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大陆资讯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7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3楼 游客 (99.57.x.x) ] 发表于 2020-8-16 00:37
越有钱的人,越希望所有其他人都有钱...这是什麽狗屁逻辑。
2 回复 举报 [ 72楼 游客 (168.235.x.x) ] 发表于 2020-8-15 17:43
看看8,9十年代的日本够老实了吧,人家为什么挨削呢!洋洋洒洒一大篇,立论就站不住脚。
2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68.132.x.x) ] 发表于 2020-8-15 08:44
是啊,落后不一定挨打,只要投降,努力做一个霸主的好宠物。
3 回复 举报 [ 70楼 正义之狮 ] 发表于 2020-8-14 23:12
yuanbb2000: 你的这个理论可笑之极,战争胜利与否要看战争的结果,朝鲜战争的结果就是美国被中国赶回了38以南线签订停战协议。那个时候的中国国防力量一穷二白,十分落后,打的是精神和意志,美军有十分先进的武器装备,在绝对优势的炮火覆盖和后勤保障贫乏的情况下志愿军牺牲人数远远大于美军,但这并不影响美国的既定军事策略失败。
你的理论不敢苟同。战国时的秦国,实力超群,有点向现在的美国。其他国被打败了,怎么也不会说弱国胜利了因为实力的差距,尽管差距是真实的。胜负怎么评定,死伤人数肯定是一条重要的标准,不然都以精神胜利法裁决胜负,没有量化的标准。美国认为中国伤亡达40万,人家5万。中国举国之力支持这场战争,美国是这样吗?人家生活几乎没有影响,这种实力对比。中国的军队很英勇是事实,但很多就是拿人填,人海战术,没有什么。中国军队后期几乎不能前进一步因为李奇微将军看出中国军的软肋一周攻势,我们还有什么胜利可言?
8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2601:5c0:x:x:f04c) ] 发表于 2020-8-14 19:18
一吹牛逼,芯片就掉链子了。
3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04.179.x.x) ] 发表于 2020-8-14 18:32
有人说普京和三胖治理的国家不挨打是觉得他们特牛没人干打?理解狭隘了,俄罗斯也1.2亿人口,GDP不如广东一省,朝鲜就不用说了。这个打现在是制裁是冷暴力。其他不论,单从这一点说。
5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2601:192:x:x:1c4) ] 发表于 2020-8-14 18:25
欠揍的才会挨揍
2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07.242.x.x) ] 发表于 2020-8-14 17:29
宁可当汉奸,绝不做愚民。
2 回复 举报 [ 64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8-14 16:34
ccacer7921: 失败了?我咋没听说?美帝的参与很明确,就是把你打回老窝去!事实不是这样吗?你一举的瑟到南韩去,美帝参与后一举把你打回38线内,还远远超过38线。美帝又撤回到38以南。美帝没有要占你北方的意思,所以打完就走!所谓完胜只不过是你一贯吹 逼而已,而且吹的和实际相差太远!
建议你去多读点书,一举的瑟到南韩的是金大胖子,你所谓的美帝参与后一举把你打回38线内,还远远超过38线,这个时候中国都还没有出兵,美国是和朝鲜人民军在打,不学无术还在这里BB。
6 回复 举报 [ 63楼 象是一人 ] 发表于 2020-8-14 14:53
请问作者现在还能自由地在外面溜达吗?没得抑郁症吗?微信如果还没被封,那是因为网警还没发现这这篇文章,否则可能被跨省了。
5 回复 举报 [ 62楼 Hanxin ] 发表于 2020-8-14 13:54
不错!共享单车的失败就是最好的例子:城市里盲目投放,道路旁任意停放,铺张浪费供大于求。
5 回复 举报 [ 61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4 13:44
yuanbb2000: 你的这个理论可笑之极,战争胜利与否要看战争的结果,...但这并不影响美国的既定军事策略失败。
失败了?我咋没听说?美帝的参与很明确,就是把你打回老窝去!事实不是这样吗?你一举的瑟到南韩去,美帝参与后一举把你打回38线内,还远远超过38线。美帝又撤回到38以南。美帝没有要占你北方的意思,所以打完就走!所谓完胜只不过是你一贯吹 逼而已,而且吹的和实际相差太远!
6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70.19.x.x) ] 发表于 2020-8-14 13:37
自行车的故事正在发生
6 回复 举报 [ 59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8-14 13:32
以土地为稀缺资源的时代——殖民时代,近代标榜自己是文明民主典范的国家那些国家,哪一个没有殖民和掠夺的历史?以能源为稀缺资源的时代——现在,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把中东搞得一团浆糊,很多国家战火连连,无数家庭分崩离析,而目的就是为了控制石油,进而控制世界金融。还有美元霸权,通过大量印刷美金来让全世界分担美国自己的经济危机。这些都是抢劫,只是时代不同,那些世界上的大国抢的东西和资源不一样而已。写这样文章的人就是个傻B,你能写下这样无耻的文字,只能说明你要不生活在强盗的国度里要不就是正向往着强盗的国度,应该把你送到伊拉克或者阿富汗,叙利亚这些国家去,好好感受下什么叫落后不会挨打。
13 回复 举报 [ 58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8-14 13:26
贫穷不一定挨打,装 逼肯定挨打!真理呀,真理!!!党妈真得好好学习了,别动不动就 “ 厉害了,我的国 ”。这一吹 逼招来了一大群不服的,要跟你比划比划,看你究竟怎么个厉害法!结局是被群殴!因为总吹 逼,到挨揍时,没一个上来帮忙!
3 回复 举报 [ 57楼 yuanbb2000 ] 发表于 2020-8-14 13:13
正义之狮: 对于抗美援朝,国人很多人以为我们中国胜利了。其实是自己骗自己。我的一位亲属参加前线。他说根本打不过美国兵。人家的机枪压的中国军人抬不起头,人死的一片一片的。我们自己也承认,一个正规师从来没有吃掉过美军一个正规团。尽管用的是苏联武器,但跟美国比,也比不了人家。加上供给线也不行,连吃饭都成问题,打什么仗。据百度统计,中国死亡接近20万,而美国自己的统计,是54246。人家有名有姓。看看这差距,还成天以为打败了美帝。我们自信不是建立在虚假之上。当然,不是说打仗败了就是啥丢人的事,而要自己知道自己的实际水平。
你的这个理论可笑之极,战争胜利与否要看战争的结果,朝鲜战争的结果就是美国被中国赶回了38以南线签订停战协议。那个时候的中国国防力量一穷二白,十分落后,打的是精神和意志,美军有十分先进的武器装备,在绝对优势的炮火覆盖和后勤保障贫乏的情况下志愿军牺牲人数远远大于美军,但这并不影响美国的既定军事策略失败。
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21.220.x.x) ] 发表于 2020-8-14 12:37
正是
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600:1700:x:x:e65) ] 发表于 2020-8-14 12:36
神功护体刀枪不入的货,留给历史的只是一个笑话,幸运的话,有一串。
4 回复 举报 [ 54楼 Surrey1 ] 发表于 2020-8-14 12:09
活该挨削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