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0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4.193.x.x) ] 发表于 2020-12-17 02:53
宽衣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3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12-16 23:26
5楼是你反华,中国武汉肺炎已经被共产党祸害世界了,不可能消灭了,中国要永远封国吗?不封国会怎么样?这些都是事实,是逃避不了的,共产党祸国殃民还很高兴祸害世界,还忽悠战胜中国病毒了,以后中国怎么办?想想都觉可怜。美国西方国家可以每年打疫苗,把中国病毒当流感对待,中国能年年打美国的好疫苗吗?就像疫苗研制一样,共产党先吹牛中国疫苗是第一梯队,而且世界第一,现在呢?中国疫苗失败了吧?还在忽悠,有三期临床试验吗?中国政府批准疫苗了吗?估计是不敢。
3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12-16 23:11
3楼,流感怎么样,多久了,中国病毒已经是比流感传染力更强得病毒了,中国肯定躲不了的,美国西方国家有了疫苗基本已经可以把中国病毒跟流感一样对待了,而且已经经历过适者生存的洗礼,中国呢?能永远封国吗?那样闭关自守会更惨,而且疫苗要年年打,这样就很好,美国加拿大可以年年打,不打就很惨,就是美国这样非常好疫苗有效率也是90%,10%无效的基本是身体不好的老人,传染了死亡率本来就好高的。
0 回复 举报 [ 5楼 BKD1818 ] 发表于 2020-12-16 23:11
二楼的,新冠对于你来说,还不如精神疾病的威胁大,你反华都反出精神问题了,也是无知造成的。中国的封禁政策是等待疫苗问世的最佳方案,欧美的群体免疫根本不可行,随着重复感染和大量的人群感染,病毒有变异的风险。欧美的现状,你们看不到,那是精神问题,所有川粉共同存在的问题,就是不相信看到的,只相信猜到的。
3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12-16 23:05
现在情况是,中国可控可防不人传人病毒是传染力比流感强许多的中国病毒了,流感夏天基本消失了,中国病毒夏天一样流行,就是戴口罩也会流行,现在形势很好,美国已经有世界唯二的很好疫苗了,已经开始打,这样就很好,美国加拿大很快恢复以前的生活。现在好情况是,疫苗要每年打,这样中国病毒的症状比流感轻,但是一样有许多无症状感染者,他们去中国一样传染人,中国只能封国了,这样会更惨滴,习近平一尊的可控可防不人传人中国病毒,祸害完美国西方国家,更是会永远祸害自己了,无耻下贱五毛高兴得太早了。
1 回复 举报 [ 3楼 BKD1818 ] 发表于 2020-12-16 23:05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学家会对病毒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找到对付的方法,就像对付艾滋病,社会就不会像一开始那样恐慌。
3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216.165.x.x) ] 发表于 2020-12-16 22:58
任何一次新病毒出现,人类都要经历一次适者生存的考验,现在中国可控可防不人传人武汉肺炎已经是传染力比流感强很多的中国可控可防不人传人病毒了,不可能消灭掉,流感消灭的掉吗?美国西方国家已经经历适者生存的考验,而且有很好疫苗了,形势已经转好,中国以后会很惨的。现在看疫苗要每年打,不打就很惨,而且不能打中国的假疫苗。流感每个人一生都经历许多感染,中国武汉肺炎以后也会这样,人类肯定要恢复以前跟流感共存的生活状态的,共产党那样封国闭关自守的做法如果永远下去,中国会更惨。打开国门后,会发生什么?大家自己预测一下。现在情况是,疫苗每年都要打,这样就很好,美国加拿大流感就年年打,以后加上武汉肺炎疫苗,中国呢?很惨滴。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