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10楼 zjd713 ] 发表于 2020-8-6 09:29
呵呵,什么把柄不把柄的,没把柄也能明天立个法就行了嘛,强盗抢你还需要理由?呵呵,天真了吧
4 回复 举报 [ 9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6 07:17
RAS: 美国应该对等对待共产党独裁者就行了,跟独裁者共产党学,可以吧,你要反对就是反共卖国贼。
制裁一家中国的民营企业等于制裁共产党?何况这家民营企业的老板还属于“精美”、“美分”、“公知”。轮*的脑子被活摘了?嘿嘿!
4 回复 举报 [ 8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6 07:14
RAS: 抖音不让美国人批评卖国贼共产党,这样就违反了美国法律,微信也要禁止的,太坏了。以后中国公司去美国赚钱,就要天天反对卖国贼共产党,这样才能在美国赚钱,这样可以吧?
脑残,搞清楚抖音和TIK TOK的区别再说吧。轮*的脑子被活摘了。呵呵。
7 回复 举报 [ 7楼 RAS ] 发表于 2020-8-6 04:45
看到美国学共产党了,这样就好,不能就禁止抖音,学习不彻底。
5 回复 举报 [ 6楼 Bonanza20 ] 发表于 2020-8-6 04:36
看到与禁赛孙扬类似的逻辑
4 回复 举报 [ 5楼 RAS ] 发表于 2020-8-6 04:32
pinglunla: 如何做到合理合规,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必须要上的一课。脑残。川总根本不用提这些狗屁程序理由,一句威胁国家安全就够了。就算你的企业跟足他的规则走,也是一句国家安全就可以把你家公司关闭的事。
美国应该对等对待共产党独裁者就行了,跟独裁者共产党学,可以吧,你要反对就是反共卖国贼。
7 回复 举报 [ 4楼 RAS ] 发表于 2020-8-6 04:29
pinglunla: TIK TOK 老板张一鸣在中国被骂作公知、精美、美分,也没见高举人权、“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某西方大国放他这家私人企业一马,更不用说同情或施与援手了。
抖音不让美国人批评卖国贼共产党,这样就违反了美国法律,微信也要禁止的,太坏了。以后中国公司去美国赚钱,就要天天反对卖国贼共产党,这样才能在美国赚钱,这样可以吧?
5 回复 举报 [ 3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6 03:45
TIK TOK 老板张一鸣在中国被骂作公知、精美、美分,也没见高举人权、“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某西方大国放他这家私人企业一马,更不用说同情或施与援手了。
9 回复 举报 [ 2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6 03:38
如何做到合理合规,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必须要上的一课。脑残。川总根本不用提这些狗屁程序理由,一句威胁国家安全就够了。就算你的企业跟足他的规则走,也是一句国家安全就可以把你家公司关闭的事。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