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港澳特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9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73.48.x.x) ] 发表于 2020-8-13 06:47
众杂的精虫 COVID19 日夜待死,入地狱口活给阎罗
10 回复 举报 [ 77楼 游客 (73.207.x.x) ] 发表于 2020-8-13 06:35
11楼和施拌的人员全家都是短命鬼
6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73.15.x.x) ] 发表于 2020-8-13 06:31
11楼和施拌的人员全家都是短命鬼
回复 举报 [ 75楼 Kalco ] 发表于 2020-8-11 21:19
香港警察暗暗配合摆出搜查报社的完美Pos,以便完全激怒全球媒体,目的达到了哈!
1 回复 举报 [ 74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8-11 14:05
pinglunla: 黎智英作为一个英国人,花数千万给香港的议员。美国的议员能够接受外国的钱吗?
你这是在说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有部分议员,接受外国人的政治献金的事实吗?谢谢,可以提供更详尽的名单吗?请提交给中国国安单位清查。
2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66.234.x.x) ] 发表于 2020-8-11 12:49
五毛们,你们还有人性吗!你们对得起你们的祖宗吗?共匪这样反人类蹂躏中华民族!你们眼瞎吗?人在做天在看!你们不怕断子绝孙吗?!
5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2607:fea8:x:x::8d5a) ] 发表于 2020-8-11 10:36
黎智英拥有英国护照是英国人,一个外国人在中国的领土上办报纸,报纸的内容是煽动地方独立,鼓励街头暴力,不仅如此还出钱出力,背后和国外势力勾连,总是出现在反华的第一线上。所以,他不是华人的英雄,他是在为美国、英国而战,他是白人们的英雄。试想一下,如果把他的行为搬到美国,那他估计早就被送进监狱了吧,一个外国人在美国办报纸,煽动地方独立,街头暴力。+1
2 回复 举报 [ 71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11 10:35
yuanbb2000: 黎智英拥有英国护照是英国人,一个外国人在中国的领土上办报纸,报纸的内容是煽动地方独立,鼓励街头暴力,不仅如此还出钱出力,背后和国外势力勾连,总是出现在反华的第一线上。所以,他不是华人的英雄,他是在为美国、英国而战,他是白人们的英雄。试想一下,如果把他的行为搬到美国,那他估计早就被送进监狱了吧,一个外国人在美国办报纸,煽动地方独立,街头暴力。
黎智英作为一个英国人,花数千万给香港的议员。美国的议员能够接受外国的钱吗?
3 回复 举报 [ 70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8-11 09:58
43楼 游客(68.175.x.x): 一个70多岁的富豪,既不舔共,安度晚年;也不逃到国外,享受生活;他就像鲁迅说的“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黎智英,你是华人的英雄。
黎智英拥有英国护照是英国人,一个外国人在中国的领土上办报纸,报纸的内容是煽动地方独立,鼓励街头暴力,不仅如此还出钱出力,背后和国外势力勾连,总是出现在反华的第一线上。所以,他不是华人的英雄,他是在为美国、英国而战,他是白人们的英雄。试想一下,如果把他的行为搬到美国,那他估计早就被送进监狱了吧,一个外国人在美国办报纸,煽动地方独立,街头暴力。
5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76.9.x.x) ] 发表于 2020-8-11 08:34
黎有什么钱在香港?自己的钱早就转到国外了,住的房子都是租的,他的公司快要破产了。什么民主斗士,大汉奸一个,罪有应得!
1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72.180.x.x) ] 发表于 2020-8-11 06:32
新法没有颁布前的行为应该不受新法约束吧?  但是他的公司为外国向暴徒洗钱的公司在7月1日以后仍然营业!
6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70.77.x.x) ] 发表于 2020-8-11 05:06
回首历史,明亡于清,清亡于民国,民国亡于中共,莫不是内忧外患。中国面前只有外患,没有内忧,可是英美硬生生要在香港搞事,挑起内乱。大病小病先拦头,打掉其代理人,以绝后患!
3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31.106.x.x) ] 发表于 2020-8-11 04:24
炮决黎智英。
3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2600:1012:x:x::70a0) ] 发表于 2020-8-11 04:13
监狱里的五毛狗都在这里集中狂骂了说明打到了流氓的痛处
1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50.249.x.x) ] 发表于 2020-8-11 03:15
应该不会用新法定罪吧!毕竟新法没有颁布前的行为应该不受新法约束吧。
3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184.70.x.x) ] 发表于 2020-8-11 02:58
The worst thing he had done is colluded with U.S. to upturn Chinese government and kick star a revolution. I don't think this will be acceped in any countries in the world.
13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100.36.x.x) ] 发表于 2020-8-11 02:35
背叛自己的祖国,挟洋自重,一定被绝大多数中国人民所唾弃!
12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100.36.x.x) ] 发表于 2020-8-11 02:21
拍手称快,大快人心!勾结外国,颠覆中国,搞乱香港,天理不容!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