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9楼 尼罗河水天上来 ] 发表于 2020-7-7 23:06
xiaolong1951: 众院调查组没有认真阅读《国际卫生条例(2005)》。《国际卫生条例(2005)》第六条的规定是“各缔约国应该利用附件2的决策文件评估本国领土内发生的事件。各缔约国应在评估公共卫生信息后24小时内,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就是说,这个24小时是按评估后24小时算的,而不是按第一例发病或确诊后24小时算的。如果中国政府1月2日完成评估,1月3日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就不违规。
文盲从来看不懂条例,也不理解科学论文。
0 回复 举报 [ 8楼 xiaolong1951 ] 发表于 2020-7-7 22:08
众院调查组没有认真阅读《国际卫生条例(2005)》。《国际卫生条例(2005)》第六条的规定是“各缔约国应该利用附件2的决策文件评估本国领土内发生的事件。各缔约国应在评估公共卫生信息后24小时内,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就是说,这个24小时是按评估后24小时算的,而不是按第一例发病或确诊后24小时算的。如果中国政府1月2日完成评估,1月3日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就不违规。
0 回复 举报 [ 7楼 xiaolong1951 ] 发表于 2020-7-7 21:33
武汉市卫健委2019年12月31日发布《关于当前我市肺炎疫情的情况通报》。央视当天报道播出了这个通报。众院的报告居然不提这一重要事实。看来不是中国政府在隐瞒事实,而是众院调查组在隐瞒事实。
0 回复 举报 [ 6楼 就是游客 ] 发表于 2020-7-7 19:25
大统领早就有结论了,现在才补一份报告出来?效率低了点儿吧?!
0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209.171.x.x) ] 发表于 2020-7-7 11:26
这种白痴的文章也好意思叫国务院的报告。还美国国务院,真他妈好笑。
0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76.180.x.x) ] 发表于 2020-7-7 10:56
这份提案可以通过,先调查再说,中国没毛病还怕你查,查吧。
1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73.187.x.x) ] 发表于 2020-7-7 10:49
不是说好了有证据显示病毒是武汉病毒研究所里流出来的吗?怎么又不提了呢?
2 回复 举报 [ 2楼 尼罗河水天上来 ] 发表于 2020-7-7 10:18
具信,中国11月就有首发病例。上帝告诉你的?好文章啊。建议全文发表在《自然》杂志。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