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18)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3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63.151.x.x) ] 发表于 2020-9-15 01:32
『[ 11楼 游客 (18.223.x.x) ] 发表于 2020-9-14 12:01  “犹太人在中国生活了上千年”——伪命题,谁信谁傻。真命题:犹太人的走狗——海峡两岸的上海帮(国民党上海帮和江习上海帮)——想借用这个伪命题诈骗中华民族成为其主子犹太人崇拜者,接受犹太人及其走狗上海帮的操控。』——说得好!击中要害!钟南山、陈薇明明是按照犹太走狗习汉奸的命令利用中国人做实验,居然获授勋,足见上海帮贪腐卖国黑社会的风狂!今天闹得欢,明天来清单!我们会看到犹太走狗习介石连同钟南山、陈薇以及所有罪大恶级的上海帮痞上军事法庭被判绞刑的那一天,我们也会看到彻底扫荡病毒战教唆犯、反人类战犯国民党被彻底歼灭,中华大统一的那一天。
1 回复 举报 [ 17楼 游客 (96.234.x.x) ] 发表于 2020-9-14 20:09
同化的结果
0 回复 举报 [ 15楼 游客 (76.23.x.x) ] 发表于 2020-9-14 14:23
作者与犹太人套近乎
2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8.223.x.x) ] 发表于 2020-9-14 12:19
上海帮流氓卖国贼媒体《文汇》为犹太黑社会主子的欺骗宣传卖力,可以理解。犹太来华签证上印着日文,看来犹太黑社会应该感谢日本人。事实是,日本人曾经帮助犹太黑社会在哈尔滨“复国”,即,所谓“河魨鱼”计划。《文汇》站在国人不齿的卖国贼、腐败分子何凤山(其违背当时中国政府外交部的禁令,擅自发签证换取了大量美金,并利用这笔国难财在美国颐养天年,马英九政府曾经公布了何凤山公款私用被罚的史实)一边,颠倒黑白;难怪上海帮拍摄的《航拍上海》中把殖民地象征的租借都描写成“开放、交流、进步、文明”的象征呢!
2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8.223.x.x) ] 发表于 2020-9-14 12:15
眼下的中国是一个是非颠倒、唯利是图的黑暗局面。 何凤山从哪个角度看,按照任何一个国家的标准都是个地地道道的贪官、收受贿赂、权钱交易、出卖国家利益的腐败分子、卖国贼! 仅仅因为他为了自身去美国养老的经济需要,违背当时中国政府的命令擅自出卖数千签证给犹太人就成了“英雄”?为了商业的需要居然还为这个腐败分子、卖国贼建立纪念馆?!这是不是说今后外交官只要按照犹太人的利益行事,即使是违背了中国政府的命令,也将是“英雄”呢?!我想贺建奎就是以何凤山为榜样,按照犹太人的指使,拿中国人做实验的吧! 应该成为英雄才对!
2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8.223.x.x) ] 发表于 2020-9-14 12:01
『犹太人在中国生活了上千年』——伪命题,谁信谁傻。真命题:犹太人的走狗——海峡两岸的上海帮(国民党上海帮和江习上海帮)——想借用这个伪命题诈骗中华民族成为其崇拜者,接受其操控。
5 回复 举报 [ 10楼 总裁判 ] 发表于 2020-9-14 05:27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们赶在中共终将迫害他们之前,离开了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
0 回复 举报 [ 9楼 ahisushi ] 发表于 2020-9-14 03:34
就是因為猶太人,今天的中國變成了共產國家。
2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24.27.x.x) ] 发表于 2020-9-14 02:26
犹太民族 NOT 起源于迦南;  迦南 had people lived there before Jews' killing arrival!
0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172.58.x.x) ] 发表于 2020-9-14 01:54
“大元朝”时犹太中东人是二等人,协助蒙古管理金宋,南宋杂种,收税,管理户口,代行使初夜权,也是中国淫的祖宗之一。
2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64.228.x.x) ] 发表于 2020-9-14 00:38
圣经中的以色列人有11支,两支变成中国人,一支在开封,还有一支人数更多整体迁来的在洛阳,他们先在长安后迁洛阳,留在长安的在元朝都加入蒙古穆斯林了。犹太教中的犹太人在1300年起义后被蒙古军杀光,耶路撒冷被夷为废墟。二战中中国人能在德国人严控下救出大量以色列人完全是因为德国当时对华人是超国民待遇,只要是中国人开口就放人,甚至有中国人为救以色列人对德军检查哨说一个箱子需要5-6个以色列人帮助搬运,德军不信叫来德国警察,德国警察也不信要求将以色列人全部逮捕,可向上级汇报后因涉及华人最终放行这几个以色列才逃离德国到了上海。以色列人信神,中国人信人性,最终是人性比神有用多了。
2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73.79.x.x) ] 发表于 2020-9-14 00:29
一个犹太朋友告诉我说世界各地都迫害犹太人,反而让犹太社区更加团结。反倒是中国对他们放任自流,结果他们很快失去自我。
3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84.66.x.x) ] 发表于 2020-9-14 00:04
如今,犹太人只是宗教团体、经济团体,而没有民族和血统的概念。因为犹太人在世界各地通婚,纯种犹太人已经没有了。希特勒杀的所谓犹太人,其实都是日耳曼人,只不过他们祖辈有人与犹太人结婚,就被定义为犹太人。希特勒的爸爸,是德国女佣与犹太雇主通奸后的私生子。希特勒的德军中,有15万犹太士兵,还有五位元帅和将军是犹太人。
0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x:x:) ] 发表于 2020-9-13 23:54
杂种环球,其实5000年前的纯种汉人也早已销声匿迹了!5000年非文明你争我斗还在进行中!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001:569:x:x:dd8c) ] 发表于 2020-9-13 23:51
狡诈河南人的基因来源。

提示:本页有 3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