住:二鬼子,比真鬼子要坏多了。所谓的海外华人,大多数都是假中国人(太多加入外鸡的歪果仁,另一方面伪装为中国人),少数是有同胞情、能为中国效力的。大量大量大量背弃母国的汉奸/二鬼子,把水搅混、混在不伦不类的“海外华人”的“诈骗称号”下,不要脸、继续伪装成中国人(非要与中国攀关系,至多,它们只算“华衣老外”!)。中国政府与CCP——允许背弃母国的人回国交流、甚至还允许他们投鸡失败后归国——根本是愚蠢!!完全离开中国5年以上、未纳税且又未登记的(如长住美国、但疫情期间逃回中国、万里投毒、坑害中国人的黎女士一家人,类似的假中国人、绝不是少数!),应主动剥夺其中国国籍,让它们当无归属的流浪苟去!黄P再怎么卖力反华,也可能被白主子赶到太平洋里!
1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172.220.x.x) ] 发表于 2020-6-27 02:16
何必为难自己人呢?
2 回复 举报 [ 81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6-26 10:57
真正的中国人,一定要记住:二鬼子,比真鬼子要坏多了。所谓的海外华人,大多数都是假中国人(太多加入外鸡的歪果仁,另一方面伪装为中国人),少数是有同胞情、能为中国效力的。大量大量大量背弃母国的汉奸/二鬼子,把水搅混、混在不伦不类的“海外华人”的“诈骗称号”下,不要脸、继续伪装成中国人(非要与中国攀关系,至多,它们只算“华衣老外”!)。中国政府与CCP——允许背弃母国的人回国交流、甚至还允许他们投鸡失败后归国——根本是愚蠢!!完全离开中国5年以上、未纳税且又未登记的(如长住美国、但疫情期间逃回中国、万里投毒、坑害中国人的黎女士一家人,类似的假中国人、绝不是少数!),应主动剥夺其中国国籍,让它们当无归属的流浪苟去!黄P再怎么卖力反华,也可能被白主子赶到太平洋里!
1 回复 举报 [ 80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6-26 10:42
G-D太宽容了,让大量二鬼子移民时、带走了部分本属于中国人民的财富——利用中国土地、空间、水、资源、体制等创造的财富(如前前前四川人、新加坡首富张蛹),不只是个人的!!!美国“女间谍”潘婉芬,长成中国大妈样、却实际是蛇蝎白人心!看看短命死掉的Nobel得主钱姓香蕉人,还不明白什么华裔、海外华人的真面目吗? “天然的血统与自然的种群”是上帝给的,高于“纸证明的国鸡”!“不承认血统”的家伙,当然也可不被认为是人,与其他“非人物种”、一类属性。你看看汉奸国新加坡,比印尼土著黑人,更反华。手拿“纸证明”,更改“人属性”——忘了本! 再次世界大战,卖力叛族的黄P被主人抛弃,反华的“海外华人”,被宗主国排华活该、该被灭(绝不允许它们再回来)!
1 回复 举报 [ 79楼 superpower2050 ] 发表于 2020-6-26 10:39
G-D官方,为何要承认给它们一个似是而非的“海外华人”名份呢——真正的中国百姓,大多痛恨二鬼子、不想它们跟我们攀关系,好不?! 真有中国心的人,绝不会背弃祖国、宣誓加入外鸡,不会扯些“少部分人捐款的小情小义”(好像所谓的海外华人,没从中国转移巨额财富似的,如“新加坡首富”、还在国内捞钱的海底捞创始人,不要脸的老外!)——来掩盖一个群体的背弃祖国的事实。这些二鬼子老外(背弃母国,是永久的污点、洗不干净),有的是借口洗地扯淡他们为什么不当中国人——中国政府,为何还让它们跟中华文化攀关系/套近乎/自我意淫?别再不要脸扯淡自称“海外华人”,老外就是老外!
1 回复 举报 [ 77楼 usayisay ] 发表于 2020-6-26 05:21
你这个就不客观了,不能少数人的行为就以偏概全。只要是一个大群体,就有可能有坏萝卜。在国内的人也一样,有些人在国内甚至更坏。海外华裔这么大的群体,总有一些人很少数是坏萝卜,但不能因噎废食。在武汉疫情开始时,海外华人捐款捐物,购买抗疫物资寄望武汉,进行了多批次,没有有一个华裔希望中国不好。如果中国政府做法如此狭隘,长期来看,定有backlash. 没有海外华人的帮助支持,中国的发展就会停止。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一切皆经济: 少来了,海外中国公民有好的,更有坏的,HanJian、YangNu太多了!国内中国人现在头脑清醒得很。本人作为志愿者经历了整个武汉抗疫,见过海外华人的嘴脸了。当时很生气,和我一起工作的国内大姐的一句话醍醐灌顶。她说:“别指望长者中国脸、说着中国话的人都真心做中国人,其实他们和我们不是一条心。” 你真心对他们,他们掉屁股就帮主子污蔑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靠国内14亿多中国人足够了!那些海外来来去去的,如果真心爱国、愿为祖国做贡献,我们欢迎并铭记;对那些只想投机、回国捞一把、占中国便宜的,去他的吧,少理为妙!
2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99.246.x.x) ] 发表于 2020-6-26 05:12
當年有辦法跑出國, 現在就想辦法回去. 不要抱怨!
1 回复 举报 [ 75楼 游客 (72.143.x.x) ] 发表于 2020-6-26 05:06
去coma 吧
2 回复 举报 [ 74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6-26 04:16
usayisay: 目标正确,这是具体操作聪明的问题。
少来了,海外中国公民有好的,更有坏的,HanJian、YangNu太多了!国内中国人现在头脑清醒得很。本人作为志愿者经历了整个武汉抗疫,见过海外华人的嘴脸了。当时很生气,和我一起工作的国内大姐的一句话醍醐灌顶。她说:“别指望长着中国脸、说着中国话的人都真心做中国人,其实他们和我们不是一条心。” 你真心对他们,他们掉屁股就帮主子污蔑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靠国内14亿多中国人足够了!那些海外来来去去的,如果真心爱国、愿为祖国做贡献,我们欢迎并铭记;对那些只想投机、回国捞一把、占中国便宜的,去他的吧,少理为妙!
2 回复 举报 [ 73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6-26 04:10
usayisay: 多少人也得做,只要是中国公民,否则这个国家就没有希望。这是一个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问题。
少来了,海外中国公民有好的,更有坏的,HanJian、YangNu太多了!国内中国人现在头脑清醒得很。本人作为志愿者经历了整个武汉抗疫,见过海外华人的嘴脸了。当时很生气,和我一起工作的国内大姐的一句话醍醐灌顶。她说:“别指望长者中国脸、说着中国话的人都真心做中国人,其实他们和我们不是一条心。” 你真心对他们,他们掉屁股就帮主子污蔑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靠国内14亿多中国人足够了!那些海外来来去去的,如果真心爱国、愿为祖国做贡献,我们欢迎并铭记;对那些只想投机、回国捞一把、占中国便宜的,去他的吧,少理为妙!

提示:本页有 7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