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5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99.229.x.x) ] 发表于 2020-7-11 20:45
中共病毒祸害全世界,斩首反人类法西斯毒瘤习大大猪头
2 回复 举报 [ 57楼 bc007 ] 发表于 2020-7-11 20:12
一切皆经济: 几次跟中国有屁关系呀,只要是公平、合理在世卫或联合国下的调查,多少次中国都敞开大门欢迎;中国反对的是某国暗箱操作所谓的调查。尤其美国没资格调查别国,因为美国自己是最大的嫌疑犯。美国连世卫决议都不敢签字,一听世卫要启动调查赶忙退群,就是做贼心虚!第一次是在武汉抗疫初见成效时,由加拿大专家带队,美国专家也参加了(这些可都是美西方圈儿里的人),去了武汉、北京、成都等地,连武汉病毒所都去了。最后发表的报告,加拿大带队的将中国一阵好评。
去了个狗屁实验室!纯属胡说八道!中国根本不让进
5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99.227.x.x) ] 发表于 2020-7-11 11:52
WHO你们去大陆调查个屁!去给匪共洗地去泡妞拿黑钱世界人民都信!
2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01.112.x.x) ] 发表于 2020-7-11 11:14
应该说这些问题中大多数还是有研究价值的。中国政府应该配合调查。同时,WHO应该派人到美国调查去年美国流感死了几万人的病毒是什么,RNA的基因结构是什么。还有那个美国病毒研究基地泄漏了什么而关门了,并且那个电子烟病症患者应该验证是否就是新冠。美国政府应该配合。
4 回复 举报 [ 53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7-11 10:49
ccacer7921: 你就眯那儿吧,好事也让你办坏事!既然你说第二次,那么第一次是怎么回事?亮你一个P毛也狗屁不知!就因为你说第二次可以随便查,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早已销赃灭迹?!蠢才一个!你若不能回答这问题,说明你在放屁!
几次跟中国有屁关系呀,只要是公平、合理在世卫或联合国下的调查,多少次中国都敞开大门欢迎;中国反对的是某国暗箱操作所谓的调查。尤其美国没资格调查别国,因为美国自己是最大的嫌疑犯。美国连世卫决议都不敢签字,一听世卫要启动调查赶忙退群,就是做贼心虚!第一次是在武汉抗疫初见成效时,由加拿大专家带队,美国专家也参加了(这些可都是美西方圈儿里的人),去了武汉、北京、成都等地,连武汉病毒所都去了。最后发表的报告,加拿大带队的将中国一阵好评。
0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69.156.x.x) ] 发表于 2020-7-11 10:16
可以说在去中国在他的脑海中早已有了框框 从他准备要喂的问题看 他早已认定病毒来自动物 一是怀疑华南市场动物交易过程中传染给人类的 二是怀疑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事故引起的 所以 这完全是个人客观意志决定的 不是客观的
3 回复 举报 [ 5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7-11 10:13
45楼 游客(142.245.x.x): 中国允许世卫组织专家到中国第二次考察说明中国坦荡荡、无惧任何调查。美国媒体又像打了鸡血一样,还整出所谓的“八个问题”,呵呵,那同样,中国和世界也有几个问题必须搞清楚:1、中国已经允许调查了,美国敢不敢跟中国一样让世卫到美国调查病毒源头?2、美国是指责中国最欢的,今年世卫大会上“关于启动冠状病毒国际调查的决议”美国为什么不敢签字?3、美国刚好在7月7日世卫宣布派专家组进行病毒国际溯源的前一天,急吼吼地递交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正式申请,是不是为了逃避调查?4、作为人口仅占世界4%,病例却占世界四分之一的美国,请解释美国疫情混乱的时间线和数据?5、被世界关注的美国众多生物武器实验室,特别是德特里克堡暗黑实验室谜团何时解开?
你就眯那儿吧,好事也让你办坏事!既然你说第二次,那么第一次是怎么回事?亮你一个P毛也狗屁不知!就因为你说第二次可以随便查,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早已销赃灭迹?!蠢才一个!你若不能回答这问题,说明你在放屁!
1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69.156.x.x) ] 发表于 2020-7-11 10:07
从他准备问的八个问题来看 果真如此的话 他不胜任这一职责 因为这是他自己的想要问的问题 不是国际卫生组织相关工作组讨论准备的问题 个人不能代替集体 个人不能凌驾于组织之上 这是纪律 也是职业道德所要求的
1 回复 举报 [ 49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7-11 10:05
别不知量力,有人听你的吗?现在玩的是政治!幸好你不在中国,否则早让你闭嘴了!
2 回复 举报 [ 48楼 一切皆经济 ] 发表于 2020-7-11 08:49
46楼 游客(98.248.x.x): 一个不好理解的问题:武汉每天火车的客运量要远远大于飞机飞往国外的客运量。为什么中国其它省市没有上万的感染者?包括所有有国际机场的城市!难道这个病毒只传远处,不传近处?
病毒集中爆发需要时间和环境条件(温度、湿度等)。从目前各国陆续报道看,中国肯定不是最早有病毒的国家,只是在中国集中爆发了。1、武汉冬天温度适宜(不冷不热)且潮湿;2、中国城市人口稠密(是平均的那种稠密,也就是哪哪都稠密。不是只个别区域稠密,例如印度);3、爆发在春节期间。武汉是全国铁路枢纽,长途客流由北到南、由南到北几乎必经武汉中转,春节期间去武汉的人暴增。而北方到北方客流、南方到南方客流可以不经武汉中转;4、武汉封城及时,病毒全歼在武汉一隅。封城前利用那10个小时从武汉跑出去的,都是短途,最远到广东。很少北上、南下长途的,因为那是南辕北辙,即使有也买不到票。所以中国除湖北省外,广东省病例最多。5、至于机场,春节期间全是回国的,往国外跑的是少数(春节结束相反)。
6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74.193.x.x) ] 发表于 2020-7-11 08:23
监狱里的五毛狗都出动了
1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98.248.x.x) ] 发表于 2020-7-11 08:17
一个不好理解的问题:武汉每天火车的客运量要远远大于飞机飞往国外的客运量。为什么中国其它省市没有上万的感染者?包括所有有国际机场的城市!难道这个病毒只传远处,不传近处?
4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142.245.x.x) ] 发表于 2020-7-11 08:00
中国允许世卫组织专家到中国第二次考察说明中国坦荡荡、无惧任何调查。美国媒体又像打了鸡血一样,还整出所谓的“八个问题”,呵呵,那同样,中国和世界也有几个问题必须搞清楚:1、中国已经允许调查了,美国敢不敢跟中国一样让世卫到美国调查病毒源头?2、美国是指责中国最欢的,今年世卫大会上“关于启动冠状病毒国际调查的决议”美国为什么不敢签字?3、美国刚好在7月7日世卫宣布派专家组进行病毒国际溯源的前一天,急吼吼地递交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正式申请,是不是为了逃避调查?4、作为人口仅占世界4%,病例却占世界四分之一的美国,请解释美国疫情混乱的时间线和数据?5、被世界关注的美国众多生物武器实验室,特别是德特里克堡暗黑实验室谜团何时解开?
2 回复 举报 [ 44楼 老地雷 ] 发表于 2020-7-11 07:25
I have already asked these questions back in February.  
4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97.86.x.x) ] 发表于 2020-7-11 07:07
世界各地,不仅中国,包括西班牙、法国都在去年早期提取的污水样本中发现了冠状病毒原始毒株,各国科学家联合查清疫源肯定势在必行!但中国说的可防可控并没有错!中国的绝大部分地区不是已经控制住疫情恢复生产了吗?世界上许多国家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也都控制住了疫情的发展,美国疫情无限的迅速蔓延扩大,其原因是川普政府根本没有听取防疫专家的建议,更没有及时提醒并帮助各州采取严谨的防控措施!不仅如此,就在美国感染人数已经出现日增涨6万的情况下,川普还强令各州的学校秋季必须开学呢!
3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68.97.x.x) ] 发表于 2020-7-11 06:16
教训1: WHO应该监控和记录世界所有机构有关改造病毒基因(gain of function)的研究。 教训2: WHO应该代表全人类派专人监控世界所有的P4实殓室。
6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4.60.x.x) ] 发表于 2020-7-11 06:08
回答楼下: 美国退出WHO是因为美国要开始独立调查了!!! 而作为WHO会员就总会受到党国的掣肘。明白了吗
16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7-11 05:42
中国全国封省封城后,假博士一尊还是可控可防有限人传人,这个要好好调查一下,还有华春莹这个泼妇,到处骂人,不让外国封锁中国,现在呢?中国到处封锁,太尼玛不要脸无耻了。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