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10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0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8 13:04
22楼 游客(2601:2c4:x:x:c82): 川普政府,秋后蚂蚱!
跟你党妈一个JB德性,只会梦中高潮。不归为阿Q的嫡孙,还超过有余!“ 就算儿子打了老子的 ” 超级版!祝你美梦成真!
回复 举报 [ 100楼 greenduck2020 ] 发表于 2020-8-14 02:27
五毛在中国翻墙是犯法死刑的,赶紧趴窝。
2 回复 举报 [ 99楼 游客 (2a00:e60:x:x:8) ] 发表于 2020-8-13 10:07
三個月後還在不在這位置上還是個問題,這時候不理他就對了,對付小孩子一樣,他這時候就是想你回應,不回應他讓他失望去吧,不就是爲了製造矛盾騙選票。
4 回复 举报 [ 98楼 qxw66 ] 发表于 2020-8-13 05:22
北京根本缩头乌龟么
7 回复 举报 [ 97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3 04:10
juneflower: 没有朝鲜战争,就没有中国和平发展的60年,中国的国际地位就是这场战争打出来的,当时一穷二白的中国同武装到牙齿的美军进行了残酷的正面战争,中国死伤无数,最终还是把美国赶回了三八线。尊严不是别人给的,是中国人用意志和命拼出来的。+1
尊严回到封锅禁言程度?蠢到了世界独一,没有之 “二 ”!你这做奴才的天才给你发五毛都是亏本的生意,只配在坟坑里甜蜜地苟活!中国人用意志和命拼去偷去骗拼出来的!还有泼妇骂街、就地打滚等拿手好戏!你有啥好处呢?只为五毛粪坑式活着?也许你脏爹在瑞士银行里存有上亿?那我就明白了!你值得去拼狗命,为你党妈苟活!那可是亿万啊!值得拼命!那可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呢!!
6 回复 举报 [ 96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3 04:01
22楼 游客(2601:2c4:x:x:c82): 川普政府,秋后蚂蚱!
跟你党妈一个JB德性,只会梦中高潮。不愧为阿Q的嫡孙,还超过有余!“ 就算儿子打了老子的 ” 超级版!祝你美梦成真!
6 回复 举报 [ 9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3 03:53
38楼 游客(142.255.x.x): 25楼心里那个恨,牙都咬碎了,要淡定...美国作为当今最强大的国家,才很多方面比中国强很多,值得中国学习.....
美国超级强大,不是那些自称 “ 厉害了,我的国!” 美国强大却没有过分要求,只是要求公平!难以想象一个如此强国居然跟你要 “ 公平 ”!既然你来了,在游戏里混,就要遵守规则,要求高吗?你若不遵守,请你滚出游戏或自建游戏!要求高吗?最正常的常人标准!换位思考,如党国有这实力,牛 掰早TM在天上下不来了!你这种思维不公平,咋不拿出几千年人类事呢?你就值得在前年粪坑里苟活!真正的历史你知道多少,只是嚼别人吃过的馍,而且是从党妈粪嘴里吐出的馍!也行,还能值五毛,聊胜于无!
5 回复 举报 [ 9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3 03:38
81楼 游客(170.52.x.x): 77楼,如果到那时候你的皮肤还没有漂白,你也一样会被踢出美国的。
畜牲思维,以自己为标准:所有侵害到自身利益的统统反对!就像你爹犯了偷窃,没问题,那是俺爹啊!这就是你畜牲的标准!像你这样的,不是被 “ 也一样会被踢出美国的 ”,是早晚必被踢出地球村!
2 回复 举报 [ 93楼 juneflower ] 发表于 2020-8-13 01:13
没有朝鲜战争,就没有中国和平发展的60年,中国的国际地位就是这场战争打出来的,当时一穷二白的中国同武装到牙齿的美军进行了残酷的正面战争,中国死伤无数,最终还是把美国赶回了三八线。尊严不是别人给的,是中国人用意志和命拼出来的。+1
4 回复 举报 [ 92楼 拉起来 ] 发表于 2020-8-13 00:38
天蓬元帅就是秋后的蚂蚱, 蹦跶不了几天了!一群狗汉奸跟着舔腚,能有好下场吗?
1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24.186.x.x) ] 发表于 2020-8-13 00:25
大一统国家政权必须能做到善待各族百姓,制度文明人民幸福,各地削了脑袋也要加进来,如波多黎各和牙买加,否则各地都想离你而去,但独立国家军队外交各自为政成本很高,弄得不好彼此争端开战,百姓受苦,所以美国联邦合众形式较好。
3 回复 举报 [ 90楼 游客 (2600:1702:x:x:d4) ] 发表于 2020-8-13 00:20
84 和 88楼  为了能够長期吃狗粮。除了金毛之外,连瘟猪也一起䑛了。口活了得!佩服佩服。
1 回复 举报 [ 89楼 游客 (98.255.x.x) ] 发表于 2020-8-13 00:13
在中国历史, 战国时期(公元前475-221年)是中国古代分裂的时代。有7个独立国家, 秦,楚,赵,魏,汉,燕,齐. 没有哪个国家想被秦国征服. 今天,如果他们的后代想要从秦国收回他们被占有土地, 国家, 政权, 中国共产党会做什么?
13 回复 举报 [ 88楼 Surrey1 ] 发表于 2020-8-12 23:50
蓬佩奥2024
6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131.106.x.x) ] 发表于 2020-8-12 23:40
天蓬大元帅倒计时进行中。
8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2604:2000:x:x::86d) ] 发表于 2020-8-12 23:13
山洞里五毛猪也将美国总统,国务卿,美国国情评价的头头是道? 是猪主人发给你们的文件资料吗?五毛猪的体征太明显了。
15 回复 举报 [ 85楼 pinglunla ] 发表于 2020-8-12 22:51
84楼 游客(206.176.x.x): 只要中国人象83楼一样抛弃卖国贼共产党,这样就很好,彭培奥确实很伟大,将来一定可以做美国总统,这样就很好。
脑残。至少共产党不会同意港独、台独、藏独、疆独,卖国还轮不到老共,你们这些独轮运才是真的卖国贼。老共集权不错,但是,她不敢卖国。你们自由民主挂在嘴边,却勾结西方肢解中国,支持港独、台独、藏独、疆独,你们才是不折不扣的卖国贼。现在资讯发达,不要以为你们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成为真理。傻*。
13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206.176.x.x) ] 发表于 2020-8-12 22:06
只要中国人象83楼一样抛弃卖国贼共产党,这样就很好,彭培奥确实很伟大,将来一定可以做美国总统,这样就很好。
17 回复 举报 [ 83楼 游客 (2600:1702:x:x:dd0a) ] 发表于 2020-8-12 21:54
只要中国以不变应万变,疯狗和瘟猪自然会黔驴技穷。三月之后躹躬下台!走好不送。
8 回复 举报 [ 82楼 游客 (2600:1700:x:x::8a64) ] 发表于 2020-8-12 21:54
哈佛博士 vs 清華博士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