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23.208.x.x) ] 发表于 2020-9-2 08:52
不看国际新闻(非大外宣,内宣的国际新闻),看不到YouTube 的政论视频。所以才会有这类梦话的文章。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99.241.x.x) ] 发表于 2020-9-2 04:03
多维网的哀歌:川普——脱钩,中共——拒绝脱钩
2 回复 举报 [ 6楼 数据分析 ] 发表于 2020-9-2 03:45
4楼 游客(68.196.x.x): 此清华研究员完全不了解美国现在的情况。 相比政客, 美国普通人本来是对中国的印象趋于友好或者至少中立的, 随着这次疫情都已经完全改变了。政客更是一个比一个激进,否则根本捞不到选票。中国如果对美国的变化还是基于以前的判断,那是严重的误判。
关键是看清了那个流氓政权是条毒蛇,而中国没有自己的政治文化和政治机制解决这一问题,未来自己产生出这样的政治文化和政治机制的前景也基本上没有 -- 比较靠得住的还是中国传统的改朝换代,但一般需要打几十到上百年,血流成河经济全毁人民流离失所(就是老话说的“兴,百姓苦;亡,百姓苦”,但这跟美国和西方无关,而且由于无法对美国和西方的利益构成伤害和威胁,美国和西方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转移,因为对那里继续浪费时间没有意义)。二战前的德日法西斯也是这样的 -- 当然,在某些方面前苏联也有相似性,落实到具体的技战术层面,冷战时发展出来的东东以及经验直接套用倒是很贴切。
2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68.196.x.x) ] 发表于 2020-9-2 03:37
此清华研究员完全不了解美国现在的情况。 相比政客, 美国普通人本来是对中国的印象趋于友好或者至少中立的, 随着这次疫情都已经完全改变了。政客更是一个比一个激进,否则根本捞不到选票。中国如果对美国的变化还是基于以前的判断,那是严重的误判。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97.37.x.x) ] 发表于 2020-9-2 03:13
如今中美关系比当年严重很多,拿当年的方法已经不可能救治了。随着时间流逝,关系会越变越差。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98.158.x.x) ] 发表于 2020-9-2 03:01
又是·一个·不要脸的老五毛!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