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国际观察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4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1 回复 举报 [ 50楼 虎杰克 ] 发表于 2020-10-26 03:05
47楼 游客(108.90.x.x): 朝鲜自己人打内战关你美国人什么事?在人家的土地上打死人就是侵略!45楼就是个傻*!讲话颠三倒四。精神错乱!
低级無知舔b五毛。领一毛
2 回复 举报 [ 49楼 yanyandeyi ] 发表于 2020-10-25 23:46
47楼 游客(108.90.x.x): 朝鲜自己人打内战关你美国人什么事?在人家的土地上打死人就是侵略!45楼就是个傻*!讲话颠三倒四。精神错乱!
那又管你屁事,你就是个傻X,精神错乱
3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184.146.x.x) ] 发表于 2020-10-25 22:39
毛泽东当年准备乘胜追击解放台湾的,却被贪婪又无能靠拍苏联马屁上位的金日成拖了后腿,在斯大林的压力下,答应帮助金日成完成他的统一大业。金日成其实是狐假虎威有勇无谋,他是朝鲜战争的始作俑者,是历史的罪人!其它参与的国家都各有其需要,比如美国,南韩是它的儿子,如以色列一样,是它一手扶植起来的国家,怎么可能坐视不理金日成要据为己有的魔爪?比如中国,北朝鲜是它的小弟,苏联是它的老大哥,老大哥支持小弟去夺地盘,叫二弟你去帮帮忙。中国只能上阵了,毕竟老大哥当年帮自己立了国,将来要解放台湾也还需要老大哥支持的。所以,战争就这样发生了,所有死伤都应归咎于金日成这个志大才疏贪得无厌的独裁者!
1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108.90.x.x) ] 发表于 2020-10-25 21:58
朝鲜自己人打内战关你美国人什么事?在人家的土地上打死人就是侵略!45楼就是个傻*!讲话颠三倒四。精神错乱!
2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2600:1700:x:x:4f77) ] 发表于 2020-10-25 09:44
抗美援朝,基本上被斯大林忽悠了。如果你听听美国人怎么讲韩战,你就知道美国是一直避免与中国直接对抗的,更别说侵咯了。当然不能否认麦可阿瑟这个傲慢将军的误判。美国参与是因为担心斯大林统一朝韩之后继续的全世界推动共产主义。当然你可以选择信美国或者信中国。
3 回复 举报 [ 45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10-25 08:52
40楼 游客(2001:56a:x:x:5f47): 有没有搞错?中国这次纪念抗美援朝可绝对不是帮美国人补历史课,而是告诉你,如果你胆敢插手台海,中国一定会像70年前一样,绝对出兵保家卫国,让你重复「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打了一场错误的战争」。
人蠢到极限时就变聪明了!像你这手要是在国内得让人骗的稀里哗啦的。让人一看就知道傻 逼来了。你不就是眼见为实吗?好啊,当面给你表演!你不上钩谁上钩?!那声嘶力竭的表演纯属转移目标给你等傻*看呢、掩盖内部矛盾激化而以,是老招了,每个独裁要压制内部矛盾要爆炸时常用。蠢货们你们不是也说川普对党国施压不是要掩盖什么什么吗?转眼就装起傻 逼来了!
3 回复 举报 [ 44楼 ccacer7921 ] 发表于 2020-10-25 08:50
声嘶力竭纯属转移目标、掩盖内部矛盾的激化而以,是老招了,每个独裁要压制内部矛盾是常用。蠢货们你们不是也较小船埔对党国施压不是要掩盖什么什么吗?转眼就装起傻 逼来了!
2 回复 举报 [ 43楼 游客 (108.20.x.x) ] 发表于 2020-10-25 08:06
中共独裁极权小集团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 不惜牺牲全中国人民的利益, 使中国不能进入国际民主社会的大家庭。中共在打天下时, 口号喊得天花乱坠, 说什么取得政权后就会给中国人民言论自由, 新闻自由以及选举权。中共在攫取政权后就翻脸不认账, 剥夺了中国人民的合法权利, 使中国到现在还只是与世界上的邪恶政权同流合污, 与世界上的民主国家为敌。是可忍, 孰不可忍! 世界上的民主国家应该联合起来, 迫使中共及北朝鲜等邪恶政权退出历史舞台!
2 回复 举报 [ 42楼 zjd713 ] 发表于 2020-10-25 06:16
35楼 游客(68.55.x.x): "北朝入侵南韩那是朝鲜内部的事情,你美国干涉朝鲜内政就是首先的不对。" 按你的逻辑,如果今天北朝鲜入侵南朝鲜,美国也不能干涉,而且你也赞成南朝鲜入侵北朝鲜,因为这是朝鲜内政。
这个要看你怎么看问题了,所谓智者重因,愚者重果。请问二战日本战败,朝鲜本来就是一个民族和国家,为啥就不能独立,摆脱殖民地命运呢?是谁不让朝鲜复国的,我给你再上上历史吧,是一九四五年二月四号的雅尔塔会议,美英苏在没有征求朝鲜人民的同意下将一个有几千年文化历史的民族撕裂成了两半!起原因主要在于当时的美国不愿意让苏联分割日本的北海道。一九五零年六月七日,金日成向朝鲜南北人民发出呼吁,要求在群朝鲜半岛举行大选的基础上,实现国家的和平统一。六月十一日,北方的三名代表越过三八线打算向韩国领导人,递交和平统一的呼吁书,但他们很快被韩国政府逮捕,随即因拒绝发表声明而被处决。原因也很简单,在当时而言,北方金日成领导的政府是代表全体朝鲜人民利益的政党,在半个多世纪的反日复国运动中起到了主导作用,而南朝鲜多数是当年日伪政府的残余分子不得人心,所以他们当然害怕普选,甘愿做美国人的走狗分裂民族,这
1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139.218.x.x) ] 发表于 2020-10-25 06:05
我靠,朝鲜自己内战关别人什么事啊?中国内战打了四年,联合国出兵了吗?
6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2001:56a:x:x:5f47) ] 发表于 2020-10-25 06:03
有没有搞错?中国这次纪念抗美援朝可绝对不是帮美国人补历史课,而是告诉你,如果你胆敢插手台海,中国一定会像70年前一样,绝对出兵保家卫国,让你重复「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打了一场错误的战争」。
1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50.67.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58
是北韩把南韩逼入绝路,美军仁川登陆抄了北韩后路,中国要求美军不要过三八线,美军还追击到鸭绿江边,最后志愿军入朝。整体看来是金家自我膨胀,老毛子临门一脚退缩,PLA为此牺牲。
2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39
一个入侵国居然开始甩屎,民运硬挺。
1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67.71.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37
美国改写二战历史,又开始改写韩战史了,可惜是个撸色.
3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23.208.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28
土匪当道后,时刻防止别人抢走自己的山头,就像美国及联合国军当时是制止金家向南朝鲜的侵略,西朝鲜的山大王才发动不顾自己同胞死活的所谓 抗美援朝。 这是哪马对哪码啊。
5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68.55.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27
"北朝入侵南韩那是朝鲜内部的事情,你美国干涉朝鲜内政就是首先的不对。" 按你的逻辑,如果今天北朝鲜入侵南朝鲜,美国也不能干涉,而且你也赞成南朝鲜入侵北朝鲜,因为这是朝鲜内政。
6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135.12.x.x) ] 发表于 2020-10-25 05:10
)中共愚民教育下墙国人的思维就是美帝支持下的南朝鲜侵略北朝鲜,一旦别人揭穿这个谎言,马上改口说那是朝鲜内部的事情,你美国干涉朝鲜内政就是首先的不对。他们根本不知道38度分界线是二战结束时美苏达成的协议。这就是为什么联合国安理会谴责并派出多国部队军事介入,而苏俄躲在幕后不敢出面的原因
4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04.159.x.x) ] 发表于 2020-10-25 04:39
放屁!1950.6.26朝鲜内战爆发,跟中国有个屁的关系。那是金日成跟斯大林之间的交易。别甩锅到中国头上。
0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24.244.x.x) ] 发表于 2020-10-25 04:13
这是我给美国提供的医疗保险方案,希望中国领导人借鉴,The socialization of American’s health care system, 1, spend 1 trillion dollars to build a public health care platform to support socialized health care government plan, which includes all the things, public hospitals etc, everything, all nationalized. 2, build a affordable health care plan for all Americans, and your plan need go through the public health care system, otherwise you need pay by yourself to the private businesses. 3, transforming the private businesses on health care area to the national health care systems with paid 30% of the assists, others, please waiting in the line of bankruptcy. 4, create public job opportunities on health care systems.
4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69.251.x.x) ] 发表于 2020-10-25 04:10
不管怎样,中国当时出兵也是被逼无奈,保家卫国,抗美援朝!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