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7)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94.193.x.x) ] 发表于 2020-12-3 07:40
“澳大利亚和美国将联合研制”只是个噱头,无异于“美国独家研制”,澳可能被要求投些钱,或派些“小跟班”做伴而已。
1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4.27.x.x) ] 发表于 2020-12-3 05:25
"澳大利亚政府正在将其军事重心从太平洋拓展到印太地区。" <<<<  A little guy is play fires, well beyond its home --- The descendants of criminals are still criminal, but the is not like before.  You will be destroyed for your insane and crimes to human society!
1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001:56a:x:x:21db) ] 发表于 2020-12-3 01:16
狐假虎威,只是这个虎是病虎,今天染疫人口已经是1400万,死亡人数马上到30万了。
1 回复 举报 [ 5楼 growingfox ] 发表于 2020-12-2 22:57
“澳大利亚和美国将联合研制超高音速导弹”。澳有这个能力吗?摆明了就是澳交保护费,美用澳的钱自己玩。即使做出东西来,部署在澳,也是由美控制。这和台购F16是一个道理。
1 回复 举报 [ 4楼 金宝 ] 发表于 2020-12-2 19:24
这活不是谁都能干的,首先要有高超音速风洞。这就能把美澳难住。
3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2600:1700:x:x:ce07) ] 发表于 2020-12-2 13:00
澳洲出袋鼠?
5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73.96.x.x) ] 发表于 2020-12-2 12:16
澳*逼是全世界最无耻的国家没有之一, 一窝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屠夫老鼠。 是全人类的耻辱。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