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12)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13楼 successful ] 发表于 2020-8-27 09:49
[quote]3楼 游客(141.126.x.x): 换了邓小平,他也不会傻到把江青抓起来。如果你真的想让两个凡是,成为你的护身符,你就不该四人帮抓起来。有江青在,有春桥在,谁敢说两个凡是不对。老头子,知道你不是称王称霸的料。特意给你留了一个坐山观虎斗的局,让他们斗去,左派,右派都要依赖你生存。可是你,两眼一抹黑,不明事理。先是把自己同事送进牢房。然后把那个永不翻案的流放政客,请回京城。真是糊涂透顶。昏君一个。自作自受。[/quote---------------------------华国锋 汪东兴这两个傻帽听了叶剑英一句教唆, 想当皇帝竟然立刻搞军事政变 抓捕了能够保住 政治前途的 江青四人帮. 真只有这两个王八蛋做的出来, 即使换了邓小平 他也不会抓捕江青, 最多也只会把他软禁起来 ,慢慢的让江青脱离人们的视线,  如同 对待在光绪一样的 夹磨四人帮, 也不会如同华国锋, 汪东兴那样去逮捕,公审江青判处死刑 .公然用国家机器去 报复不同政见的同事. 邓小平当然是很喜欢华国锋的低级思维, 做了邓小平都不敢想不敢做事情, 邓小平的政治手腕 和政治思维 比华国锋和汪东兴这两个王八蛋的确要高很多, 所以 赶华国锋,汪东西下台 连邓小平的 政治对手都是赞成的.. 华国锋 何曾静静的思考一下, 自己有何德何能,? 何种影响? 可以 自 立为大中华的国 君, 华国锋最终成为 中国历史上的一个小丑.
3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206.127.x.x) ] 发表于 2020-8-27 02:40
江浙沪帮派黑社会从来就是“手榴弹向后扔的人”。秦桧阴谋谋杀岳飞是不是?!明末东林党以反腐为名专权朝政结果个个富可敌国,暗中勾结清军入关是不是?!翁同龢江浙帮背后捅北洋水师的刀子,导致甲午惨败是不是?!国民党江浙帮日军大敌当前发动皖南事变屠杀新四军是不是?!文革上海帮以莫须有罪名迫害大批老干部和知识分子是不是?!陈云上海帮派特工卧底胡赵,直至策划8964是不是?!江泽民构陷陈希同、姬鹏飞、薄熙来是不是?!一句话:你TMD上海帮作为犹太在华第五纵队,从来就是“手榴弹向后扔的人”,还TMD贼喊捉贼?!
3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206.127.x.x) ] 发表于 2020-8-27 02:35
上海帮匪首、国民党特务、病毒战犯、把中国引上悬崖卖国贼习近平滚下台! 中国没了害人精习近平,只会更加稳定并摆脱了亡党亡国的厄运,真正走上崛起的康庄大道! 热烈欢呼: 步蒋该死后尘的习近平完蛋, 拥邓小平改革的薄熙来出山!
1 回复 举报 [ 7楼 11nn93n9 ] 发表于 2020-8-26 19:12
老华政治手腕不行。江山不是自己打下的,别人送的江山是很难守住的。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8-26 12:33
邓小平早年到法国留学,暗地里却经常嫖娼,有一次被一个法国妓女赶了出来,把它当作猴子,邓小平提着裤子狼狈的逃了出来,后来邓小平出访被那个法国妓女认出来了,在报上披露。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98.231.x.x) ] 发表于 2020-8-26 12:28
邓小平与特朗普的表现 特朗普嘴上很硬,打算开枪,各地抗议者烧毁了好多建筑和车辆,美国警察和国民自卫队都没有下令开枪,这一点比邓小平对待六四学生要好很多。邓小平下令开枪屠杀一万多中国人,根本不像一个中共领导人该做的事情,倒很像中共领导人的内奸和叛徒,发泄对中国人民的仇恨,才敢下这种毒手。邓小平连特朗普都不如,比特朗普更毒辣,更凶残。邓小平制造的六四惨案恰好证明了,邓小平起义失败后,脱党一年多,被国民党抓了,叛变革命,成了潜伏者,文革期间被揭发被批斗,政变后,风狂报复,暴露他的本性,以改革开放的名义,破坏社会主义公有制,走资本主义道路,导致当时中国79%的企业亏损,成千上万人下岗,很多女工被逼良为娼,东北的衰退就是一个铁证,邓小平对中国的破坏程度,仅次于蒋介石,实现他叛变的目标。
1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41.126.x.x) ] 发表于 2020-8-26 11:29
邓小平是中共党史上,最没有骨气,最自私的政客。
3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41.126.x.x) ] 发表于 2020-8-26 11:26
换了邓小平,他也不会傻到把江青抓起来。如果你真的想让两个凡是,成为你的护身符,你就不该四人帮抓起来。有江青在,有春桥在,谁敢说两个凡是不对。老头子,知道你不是称王称霸的料。特意给你留了一个坐山观虎斗的局,让他们斗去,左派,右派都要依赖你生存。可是你,两眼一抹黑,不明事理。先是把自己同事送进牢房。然后把那个永不翻案的流放政客,请回京城。真是糊涂透顶。昏君一个。自作自受。
2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69.156.x.x) ] 发表于 2020-8-26 10:48
老东西搞宫廷政变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