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美国要闻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65)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4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50.67.x.x) ] 发表于 2020-10-18 01:59
新闻上说,澳洲和美国的媒体爆料,班农资助的一个组织网络了很大一批网络水军,专门骂民主党,骂中国,把疫情甩锅中国,这些人大多贫困潦倒,靠网上发组织要求的帖子,领取报酬。
3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98.72.x.x) ] 发表于 2020-10-18 01:37
美国的华文媒体上有一部分人是拿了反华势力的资助的,而这部分反华势力现在正在台上。所以这部分人使劲鼓噪川建国如何好是正常的。民主党上台后,相信他们还会拿到资助,到时候就一定支持民主党连任。这就是所谓有奶就是娘。
5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2600:1700:x:x::377e) ] 发表于 2020-10-18 01:09
美国已在危机漩涡中,面临灭顶的危险。而这危险状况完全是由民主党左派造成的。美国左祸的中坚力量包括: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同性恋鼓吹者、滥性鼓吹者、吸毒鼓吹者、庇护非法移民者、优待罪犯者、借口环保肆意妄为者、高税收高福利为诱饵骗取选票者、勾结伊斯兰极端分子和中共的内奸、以财势凌驾于人民和国家的财阀、以名气地位凌驾于人民和国家的明星和高知、以公共媒体售其奸计的媒体人、以“黑命贵”为旗帜力图实现种族专政暴力特权的流氓无赖,以及自以为是的精英傻瓜们。而如此深重的社会危机其实正源自一神教的天堂迷信、救世幻觉;对此几乎无人领悟。
4 回复 举报 [ 63楼 robertzh123 ] 发表于 2020-10-17 23:52
美国人民要用选票终结川普带来的国家危机”,有道理,支持!一个继承了父亲4亿元财富而破产了六次的人决不是一个能人!而六次破产,几乎不交税,还能是富人的人只能是没有底线的人!一个没有底线与能力的只能带来国家的危机!
1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24.14.x.x) ] 发表于 2020-10-17 23:39
华人热衷于美国选举本没什么,那陈瞎子在攻击把他弄到美国来的奥巴马,攻击民主党,跪舔川普献媚,实属不智,等民主党执政了,民主党很可能把冤气出在整个华裔头上。
4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96.232.x.x) ] 发表于 2020-10-17 22:05
这里的川粉朋友,你们不能用点西式文明语言来阐述你们的观点吗?除了中式骂街,不会用文明语言交流吗? ==================== 您失察了。所谓川粉丝都是低教育的群体。不要强人所难。
0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69.121.x.x) ] 发表于 2020-10-17 21:17
从川普激进粗暴的移民策略来看,他只是一针兴奋剂。
4 回复 举报 [ 58楼 王哲 ] 发表于 2020-10-17 18:43
独轮运渣渣们表示情绪稳定,反正谁当上总统就认谁是爹
1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20.17.x.x) ] 发表于 2020-10-17 14:54
川普当选,在美国的假政治庇护,共产党员及其家属等等都有可能被遣返。入籍美国的华人,绝大多数与此有关。油管中文大V,多数都是法轮功成员。他们一类人,是川普的铁杆粉丝。
11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84.101.x.x) ] 发表于 2020-10-17 13:21
川普2020, 蓬佩奥2024
14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2600:8801:x:x::2cb8) ] 发表于 2020-10-17 12:19
國家危機是民主黨勾結華爾街搞全球化,外包生產返銷美國。結果是民主黨高層和華爾街自己賺了巨款,解雇美國僱員,掏空美國老百姓,大舉借國債,罪惡罄竹難書。下一次要暴發的不是佔領華爾街,而是火燒華爾街,別忘了美國人民都有槍,爆發大革命,看這些不顧本國人民死活的吸血鬼往哪裡逃?巨額財產能保住嗎?逃中國去?
13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74.196.x.x) ] 发表于 2020-10-17 11:32
说脏话谩骂谎言颠倒黑白的是纽时这些左媒以及粉红力们!!! 川普总统为大部分美国人民减税,为百姓谋福,触犯了权贵阶层的利益就被他们以及和他们勾结在一起的势力造谣诽谤羞辱,难道他们这样对待民选的总统是文明的吗? 上帝会带领大多数善良正义的美国人民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11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4.196.x.x) ] 发表于 2020-10-17 11:26
说脏话谩骂谎言颠倒黑白的是纽时这些左媒以及粉红力们!!! 川普总统为大部分美国人民减税,为百姓谋福,触犯了权贵阶层的利益就被他们以及和他们勾结在一起的势力造谣诽谤羞辱,难道他们这样对待民选的总统是文明的吗? 上帝会带领大多数善良正义的美国人民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3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120.18.x.x) ] 发表于 2020-10-17 11:25
川普要是输了请舔狗们改吃驴粪
15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74.196.x.x) ] 发表于 2020-10-17 11:10
46楼比纽时报还厉害,有过之而无不及。 拜登代表民主党给黑人下跪,民主党统治的加州刚通过了要补贴黑人每人35万美金的法案,钱从哪里来-全来自美国民众的纳税款!美国白人还有其他种族纷纷逃离民主党执政的州而移居到共和党执政的州就已说明了人心所向! 美国人民向来有自己独立的思考,绝不会人云亦云,会用自己的选票给美国正确的答案。
6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2600:1702:x:x:faa5) ] 发表于 2020-10-17 11:01
这里的川粉朋友,你们不能用点西式文明语言来阐述你们的观点吗?除了中式骂街,不会用文明语言交流吗?
2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2600:1702:x:x:faa5) ] 发表于 2020-10-17 10:57
这些人的语言完全是大陆那一套阶级斗争语言,恶毒,低俗,毫无人性!
5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600:1702:x:x:faa5) ] 发表于 2020-10-17 10:54
看这些人的言行,他们把中国文革两派恶斗那一套搬到美国来了!
11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74.196.x.x) ] 发表于 2020-10-17 10:54
邪恶黑暗的纽时报,这些左媒完全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彻头彻尾又一个CCP,太愤怒了!!! 代表人民,一心为民的总统被它们这样谩骂欺侮,是可忍孰不可忍!!! 用我们真诚迫切的向上帝的祈祷和宝贵的选票打烂它们的谎言言!!! 让我们伟大的川普总统还有彭斯彭佩奥团队起精诚合作连任成功!!!一定要把出卖美国,视人民性命为草芥,贪污腐败的这群恶魔奥巴马希拉里拜登送上断头台!!!

提示:本页有 1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